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142.方涵泽

142.方涵泽

    唐雪乔在得知陆离搬到江景消息后,拉着一群他们在美国的朋友也赶了过去。

    宁凝在一旁默默的看着他们,秦时逸、陆离、唐雪乔包括付信然。

    “哇,阿离你这里好棒啊。”唐雪乔参观了一圈忍不住的感叹道。

    “谢谢。”对于今天突然的聚会他也很意外,不过反而是他的小妻子好像一脸的不满意。

    “大家快点一起来吃水果吧。”宁凝端着一盘水果拿到了小院子里,然后挑了个不起眼的角落做了下来。

    “宁凝,很高兴认识你,你还记得我吧?”唐雪乔拉着她的手,故作亲近。

    “嗯,记得。”反倒是她觉得十分不自在,不着痕迹的抽回自己的手,比起唐雪乔的亲近,她控制着一定的距离。

    “阿离一直夸你会做饭,我们今天有没有机会也尝尝你的手艺?”

    “今天来的太突然都没怎么准备,我让家里佣人做了一些,也很不错,希望你会喜欢。”宁凝的这些人的态度都稍显有点冷淡,脸上笑脸相迎,内心的表达却并非如此。

    “也对,是我们来的太突然了。”

    付信然看着宁凝并不怎么友善,似乎是不满她对唐雪乔的态度,似乎是想到她和林清霖情同姐妹。

    整个饭局唐雪乔努力的热场子,付信然在一旁附和着,而宁凝除了微笑就是沉默。

    “对了,宁凝你可能不知道哦,我们在美国的时候阿离就是最闷骚的一个哦。”

    “是吗?”

    “恩恩,不过那时候他就很有人气,一直有人对他表白。”

    “嗯,可以想象。”宁凝不懂唐雪乔对她这么热情是为什么?让她知道他们的过去有多熟悉吗?

    以前她很想知道关于陆离的一切,知道他有哪些好朋友,可真当唐雪乔带了一拨人时她的内心是很反感的。

    明明过去是她、陆离、秦时逸和清霖。

    宁凝一点都不喜欢属于林清霖的位置被唐雪乔一点点的替代掉。

    “你这老婆脾气还蛮大。”饭后宁凝去厨房让准备一切简单的甜品,他们几个坐在外面聊天时,付信然带着挑衅般的对陆离说到。

    “她是有点小孩子脾气。”陆离袒护的意思明显。

    付信然不屑的笑了笑,其实他和宁凝有着同样的不爽。

    他在美国好不容易有了几个真心的好朋友,如今因为申阳的两个女人变得分崩离析。

    “我觉得诗……”

    “打住,不要再说了。”陆离原本温润的眼神瞬间变得犀利了起来,让唐雪乔想说的话吞了回去。

    “你对她发什么脾气?”付信然不满陆离的态度。

    “今天算了,你们先回去吧,好意心领了。”陆离也受不住这种尴尬的气氛,明明该高兴的事情弄得大家都很尴尬。

    “他们怎么都走了?”等宁凝在厨房躲够了后出来发现人都已经离开。

    “陆太太,他们都是我很重要得朋友。”在外人面前袒护宁凝,却也希望他能接受自己得好朋友。

    “你知道那个女人是谁吗?她得名字叫唐雪乔。”难道不清楚意味着什么?

    “那又如何?”

    “她今天正大光明得挽着秦时逸出现在我面前我就是接受不了。”每个人得心就是偏的。

    当宁凝知道自己的好朋友正在忍受着煎熬的时候,她没有办法和这些人发自内心的做朋友。

    “宁凝,这就是现实。”陆离要来的理智很多,在他看来秦时逸帮助唐雪乔是在理所当然不过的事情。

    “这样的现实,我只觉得讽刺。”

    “好了,我们不要为了别人的事情不开心好不好?”轻轻的将她抱在怀里,柔声的安慰。

    “陆离,不要背叛我,你不能像秦时逸背叛清霖一样背叛我……知道吗?”

    “傻瓜,这辈子都不会这么做的。”

    陆离的誓言总是那么的甜蜜,让人不可自拔的相信着。

    “秦时逸不值得你喜欢。”在西郊公关的门口,付信然对唐雪乔这么说着。

    从陆离家结束后,秦时逸赶着回公司,连人都是付信然送的。

    “我又不喜欢他,没什么值得不值得,我们为很么会订婚你难道不清楚吗?”唐雪乔笑得一脸狡猾,好像真的在说和秦时逸之间就是一般利用的关系。

    “希望你是说到做到。”付信然十分的不以为然。

    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付信然同样如此,他不相信女人,唯独却相信唐雪乔。

    “既然这么担心我,你要不要考虑去追追看林清霖?说不定她爱上了别的男人,秦时逸就真的是我的了啊。”

    没想到唐雪乔随口说的一句玩笑话,付信然真的开始考虑起来当中的可行性。

    “喂,你不要这么认真好不好,我是开玩笑的。”

    “知道了,你快点进去吧。”

    ……

    林清霖的铂华酒店请了当下一位长得很帅,拥有相当流量的偶像来作为代言人——方涵泽。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竟然有人认为方涵泽和秦时逸有几分相像。

    听到这样的传言,林清霖一笑而过,那位方涵泽她也见过,搞不懂到底哪里像了。

    “林经理,好巧你也在这里?”

    W酒店,林清霖刚结束了饭局,今天稍稍多喝了两杯,脸颊泛着诱人的红晕,看着方涵泽的时候稍稍停顿了两秒,怎么觉得他和秦时逸好像真的挺像。

    一定是自己喝多了吧。

    “好巧。”

    “要回去了吗?我送你吧。”

    “不了,我打车很方便的。”今天她的助理请假,所以她独自过来赴约,知道会喝酒的关系连车都没有开。

    “就当是感谢老板给的机会,让我送送你吧。”方涵泽既然能当偶像就是因为有张得天独厚的脸,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了久的,也就知道了该怎么和这些生意人打交道,拉拢人脉。

    而关于林清霖……他的想法可能不止这些。

    “那就麻烦你了。”方涵泽一脸诚恳,让她有点殷情难却。

    上了方涵泽的保时捷,林清霖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地址报了锦绣城。

    “你住在那?”

    “嗯,是的。”

    “好巧,我在那里也有房子,不过经常在外面飞不怎么去住。”

    “你的职业比较忙吧。”

    一路上有一句没一句的和方涵泽聊着,他是个很会聊天又很幽默的男人,能有那么多粉丝的追随不是没有理由的。

    “我第一次见你根本不相信他们说你是铂华的总经理。”

    “是吗?可能我看上不去不太稳重吧。”

    “不,是太美丽。”这是真话。

    方涵泽和女商人不是没有打过交道,但像林清霖这样的太过让人眼前一亮,所以一开始觉得是天方夜谭的想法,现在看来也不是没有努力的必要。

    偶像的保质期太短,短到昙花一现就没有了,除了人气拿不出靠谱的作品,方涵泽可以想象将来会变成怎样,如果有一个富二代的老婆就不一样了。

    “你可真会说话。”

    “我对太美丽的女人向来没什么抵抗力。”红灯前,方涵泽停下了车,转头看着微醺的林清霖,一双勾人的桃花眼像是在看着猎物。

    “别这样看我。”方涵泽比她还要小上两岁,被那么年轻的一张脸俊这么看着,她也会觉得不好意思。

    “可惜,这么快就到了。”

    “谢谢你今天送我回来。”

    “清霖……”

    “唉?”

    突然方涵泽轻唤了她的名字,接着朝她靠近,近到呼吸能靠在了一起。

    “看错了,我以为你头发上沾了什么东西。”

    他很快又拉开了距离,让自己看上去不是那么轻浮放荡。

    “这样啊,那我先下车了。”林清霖笑了笑下车后朝着家的方向走去。

    方涵泽坐在车里稍稍打开了一点窗户抽了一支烟。

    他大学的专业学的是表演,他知道要追求一个女人的时候该用什么样的神情,保持怎样的距离。

    可在面对林清霖的时候,好像这些都不需要他都能轻易的做到。

    难道就是心动的感觉吗?

    另一边林清霖到家,难得大忙人今天比他还早的回来。

    “时逸?”

    “今天怎么没开车?”

    “有饭局嘛,好累哦。”她脱下了累人的高跟鞋小跑着跳到了秦时逸的怀里。

    “我看到楼下有人送你回来。”到家没有看到她,秦时逸也会觉得很慌乱,烦躁的只能站在阳台上等她回来。

    那么骚包的红色保时捷,怎么看都不像是个男人开的。

    “嗯,就是我们公司刚签下的代言人叫方涵泽,顺路让他送我回来了。”

    “哦?那个小鲜肉?”

    “是哦,说是只有24,超嫩的。”

    “听说他长得像我?到底像不像?”

    “胡说什么呀?我家时逸就是那么独一无二的存在,再相似的脸庞却都不会有相同的灵魂。”

    “这么说脸庞还是相似的?”这答案怎么听都让他觉得不舒服。

    “你到底有没有听我好好的说完?”

    “不许老是看着他知道吗?”霸道的口吻中带着点酸涩,他的小女人长得太美,有时候真想只带在身边,不让任何人看见。

    “我眼睛里看着的是你,心里想的也只有你啊。”她的心太小,装不下第二个人。

    是秦时逸,只有秦时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