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03 一言难尽的月考

003 一言难尽的月考

    温欣见叶俊良率先走了,瘪了瘪嘴,深怕宿舍关门,也连忙往宿舍赶。

    趁着刚关灯其她人还没安静的片刻,温欣抓紧时间刷了牙,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八卦的白可妮往温欣的身边凑:“怎样怎样,叶俊良叫你出去说了什么,你们是不是早恋了,说!快说!”白可妮边说边兴奋的摇着温欣。

    要不要猜得这么准?温欣一激动差点把嘴里的白泡沫吞了下去,好不容易吐掉了嘴里的泡沫,舍长极有威慑的声音便响起了:“都别吵了,快点睡觉。”

    温欣和白可妮默契的对了一下眼神,温欣用眼神答应明天再告诉她,可妮才恋恋不舍的回了床。

    好久没睡校园的小铁床,温欣有些兴奋,又兴起了感慨,一时竟有些睡不着。

    但在这没有手机可玩的校园时代,眼睛睁累了,也就睡着了。

    迷迷糊糊的,做了一个乱七八糟的梦。

    隐隐约约中,当年的记忆慢慢回笼,中午告白叶俊良没有作出明确的回应,到了晚上下了晚自习,他单独找到自己。

    答应了跟她的交往,但要她保管秘密,美其名说是为了她好……

    他们的保密工作做得极好,直到高三毕业,除了跟她要好的吴晴和白可妮,其他人根本不知道他们曾在一起过。

    即使是这样,吴晴明知叶俊良是她的男朋友,还是狠心夺爱,而叶俊良也在她和有钱有权的吴晴之间,选了吴晴。

    梦境中,参加完婚礼的自己不想坐车回去,五公里的路程她硬是穿着小礼服,踩着细高跟走回了家。

    夜色已经暗了,那条路很长很长,长到她以为永远走不到尽头。

    温欣眼睁睁地看着梦中自己孤伶伶的背影,想叫住她,偏偏嘴巴不能动,想喊叫却无法发出声音。

    一挣扎,全身也不能动了。

    越是挣扎,便越是心慌,一时间竟被梦魇了。

    害怕的流着泪,最后也不知道怎么办,睡着睡着就这么到了第二天。

    白可妮刷了牙,换好了衣服,正要离开宿舍的时候,习惯性的往洗手间找温欣。

    找了一小圈,都没找到人,一抬头发现她还躺在床上。

    一看时间早读快要迟到了,连忙站在铁床上不停地摇晃着睡在上床的温欣。

    “温欣温欣,快起床,快要迟到了!”

    苏润城上班得早,温欣离公司近,所以她总能多睡半个小时。

    但苏润城有一个格外让人讨厌的习惯,每次他要出门的时候,总要把她摇醒,非要让她给他一个湿答答的早安吻才肯去医院上班。

    温欣一夜睡得艰难,如今连睁眼都困难,听着烦杂的声音,便知道今天的苏润城格外的锲而不舍,只好半睁半醒间转过脸。

    一转过脸,正好对上白可妮的半边脸,温欣尖叫了一声,人已经清醒了一大半。

    “你……你干嘛啊?!”温欣受了惊吓,抬起头看了看四周,还以为这是她和苏润城的家,没想到一觉醒来还在宿舍躺着,温欣表示很是心累。

    “我才要问你要干嘛呢!呆会就要月考了,难得还睡得这么香,真是学霸不知悉滋味啊!”白可妮酸溜溜的道。

    也是,同是重点班的,温欣就在前十,而她则在后十,这样的差距不可谓不大。

    但平时她确实没有温欣那么勤奋,人家取得好成绩也是理所应当的了。

    温欣苦笑不得,一觉醒来就是该死的月考,连给她临时抱佛脚的机会都不给,老天真是不玩死她不罢休是吧?

    这是高二第一个学期,刚分好文理不久,所考的知识并不难。

    当然,这是对前世的自己而言。

    但现在,温欣捏着手里的理科试卷颤抖不已,它认识我,可我不认识它啊!

    过了十年,再好的知识底子也把知识还给了老师,简单的原理还能写得出来,再复杂一点,竟半点印象都没。

    幸好前世她的工作是英语翻译,也只有英语试卷她还能下笔如有神,其它的,唉……不提也罢。

    最后一张试卷交上去,温欣全身无力,感觉自己血槽已空。

    在强大的挫败感面前,叶俊良、苏润城什么的都成了天上飞的浮云,这辈子的高考真是一言难尽啊!

    正苦于没有出路的时候,偏白可妮还嫌她心情不够差似的,利用位置的优势从身后用手指捅了捅她的后背。

    温欣对白可妮的暴力越发习惯了,她以前怎么没发现可妮有爱动手的毛病呢?

    不过想想,前世中,吴睛更愿意听她嘟囔叶俊良的事,慢慢的,离可妮也就越来越远了。

    后来要不是发生了那样的事,温欣的最好的朋友还是吴晴。

    “干嘛?”温欣正沉受在月考考砸的巨大悲痛中,这会儿看到叶俊良,心湖也掀不起半点涟漪。

    叶俊良看着识相的离开座位的苏润城,心情好了许多。转头再对上一脸不耐的温欣,叶俊良微着眉。

    时隔两天月考他才站在她的面前,所以她生气了?还是说她病了?

    想来想去,叶俊良觉得后一种解释更合理。

    这么想着,叶俊良伸手探了探温欣的额头,再对比自己额头的温度,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小小的举动,却在全班掀起了惊涛骇浪。

    这才刚分班就开始出现班对了?

    在烦杂的高中生活中,关于爱情的丁点星火都足以轰动全班,更何况这已经是**裸的暧昧动作!

    班里无聊的学子早已狼血沸腾,更有好事者吹起了口哨。

    温欣一脸莫名,转过头才发现探她的额头的人居然是叶俊良?

    要知道,前世他可从来不在学校做过这么亲密的动作。

    话还说得奇好,为了她的名誉!

    后面看来,是为了保护他的形象吧?!

    想起一言难尽的月考,温欣更没好气地看着他道:“你干嘛?离我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