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93.宠爱

93.宠爱

    看到陆离义正言辞的律师信后,宁凝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他。冲动的来到中科律师事务所,前台小姐将她挡了下来。

    正巧陆离这时将客户送下楼,看到瞪着大眼睛的小女人丝毫不意外,这作风很宁凝。

    “陆离,谢谢你。”才不管人家怎么看,她大步跑到他面前一把抱住了他的腰。

    “傻瓜,谢什么。”陆离揉了揉她的小脑袋,眼里的宠溺让周围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原来那么冷面的陆大律师也有这么柔情的一面。

    “你昨天都没有和我说呢。”

    “对啊,因为是一早到办公室刚起草完毕的。”他不管严曼夏和林清霖之间有什么过节,但动到了他的女人就是不可以。

    “不过还是谢谢你。”给了她这么大的惊喜。

    “事情还没有处理完毕,这两天自己小心点知道吗?”

    “好!我知道了!那你继续忙,我先回去了。”感动归感动,她也知道不能一直在这里打扰他工作。

    “等我一下。”

    陆离转身到前台拿了一张卡塞到了宁凝的手里。

    “这是什么?”

    “卡自己放好,下次来直接刷卡上来,不要傻乎乎的再去找前台了。”

    陆离给足了宁凝所有的权限,让她自由的在他生活中出入。

    ……

    中科的律师信一出,不管严曼夏怎么解释,公司就开始联络媒体撤回照片,还写了一封正式的道歉信解释为误会而已。

    经纪公司又不是疯了非要去杠陆离。

    “啊!”被迫在家休假的严曼夏脾气变得越来越暴躁,不是凶家里的佣人就是砸房间,每个人都被搞得人心惶惶,没有办法不得已通知了李梅芳回来。

    “你在搞什么鬼?我跟你说过多少遍要学会控制好的自己脾气,你都当耳旁风是吧。”就这脾气,任何男人都受不了,更何况是秦时逸。

    “妈!连你也要凶我!”

    “做事没头没脑,想整别人又整不彻底,我怎么有你这么蠢的女儿。”她要有自己半分的精明也不至于被林清霖吃的死死的。

    “连你也看不起我。”

    “你要想被人看的起,靠在这里发脾气有什么用,秦时逸都多久没有和我们家吃过饭了?”

    说到这里严曼夏没有了声音,握紧了拳头浑身都在颤抖。

    “哼,这个男人我一定会抢到手,你们等着看好了。”说完拎起自己的包就出了门。

    ……

    “秦总,外面有一位严曼夏小姐想要见你。”因为是和秦时逸有过绯闻的关系,秘书特意询问了他的意思。

    “……让她上来吧。”

    三分钟后,严曼夏顶着一张楚楚可怜的脸来见他。

    “时逸……”

    “找我有什么事?”

    “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姐姐……姐姐就是个魔鬼,我爸明明身体恢复了却不给他回到公司,又联合她的朋友欺负我,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才来找你的。”简而言之是想找秦时逸为她出气。

    “你们的家事,我不方便插手。”

    “不是的,难道我爸爸花费心思帮你查到的消息都不够让你帮我一次吗?”这些事情她原本并不知道,是偶尔从严越城和李梅芳谈话中知道的。

    “……你想让我帮你做什么?”

    “投资我的电影。”

    “……好,我知道了。”

    其实严曼夏还可以提出更好的要求,比如帮助严越城把林清霖踢出铂华。

    可为什么她不提?是担心秦时逸不会答应她?还是她的自私自利,想到的是对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谢谢你,时逸!”有了投资,她就能保送女一号的位置,还可以给媒体足够遐想的空间,正好挽回最近自己形象的损失,一举三得。

    严曼夏离开后,秦时逸揉了揉眉心,虽然和她在一起久了,可他一天都没有忘记过她的背叛和林舒莹对他母亲的所作所为。

    那明明在意着,为什么不放弃?

    或许是在等待,等到一个他可以完全放下这段感情的时候,就能肆无忌惮的报复林清霖的时候。

    ……

    果然,严曼夏将出演电影女一号的消息迅速传开,毕竟之前的电影她已经被封了票房毒药的称号,还有人敢往她身上砸资源大家当然好奇。

    得知是秦时逸后纷纷又露出了某种意味深长的笑容。

    “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这次林清霖没有忍住问他理由。

    她重要的好朋友不久前刚刚因为自己被严曼夏诬陷,而他却立刻投资了她的电影。

    什么意思?是心疼她吗?

    林清霖可以忍受自己被委屈,但不能让宁凝一起委屈,秦时逸的做法太打他们的脸了。

    “我的决定应该不需要向你解释。”其实是清楚自己的做法伤害到了她,但在林清霖质问的语气下,他们根本没有办法好好沟通。

    “的确是不需要向我解释,但我很难过,真的很难过。”难道到这段时间和他偶尔的温馨都变成了彻底的假象,提醒着自己只是一场笑话。

    更重要的他明知自己在和严越城一家不断的斗争中,这时他选择的投资无疑是在打林清霖的脸,告诉他——他是站在严越城这边的。

    “那就自己收拾好自己的心情。”

    多么冷酷又冷漠的话语,却是那个整天和她同床共枕的男人嘴里说出的。

    每一字每一句都在挖着林清霖的心,让她痛的鲜血淋漓。

    那一晚秦时逸将她一个人留在了锦绣城选择了离开。

    他用行动让她知道,他能来就能走!

    林清霖对他的重要性不过如此。

    ……

    大概是已经习惯了秦时逸的喜怒无常,在一次次被他的“锻炼”中,林清霖的复原速度也在加快着。

    一夜无眠后的第二天也能不受影响的照常上班了,只是眼眶下的两块乌青提醒着她有多糟糕。

    “别干了,进去补眠,都快成国宝了。”

    “没事,我喝点咖啡就好。”韩伯琛的关心,永远出现的最及时,温暖到了她受伤的心。

    “你这状况,喝再多的咖啡也好不了,进去睡吧。”

    在他的强烈要求下,韩伯琛把林清霖推到了办公室里间的休息室中,可即使躺在床上整个人都很疲惫就是睡不着。

    “实在不想睡念故事给你听好不好?”

    “你还会这个呀?”她笑了笑,好像自己被当成了孩子。

    “我们许久许久的缄默不语,只是一味的望着海面往着天空往着船口……”休息室的床头是林清霖放置了很久的一本书,村上春树写得《且听风吟》,可能因为作者的风格不是她喜欢的类型,看到了一半之后再也没有翻读下去的心情。

    而这一刻在韩伯琛舒缓的声音中,似乎有点枯燥无味的书也变得格外的吸引人。

    当确定了她是真的睡下去后,韩伯琛才放下了手中的书,抬起的手想将她的头发勾到耳后,可手指在轻触到她嫩白的肌肤后不想再将手收回来。

    是不是无论我如何的在意你,最后都只是无法诉说的爱恋。

    都是陪伴是最长情的告诉,那是否你能告诉我,陪伴的终点到底在哪里?

    轻声的叹息,他离开了林清霖的办公室,可能因为从头到尾都太过专注,两个人都没有发觉当中有外人的进入过,拍下了韩伯琛抱着书轻声的念着还有睡在他身旁闭起双眼的女人。

    而这张照片很快就传到了秦时逸的手机上。

    让奥斯原本糟糕的会议气氛变得更加糟糕,好一个林清霖,吵完架后就去找韩伯琛抚慰心灵,她的心里是真的没有自己的存在啊。

    哪怕他知道,这张照片是严曼夏的挑拨离间!

    下午三点,林清霖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醒来后听到敲着键盘的声音,原来韩伯琛干脆把电脑都搬了进来坐在床边,一边陪着他一边处理公事。

    那一刻的感受不仅仅再是温暖,她是迟钝却并不笨。

    一个男人为一个女人做到这种程度意味着什么她不是不清楚。

    “是我吵醒你了吗?”即使逆着光,都能感觉的到他脸上温柔而又俊美的微笑。

    “伯琛,不要、不要对我这么好,不值得的!”语气是那么的坚定,既然明知负担不起,就不想要得到他更多的付出。

    “什么值得不值得,你这里的暖气要比我办公室的足,就是想进来蹭暖气的而已。”精明的他怎么会不知道她的想法。

    她不想听的话,韩伯琛就不说,停在让她觉得舒服的位置就好。

    “我把办公室都可以让给你,但没有办法感情让给你……对不起。”

    “什么都不用说,我明白的,我们就像这样不好吗?”在上下属的基础上还是彼此信赖、点到为止的朋友。

    收拾了东西,他离开了休息室,知道她现在更想一个人独处,这些都没有关系。

    就是因为看到了韩伯琛有多好,她才越是难过,如果人心可以遥控的话,她一定选择和秦时逸这辈子都不要再有牵扯,宁可抱着遗憾过一生,也不会这么犟的非要在他们之间找到一个是非对错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