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143.潜在阴谋

143.潜在阴谋

    铂华又一家位于新加坡的高档五星级酒店即将要正式开业,正是坐落在圣淘沙上。

    这次林清霖不仅带着助理共同前往还有最新品牌代言人方涵泽。

    她不是一个经常看娱乐版新闻的人,不太清楚所谓的偶像究竟有多少能量,选择方涵泽只是因为公关部门最后推荐所给出的意见。

    可真当下了飞机后,看到新加坡当地的粉丝们自发组织的接机活动还是被吓到了,整齐划一的口号,各种精美的灯牌,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尖叫声,偶像的力量她是真切的感受到了。

    “原来他这么红啊。”走在方涵泽身后的林清霖目睹这一盛况后忍不住的感叹道。

    “林经理你也太不关心新闻了,他可是方涵泽呢。”助理笑着回答,这次来新加坡的开业典礼可是公司里好多小姑娘们梦寐以求的呢。

    “看来这次公关部门的眼光很好。”

    对于方涵泽她从来没有多过任何乱七八糟的心思过,始终以合作搭档的态度投以欣赏的目光。

    “嗯,让我们在新加坡也能开个好头了。”

    两拨人分别上了车后,到了酒店才碰头,比起机场的休闲潮人的打扮,换了一身格外正式的西装打算为酒店站台,而林清霖则是一身淡粉色长裙,优雅又不是抚媚。

    “好美。”方涵泽见到后忍不住的称赞。

    “你在这个行当美女哪有少见过?”

    “那是你没有见过他们卸妆的摸样,也不知道现在后期P照片的功力有多强大。”

    这话并不全是拍马屁,他是真的觉得林清霖够美,更重要的是她的美是发自内在支撑着的。他见过很多所谓的美女明星台上装着仙女,台下各种爆粗口,美的让人不敢恭维。

    “哈哈,你太夸张了。”

    在休息室里两个人坐着闲聊,等到助理们来通知他们开业典礼正式开始,林清霖便挽着方涵泽的手走到了台前。

    说着都是些流程性的场面话,方涵泽从头到尾扮演好骑士的角色,下楼梯的时候会细心的替林清霖托好裙摆,走路的时候会特别照顾好她防止被高跟鞋扭到,头发乱了的时候也会趁着没人注意将她重新整理好。

    说是代言人,做的事情却远不止如此。

    “方先生,请问这次和铂华酒店的合作您有什么样的感觉?”

    “老板特别漂亮啊。”仍然是他一贯不正经带着点痞气又不至于让人讨厌的笑容。

    “方先生真是很爱说笑,原来答应接受这个代言就是因为老板漂亮吗?”

    “其实也并不是如此,据我所了解铂华酒店是我们国内相当老牌的酒店,我在外拍戏的时候也喜欢住铂华旗下的酒店,所以为铂华代言是因为我觉得真的很好,酒店的设施到服务做到了极致的宾至如归,同样还有……”

    听着方涵泽滔滔不绝的说着,就连林清霖都很惊讶他对自家公司竟然有这样程度的了解。

    “林经理,看来你真的没有选错代言人。”

    “是啊,我也这么觉得希望能和方先生合作的开开心心吧。”

    开业典礼结束之后,林清霖一张脸快要笑僵了,退却了其他人除了除了和方涵泽以及他的经纪人在酒店订了一个小包间随意点了几个菜。

    “我真的连胃口也没有了。”她虽然是铂华的负责人,但很少如此正面的出现在媒体面前,今天一整个下午对着记者们的长枪短炮让她压力颇大。

    突然又想起秦时逸经常做的事情,好像他在镜头前总能自信的侃侃而谈。

    拿出手机,想给他发消息,问问他……现在怎么样。

    “这里的黑胡椒蟹做的非常棒,你可以试试。”

    方涵泽夹了一块蟹腿放在林清霖的碗里,他不喜欢林清霖这副失魂落魄的摸样。

    “谢谢。”

    敷衍的应付了几口她随便找了个理由先离开了,独自走在圣淘沙的沙滩上反而响起了前不久和秦时逸去的舟山那边的海岛。

    圣淘沙的沙子比那边的要细很多,踩在上面很舒服,而且新加坡就在赤道上,现在也可以随意的下水去玩,可是好像还是少了点什么。

    “怎么一个人在这里?”

    “你怎么也来了?”

    方涵泽像是刚从健身房出来的摸样,一件宽松的运动背心配了一条运动短裤,显得更加年轻了。

    “刚撸完铁,想出来跑跑步的。”

    “那我不打扰你了。”

    “不一起吗?”

    “不行,我跑不了。”

    “没事,可以的。”

    方涵泽自然而然的牵着她的手在沙滩上跑了起来,不过一小段路林清霖就觉得不行了。

    “停停停,让我喘口气。”

    “体力真差劲。”

    “别这么说,我年纪比你大。”接着毫无形象的往沙滩上一趟看到了漫天的星光。

    “这里竟然能看到星星。”

    “新加坡的环境很美,能看到也不奇怪。”方涵泽陪着她一起躺了下来,接着是彼此的片刻沉默。

    画面太美,不能轻易的打扰。

    “小时候我妈妈过世了以后,我每天都很想她,外公就骗我说妈妈没有死而是到了天上变成了星星一直看着我,如果想她的话,抬头就可以看到了。”

    “骗小孩子的话。”

    “可我相信了很多年哦。”转头对着方涵泽微微一笑,让他的心停了半秒。

    “那现在呢?还相信吗?”

    “……相信会比较幸福吧?长大了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太多不尽如人意的事情,有时候像傻瓜般的幸福反而会幸福点。”

    “还真是个天真烂漫的大小姐。”

    “很多人都这么形容过我。”

    “不过我觉得这样的你很好哦,清霖!”以为她沉浮在商场之中,应该也和其他人一样有着算计势利,还有从骨子里就有的精明狠辣。

    这些她看似都有,却还有份难能可贵的善良和仁慈。

    “真是长了一张好看的脸,还特别会撩女生。”方涵泽的桃花眼认真的看她时,让林清霖忍不住的红了脸。

    看了眼时间,已经不适合两个并不太熟悉的男女继续相处了。

    “好了,我要回房间了,你继续加油吧。”

    “好,我跑完步就回房间了。”

    林清霖拍了拍身上的沙子,慢慢的走回了酒店,殊不知今天晚上的这一幕全部落在了他人的眼中。

    第二天,林清霖和方涵泽单独在沙滩上散步的消息从新加坡传到了申阳。

    “当红偶像恋上林家女?”

    “方涵泽最新恋情曝光!”

    一个又一个惊悚的标题差点让林清霖哭笑不得,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新闻。

    “林清理?”

    “快点让公关部回应一下吧,就是普通的工作关系拜托记者们不要乱写了。”林清霖不以为意,也不曾将这些和方涵泽联系在一起。

    早上见到他和经纪人神情严峻的摸样以为是因昨天的照片受到了影响。

    “不好意思,好像也给你这边添了麻烦。”自己的酒店混入记者还被拍了下来,说明管理仍然存在漏洞,林清霖反而主动向他们道歉。

    “没关系的,应该是我这边的关系,我没想到……到沙滩上跑个步也能被拍。”方涵泽耸了耸肩,同样是一脸无奈。

    “有什么需要我配合的尽管说。”

    “好,我今天就要回申阳了。”

    “嗯,一路顺风。”

    林清霖比他多留一天,确定好酒店正式上轨道她也要回去了。

    可关于莫名其妙的流言蜚语,林清霖从未打电话和秦时逸沟通过,她认为真的是无稽之谈的事情,却是秦时逸眼中的大事。

    ……

    方涵泽到了申阳又是被一顿围堵。

    “请问方先生真的和林小姐谈恋爱了吗?”

    “你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可以说说吗?”

    “是不是这次的代言也是因为林小姐的关系?”

    “不好意思,清霖是个很好的女孩,请不要因为我得关系而给她添麻烦,至于其他……无可奉告。”

    这话看似什么都没说,但好像把什么都说透了。

    一边挎着林清霖,一边说无可奉告是为了什么?

    摆明着里面还大有文章。

    而方涵泽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后便笑着和粉丝打着招呼上了自己的车。

    “喂,我是方涵泽。”

    “这次做的很好,钱已经打到了你的账户了。”

    “付先生,说好的电影呢?”

    “放心,我已经和导演联系过,男主角非你莫属了。”

    “那就谢谢付先生了。”

    “记住你的任务,继续勾引林清霖。”

    “我会努力的,就这样吧,付先生。”

    如果说有一个人对自己说,会给他一大笔的钱以及一大堆的资源目标是为了捧红他,而只需要他去做一件事——欺骗一个女人的感情。

    不知道这么有诱惑力的买卖有多少人能拒绝。

    显然,方涵泽就是无法拒绝的人之一,他要红想要非常的红。

    如果成功,他又能从付信然这里拿到钱和资源,也解决了将来总有天做不了偶像的烦恼,哪怕失败了也没什么损失。

    他算计了所有的一切,就是没有算计过林清霖的感受,起码最初……她是真的将他当作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