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66.宁凝之后是陆离

66.宁凝之后是陆离

    而在秦时逸之后又有一个人意外的出现在了香港——宁凝。

    “哇,今天的韩助理依然帅气的过分哟。”

    在香港铂华酒店的大堂里,一个要走一个将留。

    “嗯,往你身边一站那些看你的男人都没机会了。”

    “哈哈,你少来啦!”

    林清霖习惯了宁凝和韩伯琛时不时的斗嘴,而私心认为……他们两个其实很配,但偏偏就是不来电。

    “我今天先回申阳了,公司不能一直没人,你一个人在这里收尾没有问题吧。”

    “嗯,你就放心吧。”

    走的是韩伯琛,他要提前回去,一方面是公司真的不能人主持大局;一方面也的确不想看到林清霖和秦时逸。而留下的反而是正巧也来香港谈合作的宁凝。

    偏偏秦时逸又见不得宁凝这个时候的出现,像电灯泡一样的夹在他和林清霖之间,没有办法拿出手机用过陆离之前的办法,随手掐了一张照片传了过去。

    很快,陆离秒回了电话。

    “你们在哪里?”

    “看照片还不明白?需要我再给你订一个房间吗?”秦时逸打趣的说着,比起另一个在陆离身边的女人,他反而更看好宁凝,陆离已经够复杂的身份不需要一个太有心机太会算计的女人。

    宁凝刚刚就好。

    只是谁都不知道他们之间的情分……够不够缘分。

    “我知道了,房间不需要订了。”说完酷酷的挂掉了电话,秦时逸冷笑,在他面前傲娇给谁看啊!

    而傲娇的男人用一张飞机票四个小时候后踏入了香港。

    ……

    “时逸,今天我们稍微晚点吃饭好吗?我想等宁凝回来一起去吃。”

    白天,各有各的忙,秦时逸也趁着空档走访了在香港的一些朋友,林清霖处理完了合作案,只有宁凝还没有回来。

    “没事,那就多等一下好了。”

    林清霖以为他会不耐烦,没想到他那么好说话,过了一会儿看到陆离的出现时没好气的瞅了身边的男人一眼,怪不得说什么多等一下也好了。

    “清霖,好久不见,车子修好了吗?”陆离笑了意味深长,明明说着是客气的话,却也暗中提醒了她前段时间的车祸都是他再帮忙处理的。

    意思是别甩着一张脸对他这个大恩人。

    “嗯,上次多亏你了,谢谢。”她不傻,当然听得出男人话里的意思,对他再有什么不满也都适可而止。

    “不是说一起吃饭吗?”

    “宁凝还没有回来。”清霖又看了眼时间已经快要5点多了,按理她不需要那么久。

    “那我们直接去找她吧。”最近宁凝躲他躲的很勤快,陆离也很久没有见到她了。

    原来,想见她的心情是那么的迫不及待。

    林清霖知道宁凝和对方约了在中环的一家咖啡馆里。

    ……

    而当车停在咖啡馆门口,林清霖刚想给她发消息,突然觉得车内的空气骤降,看到的是陆离一张难堪到了极点的脸。

    顺着他的视线就看到宁凝和一个四五十岁的中年油腻男坐在靠窗口的位置,对方根本都不顾及这是在公共场所,时不时的对着宁凝毛手毛脚。

    “陈总,这是我之前负责过的一家餐厅设计,您不妨也可以看看这种风格……的!”

    “嗯,人美设计出来的东西也美。”老男人根本没有心思看设计,一双色迷迷的眼睛从始至终看的都是宁凝。

    美女他自认见过不少,但美的像宁凝这么极品的实在是少见,哪怕是看着她都让人心猿意马。

    时不时用手勾搭一下她的肩或者摸一把她的腿。

    宁凝好几次都想发飙拍桌子走人最后仍然拼命压抑自己的怒火,让自己要冷静。

    “呵呵,陈总夸奖了,就是不知道您的合作意向如何?”

    “工程找谁做都是做,有美女做我当然欢迎,唉?你的肩膀上好像有什么脏东西,我来看看。”

    眼见对方这次就要扑到了宁凝身上却被一只手制止了他的动作。

    “妈得,是谁!”

    正当宁凝觉得百般无奈的时候,陆离就像是她的英雄般突然的出现,一时让她的情绪十分复杂。

    “还在发什么呆,走了,都在等你吃饭。”陆离将老男人无视的彻底,拉着宁凝准备离开。

    “饿……这个……”

    “还想继续被吃豆腐?”陆离不悦的扫了她一眼。

    “走,我现在就走!”像是怕他下一秒就要发脾气,宁凝立刻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准备离开。

    “哼!你走了后面的合作就不要谈了。”

    “我以为你找谈,是真的认同我的设计;如果你希望我按照你想要的方式拿到合同的话,我根本就不需要。”宁凝对自己的专业很认真,也很自信。

    她根本不需要那么委屈的去接一个工程。

    陆离似乎很满意她的回答,松手放开了男人,将自己的外套丢到了她的身上。

    出来见客户还穿着无袖的上衣,不知道脑子在想点什么。

    只要想到刚才的男人在遐想着她的身体,陆离就觉得浑身都不舒服!

    ……

    “宁凝,你没事吧?”

    上了秦时逸的车,宁凝坐向后排,林清霖关心的问到。

    “嗯,你不要多想,我没事的。”宁凝拍了拍她的手,笑着让她放心。

    她们某个程度都算是老板,只是宁凝比林清霖要艰难的很多。

    林清霖不管怎么说都是林礼明的外孙女,在商场上即使不屑和女人做生意,但对她多少还留有几分尊敬。而宁凝却不同,不过就是个小小的设公司的小小设计师,艰难的程度可想而知。

    “一起去吃点好吃的东西吧,心情也会好很多。”

    这时宁凝才反应过来,这一车人奇妙的组合。

    怎么走了一个韩伯琛,就来了一个秦时逸和陆离?

    之后四人来到香港一家名为JR的西餐厅,而环境再美,气氛总是稍显怪异。

    “你在这里打算呆几天?”

    “合作都谈崩了,什么时候都可以啊。”宁凝除了被老男人恶心了一把,生意没谈成也没什么失望。又不是第一年出来工作,凡事都要一帆风顺。

    “一样来了不如去哪里玩一次吧?”

    “好啊,我明天打算去黄大仙求个签!说不定我就能转转运了呢?”一边吃着东西宁凝回答的漫不经心。

    她现在最大的兴趣是赚钱,就算是求签那么迷信的方法她都想试一试,不过也是脑子一热随口一提。

    “求签?好啊!”倒是一言不发的陆离先开口。

    “唉?”

    就是宁凝随口说到的建议,四个不怎么信这一套的人浩浩荡荡的赶往了黄大仙。

    而在此之前是关于陆离的住宿问题。

    “我除了总统套间,一律不住。”

    “陆律师,现在套间没有了!”林清霖忍不住的扶额,这间铂华酒店一共就五间总统套房,她和秦时逸占了一间,给宁凝准备了一间,还有三间有别的客人住着。

    委屈宁凝的事情她不会干,作为老板赶走客人的事情她更不可能干。

    “要不我换房间就好了,住哪都一样。”宁凝其实无所谓,本来就是因为有个家世不凡的好闺蜜才能住在这里,她不想让林清霖为难。

    “宁凝,你就住在这里,要不我住到你那边,让陆离和秦时逸一起。”这是她唯一能想到的办法。

    “不要!”

    “不要!”这次是两个男人共同拒绝。

    “你们!”

    “我们在美国一起睡的日子不少,所以不用了。”秦时逸想都不用想的便拒绝了,他虽然还没想通花大把的时间追到香港的原因是什么,但一定不是为了和陆离睡一个房间。

    “走吧,上楼。”陆离见林清霖护着宁凝越是紧,他笑得越是诡异。

    “陆离……”宁凝莫名其妙的被陆离拉着上楼,然后发现他解决问题的方式是住到她的房间里,那她宁可住到楼下随便哪个房间都可以。

    “陆!啊!”还没有等到林清霖抗议,她便被秦时逸一把拉进了房间里,宁凝的问题让宁凝自己去解决。

    “宁凝,你在怕我!”进门后一把关上了门,陆离看着她假装忙碌的摸样说的肯定。

    “难道我不应该怕你吗?”有些话,她真的不想说的太明白,他们之间的过往都摆在那里,对他们而言都不是快乐的记忆。

    “只是睡一个晚上,你不要想太多。”他将行礼放到卧室外的沙发上,很明确房间是她的,他只要睡沙发就行。

    而这就是让宁凝觉得心累的地方,明明就可以有很多方法可以解决,何必非要和她挤一个房间?

    “陆离,我是真的看不懂你。”他的厌恶,他说过难听的话,那些画面深刻的印在脑海中,哪怕没有他的这些年也时常让她想起。

    一个人到底能多厌恶这着另一个人才能在外人面前炫耀着她的愚蠢。

    【她非要自己倒贴上来,我能怎么办?随便她去吧。】

    【呵呵,喜欢?我是疯了才会喜欢这么蠢的女人。】

    【你喜欢她?好啊,快点去追,省的她还要来烦我。】

    字里行间的”她“指的都是宁凝,都是陆离曾在外人面前评价的宁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