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133.有人走则有人留

133.有人走则有人留

    因为秦时逸的一句“我不能没有你”,林清霖最终还是打破了自己所有的底线。

    罢了罢了,为了他,就算自己将被万人唾骂她也在所不惜了。

    兜兜转转那么多年,她想要的无非也就是一个秦时逸罢了。

    何况秦时逸和唐雪乔之间毕竟只是做戏,她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三者,林清霖不断的给自己做着心理建设,让接下来的这段路不至于走得太过坎坷。

    “清霖,说你愿意?”

    “我愿意。”那么拜托……看在她如此得奋不顾身,请不要负了她得一往情深。

    秦时逸低头密密麻麻的吻落在了她的唇上,明明分开也不过一个月的时间,但好像已过了好几年。

    越吻越是一发不可收拾。

    “要不是看在你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真不想就这样的算了。”秦时逸的眼里写满了眷恋,终于他无处安放的心也有了归属之地。

    “这是医院,你别闹。”稍稍推开了他,医院来来往往的人很多,她不想被别人看笑话了。

    “出院以后搬回锦绣城,我不想都已经那么艰难了,连见面都做不到。”他也不想继续独自一人在那却看不到她的身影。

    “好,听你的,全部都听你的。”甜甜一笑,她靠在了秦时逸的怀抱里,感受着最让她心动的气息。

    分别不算久,想说的话像是多到说不完。

    关心着秦时逸的案子,关心着他之后打算,就是只字不提这段时间她受的委屈。

    “这些都不是你该担心的,清霖!让我的女人在最前面替我冲锋陷阵是我的无能。”这话意有所指这次的事情。

    “我,我知道。”

    “每次你说着知道,下一次又统统忘记了。”叹气,摸透了她就是这样的性格能怎么样。

    “我保证,再也不会了好不好?”

    “看到你受伤,我很痛,真的很痛很痛。”事情结束后,陆离告诉他林清霖为了自己所做的一切,轻描淡写的几句话,没人知道那一刻他的心有多么的痛。

    “不要说这些不开心的了,都过去了。”

    不都说雨过天晴自有彩虹吗?他们经历了那么多次的磨难,总不可能都全部是坏事。

    林清霖天真的以为,只要确定了彼此的心意,那所有的阻碍都不再是阻碍,就是不愿意面对六年所存在的空白,很多时候有心却无力。

    而病房外是韩伯琛双手插着口袋靠着墙壁落寞的望着某处的焦点。

    都到这时候了,就别让自己输的太难看了。

    不断松开又握紧的拳头,要割舍掉一段感情真的好困难啊。

    当秦时逸走后过了很久,韩伯琛才到林清霖的病房中。

    “伯琛,你来拉?”

    “嗯,来给你送这个……清霖。”

    “什么?”看着他站在自己的面前,笑得一如既往的温柔,她一时没有理解。

    “这个。”犹豫了几秒钟,还是把早就准备好的辞呈放到林清霖的面前。

    空气顿时在这一刻冻结,看到这份东西,林清霖一时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

    “很抱歉,在你这么需要我的时候,恐怕不能再陪你了,我的父母都在澳洲他们希望我回到他们身边,现在似乎是时候了。”过去,他有在申阳的理由,但这些理由也统统消失不见了。

    “这样啊?都想通了吗?决定了吗?”遗憾肯定有,他是她的亦师亦友,他陪着林清霖一步步的成长。

    虽说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她也知道留不住他,可真当这一天到来的时候,她还是觉得很难过。

    “嗯,都决定了。”他是个说一不二的男人,并不是拿着辞呈来试探林清霖对自己的底线。

    不需要的!

    “也是啊,你在铂华实在是屈就了,去澳洲你也能有更广阔的天空,本来就是那么有才华的男人啊。”说服着自己接受,她已经很幸运了,拥有了韩伯琛那么久。

    “如果,如果有天你需要我的话,打电话给我,我就回来。”都要分离了,不该说的话,心比理智还是快了一步说出口。

    “好!一定!”

    可韩伯琛足够的了解她,是个喜欢将界限划分清楚的人,过去深深吸引着他的性格,现在看来怎么那么的碍眼。

    到底是希望她来找他还是从此以后天各一方不再找他?韩伯琛自己都不知道结果。

    原本递完辞呈至少要一个月的时间交接工作,但林清霖却并没有多为难,找到了顶替他的人后就放他离开了。

    “明天我就要走了,别来送我,我不喜欢分离的滋味。”

    “唉?还想着送送你的呢。”

    “澳洲和申阳是离得远了点,但只要想什么时候都能见面。”

    “好,那我就祝你一路顺风了。”看着他的办公桌已经收拾得干干净净,那种韩伯琛真得要离开她的感觉变得愈发真实。

    “你自己也要小心照顾好自己。”不要被秦时逸太欺负的去了。

    “你也是啊,要早点遇到一个让你心动的女孩子哟。”

    “就你话最多了!”不满的看了她一眼,还心动的女孩子呢。

    他的下一次不知道要在什么时候了。

    举棋不定的时候总是能拖着很久,真当有了想法后,其实并没有那么难。

    在申阳机场上,韩伯琛换好了登机牌,站在偌大的玻璃窗前看着申阳的天空。

    下一次,不知何时会再来?

    他是个骄傲的男人,也是个拿得起放得下的男人。

    爱着林清霖的每一个片段,陪她到日本看过最美的风景,这些他永远都不会忘记。

    唯独可惜,他的陪伴也只能是一段。

    也许是被林清霖的执着打动,看透了永远都没有办法取代秦时逸在她心中的位置。

    既然如此,就抱着祝福的心情希望着她幸福。

    听到广播通知登记的消息,韩伯琛起身拉着行礼箱大步走去,属于他的故事已经落寞。

    而此刻在机场外的一处停车带上,林清霖靠着车门往着机场一架又一架起飞的飞机,她不知道哪一家会带着韩伯琛回家。

    说了不让送,她就真的没有再送。

    用了自己的方法默默看着他走。

    她的人生中,对她好的人并不多,但仅有的几个,她都深深的记在心中。

    手机突然响起,看到来电的名称,林清霖微微一笑轻松的接起了电话。

    “他走了?”电话那头是秦时逸好听又低沉的声音。

    “嗯,应该吧,我就在外面看着也不清楚。”

    “怎么?他走了你很难过吗?”明显语气中带着醋意。

    “拜托,我的最佳拍档都走了,就不能让我难过一下吗?”她重新提拔了一个女孩上来接替韩伯琛的工作,那个女孩叫齐岚,能力没有办法和韩伯琛比,也是她看好的人。

    “所以我才答应让你今天来送机的。”

    “知道啊,时间也差不多了,我现在回来了。”

    “早点回来,我在家等你。”

    “好!”

    挂完电话,秦时逸的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

    是不爽林清霖送韩伯琛,谁让这个男人对他的威胁那么的大,如果不是这次他们有机会在一起,她会不会被韩伯琛夺走是真的不好说。

    好在,他现在离开了申阳,情敌都退出了战争,让她去送上一程也不是不可以。

    “你看上去心情很好?”付信然坐在他办公室的对面,看着他一脸的春风得意就觉得碍眼。

    “是不错。”

    “你打算被着雪乔和那个女人继续在一起?”

    “信然,她不是那个女人,她的名字叫林清霖,是我的爱的女人,准确的说不是背着雪乔,本来就是和她在一起。”

    过去那些误会存在,他对林清霖不上心,所以付信然对她是怎样的评价,秦时逸也无所谓。

    但既然现在已经确定了和林清霖之间的感情,他就不想再从别人的口中听到一句关于她不好的话。

    “看来你还挺紧张的。”付信然不屑的撇了撇嘴。

    今天来,他是把唐老的病情具体情况带给他,让秦时逸好有个心里准备,没想到却听到了他的电话。

    “嗯,是费了好大功夫才哄回来的,当然紧张。”

    “你就没有想过这样对雪乔不公平吗?”付信然看着他们六年在美国的相处,他不相信秦时逸看不出唐雪乔对他没有感情。

    “信然,我再强调一次,和雪乔之间是演戏,我们彼此都达成了共识。”过去是为了帮助她不嫁给莫名其妙的人帮唐家度过危险,现在也是为了重病的唐老可以放心。

    “如果你伤害到了雪乔,我不会放过你。”

    说完这句话后,付信然离开了秦时逸的办公室。

    他们几个包括陆离都是玩的很好的好朋友,但好朋友之间也会有矛盾的时候。

    比如在付信然的眼里,他们才是一国的,他本能的讨厌着林清霖,更不希望她成为一个不定时的炸弹,将他们这些朋友都炸的四分五裂。

    秦时逸多少能猜到他的想法,但没有意义。

    这次他下定了决心要遵从自己的心,选择他想要的爱情,只是这个过程会稍稍花点时间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