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02 同桌是老公?

002 同桌是老公?

    话说,哪个是她的座位?

    过了十年,她能记住教室在哪已属了不起,哪还能记得自己坐在哪,跟谁一起?

    只见每个人的桌面都摆了满满当当的各类辅导书,乍一眼看过去,每个人都像被书海淹没似的,根本看不到哪个位置没坐人。

    扫了将近十秒,温欣才找到第三组的倒数第三桌还有一个空位,她来不及顾及抬起头看她的人有哪些。

    便垂着眉眼往空位处走,刚坐下,同桌便若有若无的扫了她一眼。

    彼时的温欣看着眼前又是陌生又是熟悉的高中数学必修四百感交集,对同桌的探视来不及多想。

    随意的翻了几眼必修四,只觉得当年明明不算艰难的题如今看起来像是天书似的,便发出了一道意味深长的喟叹。

    同桌一听,更觉得今天的温欣不同寻常。

    等到温欣努力地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之后,一节晚自习已经结束了。

    温欣有气无力的想去打一杯温干水润嗓子,无意间扫到同桌的脸又是一惊。

    苏润城这厮居然是她的同桌?他居然做过她的同桌?

    她怎么一点印象也没有,他也从来没有跟她提过?

    这样的念头不过一瞬,温欣立刻又想起了前世的自己,满心满眼的只有叶俊良,每次闲聊,她总会有意无意的往高中引,再把话题扯到叶俊良的身上,次数多了,苏润城哪有不明白的道理。

    从那以后,他便聪明的把话题扯开,再也不提二人的高中情谊,这么看来,前世中他会喜欢她也算是情理之中了。

    这么一想,温欣便觉得重活一世或许就是老天给她的再一次机会,让她好好的弥补苏润城?

    想到这,温欣伸出手轻轻的撞了一下苏润城的手臂,“今晚的作业好难,借我抄一下好不好?”

    温欣早已打定主意借着不舒服的由头躲掉今天的作业,但这也丝毫不影响她调戏一下未来的老公。

    温欣的小举动让苏润城一惊,他挺直脊背,从眼前的小书海中飞速的翻出两张薄薄的试卷,往苏欣的桌面一扔,然后就飞速的走离座位。

    所有的动作一气呵成,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后面有人追他呢。

    温欣只是说说而已,没想到苏润城还真那么好心。

    她翻看着手上写满答案的试卷,没想到前世好歹也是考进了985的自己,现如今却沦落到了拿着答案却都看不懂的程度。

    奋笔疾抄,温欣手都快抄断了才能赶着在科代表收作业的时候把作业交上去。

    等东西都收拾完了,温欣才有时间打量她旁边的同桌——未来的老公。

    难怪一开始她认不得他,原来不是十年的时间腐蚀了她的记忆,罪魁祸首是他鼻翼上的那副黑框眼镜!硕大的眼镜挡住了一半的脸,竟将一半的少年风华遮去了一大半!

    苏润城有些坐立不安,他的同桌今天是吃错药了吧?

    平时那么要强的人从来都是独立完成作业的,今天竟破天荒地的问他借了作业来抄?

    现在作业也给她了,她怎么还用奇怪的眼神盯着他看?

    这么想着,全身泛起微热,密密麻麻的,十月的天,开着五挡的电风扇苏润城还是觉得这天气热得让人心慌。

    正当僵局不知如何打破的时候,一道修长的身影往温欣的方向徐徐走来。

    换作是平时,温欣早已欣喜的不知今日是何时。

    但她此时正盯着苏润城陷入不知明的沉思,自然没有注意到身边的异常。

    最后还是坐在后桌的白可妮看不下去了才把温欣拉回神。

    “什……什么事?”温欣刚神游回来,正好对上不停地对她挤眉弄眼的白可妮。

    相比前一世因为梁宇出轨而心力交瘁的白可妮,此时的她显得更有活力多了。

    白可妮见温欣盯着她又走了神,丢脸的用力拍了拍她的后背才让她完全回魂。

    “叶俊良找你,你眼瞎啊?”白可妮真是要被好友气疯了,今天中午不知道是谁向叶俊良告白,没得到一句回应而气得午睡完全睡不着,最后又死劲的折腾自已听说跑了七八圈的操场。

    现在表白的人就站在面前了,关键时刻居然走神?

    真是太不争气了!白可妮突然有些能理解班主任骂他们不争气时的无奈心情了。

    温欣这才注意到旁边的一道黑影居然是来找她的。

    抬头一看竟是叶俊良。

    温欣用极快的速度扫了一眼坐在一旁的苏润城。

    这……未来的老公就坐在一旁,她这会儿看到叶俊良竟像当面红杏出墙似的,心虚极了。

    叶俊良将温欣的举动都看在眼底,脸色沉了一大片。

    落在刚重生回来的温欣眼里,真是……太不友好了!

    哪像她家润城,无论她多无理取闹,他从来不会黑脸示人。

    叶俊良扫了她一眼,施施然的走出教室,快出门口了,才转过头用眼神示意温欣跟上。

    或是潜意识作祟,温欣一看到叶俊良的示意,下意识的跟着他往外走。

    叶俊良胜在腿长,走得极快,但走走停停的,一直保持在温欣的五步开外。

    十月里,校园的桂花开的十分旺盛,香气直往人鼻子里头钻,泌入心脾,叶俊良心情好了一些。

    叶俊良带着温欣走了半圈校园,才在校道的里的一棵树下站好的姿势,摆出了一副兴师问罪的架势。

    温欣前一秒还在哀叹自已“不守妇道”,下一秒竟就直往叶俊良的怀里撞。

    就是这一瞬,正好遇上一小伙同班同学,其中还有一个是苏润城……

    温欣真想就近挑一棵树撞上去,难道这一世还要重复上一世的坎坷?

    叶俊良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明明已经拒绝了她的表白,可今晚看到她对同桌那样犯花痴,莫名的心情不爽至极,以至于激得他下意识的把她带离教室。

    纵是如此,一遇上苏润城,她的眼珠就不会动了似的。

    没想到她竟是那样的见异思迁!水性杨花!

    叶俊良越想越气,直到宿舍阿姨开始吹哨子要关灯了,叶俊良才嗡声嗡气的道:“行了行了,我答应你了,我答应做你男朋友总可以了吗吧?”

    话才说完,叶俊良竟没等温欣回应便急匆匆的跑回了宿舍,生怕宿舍关门了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