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07撩老公这事吧,就得细水长流

007撩老公这事吧,就得细水长流

    “所以你明天来的时候能不能帮我买一份早餐啊?毕竟我可是为了你才放弃去买漂亮衣服的。”温欣的转折如神来之笔。

    还特意把“为了你”这三个字加重了音量,话说撩老公这事吧,就得细水长流才行,等他听习惯了她的甜言蜜语,他学会了就能学以致用了,反正到时候受用的也是她。

    苏润城切实体会了一把一会儿上天一会儿入地的心情。

    房间里安安静静的,唯有耳边温欣的声音,尤其是那句为了你,苏润城只觉得清脆又生动。

    就为了这三个字,他将到家的烦恼尽数抛于脑后。

    “好了,你早点睡吧!晚安”苏润城克制着不让语调泄露了他的情绪,连挂电话的声音都那么的平淡。

    温欣哪能这么容易放过他,“等一下,你知道晚安代表什么吗?”

    晚……安,放慢来说,便是我爱你。

    起初温欣也是不懂的,还是新婚之夜一切动作归于平静之后,苏润城普及的知识。

    没想到,他这么快就会跟她说晚安了。

    苏润城哪有不知的道理,但没想到温欣竟也知道?

    苏润城眉心一跳,“不就是晚上安眠的意思,还能代表什么?快点睡了,不然你明天起不来!”

    说着,苏润城还没等温欣回话,便急急忙忙的挂了电话,大有落荒而逃的意味。

    温欣听出了苏润城的羞涩,狡明如狐的双眸转了又转,老公还小呢,调教之路漫漫而修远兮,不急不急!

    温欣安排的很好,她早点把爸妈赶出家,晚点再叫苏润城过来,双方完美的躲开,嗯,好计好计!

    当然,计划之外总是会存在意外的,那个意外便是苏润城,她怎么也想不到,他居然会在早上九点就来到了她家。

    请问有谁去诳商场会九点出发啊?

    苏润城凭着温欣发的地址,按开了门铃。

    她说过她的家人会去诳商场,所以他已经做好了一打开门便把手上的早餐放在她的面前的打算。

    可是,红铜色的门一开,门里门外的人都愣住了。

    “请问你是?”

    苏润城是一个很谨慎的人,他非常确定他按的门号是对的,那唯一的可能就是温欣给的情报有误。

    苏润城的惊愕只是一秒,他很快就镇定的对着眼前温文儒雅的男人道:“叔叔您好,我是温欣的同桌,她这次月考考得不是很理想,所以班主任让我周末来给她补课。”

    温海哲半信半疑的移开身子,现在的同桌都这么有同学爱的吗,周末不好好休息还来给同桌补课?

    苏润城知道他的三言两语没那么容易让人相信,于是他从书包找出早就准备好的两张试卷。

    温海哲一看,哪还有不懂的道理?

    难怪昨天他问温欣学习的时候,她一脸愁容,现在看来是孩子考差了,不敢告诉大人呢。

    温海哲一脸深受打击的样子,不知道是因为温欣的成绩还是因为其他,但苏润城很顺利的便进了温欣的闺房。

    温欣前世毕业之后有一段时间,为了体验所谓的独立性,硬说自己是妈宝女,闹着搬出去住了几个月,后来因为半夜有醉汉敲门,吓得一个晚上不敢睡,第二天便马不停蹄的搬回了家。

    虽然没造成大的伤害,温欣却养成了在家也要反锁房门的习惯。

    也正因为这样,她并不知道苏润城已经成功的入主家门。

    苏润城敲开了门,无视温欣惊讶的表情,一脸正经的掏出课本便开始讲解。

    温欣吓得连连眨眼。

    “你……你怎么来得这么早?我爸妈开门给你进来的?他们居然让你进来?!”

    难道前世她爸妈的开明不是因为她的高龄,而是因为她的颜值?

    刚开始讲到第二题,王琴和温海哲齐齐的把头探进房里。

    苏润城没有回头,但也能感受到如芒在刺的感觉。

    温欣余光看到鬼鬼祟祟的自家爸妈,心脏狂跳,如果被人当场捉女干似的。

    幸好爸妈也只是看了一两分钟,待炙热的眼神消失之后,温欣低声说道:“要不要我去关门?”

    爸妈神神经经的过来看着他们讲题,她怕他不自在,便小声的提议道。

    苏润城深深的看了温欣一眼,“不用了,这样很好。”

    温欣没再多说,但并不影响她在心里嘀咕。

    哪好了?

    她爸她妈十分钟进来一趟,要么送牛奶,要么送饼干,再要么送水果的。

    两人还分工明确的轮流进来。

    温欣刚有的解题思路被频频进来的爸妈打断了好几次,以至于她最后有些忍无可忍了,“爸妈,你们不是说今天要去诳街吗?怎么还不出去?!”

    面对女儿的提问,王琴转过头看向身后的丈夫寻求帮助。

    温海哲走上前拥着妻子的腰,笑道:“昨晚你妈在淘宝买了好几件,所以今天不用去诳商场了。”

    王琴眨巴眨巴眼睛为老公的回答点一个赞。

    温欣一点也没有怀疑,只能丧气的“哦”了一声。

    知道暂时压住了女儿的疑问,温家爸妈齐吐一口气,正要转身走回客厅。

    温欣的声音从他们的身后响起:“那你们不要老是进来了,都影响我解题的思路咯。”

    温家爸妈的身躯齐齐一震,连连转身保证道:“放心学习吧,我们就在客厅,不会再进去打扰你们了。”

    温欣眼见爸妈确实老实的回了客厅,才放松了一口气。

    “好了,没事了,苏润城你再把这道题讲一遍好不好,我刚刚没听懂。”温欣讨好的对着苏润城笑。

    ……

    苏润城被温欣气得够呛,为了练同一类型题,他特地找了五道出来,讲解了两次之后,她居然还是不会写。

    每次看到新题,还是如同新遇一般,思绪一片混乱,写出来的解题思路张冠李戴。

    温欣小心的看了苏润城的脸色,用得再好的知识点也丢了那么久了,哪是那么容易捡得起来的?

    苏润城气得突得站起,大步跨向窗边,如一根柱子般杵在窗前。

    温欣知道苏润城许是被她的笨给气的,心有一丝丝的不安。

    温欣拿起刚才老妈拿来的饼干引诱他,喊他,他也一声不应。

    等温欣自发的把手上的饼干吃完的时候,苏润城的气似乎就消掉了。

    苏润城叹了一口气,过来坐回温欣的旁边,重新翻找课本给她从最初的例题原理讲起,耐心的又说了一遍,温欣才恍然大误。

    “你早这么教我嘛,这样看起来好理解多了……”

    苏润城白了温欣一眼,有例题和没例题有区别吗?

    一模一样的原理,一样的解题步骤。

    温欣趴在桌上,听着他的声音,小声的应着,但回答的话却又漫游到了国际。

    “苏润城你知道不知道你讲题的样子好帅?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

    苏润城……

    苏润城对于温欣与课堂之外的话题不发表评价,对着她的耳根却红了一片。

    温欣暧昧的看了一眼苏润城发红的耳根,原来她家老公还是大闷骚一个。

    听她这么说,他的心里都要爽死了吧?

    “你能不能认真点,再不预习,你连明天的课都听不懂。”

    “哦……那我听不懂可以问你啊,下周你再来我家教我就好了。”

    苏润城“……”

    她难道没注意到她爸防他如防狼的样子?

    “你听不听啊,算了,我把这个例题给你再讲一遍吧。”苏润城放弃了他讲一遍她就能听懂的奇迹,不知道是不是那天她一连跑了七八圈球场的原因,他听说脑部缺氧会严重降低一个人的智力。

    温欣把物理课本扯过来,“听懂了听懂了,我又不笨。”说着把她理解的原理梳理过后用她的话再说一遍。

    说完温欣看向苏润城,眼睛亮亮的,等待着他的夸赞。

    苏润城的喉结滚了滚,不动声色的把物理课本放平在桌面上,单手摁着,他的眼神有些不自然的躲开她的。

    “我知道你懂了,那我再讲下一个例题。”

    “提前那么多,人家哪里记得住嘛。”没等到想象中的夸奖,温欣有些郁闷,也突然注意到他漂忽的眼神,“你把课本拿那么远干嘛,我都看不见了!”

    苏润城的表情僵硬,生硬的辩解道:“我……我再梳理一下思路再告诉你,你先看一下刚才的错题。”

    闻言,温欣低头拿起他整理出来的错题本。

    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在今天之前,他可从来没有记错题本的习惯,这……该不会是他昨晚加班加点做出来的吧?

    苏润城不知道温欣在想什么,但对上她带有深意的眼神,他觉得全身不安。

    想也不想,下意识的去抢她手上的错题本,难道是他不小心记了什么不该记的?

    温欣因为苏润城的动作吓了一跳,本能的把错题拥入怀中,死死不放。

    两人对视五秒。

    温欣突然笑道:“一个错题本而已,你干嘛那么紧张,难道你心里有鬼?”

    苏润城本来心里没鬼的,听温欣这么一说,反倒心虚了起来。

    “我心里能有什么鬼,总之你看好例题,再着重错题,有什么不懂的你再去学校问我。”说着看也不看,把桌面的课本一股脑的扔进书包。

    一副落荒而逃的样子,连王琴挽留他下来吃饭,他都脸红头低低的拒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