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101.误解

101.误解

    秦夫人双手抱胸,身体靠在房门上看向林清霖,这姑娘比她以为的还要聪明点。

    遇到事情不慌不张,明知是她在找茬,却始终不卑不吭。

    费用全免?想用钱来打发她吗?这样就算她想利用媒体写铂华有什么问题都翻不起舆论的浪花。

    为了一瓶法国水,铂华都已经不敢收她钱了,还能怎样?这事若传出去,铂华变成了弱势群体,而她反而是仗着有秦家做靠山目中无人的人了。

    “不知道这样的结果,秦夫人可还满意?”他们都不是在乎这点钱的人,但林清霖很喜欢用钱来打发她。

    “女人有时候太聪明挺不讨人喜欢的。”

    “那就祝您有个愉快得夜晚。”夏虫不语冬,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不需要争执,事情解决完后她离开了酒店。

    秦夫人早就不是那个任人宰割的小白兔了,更没可能被林清霖欺负过去。

    查到了她和严越城一家的恩怨纠葛,秦夫人主动联络上了李梅芳,从她那里得到了足够多关于林清霖对严越城有多“不孝”的证据。

    “其实,我和越城也知道愧欠这孩子挺多的,但,但我们也不求什么,只想简单的生活下去她好像也不乐意。”李梅芳说的无可奈何,好像他们在林清霖身边真的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

    “教养孩子是父母的责任,如果父母不好好教导,就会有这个社会来教育她怎么做人。”

    “还是秦夫人说的对啊。”彼此默契一笑,她们已经可以预见了事情的发展。

    果然秦夫人很给力的用他在国内最大的杂志社《TIME》大篇幅的报道了关于林家的事情,而林清霖就成为了大家眼里的惹事精,为了和父亲夺权又不能容忍同父异母的妹妹生存在恶毒姐姐。

    “你说,我是不是该去烧烧香啊。”晚上窝在秦时逸的身上,她一脸的苦笑,这才风平浪静了多久,怎么她就又成为了媒体们的“宠儿”了呢。

    秦时逸揉了揉她的头发,一边看完了报道,秦夫人那么直接的攻击,他们都看在眼里。

    “唉,你也别看了,我们不要理她,反正每天都会有新闻。”她越是回应,越是在炒高新闻热度,估计秦夫人更是高兴。

    不过她当作无所谓,不代表秦时逸代表无所谓。

    杂志社在连载了第三天的时候,突然被有关部门直接点名,关闭杂志社进行整改,原因是《TIME》杂志里用的很多照片都牵扯到了版权问题。

    原本打着擦边球的事情成为了众矢之的。

    秦夫人气的几乎把整个秦家都快要砸了。

    “秦君天,看看你的好儿子做的事情。”不用说她也知道怎么回事,版权在国内有很多灰色地带,若非有人存心找她麻烦,杂志社根本不至于整顿这么严重。

    “哼,早就跟你说过了,不要随便去惹他。”秦君天冷笑,置身事外。

    他的确不满意秦时逸为了林清霖对秦夫人出手,但觉得她这次回来气焰实在太嚣张,被打压一下也挺好,让她脑子冷静一下。

    这里是申阳,不是纽约。

    而对这一切都一无所知的林清霖继续两耳不听窗外事,认真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当有一天《TIME》一本正经的挂出了一封对林清霖的道歉信,说了之前刊登的内容多数来自恶意踹测,她才相信了一定是秦时逸在帮他。

    “怎么就那么高兴?”午餐和韩伯琛一起在办公室解决。

    “拜托,我都莫名其妙的被骂了好多天了好不好。”随口的应着,一边吃东西,更主要的是把精力放在手边的合同上。

    “……那么喜欢秦时逸吗?”这段时间她的改变,韩伯琛都看在眼里。

    没有再像以前不要命的加班,偶尔会失神,更多的是能感觉的到她对人的距离感,包括自己。

    “伯琛,你不懂,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对我很重要,非常的重要。”

    “先专心吃饭,我们再一起研究案子。”她不想说,他就不再多问。

    却想起了在澳洲定居的父母打来的电话,希望他能回去……

    不想离开她,可是留在她身边的理由好像越来越少了。

    ……

    到了下班的时间,林清霖迫不及待的回到锦绣城,想好好的谢谢秦时逸为自己解决的麻烦。

    难得他比自己还要早回来。

    “时逸!”讨好的喊着他的名字,小跑的坐到了他的身边,轻轻的抱住了他的手臂撒着娇。

    “怎么了?”男人一脸的冷静,故意装做什么都不知道的摸样,由着她献殷情。

    “杂志的事情……谢谢你。”

    “嗯,我没做什么。”就是把秦夫人的杂志社给整瘫了。

    欺负林清霖的事情,他没有少干过,却不代表秦夫人可以干。

    “总之,还是很谢谢,你想吃什么?我做给你吃好不好,当作感谢。”

    “这样?我比较想吃你怎么办?”男人挑了挑眉,想看看林清霖是什么反应。

    “……我是的你,一直都是你的。”主动勾住他的脖子,吻上了他的唇,热情的回应着他。

    突然被林清霖撩到的男人一发不可收拾,化被动为主动,将她吃了个彻底。

    越是和她在一起,越是着迷,就这样吧,让他彻底的沉沦吧。

    嘴上说的豪情壮语,可林清霖在第三回合刚开始就昏睡了过去,直接举白旗投降。

    倒是秦时逸仍然很清醒。

    上次汤泽一对他说的话,让他对严越城起了怀疑之心。

    他没有告诉任何人偷偷调查了当年母亲在铂华的真实情况。

    严越城说了个大概,的确是秦夫人的为难,林舒莹亲自辞退了他的母亲,但林舒莹不想为了一个普通员工和秦夫人作对是人之常情。

    即使是辞退也给足了赔偿金,甚至还写了推荐信,这和当初严越城的说辞完全不一样。

    对于做到了这个份上的林舒莹,秦时逸实在没有办法继续恨下去。

    好像和她之间的误会在一点点的消除,甚至就连当年林清霖的背叛,他也在渐渐的释怀,没有一段爱情一定是十全十美不留遗憾的。

    如果确定了她的心意,如果他还爱着她,是不是应该给彼此再一个机会?

    ……

    三月的天起逐渐回暖,陆离打算带宁凝一起去爬山,顺便还叫上了秦时逸和林清霖。

    趁着周末,四人换上了轻便的运动装,向着余山出发。

    陆离走在最前面,秦时逸负责断后,两个女人悠闲的拍拍照,一路上说说笑笑。

    “我怎么觉得这是个很蠢的决定?”余山高也就一百米不到点,说是一座山其实就是个山丘,但对于运动量明显不足的宁凝来说,走的久还是很费劲。

    “别这么说,我们毕竟是连马拉松都能跑下来的人!”林清霖也累的够呛,平时一周能去上三次瑜伽课已经不容易。

    她一定是疯了才会跟着宁凝一起来爬山。

    两个男人听着她们的吐槽默契的低声笑了笑,能折腾不就是她们的最大特点。

    一路走走停停,爬到山顶已经是三个小时后的事情,山顶专门划了一片给游客野营的地方,四个人一起搭了两个帐篷,男人负责体力活,清霖和宁凝负责准备好晚餐。

    “宁凝?”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宁凝转身看到的是和同学一起来登山的周仰落。

    “仰落,好巧!你也来登山?”

    “哇,仰落这个小姐姐是谁啊?长得好漂亮。”

    “仰落你也太不够意思了,有这么美的小姐姐都不介绍给我们。”

    “你怎么来了?”扫了眼他的身后,看到林清霖和另外两个男人,拉着宁凝的手就往一边走去。

    “这小子是谁?”秦时逸替陆离问出了这个问题。

    “他叫周仰落,是宁凝……像弟弟一样的家人。”

    既然是“像”就说明了不是,林清霖注意到陆离的脸色有点难看,她不清楚宁凝和他到底是怎么说起周仰落的,不敢多说,虽然她觉得他们的之间清楚的很,

    陆离其实早就知道了周仰落的存在,他介意的是宁凝从来没有对他提起过这个男人。

    另一边的宁凝被拉到了一边,她完全没有意识到有任何的问题。

    “仰落,今天那么巧,我把你姐夫介绍给你认识好不好。”不是有心隐瞒,只是一直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

    她私底下约了周仰落好多次,他都用要找工作太忙回绝了宁凝的邀请。

    “谁要认识那个男人啊!”

    “……仰落。”宁凝不明白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向来对她温柔的弟弟突然大发脾气。

    “宁凝,有时候我真的恨你。”恨你一点都不理解我的心。

    “宁凝。”陆离在一旁见到他们似乎争执了起来便走向了他们。

    “阿离,我来介绍一下,他是仰落,周仰落,是我的弟弟;仰落,这就是我和你提起过的我丈夫——陆离,你叫姐夫就可以了。”

    两个男人互相看向对方不着痕迹的打量着对方,似乎都不怎么顺眼。

    “……姐夫。”而再不心甘情愿,周仰落还是开口叫了陆离,就算气她也不舍得看到她为难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