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124.桥归桥,路归路

124.桥归桥,路归路

    今天唐雪乔的心情很好,她在纽约也没能开出这么气势的一家店铺,没想到在申阳反而成功了。

    她带着自己的品牌而言,通过申阳城完全打开了国内的市场,当然唐雪乔很清楚这一切都是秦时逸给的。

    因为唐家现在的状况并不好,所以她更急切的希望通过自己的事业给家族带来机会,但理想很丰满,而现实哪怕是那么强大的唐家也不得不面对的骨感。

    好在有秦时逸,将所有不可能的事情统统变成了可能!

    所以,她今天才能挤掉爱马仕,站在全申阳最贵的地方卖她的品牌,让她有尊严的做一个设计师。

    “请问唐小姐,新店开张现在的心情如何?”

    “当然很激动啊,也觉得压力,希望这里的朋友们都能喜欢我的设计,看到大家穿在身上我也会幸福的。”

    “今天秦总特意到场捧场,您一定很高兴吧?”众人仿佛都闻到了八卦的味道,聚精会神的听着。

    “这个嘛……你们要不要直接问秦总比较好?”唐雪乔小鸟依然的躲到了秦时逸的身后,看上去娇羞神情却写满了得意。

    “那秦总就为我们说上几句嘛。”

    “谢谢大家,今天的主角是雪乔,我和各位一样只是过来看看的,希望大家帮忙多多宣传吧,我相信雪乔的设计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秦时逸一手搂着唐雪乔的腰,风度翩翩的和大家谈笑风生,不似平时那么难以亲近。

    “既然唐小姐是服装设计师,虽然做的是女装,没有想过为了秦总进军男装吗?”

    “其实一直都有进军啊,时逸的所有衣服都是我独家设计的,大家不妨回去翻翻照片,他可从没有和别人撞过衫哟。”唐雪乔说的一脸骄傲!

    这番说辞也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到惊讶,当然……还包括了林清霖。

    原来是这样啊,难怪在锦绣城的那段时间里,她明明也为秦时逸买了不少衣服都不曾见他穿过。

    一开始她怀疑是自己买的风格不对他的口位,可后来观察又觉得不是那么回事。

    而今天她才知道其中的缘由。

    和衣服的款式无关,而是和买衣服的人有关。

    “秦总,唐小姐说的都是真的吗?她只为你一个人做男装哦?那么浪漫?”

    “不错,以前刚认识她的时候,一直被她嫌弃不会穿衣服,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

    他当然注意到了林清霖为他买的衣服,那时候没有穿的理由,现在……更没有了。

    “没想到两位的爱情竟然那么的浪漫。”

    大家的祝福和感叹,林清霖都看在了眼里,她突然觉得自己就是个可怜的笑话。

    “宁凝,现在可以走了。”

    不想再听关于他们有多幸福的故事,也不再倔强的一定要留在这里折磨自己的心。

    和宁凝转身离开时,秦时逸也看到了那抹熟悉的背影,她在。

    先前的笑容渐渐消失,失神的望着不远处的某个焦点,心告诉他要追上去解释在逢场作戏,理智告诉他不能在这个时候丢下唐雪乔不管。

    “时逸?你怎么了?”唐雪乔悄悄的拉了拉他的袖口,踮起脚尖在他耳边轻声的说着。

    记者们看到的是热恋中情侣的亲密互动,只有唐雪乔自己知道掩饰着真实的情绪还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有多不爽!

    他分明又是在想林清霖!

    “没什么。”收回了视线,温柔的笑了笑,秦时逸继续扮演好他的角色。

    看,他以为的难能可贵的爱情中有太多的前提,每一样都比林清霖来的更重要。

    只是陪着唐雪乔的时候,会忍不住多看几眼手表,耐心快要被耗尽了。

    “好了,谢谢大家今天前来捧场,我准备了一些小礼物欢迎大家带回去,今天的开业仪式到此结束了。”直到唐雪乔宣布了结束,秦时逸在记者散场后敷衍的关心了几句,然后便看到他在整座久光里一路的狂奔。

    她走了吗?应该还在的吧!

    打不通林清霖的电话,又不甘心就这么错过,可惜没缘分的时候……就算跑遍城市的每一寸,遇不到就是遇不到。

    ……

    心情不好的时候除了吃可以发泄,还有运动也可以发泄。

    和宁凝分开后,林清霖便来到了健身房,跟着老师一起上瑜伽课。

    她没什么运动天分,瑜伽是她唯一能坚持下来的运动。

    “好了,今天的课到此结束。”

    当老师宣布了下课,林清霖躺在瑜伽垫上,浑身都是汗的感觉真好。

    “那个,你要不要喝点水?”

    抬头,这时她才注意到身边坐了一个柔柔弱弱的女孩,竟然是江启延的未婚妻?

    “好巧,没想到你也在这里健身。”林清霖接过了她递来的矿泉水,小口小口的喝了起来。

    “嗯,我最近才来这里的。”这家健身房厉害的是有很多著名私教,听说国内很多明星都是会慕名而来。

    尹依诺白净的小脸笑起来十分腼腆。

    “怪不得,我最近比较忙没有经常来。”

    “……我马上要结婚了,但有点胖,想要减减肥。”尹依诺低着脑袋,看着林清霖的身材再看看自己,很没有自信。

    那个男人一定喜欢像她那样的吧。

    “没有哦,一点都不胖!”林清霖实话实话,尹依诺和胖完全不搭边,而是自己和宁凝属于瘦的过分的类型,她反而羡慕尹依诺的身材。

    女孩子还是稍微有点肉漂亮吧。

    “我马上也要穿婚纱了,所以还是要努力一下。”五月是她和江启延的婚期,尹依诺很期待。

    曾经听江启延说起过林清霖在这家健身房,所以她才偷偷的过来办卡,看到她有点无措,想主动打招呼又怕她觉得很奇怪。

    “嗯,那就好好努力,做一个美美的新娘吧。”林清霖笑着鼓励,只是又有点小小的不确定,这性子和江启延在一起?

    还不被江家吃得死死的!

    “那个……清霖!”

    “怎么了?”

    “……没什么了。”其实她想多问问关于江启延的事情,可想到当时他们取消订婚时闹得沸沸扬扬,恐怕对林清霖而言也不是什么快乐的事情吧。

    “我没什么能告诉你的,勇敢一点吧。”隐约知道她想问的,但林清霖的确觉得没有任何好的经验可以供她参考。

    毕竟她和江启延之间的一摊烂事,她无法客观的做任何评价。

    “谢谢你,清霖。”尹依诺喜欢林清霖的性格,明明应该是讨厌着她的吧,可发现好像做不到。

    尹依诺来自尹家,她是妈妈改嫁带到尹家不受宠的“野种”。

    尹家当年为了面子,装作一副大度又悲天悯人的慈善家形象,所以对跟随母亲改嫁而来时顺便改姓了“尹”。

    尹家对她向来高高在上,好像赐予了这个姓氏就能对她为所欲为。

    江家想娶的其实是尹家的嫡女,正儿八经的尹家大小姐,偏偏大小姐不愿意嫁到落魄的江家,所以才把尹依诺给推了出来。

    尹依诺没有选择的余地,或者说……对她而言嫁给谁都比继续生活在尹家仰人鼻息来的好。

    第一次见到江启延时,她就爱上了这个用儒雅掩饰自己比冰冷的男人。

    他们都一样,戴着一张脸皮欺骗着别人。

    【你可以嫁给我,但别爱上我,因为我绝对不会爱你。】

    在尹依诺决定嫁给江启延之前,那个男人用他向来习惯伪装的神情说着最残酷的话语。

    ……

    秦时逸在久光里跑了一遍又一遍后落寞的离开了,心里有着说不出的苦涩。

    “唐家的情况到底有多严重?”晚上在酒吧,陆离陪着他借酒消愁。

    “……比外界预估的还要严重,而且刚从美国传来消息,唐老在办公室晕倒,身体也不容乐观。”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所有不好的情况都挤到了一起。

    前端时间股价连续的下跌,直到放出了他们订婚的消息才又得意稳住,目前唐老住院的消息也是对外保密的状态。

    “你想清楚了,唐家现在就是个无底洞。”陆离要客观很多,与其继续死撑还不如宣布破产。

    唐家公司破产不代表唐家破产,光唐雪乔拥有的资产够她这辈子潇洒了。

    “如果这样的话就容易很多了。”秦时逸揉了揉发痛的额头,唐老的身体每况愈下,可不服输的性子,又想挽回生意上的颓势,又想看到唐雪乔安心嫁人。

    现在能同时帮他做到这两点的最佳人选就是秦时逸。

    “那你和林清霖在一起的希望就更加渺茫了。”陆离不是泼冷水,而是看的很透彻。

    秦时逸无论如何都不会不管唐家的,现在只是订婚骗过唐老,如果有天唐老说想看他们结婚呢?

    难道还真折腾一场婚礼出来。

    “……就是因为知道啊。”所以才更加痛苦!

    “你有没有想过,也许你和她的缘分在六年前就应该结束了。”陆离的话一阵见血,让人听的难受。

    “阿离,我试过的,试过放弃她的。”但是他的心真的做不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