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30.冰冷的亲密

30.冰冷的亲密

    气氛瞬间变得微妙了起来,这样的秦时逸让林清霖不习惯。一个男人给了一个女人这么大一套房子,又是特意晚上来找她,还能为了什么?

    “我,我好像,还没有准备好。”稚嫩的神情上满脸写着不知所措,好像她无论在什么年纪都被秦时逸吃的死死的。

    “又不要你出力,需要什么准备,去洗澡。”秦时逸笑得嘲讽,他没有记错的话他们之间的第一次,那时候林清霖也是这么说的。

    她对男人的手段还真是多年如一日。

    林清霖死命的咬着嘴唇似乎纠结了两秒钟,接着小声的说了一句知道了便上了楼。她闻到了秦时逸身上用过沐浴露的味道,所以很清楚他的目的。

    没关系,是他要的,只要自己给的起,那就统统没有关系。

    二十分钟后林清霖从浴室走了出来,秦时逸已经躺在床上随手翻着一本商业杂志了。

    “我……”穿着保守的睡衣,林清霖赤着脚站在床边,对于这样的事情她是真的没有太多经验,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

    “上来。”这次秦时逸不再像之前那般冰冷,而是带着某种诱惑的姿态。

    林清霖小心翼翼的站到了男人的面前,低着头,不停把弄着自己的双手。而在下一刻便被秦时逸压在了身下。男人骨子里的强势并没有因为林清霖的楚楚可怜而减少一分。

    “看来江启延没有把你调教好,这么多年来怎么一点进步都没有。”脱口而出的是最伤人的语言,有时候林清霖自己都觉得会搞不懂,不过就是六年的时间怎么人就可以变的那么多?

    时而冷漠,时而温柔,但又会突然咄咄逼人。她没有那么聪明的可以随心所欲的切换自己的情绪,六年前对不起他的是自己,好像现在他做再伤人的事情只有承认的份。

    “恩,他也觉得我木讷无趣的很。”说不清几分真假,她根本没有精力为自己去解释什么。

    解释这么多年来拥有过林清霖的只有一个秦时逸!他也根本不知道为了保持这份唯一,她付出了怎样的代价。

    “林清霖,你啊……可真是个坏女人啊!背着未婚夫和别的男人上床的味道应该会让你觉得很刺激吧?”

    重逢后,这不是秦时逸第一次说她是坏女人了,林清霖微微一笑,不知是承认还是无声的抗拒,但偏偏她这种无所谓的态度更是让秦时逸恼火。

    所以接下来便是男人的游戏时间,没有任何的温情,他有得是办法折腾得林清霖不断求饶。

    他们彼此都太过熟悉,那是过去得时光中不断耳鬓厮磨中留下的习惯。

    只是在进入的那一刻,还是让秦时逸吃惊不少,他不相信这些年林清霖和江启延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但事实告诉他好像真的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慢,慢点……痛!”她喊着的痛,是真的很痛,但秦时逸根本不给她任何缓冲的空间紧接着发动起下一轮的进攻。

    这不是两个相爱的人做着亲密事情的感觉,因为不在意,所以才吝啬于多一分的温柔与呵护。

    林清霖大脑一片混乱她不知道是希望早点结束还是再久一点?秦时逸不在的六年,没有人知道近乎将她毁灭了的思念。

    而当一切彻底结束之后,林清霖躲在被窝里,稍稍露出雪白的肩头也能看到密密麻麻的吻痕。此时秦时逸将床头一杯水一饮而尽后又立刻起身慢条斯理的穿起了衣服。

    “这么晚了你还要走吗?”说完林清霖便将脸埋在枕头下,她不敢看他现在的表情。

    “恩,我从不在女人的床上过夜。”言下之意……似乎他有过很多女人,林清霖不过是其中一个罢了。

    “你还会在来吗?”声音闷闷的却又意外的平静。

    “来如何?不来又如何?”

    “来,我就等你;不来……”好像也只能等你吧。

    “起来,把药吃了,我要回去了。”

    指的是什么药?林清霖很清楚,她稍稍沉默了几秒后拖着疲惫的身体从床上坐了起来,接过秦时逸手里的药,没有多犹豫的吞了下去。

    “乖,早点休息,我先走了。”似乎是很满以她的表现,秦时逸温柔的揉了揉她的头发,之后便毫不犹豫的离开了。

    快的让林清霖都怀疑这一切就像是一场梦,只是身上那星星点点的红痕提醒着她都是真实的。

    独自靠在床上的那一刻觉得自己好可悲,爱的没有任何的尊严,即使是这样她都贪恋着秦时逸留下的余温,这张床对她而言,太大了……真的太大了。

    而离开的秦时逸其实并没有他所表现的那么镇定自若,看着她乖巧由着自己予取予求的态度,并没有让他觉得高兴。

    先前折腾她了好几次,他都在试探着她的底线,他故意弄疼她等着林清霖喊停,但她没有过,除了死咬自己的嘴唇虐待自己以外再无其他。

    因为愧疚吗?当年那般不留情面的抛弃了他?

    太好笑了,这个女人从来都没有心!

    ……

    然而那一夜除了林清霖的无眠以外并没有任何的不同,第二天照常上班,接着依然是属于她一个人的寂寞。

    “清霖,今晚我父母约你一起吃饭。”没有等到秦时逸的电话,反而江启延先约了林清霖。

    “……”

    “清霖?有听到吗?”江启延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润,但只有林清霖知道他是个多么可怕的男人。

    “有,有听到。几点?我会准时去的。”她只要想到今晚要和江启延父母一起吃饭,她已经开始胃痛。

    “6点,不用太急,我会来接你下班。记得打扮的漂亮点,我妈可喜欢你了。”

    “好,我知道了。”林清霖冷笑,他妈怕是恨死她了吧!江启延这个男人,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功夫谁都比不上他。

    很快到了下班的时间点,江启延准时的出现。

    “妈今天让佣人做了几个你爱吃的菜,等会记得多吃点,她会高兴的。”

    “好,我知道了。”

    “清霖真乖。”

    江启延对于林清霖是否爱他的事情已经丝毫不在意了,只要她听话的呆在他身边就好了,反正除了自己,她哪里都不会去。

    至于回国的秦时逸,江启延并没有放在眼睛里,那么高傲的男人又怎么会转身去吃回头草?还是当年将他自尊心彻底踩在脚下的回头草?

    所以,林清霖只能是他的!

    “清霖,来了呀?我们可以开饭了!”江母打扮的雍容华贵,是个典型的上流社会的当家主母,面上笑吟吟,但手腕从来都是狠辣的。否则根据江父这几年在外面的风流史,恐怕正宫娘娘的身份早就要让出来了。

    “辛苦江伯母了,我看同仁堂的燕窝不错,江伯母有空的时候不妨尝尝。”

    “清霖怎么这么客气,有时间的话还是希望你能多陪陪我这个老太婆,年纪大了,家里两个男人又不靠谱,还是清霖好。“

    林清霖笑笑并不接话,她知道江母一直都不喜欢她花太多时间在事业上,而她明明不喜欢林清霖却又不得不忍着的无非是看中她背后的铂华。

    “当年我们跟着你外公一起打拼,现在他虽然倒下了,但我们依然是一家人,你外公也会高兴的。”江家起家前不过是铂华的一个小股东而已,谈不上什么共同打拼,只是江母习惯了高高在上,她不想让自己低上林清霖一分一毫。

    “我知道,也很感谢江伯母这些年对我的照顾。”

    “你知道就好,清霖……原本我也不想这么说的,但你年纪也不小了,也该考虑和启延的婚事了,这样等你们结婚了,到时候我们20%的股份也能全权交给你,你在公司的地位才能更稳妥。”江母笑得仍然是一脸和蔼可亲,但话中得含义已经不言而喻了。

    “江伯母,这事我会和启延商量的。”这几年的林清霖在商场上摸爬滚打着早就不是一个傻白甜了,她除了在秦时逸的面前毫无还手之力,却不代表她真的软弱无能。

    和江母之间没有必要撕破脸面,但她也觉得这事根本没有她插手管的余地。

    “好了,妈!这事我和清霖看着办,你就不要瞎操心了。”从头到尾在隔岸观火的江启延适时的出面圆场,如果他妈能逼婚成功固然好,没有成功的话他也无所谓,反正他也不差这几年。

    所以江母怎么可能会喜欢林清霖?一个能让她儿子不向着自己的女人,存在就是一个麻烦!她要的媳妇,必须是要听她话,她控制的住才可以!

    一顿晚餐吃的林清霖浑身难受还要做好表情管理,这种虚伪原来她也不知不觉的练就的炉火纯青了。

    “妈,很晚了,我送清霖回去。”

    终于听到了宣布结束,林清霖稍稍松了一口气。

    “也是应该的,清霖有空多来陪陪我吧。”

    “我会的,江伯母,那么告辞了。”

    江母上前礼貌性的拥抱了林清霖,顺带着还替她整理了头发,原本藏在后颈的吻痕突然暴露了出来。

    “臭小子,对女孩子要温柔点!”江母理所当然的认为林清霖的吻痕是自家儿子造成的,只有江启延的表情立刻变得诡异了起来。

    林清霖突然很紧张,她一点都不敢往下想看到这一切的江启延会有怎么样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