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04 懦夫,你给我站住!

004 懦夫,你给我站住!

    温欣的声音并不算大,但也足以让周围一小圈的人听得清清楚楚。

    叶俊良的脸立马沉了下来,听着旁边好事的男生的嘘声,叶俊良第一次感到他的班长威严受到了挑战,狠狠的瞪了那个胆敢朝他嘘声的男生一眼。

    那是班里有名的调皮捣蛋分子沈瀚奇,为人好事桀骜不驯,遇上他看不顺眼的事情总得呛上一呛。

    跟苏润城截然不同的性格,温欣前世也很是好奇他们两个是怎么混成好朋友的?

    想到这是老公的好兄弟,温欣难得的展露出友好的笑意。

    叶俊良看到温欣的笑容不是对着他的,而是对着刚跟他呛声的沈瀚奇,瞪着沈瀚奇的眼神更用力三分。

    沈瀚奇丝毫不惧怕叶俊良的白眼,反倒做出一副宝宝好怕怕的表情:“哎呀,班长生气啦?别气了,会气出皱纹的!”

    叶俊良听着沈瀚奇不着调的声音就觉得烦燥,他努力的克制着不跟沈瀚奇一般见识。

    “今晚一起吃晚饭?我帮你打饭。”前世中,温欣就是被这么被第一顿饭给收买的。

    吴晴当时还羡慕的直冒星星眼,“叶俊良对你可真好,你有这个男朋友可真幸福。”

    或许正是如此,吴晴才会下手抢走叶俊良吧。

    可她不知道的是,叶俊良也只请过她这顿饭,从那以后每一次吃饭刷的都是温欣的饭卡,这点或许是虚荣心,或是没脸,温欣从未跟人提及。

    思及经,温欣没有考虑便拒绝了,“哪敢劳烦班长请客,我跟可妮去食堂吃就好。”

    全然忘了前几天是谁巴巴的跟他告白。

    教室有太多的好事者,并不是一个很好的说话的地方。

    叶俊良拉着温欣的手就想把她带出去说话,偏温欣执意不肯。

    一脸不耐的甩开他的手,场面一度有些难看。

    白可妮站在后面也有些傻了。

    温欣一脸正大光明的盯着叶俊良看:“班长您有什么事可以直接说,没必要让别人误会,您觉得呢?”

    叶俊良是一个非常善于伪装的人,前世中,他们在高中在一起足足一年,都没让班里的同学发现他的伪装,由此可见一斑。

    温欣知道,她在公共场合这么明显的拒绝他,会让他非常打脸,但同时也能完全的阻止他继续靠近。

    四目相对,温欣丝毫没有动摇。

    最后还是吴晴看出他们的不对劲,借口一句:“班长,外面有人找。”才打破了僵局。

    叶俊良借着台阶走了出去,吴晴带着谴责的眼神盯着温欣看了好几秒,才跟上叶俊良的脚步。

    白可妮被一系列的变化吓得惊呆了,嘴巴张得极大,足以塞进一个鸡蛋。

    沈瀚奇觉得有趣,从抽屉里找出一个蛋黄派快速的撕开包装就往白可妮的嘴里塞……

    打了上课的预备铃,苏润城才从外面走回来。

    温欣借着前面书堆的掩护,凑近苏润城的耳边说了一句话,才转回身认真的听课。

    苏润城因为温欣的话,根本听不进老师说的话,一节课都在咀嚼温欣说的那句懦夫的意味。

    偏这个时候的苏润城并不是一个开诚布公的人,所以一下课,他马上又溜走了。

    眼看着叶俊良又要往他们的方向走过来,温欣没法,只能搂着沈瀚奇的手臂往里拖。

    “喂……喂姐……姐姐,没你这么害人的哈,我可不想得罪班长还有你同桌。”沈瀚奇不知道因为自己的一次好玩的起哄,被温欣铰着完全陷入了泥泽。

    “你得罪的人还少吗?少说废话,帮我一把,好处少不了你的!”温欣知道沈瀚奇不似苏润城普通,异常富裕,但她隐约知道他缺的是什么。

    沈瀚奇还想开口再说话。

    温欣咬牙低语了两个字便让沈瀚奇消了反抗。

    可妮……

    这不过是温欣的猜测,前世中,一个商业精英沈瀚奇和家庭主妇白可妮之间看似没有联系,但每次有她的地方,他总会若有若无的提出让可妮一起出来小聚。

    次数多了,她和苏润城也能品出一二来。

    但白可妮太过死心眼,哪怕后面袁启背叛了家庭出轨了别的女人,可妮看在孩子的份上还是选择原谅了他。

    所以直到温欣重生的那一年,沈瀚奇顶着所有人的压力,依然单身。

    如果,如果有机会的话,她帮沈瀚奇一把,可妮这一世会不会过得更好一些呢?

    沈瀚奇一坐下,温欣拿着月考的理综试卷放到他的面前佯装问他问题。

    叶俊良看着两人切切私语的亲密的样子,心脏似被拳头重击了一下。

    为什么,她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温欣原来只是想装装样子,但看着沈瀚奇说得兴起,一脸好为人师的样子,不忍心打断他的教学。

    本着要死也要同归于尽的想法,温欣一狠心,把白可妮往旁边一拉,一起接受沈瀚奇的教育。

    这两人还真有点意思。

    温欣看了看可妮又看了看沈瀚奇,一个讲得兴起另一个也听得津津有味。

    不管了,一定要撮合这两个在一起,至于袁启?

    那个渣男负心汉,管他去死!

    温欣寻着两个人没有注意的时候,好不容易寻了个机会跑出了教室透透气。

    他们的教室在三楼,二楼一层楼都是化学实验室,所以温欣宁可路程走远一点,也要走到二楼透气顺便上厕所。

    才下楼梯,正好遇上要上楼梯的苏润城。

    苏润城快速的低下头想要装作不认识的穿过去。

    换作是以前的温欣,她也会这么做,但现在的温欣是谁啊?她可是顶着三十岁的大妈灵魂的人,这点矫情就没有必要了。

    于是她大声喝道:“懦夫,你给我站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