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78.丑闻

78.丑闻

    第二天一早的铂华公关部电话几乎被打爆,自从林清霖上次传出和秦时逸的绯闻不了了之后,这次出轨的消息又传出,而且这次的对象是韩伯琛!

    渣女的名声她算事彻底坐实了,就连许多合作商也都纷纷前来询问情况。

    林清霖并不是铂华的一个普通员工,而是目前集团的负责人,她的一言一行将会被无限的放大,牵连的是整个集团的形象。

    一个早上一波又一波的人来找林清霖确定下一步的计划,全部被韩伯琛挡在了门外,众人看他的眼光也特别的暧昧。

    韩伯琛笑得无奈,什么叫有口难辨算是体会到了,那些照片他看了一遍,就是那晚和她在滨江大道上偶遇的晚上,连个亲密的动作都没有,媒体都能写的有鼻子有眼。

    【江林两家联姻破裂的真实理由?】

    【林清霖不甘寂寞,再度出轨!】

    【形象彻底崩塌!铂华负责人陷入多角恋情!】

    一个又一个惊悚的标题,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林清霖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

    韩伯琛推开办公室的门,她一言不发的站在偌大的落地窗前不知在想什么。

    “清霖……”

    “伯琛,辞职吧!”平静,平静到毫无任何的波澜,好像外面的事统统都和她无关。

    “你说什么?”韩伯琛不敢置信的听到她说的话。

    “我保护不了你,与其让你和我一起背上骂名,辞职才是帮你。”她不想打电话再去追问江家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以为尽了最大程度维护了两家的体面,却没想到会被反咬。

    至于为什么那么肯定是江家干的,林清霖不傻,在这个圈子里不是没有一两个媒体朋友,江母既然是做足了准备,怎么可能轻易放过她。

    “我们一起开新闻发布会,把事情说说清楚,顺便也让大家知道江启延是个什么样的人!”韩伯琛非常的气愤!他们不过是因为半夜在外,又是滨江大道特别适合谈恋爱的地方就要被写的乱七八糟,但江启延睡了一个又一个的女人,甚至都能跑到林清霖面前叫嚣的又算什么?

    “解决这次,还会有下次。”有太多人希望她死,又何必再拖累身边仅有的几个对她好的人。

    “林清霖,我可以辞职,一旦我辞职就意味着你认输了,那么你服气吗?”他理解她的害怕,但他无法认可她的决定。

    逃避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何况韩伯琛也没有办法任由她这个时候独自面对一切。

    “伯琛,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如果他的经理不是林清霖,或许根本不需要跟着一切被泼脏水。

    ……

    而发生的这一切,秦时逸当然也都看到了,皱了皱眉头看到媒体爆出照片的时间推算出,是那晚和林清霖吵架完后离开锦绣城发生的事情。

    这和江启延拿来威胁自己的照片并不一样,那份照片上全部是秦时逸和林清霖共同进出锦绣城的照片,而爆出来的却是她和韩伯琛在一起的照片。

    那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江家想整的人是林清霖,但他们不敢动秦时逸。毕竟江氏刚刚被秦时逸算计了一把,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才让他收了手,如果这时候又惹上他恐怕不好收场。

    而韩伯琛不一样,不过就是林清霖一个小小的助理没有家族的背景,江家要的是证明她在订婚期间出轨的新闻,至于男主角是谁并不重要。

    看来林清霖单方面的宣布解除婚约彻底的激怒了江家。

    想帮她吗?一点都不!

    和他吵完架就跑到别的男人面前哭诉的女人不值得他花力气去帮!

    可是……反复揣测着她的心情,竟然有点心疼。

    和江启延做了股份的交易,却从未只会过她一声,是自己做的过分,难怪那天她会发那么大的脾气。

    “秦总,真的不打算管林小姐吗?”陈吉跟着秦时逸那么多年,他对林清霖的不同不可能一点都看不出来。

    如果只是当作一般般玩玩不用负责人的女人,又何必日日惦记着她?好几次半夜的飞机出差回来,都是先到锦绣城,不想上楼吵醒她,就在车上坐着眯上一会。

    虽然嘴上不说,但他的在意远比外人看到的要多。

    “我能怎么管?”看着手机上没有一点关于她的消息,心情荡到谷底,嘴上说着不帮,心里还是希望她来主动求和的吧。

    气她和韩伯琛走的那么近,更气她遇到事情从不向他求救。

    ……

    秦时逸还在闹着情绪一旁按兵不动,但被连累的韩伯琛却忍无可忍直接冲到了江氏,一路上到总经理办公室看到刚开完会走出来的江启延,毫不客气的一拳挥了上去。

    “混蛋!”

    周围公司的其他高管都一脸诧异,这是什么状况?被绿的难道不是自己老板吗?为什么韩伯琛还能理直气壮的到江氏来打人。

    保安接到消息后立刻赶了过来打算把韩伯琛直接驱离出公司。

    “住手,去我办公室吧。”揉了揉被他揍得嘴角,这男人下手还真狠。

    老板都这么说了,下面的人也没再多言,即使再八卦也都立刻迅速离开,就怕看到什么不该看的。

    江启延很早就看不惯韩伯琛对林清霖一副情深似海的摸样了,同样韩伯琛也看不惯他霸占着清霖又不好好对她。

    “为什么这么做?就因为她提处解除婚约?你难道不清楚她为什么要解除吗?”韩伯琛说的愤愤不平,如果真的爱过她,又怎么忍心做这么过分的事情。

    “允许她解除婚约,不允许我揭露真相?韩伯琛,你今天用什么立场来质问我?还是你觉得她和我解除婚约就会嫁给你?”不可能!那个没心没肺的女人心里只有一个秦时逸。

    “她可以不爱我,但我仍然希望她过的好。”不是每一段的相遇就一定能够成就最美的爱情,这个道理韩伯琛明白,所以并不强求。

    不过是顺从着心,在爱她的时候用心陪伴,等到哪天自己也可以心甘情愿的放弃,那就用心祝福。

    “呵,装的那么深情,虚伪!”江启延不相信真的有不想强求的爱情,不强求无非是爱的不够深的理由。

    “不管我是不是虚伪,伤害清霖的事情我一件没有做过,倒是你!口口声声说着爱,你到底爱她什么了?”

    “我没有必要对你解释这些。”

    难道就连在一个外人的眼里,他都是不爱林清霖的吗?

    这次的事情和他没有任何的关系,完全是江母一手操作的,她用了和韩伯琛之间的照片不过是因为江母更熟悉他。

    以前也再三关照过她作为有未婚夫的女人身边带一个男助理不适合,可林清霖每次都装傻当作听不懂,所以在一堆照片里江母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和韩伯琛在一起的那张。

    的确,杀伤力够大,所有人都误会了林清霖和他的关系。

    “你是不需要对我解释什么,我只是可怜她,除了不爱你,她没有对不起你过什么。”

    说完韩伯琛便离开了江启延的办公室。

    独自一人的时候,他无奈的叹气,他当然知道在这件事上做的过分的是自己母亲,可他对外人哪怕是林清霖再狠,也没有办法对自己亲妈做什么啊。

    江启延口口声声的爱其实根本经不起推敲,明知江母的做法让她受了委屈,他依然能够无动于衷。

    不是爱,只是他想要的占有罢了。

    ……

    最高兴的莫过于严越城一家,现在他们反倒是省的操心了,林清霖自己犯了那么大的错误。

    公司已经连许三天股价跌停了,不得不召开紧急董事会,他们必须要求林清霖给一个说法,而新上任的董事秦时逸也在其中。

    “清霖,你也太不懂事了,你知不知道因为你最近公司损失了多少?”

    “是啊!你到底最近是怎么回事?这要让你外公知道的话非气死不可。”

    “唉,别的先不提了,你现在到底有什么补救方案吗?”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这根本就不是一个董事会而是批斗大会。

    林清霖沉默的看着他们,眼神很冷,世态炎凉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严越城和秦时逸同样看着这场景,一个暗自高兴,一个心情复杂。

    “出事到现在你们有关心过真相吗?我说是假的你们相信吗?看了几张照片就来看图说话坐在这里指责我,到底是希望我解决问题,还是干脆解决我?”林清霖嘲讽的口吻,丝毫没有因为自己所处的困境而低头。

    “你这话说的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们还想每年年底舒舒服服的拿着分红,就不要整天开没有意义的会来烦我。”

    “林清霖!”她的镇定自若出乎了严越城的意料,现在的她应该是恐惧害怕的,不应该还是一脸的自信。

    “各位在急什么呢?她有说不处理吗?处理也不是坐在这里和你们聊天就能处理的了的。”秦时逸终于出声,立场显然是站在林清霖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