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13 夜梦

013 夜梦

    温欣自以为她够了解苏润城了,重生之后再遇上上少年时的他,她又发现她对他的那点了解实在是不够看的。

    少了成年的沉稳和温和,倒是多了一份漫不经心,除了学习对什么都漫不经心。

    今天她的举动实在是太大胆了,不知道他会怎么想她。

    但是,他更过份,她不过是小小的试探,他就不肯吃亏,到了晚上,还……还敢那样。

    原来他是隐在好学生表皮里的狼,而她,不小心把那匹狼激醒了。

    明天……明天还不知道怎么相处呢。

    温欣摸了一下自己的唇,那火热的触感仿佛还停在原处,作为一个有过经验的成年人,她丢脸的表示,她居然对还没成年的未来老公有反应了……

    今晚长夜漫漫,看来有些难熬啊。

    温欣这厢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一切,苏润城的反应更大一些,他想了好一会儿,便强迫自己早点睡,明天还要教她数学。

    但梦里又见到她了,回到了教室里,梦里他没有轻易的让她离去,他抱着她的臀,两人不发一言,他亲上了她,用了狠劲,似乎要把怀里的女人揉进怀里,而她也没有推拒,甚至若有若无的回应着他。

    即使是梦里,也有着异常清晰的触觉,他手下的皮肤细腻……

    正要用进一步动作的时候,睡梦中苏润城伸手往空气中一抓,要把怀里的温欣带的更紧,然后就……醒了。

    靠,这样的梦做到一半真是要死人啊!

    苏润城看了一眼宿舍的其他人,正是睡得香甜的时候,鼾声四起。他俐落的翻身下床,掬了一把冷水泼在脸上,突然想起身上奇怪的感觉,又从行李箱中翻出一条干净的内裤。

    最后还偷偷摸摸的缩在厕所里把内裤给洗了,做好了这一切,苏润城又翻身上床。

    他是一个未来有明确规划的人,考一个怎样的分数,处于一个怎样的名次,要在同学心中有着一个什么样的形象,他都想的很清楚。

    温欣,是唯一的例外。

    他并不是一个多管闲事的人,以前也不是没有人问过他学习的问题。

    如果只问一次,为了保持形象,他会克制着脾气教一遍他们,但第二次,他就寻其它的借口打发掉。

    温欣不一样,不知道为什么,只看过一眼她看着分数难过的样子,那想哭却又忍住不哭的样子便深深的烙印在他的脑海中,无论他怎么努力都忘不掉。

    忘不了,他只能认命的帮她讲题。

    接触越多,越把她的各种情绪尽收眼底,各式各样的表情在他的脑海里熔的更深了。

    有着那样的家庭,他以为他对情冷淡,没想到,他也可以那么热情。

    而这一切,还是她引起的。

    想法越多,脑海梳理的越清晰,苏润城的眸光越发精亮,反正她是属于他的,那就不用急了。

    第二天,沈瀚奇搭着苏润城的肩膀进了教室,“我怎么觉得你今天有些反常呢?”

    沈瀚奇摸了摸脑门,偏又说不出到底是哪里异常。急得他有些不耐烦了的,看着周围打量的目光,沈瀚奇回以凶悍的眼神,“看什么看,没看过帅哥吗?”

    他不知道的是,还真没看过这样的帅哥。

    只不过,女生们看的帅哥还真不是他。

    他们所处的这栋教学楼并不是主教学楼,只安排了四个理科重点,再有就是同年级的文科班了。

    不同的是,理科班在三楼,而文科班都在四楼。

    相比文科班女多男少的境地,理科班则是男多女少的和尚庙,虽然一个班中女生也有十几人,但班里充斥着的还是男生们带着青春的汗味。

    不似理科女生的不思打扮,文科的女生显得更有女人味一些。

    虽然说女人味这些词用在十六七岁的女孩子们身上并不恰当,但她们极会利用自己的好皮肤,有时候刻意把脚裸的校裤扎得高一些,便显得更出挑了。

    安明莉和同班同学边聊着最近的八卦边走上楼梯,前面两个男生却像两座山一般挡住了去路,抬起头只能看到男生的侧脸,却也是这个侧脸便让她的芳心大乱。

    她向来是一个有什么说什么的性子,脱口而出的“好帅的男孩子”也不算什么。

    只是听到那个男生同伴嘴里,换来了不耐烦的回话,她也不恼,她说的又不是他,他说的她也就不放在心上。

    于是她刻意的拉着同伴看着两个男生走进了他们的教室。

    “原来他们是高二三班的啊?”

    安明莉心里有了底,嘻嘻哈哈的又拉着同伴的手往她们的四楼走了。

    温欣进教室的时间比平时还晚,没办法,前半夜死活睡不着,好不容易睡着了就睡的沉了一些,起床铃就没怎么听到,要不是可妮拼了命的叫她起床,说不定她就要迟到了。

    一节课下来,温欣兢兢业业的前所未有的认真听课,但旁边有什么风吹草动她也是知道的,他要是动了一下,她便会被吓一跳。

    四十分钟下来,比走了五公里还累。

    老师一说下课,她便装死的趴着,死活不看苏润城一眼,也不给他跟她说话的机会。

    温欣趴在课桌上,并不影响她竖起耳朵听周围的声音。

    怎么周围多了这么多女生的声音?

    班里的那点女生都挤到这边来了?她们来做什么。

    苏润城扫了一眼时不时动来动去的温欣一眼,露出了一个明亮的笑容。

    女生们说话的声音就更大了,“苏润城,没想到你不戴眼镜的脸是这样的,长的真好看。”那是英语科代表钟琳的声音,她借着收作业的契机刻意离苏润城更近。

    其她女生看在眼里,眼里虽不屑她的做法,但又暗自咬牙。

    什么,苏润城不戴眼镜了?

    温欣这会儿再也憋不住了,抬起头往她的同桌看,正好这个时候苏润城也转过头来。

    熟悉的眉眼在温欣的面前眨啊眨的,温欣一时看的有些呆了,直到苏润城含着笑转回头她也猛的转回前方。

    这男人今天抽的是什么风,那么好的眼镜他摘下来做什么?

    故意招桃花的吗?

    苏润城的五官长的本来就极好,只是平时的风华都叫一副眼镜都掩了起来。

    这会儿把眼镜摘掉了,那风华再也掩饰不了,上课的时候,温欣明显能看到班上多了转回头看向苏润城的女生。

    苏润城向来能招桃花,这点温欣是知道的。

    只是前世,她没那么在意他,自然不放在心上,这会儿看着他有那么多爱慕的眼光,她的心就像被扔进了醋里。

    数学课听的本来就艰难,温欣还要留意有哪里女生把视线投到了苏润城身上,温欣这会儿是身体累心也累。

    下了课,更多带着不纯目的女生抱着不同的理科题目要来问苏润城问题,幸好苏润城还算识相,温润的开口道:“方老师让我多教同桌,不好意思,以后有时间再教你们吧。”

    于是温欣还没开口,便被苏润城的轻飘飘的一句话招来了不少隐形的白眼。

    温欣本来打定主意不要理苏润城的,没想到,才两节课就破了功。

    “你不戴眼镜看得见黑板吗?”温欣问的突然,苏润城有些反应不过来。

    “啊?喔,没事的,那本来就是没有度数的眼镜框,只是带来好玩而已。”苏润城买的时候以为能带上三年的,没想到,它就要提前的下岗了。

    因为他现在多了一个计划。

    苏润城不说话就那么盯着温欣看,温欣被他的眼神看的有些发慌,忙又避了过去。

    可空间就那么点,又能避到哪去?

    而且每次下课,她总是避无可避的要问苏润城问题,在想不通的难题面前,温欣觉得她那点面子也就微不足道了。

    温欣抓紧时间又解了一道数学题,正要拿给苏润城检查她写的对不对,就看着吴晴也带着一道数学题问苏润城。

    他的魅力可真大啊,连向来眼光极高的吴晴都对他产生兴趣了。

    那叶俊良呢,不是要气死?

    温欣抬起头看了叶俊良一眼,果然,叶俊良转过头看着苏润城的方向,那脸色别提多难看了。

    也是,叶俊良有多加意他在班里的人气她是懂的,现在看到班里人气越来越高的苏润城,他能高兴才有鬼。

    苏润城正想开口拒绝吴晴的提问,但看到温欣连题都不做了,专注的看着叶俊良,心里一苦,转念更详细的给吴晴讲解。

    温欣倒也不意,她对了一眼可妮的答案,知道自己做对了便开心的笑了起来,一点也不把苏润城的举动放在眼里。

    苏润城动作一僵,再对着吴晴也就没了好脸色,“上课了,你还不回自己的座位吗?”

    吴晴前一秒还因为苏润城的举动高兴着,下一秒就被赶了回去,看向温欣的神情便带了一些妒意。

    她怎么每次都这么好运呢,叶俊良念念不忘她,身边坐的又是班里隐藏着的大帅哥,可妮对她好的要死,形影不离的,站在女生的角度,便觉得温欣真的是太幸运了。

    温欣可不这么想,每天被鬼蓄的理科理折磨的半死,她还不知道她这一世能不能活到高考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