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01 重生回高中

001 重生回高中

    温欣艰难的睁开眼睛,手指往旁边慢慢的触摸着,心想,那该死的痛感终于结束了!

    都怪苏润城这个混蛋,说什么生孩子不会痛,不痛他倒是生啊!

    幸好一切都结束了,只要看到可爱的小宝宝那一切的疼痛都是值得的。

    “啊……”只是,温欣并没有摸到想象中早已准备好的小包被,反是被眼前突的放大的俊脸吓了一大跳。

    “凑那么近,苏润城你想死啊?!”温欣中气十足的大嚷道,丝毫没有产后的虚弱。

    要知道,比起刚才生孩子时对苏润城及其祖宗的问候,这点叫嚷实在是微不足道。

    温欣被吓一点的同时,苏润城也被吓了一跳,只是他没有她表现得那么明显而已。

    他伸出手将鼻翼上方的眼镜微微上推,将漂亮的桃花眼完全遮挡在厚重的黑眶眼镜之下。

    “温同学你醒了?我已经跟方老师请过假了,你要不要先回宿舍休息?”苏润城不是一个很擅长跟女生打交道的男孩子,每次距离女生不到二十公分的时候,他就羞红了耳根,更不用说跟女生对话了,能这般自如的跟温欣说话已经是突破了他的极限。

    在食堂吃过晚饭,苏润城争分夺秒的坐在校道的树底下温习功课,却正好看到今晚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的温欣在足球场上跑了一圈又一圈。

    饶是他专心背着文言文课本,他还是注意到她今晚至少跑了有五圈了。

    要知道,这是学校花了近百万才建成的标准足球跑道,每圈不多不少正好四百米,而平时娇滴滴的女生一般不到两圈便会抱怨连连。

    没想到平时不起眼如温欣居然能跑到五圈?这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正当苏润城想收拾课本准备去教室参加晚自习的时候,温欣如一只快速前进的小刺猬,直直的往他的方向冲过来。

    苏润城吓得僵直了身体,还没来得及往旁边躲,温欣就如同泄了气的气球,颓然倒在他的面前。

    苏润城下意识的伸手搂住了往下倒的身体,跑了几圈的少女身上也只带着微微的汗味,苏润城没注意吸了一口,却并不觉得恶心。

    他下意识的往旁边看了看,希望能看到跟她一起跑的同班的女生,或是班里其他认识的人。

    扫了一圈之后,他发现,并没有认识的人路过。

    别无选择,只能由他抱她送到最近的校医室。

    校医是一个八卦的女医生,看到他抱着女生进来,一脸暖昧的看了看他怀里的温欣又看了看他。

    简单的解释她的昏迷的原因之后,校医只说让她休息注意观察就好,并体贴的提出她要到操场散步,可以把校医室让出来给他们独处。

    苏润城想开口解释,但又觉得没有必要。

    只能任由校医潇洒的挥了挥手,“你等她醒了再回去上晚自习吧,或者不上也可以!”末了,感叹,“年轻真好!”

    苏润城做不出丢下昏睡的温欣一个人躺在校医室的事情,可手里只带了语文课本,而老师布置的要背的内容正好又背完了。

    简言之,他现在无事可做。

    于是他只能无聊到盯着睡着的温欣的脸看。

    看着看着,也不知道他想到哪里去了,突的脸上轰红一片。

    好不容易等她醒来,她熟稔的说了那样的一句话。

    从来没有想过,他的名字从一个女生的嘴里说出是那么的……那么的好听。

    苏润城眨了眨眼睛,以为真的是自己吓到她了,猛的往后退了一大步。

    正好又撞上了校医办公的木桌子,桌子极其厚重,但还是耐不住一个年轻男孩巨力之下的撞击,发出了“碰”的一声。

    刚清醒的脑子来不及消化苏润城说的话,温欣还迷茫的半坐着。

    那厢苏润城看到温欣已经清醒了,知道她没事了。

    连忙后退道:“既然你已经没事了,那我就先回教室晚自习了,拜,对了,你……你可以回宿舍休息。”

    羞怯的男孩才转身又正好撞上散步回来的校医,校医含笑的看着男生:“你非礼女同学啦?怎么慌里慌张的?”

    苏润城一听到这,往后退的脚步不由的又加快了几分。

    “同学,你醒啦?”

    温欣一直保持着吓呆了的姿势,直愣愣的看着眼前年轻了不止十岁的校医阿姨。

    要知道,她当年倒追叶俊良的时候,有不少烦恼是向她倾诉的。

    可这十年过去了,她怎么一点儿也没有变老?还有,她怎么会在这?

    温欣脑子里装满了十万个为什么,但还没来得及问,便被校医赶走了:“既然没事了,那就赶紧回教室晚自习吧,不过千万记住了,一定不要再这么激烈的运动了。过犹不及知道吧?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身体好了,才能好好参加高考。”

    温欣一脸懵的连连点头,才走出校医室,便被室外蓄谋已久的夜风直往脑门里灌。

    前一秒她明明还在产房里努力的给苏润城生猴子,医生着急的那句大出血让护士马上输血还犹在耳际,这怎么一觉醒来,苏润城就像不认识她一样,而且,谁能告诉她,她为什么会出现在高中的校医室前面啊?

    做梦吗?温欣狠狠的给了自己一个大耳光,孩子都没了,要脸干嘛?!

    可是,好痛啊!

    难道这是真的?

    温欣害怕得微微颤抖,她,该不会该死的如幻想中的,穿越,哦不,产房大出血死了然后重生了吧?

    温欣欲哭无泪:难道又要再经历一次恶梦般的高考?!!

    她迈着沉重的脚步一步一步走向记忆中的教学楼。

    十年过去了,牢笼般的高中教室仍是她魂牵梦萦的痛,以至于她的脸色实在是太过难看,路上正好遇上还没有生白发的高中班主任方老师,温欣有气无力的问了一句老师好,便如游魂似的走进教室。

    方老师疑惑的看了一眼温欣,一脸感动,刚才苏润城说她身体不舒服已经帮她请好假了,可看她一脸病容,仍然坚持着要上晚自习,多么自觉的学习精神啊!明天班会的时候一定要特地表扬温欣同学!

    对于方老师的心里活动,温欣当然是不知道的,要是让她知道,她一定会仰天大叫:你才想上晚自习,你全家都想上晚自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