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06 苏润城你敢来我家吗

006 苏润城你敢来我家吗

    前世苏润城本来就是易吃醋的性子,偶尔有推不掉的客户非要送她回去,要是被苏润城知晓她总会被唠叨上好几天。

    如今再听霸道的宣言,温欣非但没有嫌弃,反是露出了星星眼。

    沈瀚奇深感逃过一劫,吐了一口气,伸展着身体休闲的把手臂搭放在温欣的肩膀上。

    “话说,温欣连班长都拒绝了,你确定她想要你来教吗?”

    不是他这个做兄弟的不挺自家人,只是相比班中众多女生的梦中情人,沈瀚奇实在是不乐观的。

    温欣白了沈瀚奇一眼,什么是猪队友?这就是!

    枉她还撮合他跟可妮呢,他春风得意了,跑来破坏他们夫妻的感情?

    幸好苏润城没理会他,直接掀开温欣的抽屉,翻出那张37分的物理卷子。

    沈瀚奇见没有人理他,摸摸鼻子,没趣的跑出教室看风景去。

    苏润城才解释完试卷第一面的原理,温欣强忍困意伸手打断了他,“苏润城,快一点半了。”

    苏润城抬头看了一眼教室前面挂着的时钟,“饿了?”

    温欣连连点头,“嗯”。

    温欣的音量不大,以至于苏润城以为她饿到没力了。

    “那你怎么不早说?”苏润城在跟温欣的交谈中发现,她对这个学期很多重要的知识都记得不牢固,以至于他不得不边讲题边回顾课本,正因为如此,才会花那么多的时间。

    温欣一脸无奈,亲爱的,你讲的兴高采烈的,我忍心打断您么?

    学校周末放假时间是一天半,周六早上还是正常上课的,周六下午开始自由活动,可以回家,也可以在校学习。

    以前为了高考,温欣几乎不回家的。

    但重生回来以后,她还没有回过家看过父母,所以她想他们了。

    但想到回家就要跟苏润城分开,温欣又格外的不舍。

    “苏润城,你明天有空吗?”温欣咬着嘴唇犹豫了许久还是说出了这句话。

    她知道,相比前世的她,性格活跃了许多,苏润城一定会觉得很奇怪,而且,她首先开口约他,他会不会觉得她很不矜持啊?

    苏润城收拾课本的动作一滞,头微仰:“怎么了?”

    温欣拿出一个蛋黄派,扭扭捏捏的小口小口啃着蛋黄派。良久,温欣都在心里发笑了,真的是越活越回去了,都三十一岁的老阿姨了居然还真像个小年轻一样扭扭捏捏的。

    思及此,温欣大大方方的看向苏润城:“就问你明天有没有空啊,你要是有空的话你来我家呗,你可以把剩下的物理题讲完,说不定还能讲一点化学。”

    化学的分数虽然没有物理那么难看,但也只是刚过五十,一提起分数,温欣觉得手里的蛋黄派都没那么美味了。

    苏润城嘴角掩不住的上扬,“可以啊,你告诉我你家地址,明天我去找你。”

    这会儿轮到温欣吓呆了。

    他……还真跟前世一样,对去她家的事情一点也不害怕啊?

    还记得第一次去她家的时候,她妈对苏润城可真是“一见钟情”。

    才见第一次,就把她的户口本偷偷放在了她的手上,温欣哭笑不得,她妈早就恨不得把她扫地出门了吧?

    温欣也知道她妈的担心,她妈到了三十五岁才生得她,算是高龄产妇晚来得女,用她的话说,晚生孩子多吃了不少苦头,她自然不希望自家女儿重走她的辛苦路。

    难得女儿带了男朋友回家,她爸也那么满意,自然不能再让到手的鸭子给飞了!

    等温欣发完呆回来,她的桌面已经被收拾得干干净净了。

    温欣后知后觉的发现,苏润城先帮她收拾,再整理自已的课本。

    温欣再转头的时候,苏润城已经把眼镜又戴回去了,“这些是比较重要的题目,我已经做了标记,你回去先看,有哪些题不懂的作出标记,我明天再去你家教你。”

    苏润城说的坦荡,温欣的心思早已百转千回。

    “你去我家找我,不怕被我妈说吗?”在高中,早恋可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还记得前两天,有两个同学被传出了早恋的意思,当天下午就被调了座位,一个在第一组的第一个位置,另一个则在最后一桌的最后一个位置。

    同学们议论纷纷:现实版的牛郎织女,可怜可怜!

    苏润城不发一言从温欣手里翻找出物理化学试卷折好再塞进自己的书包,嘴角挂着不知名的弧度:“放心吧,你爸妈会理解的。”

    ……

    温欣还没反应过来苏润城的动作的含意,只觉得后背一阵发凉。

    转换了两趟地铁才回到家,温欣还没来得及放下书包像只小耗子一样钻进厨房,“妈,你做什么菜啦,好香哦。”

    彼时王琴女士手里正握着一个锅铲,在不大的天地中为她和她老爸做出了一道又一道美味。

    王琴惊喜的转身:“呀,你怎么回来了?你怎么不提前说你要回来呢,我叫你爸去接你呀。”

    这个时候的爸爸还没有退休,每次为了接她得从城南绕到城北,别提多麻烦了。

    老爸过来的时候要是正好遇上下班和放学的高峰期,更加堵车。

    温欣想起塞车的经历,第N次拒绝了老妈的好意:“不了,实在是太堵车了,我宁可自己坐地铁回来。”

    王琴开口还想再说什么,但想起上次她爸去接她,父女俩到七点才到家的惨痛教训,王琴张了张嘴,什么都没说。

    王琴是根据温海哲的下班时间做的晚饭,待饭菜正好上桌,温海哲开门的声音适时响起。

    王琴正把锅里的排骨冬瓜汤盛出来,“你去给你爸开门吧。”

    “好咧。”温欣把手里的电视机摇控器一扔,开心的跑过去开门。

    “老爸回来啦?”温欣从隔壁的鞋柜里拿出一双男式拖鞋递给老爸。

    “是啊,你怎么回来也不提前说一声,我好去接你啊。”温海哲懊恼的声音响起,一想到他家的宝贝女儿放学以后还得辛苦的去挤那人挤人的地铁,温海哲心疼的直皱眉。

    不愧是夫妻,连开口说的话都这么一致。

    温欣也是佩服自己,前世被自家爸妈喂了那么多狗粮还能坚持着做了那么久的单身狗也是需要勇气的。

    “读书辛苦了,你多喝点汤补补。”王琴说着又指了指茶几上前的两瓶奶粉,“今天刚给你买的营养奶粉,本来还想明天跟你爸送去学校给你的,你回来了正好,明天记得带去学校。”

    温欣连连应着,把碗里清甜的骨头汤又喝了一口。

    “最近学习还好吧,在学校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温海哲喝了一口汤给老婆指起一个拇指再转过头常规的询问女儿最近的表现。

    温欣喝得有点急,听到老爸的问话,心虚的想到了那张37分的物理试卷,还有也好看不到哪里去的化学、数学、语文试卷。

    一时语塞,克制的把嘴里的汤吞进去,才含糊的回道:“也……也就老样子呗。”

    温海哲也就随口一问,他们的女儿向来省心,从来不用他们操心太多。

    其实他们对温欣的要求并不算高,能考上锦市一个不错的大学,好好毕业,再找一份稳定安份的工作,他们就别无所求了。

    学习的事情就这么一语带过,温海哲转过头又跟妻子聊起了今天加班的事情。

    温欣很想加入明天诳街买衣服的行列,但想起明天约苏润城来家里,温欣只好忍痛拒绝。

    “你睡着了没?”温欣是有手机的,只是爸妈不许她带去学校怕影响她学习。

    温欣彼时正趴在床上看苏润城作了标记的重点题目,觉得有点犯困了就发短信骚扰一下苏润城。

    “还没。”苏润城回短信的速度很快,温欣开心的飞起,这呆子,该不会在这个时候就已经喜欢上她了吧?

    听别人说,判断一个男孩有多爱他的女朋友,就看他回短信的速度有多快。

    刚刚,不到三十秒吧?

    还是说,他正好也在玩手机?

    温欣凌乱了,倒在床上激动的滚来滚去。

    微微平息了心情,温欣就打通了苏润城的电话。

    “喂,你怎么还没睡啊?”温欣先声制人。

    “你不也没睡吗?”苏润城的语气不是很友好,这让温欣欢喜的心情慢慢的沉了下来。

    温欣委屈的鼓起了小腮帮子,小声道:“哦……”

    许是察觉到了她语气的不开心,苏润城气息一滞,温声道:“那你怎么还不睡?”苏润城顺便看了一眼屏幕,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皱起了眉头,她平时都是睡那么晚的吗?难怪她的记忆力那么差。

    温欣意识到他们之间的话题有些贫瘠,他一点儿都不像前世那么会逗她开心,现在总要她巴巴的去逗他。

    凭什么啊,她也是很有市场的好不好?

    前世是因为她眼里只看到叶俊良,以至于忽略了不少向她表白的优秀男人,要不是这样,苏润城哪有机会成功捡漏?

    想到这,温欣傲娇了,傲娇的结果就是她加大了音量:“我没睡是因为我在考虑一件事情啊。”说着气息一顿,希望苏润城问下一句。

    苏润城没有接过她的话匣,只是沉默着静待她的下文。

    “我爸妈说明天想叫我陪他们去诳街,他们说要给我买衣服。”温欣知道她现在的样子一定很孩子气,但又忍不住激他。

    “所以呢?”苏润城的语气完全冷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