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158.糟心事

158.糟心事

    林清霖并没有将秦君天的威胁放在心上,不过秦君天倒是用行动来告诉林清霖,他说的话从来都不是玩笑。

    在第二天就有一条关于铂华酒店卫生堪忧的新闻登上了报纸社会版的头条。要知道铂华旗下从高端到平价连锁各个层次的酒店都有经营,而铂华多年来最大的口碑就在于干净温馨,宾至如归。

    一旦爆出酒店卫生不合格的新闻对酒店的形象来说是相当大的打击。

    出事的正好是铂华在申阳的五星酒店,林清霖立刻赶赴现场已经被周围的记住堵的水泄不通。

    “林经理,请问对此您有什么看法?”

    “作为酒店的负责人,林经理您是否在管理上有失职之处?”

    “请问铂华下一步将打算怎么处理?如何保证其他酒店并没有发生同类事故?”

    林清霖从头到尾保持微笑,临危不乱的回答了记者的每一个问题,但在故作镇定的表面下她很清楚这只是一个开始。

    接下去两天,如她所猜想的那样,整个网络上都是对铂华的漫骂。

    林清霖已经连续两天没有回过家了,几乎就是在公司过的。到了第三天,秦时逸实在看不过去只能亲自到酒店来逮人。

    “林清霖,你到底身体还想不想要?”晚上十点到了铂华,整个公司都还是灯火通明的。

    秦时逸来到林清霖的办公室,一眼就看到她那张脸惨白的没有任何血色。

    “时逸?你怎么来了?”推开手边的文件,两天没有看到他,心里还是挂念的很。

    “我再不来,你是打算什么时候回家?”知道现在她忙是一回事,明明自己就在她的身旁,只要她开口,秦时逸就会替她处理掉所有的麻烦,何必把自己搞成这样。

    “明天,我本来打算明天肯定要回来啊。”现在一方面要应付监管机构的检查,一方面要处理舆论,还要想后续的应对方法如何尽快的恢复酒店的声誉,她是真的很忙。

    “不要再看了,你现在需要的是休息。”合上了她的文件,想强制的将她带走。

    “经理,这是……”助理一时情急没有敲门的推开了林清霖办公室的门,看到纠缠在一起的他们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这、这不是秦时逸吗?怎么会?

    “好了,你把东西给我,也早点回去休息吧。”林清霖多少也觉得有点变扭,毕竟现在所有人都知道秦时逸和唐雪乔之间的关系。

    反倒是被属下撞到和他的亲密有点尴尬。

    “好,我知道了。”助理退出了林清霖的办公室,有些事似乎也渐渐的明白了起来,为什么前段时间林经理和方涵泽闹出绯闻的时候突然罢工了两天,人也联系不上,却是秦时逸亲自以股东身份站出来主持大局的。

    原来他们是这样的关系?

    “唉,下次你就不要来我公司了,被人家看到不好。”林清霖忍不住的叹了口气。

    就算曙光再接近,这不还是在黑暗之中吗?

    “我很见不得人?”秦时逸不屑的冷哼。

    “是我见不得人好吧?”白了他一眼,明知故问。

    “好了,不要说这些了,早点回家好好休息。”

    “也好,这事也不是靠加两天班就可以解决的。”

    出事后公司的股票已经连许三天跌停,还有一群公司股东等着来扒她的皮呢。

    回到了锦绣城,林清霖原本想在按摩浴缸里舒舒服服的泡个澡都能睡过去。

    “真是的,怎么就这么不会照顾自己?”秦时逸叹了口气,将她从浴缸里撩了出来,替她擦干了身体让她睡得更舒服点。

    接着他翻开了林清霖那堆问题,好好得酒店突然被指卫生不干净,秦时逸怀疑这事没有这么简单。

    不过他最初得怀疑方向可能是同行有人想整铂华,只是当他发现背后都是他父亲秦君天一手策划得时候有点难以接受。

    ……

    秦家

    “你也难得回来一次,陪我一起吃个饭吧。”秦君天已经猜到了秦时逸今天来所为何事,只是没想到那么快,才四天而已。

    他这个儿子,有时候连自己都会觉得可怕。

    秦时逸对秦家甚至整个奥斯到底掌控到了什么程度,秦君天已经有点吃不太准了。

    “我的女人在焦头烂额得时候,很抱歉实在没什么心情吃饭。”秦时逸很坦白的回答,十分明确的告诉了秦君天他有多么的不满。

    “哦?雪乔最近怎么了?哪里焦头烂额了?”

    “都这个时候了,我们之间就不要说这些场面话了。”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他没有必要过来特意暴露林清霖。

    “哼,为了个不知所谓的女人?我看你一定是脑子不正常了。”秦君天重重的将筷子拍在了桌上,神情严肃。

    秦时逸这时候才相信,他真的是秦君天的儿子。

    有时候血脉、天性之类的遗传是存在的。

    好比,在对待事情的掌控欲上,他们父子如出一辙。

    当年他在美国做生意做的有声有色,凭什么敢回到申阳来趟秦家的浑水?

    最大的原因是为了他的妈妈争一口气,让当年那些欺辱过她的人,如今必须看他的脸色过活,这就是他对秦家最大的报复。

    所以,秦时逸怎么可能忍受秦君天算计林清霖呢?

    “这个不知所谓的女人是我这辈子唯一想娶的女人,我觉得你最好对未来儿媳好一点,否则……”没关系,秦家现在是他说的算。

    秦君天敢欺负林清霖,那不管是谁他都不会放过。

    “那雪乔呢?”

    “别说你真的看不出我和雪乔订婚到底是为了什么!”又不是第一天在这个圈子里混,何必揣着明白装糊涂。

    “时逸,你在外面怎么玩都可以,唯独婚姻不能儿戏,你可以不娶唐雪乔,但肯定不可以娶林清霖。”这是秦君天最后的底线。

    “你当年就是这样对我妈的吧?”什么都算计的清清楚楚,没有了利用价值的时候就像是垃圾一样的随手扔出了门。

    “也许你不相信,我当年……”他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为了权力抛弃了人生唯一一次的心动。

    害了秦时逸的母亲,也害了后面的妻子。

    “够了,这些话你就说给自己听好了。我今天来是告诉你,自己想办法来收拾残局,如果让我出手的话恐怕事情做的不会太好看。”

    说完,秦时逸像一阵风般又消失在秦家。

    秦君天一个人对着空荡荡的老宅,有一桌子的精美佳肴,都是可以媲美五星大厨的,可那又怎样?

    一个人的话,还是太寂寞了啊。

    “老爷,您何必和少爷置气呢?少爷的脾气您还不知道吗?”一旁的老管家忍不住的劝到。

    这对父子都变扭的很,处理其他问题都讲究章法策略,只有面对彼此怎么简单粗暴怎么来,连坐下来好好谈谈都没可能。

    “这臭小子,我总有一天要被他气死。”

    ……

    秦时逸离开秦家老宅后又到了铂华,知道林清霖这个时间还在做事。

    他并没有像上次干脆的打断她,而是耐着性子靠在门边,一旁的助理已经是第二次在这里看到秦时逸了,似乎也渐渐习惯了起来。

    “干嘛在那里罚站?”林清霖抬头看到他那一刻就觉得很窝心,有种被他默默守护的感觉。

    “我家清霖认识的时候很漂亮。”却也很心疼。

    她的磨难好像统统都与他有关。

    “你家清霖什么时候都很漂亮。”脱掉了累人的高跟鞋,她踩在冰凉的地砖上一步步向他走去。

    “干嘛不穿鞋?脚不冷吗?”

    “这样就不冷了呀。”踩在他的鞋背上,身高正好在他嘴唇的位置,稍稍抬头就能亲吻到他的下巴。

    “笨蛋。”

    “等我两分钟关个电脑,晚上我请你去吃大餐好不好?”

    “好!”

    秦时逸看着她忙碌的收拾着东西,突然想到了她在这件事上最反常的地方是一次都不曾和他讨论过。

    铂华那么大一个酒店,小问题一直都不断,平时碰到点难题她都会和自己讨论,偏偏这么大的事情她一次都没有问过秦时逸意见。

    “你都猜到了对不对?”一边啃着小龙虾,秦时逸很肯定的说着。

    “猜到什么?”六月份,就是吃小龙虾的时候,拉着秦时逸特意过来尝尝鲜,对烦人的问题敷衍的很。

    “你猜到了这件事其实是有人故意陷害的?”

    “当然啊,又不是真的笨蛋,做的那么明显怎么会看不出来。”

    “也猜到了是秦君天做的了?”

    “这个嘛……”林清霖有点不敢看向秦时逸,也没有和他提过她和秦君天那段不怎么愉快的对话。

    “既然猜到了为什么不说?”

    “他毕竟是你的爸爸。”

    就这一句,让秦时逸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看着她。

    有种很庆幸,他爱上的女人是林清霖。

    无论什么时候都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明明被委屈的人是她,辛辛苦苦的处理一摊烂事却从不曾向他抱怨过一句。

    只因为秦君天是他的父亲,所以就给了他那么多不计较底线的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