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14 独享

014 独享

    高中的生活就像围墙,出去了的人怀念着这里的生活,在里面的人却又觉得生不如死。

    温欣就是这样的状态,上课前得提前预习,要不然很难听得懂,下课了又得花不少的时间温习消化,如果不这么做,她根本就跟不上其他的同学。

    幸好,她憋着一口气,非要让自己多学一点。

    但时间不够,远远不够,别人一节课的时间,她至少得再花一节课才能消化得百分之八十,那一天下来,她最多能消化三节主科课,晚上的时间又得拿来写作业了,温欣忙得焦头烂额。

    这样的艰辛跟工作时的加班又是不一样的。

    加班只是一个类型的内容,再多也不算复杂,但现在,综合起来六科都要兼顾,温欣觉得她恨不得把一天的二十四个小时掰成四十八个小时才够用。

    苏润城把温欣的焦急都看在眼里,但她处理得还算不错,他也就任由她去。

    只是,他订的牛奶从一份变成了两份,他把鲜牛放到温欣的手里,“我一下子订了一年的,所以他们多送一个月,你帮我喝吧。”

    温欣有些奇怪,他现在有好吃的不应该想着沈瀚奇吗,为什么要给她呢?

    但温欣也没有多想,因为她快要被作业烦死了。

    坚持了一个月的周末不回家还是有用的,经过努力,温欣的第二次月考成绩有了量的提高,虽然还没到喜人的程度,但至少都是七字头了。

    可妮提议这个周六好好放松,老是呆在教室里面,人都要学傻了。

    温欣正要附和,就被苏润城打断了。

    “沈瀚奇,你带她出外面玩,温欣要练数学题。”

    苏润城把水性笔递给她,递给她一个威胁的眼神。

    温欣和可妮交换了一下无奈的眼神,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可妮和沈瀚奇去玩。

    对于那天的事情,谁都没有再提,默契的把它当成是一场虚无的梦。

    要不是苏润城的脸上再也没有那副讨人嫌的眼镜,温欣真会以为那是没有发生过的事情,温欣甩了甩脑海里不切实际的想法,沉下心来思考这道题到底该用哪种方法去解决。

    想的入迷,额间的碎发顽皮的往眼睛跑,温欣没有在意,只是下意识的用黑色水性笔把头发夹在耳朵后边。

    苏润城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这段时间,沈瀚奇说他越来越沉默了。

    苏润城轻笑,那是因为他不知道他新找到了一个很有趣的存在。

    苏润城像一只大网,谨慎的把温欣网罗在里面,除了他,没有人可以离她更近。

    连可妮都不行,之前下课的时候,可妮有事没事总要找温欣说话,说话的内容也无关紧要,但两人就是能嘀嘀咕咕的聊上七八分钟,等一个话题差不多结束了,下一节课又要来了。

    苏润城在一旁看着,气的要死,他突然有一个极至疯狂的念头,想把所有想要接近她的人都融绝在外面,她的世界,只能有他。

    他不想她跟别人说话,无关男女。

    她是他的,之前她对叶俊良有想法,那是因为他没有展开行动,他在心里也一直在庆幸,幸好后来他们后来没成,不然,他不知道他会不会做出夺爱的事情来。

    苏润城扫了全班男生一眼,现在她就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别人不会再有机会了。

    苏润城看着温欣眼底的青黑,说不心疼是不可能的。

    没想到她现在这么有毅力,说了写完一张试卷才吃午饭,她真的做到了,而且用的时间比之前少了三分之一。

    在她做题的时候,苏润城已经去食堂打过饭了,所以温欣写题的时候他就一边吃,等她写完了帮她评改,她才端起已经冷了的饭。

    温欣硬撑着眼皮听苏润城给她讲错题,其中苏润城有好几次想要中断,温欣揉了揉眼睛坚持下来了。

    讲完了试卷,苏润城赶温欣赶紧回宿舍睡一会儿,温欣困得眼睛已经睁不开了,“不用了,我就在这儿趴一会儿就好了,一个小时之后你再叫醒我吧。”

    苏润城正要拒绝,却发现温欣喃喃说着话头就开始往下落。

    苏润城连忙伸出手,睡梦中的温欣压根就不知道,因为苏润城她免受了一顿皮肉之苦。

    都这么累了怎么还能坚持下去呢?

    苏润城不知道她想的是什么,只是暗暗佩服她的坚持。

    班里的人这个时候要么回家了,要么回宿舍午睡了,教室里一个人也没有。

    苏润城看着安静的趴着睡的温欣,他学着她的姿势也趴了下来,只是,脸是朝向她的。

    她脸上的婴儿肥还有些明显,长翘的睫毛,不用修就有很好形状的眉毛,再往下是她娇小的鼻尖,最后是那张他肖想了很久的嘴唇。

    睡着了的她嘴色也在微微勾起,仿佛想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

    苏润城不经意便离她越来越近了,反正周围也没有人,亲一下不会被看见吧?

    这么想着,苏润城就付诸行动了,他用灵活的唇细细的描摹了一下遍她的唇,温欣在梦中似有察觉,伸出舌尖往外探了一下,苏润城吓得一个激灵,马上就缩了回去。

    若无其事的小声清了一下嗓子,生怕她会突然醒来,再不敢有过激的行动。

    明知道温欣累惨了,苏润城还是坏心眼的遵守一小时之约,刚过一个小时便把温欣叫醒了。

    “你不是想去外面吃点好吃的吗,走吧,我们抓紧时间出去,吃完回来还能再写一会儿题。”

    温欣奇怪:“那刚刚怎么不跟可妮他们一起去呢?”

    苏润城羞于承认他想独享温欣的事实,理直气壮的看着她道:“不是你说的要省时间多做题吗,出去的人多了,就老是A等B,B等C的,那多花时间啊?”

    温欣想想苏润城说的在理,也就再没多想。

    苏润城没想到随口胡说的理由是那么的强大,真的能赢来两人独处的时间。

    而且,他格外的怀念两人的独处时间。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只有两人时,他们相处的比在学校还要自然。

    就好像现在这样,哪怕只是走在校道上,他们也有着说不完的话题。

    即使是困倦的下午,球场上也不缺乏打球的男生。

    温欣指了指球场,“苏润城你会打篮球吗,怎么从来没见你打过?”

    对于她的问话,苏润城投入幽怨的眼神,每次下课连厕所都顾不上上,把所有的时间都留给你复习了,现在你还问这个问题,良心不会痛吗?

    苏润城想到的,温欣也想到了,只见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便转开脸,不再提这个话题。

    “刚刚我是多少点开始睡的呀,你没回宿舍睡吗?”一直在教室陪着她,也不知道她有没有累到打呼,温欣想到这脸上的温度就升高了许多。

    苏润城摇了摇头,“你两点睡的,我懒的回去了,也跟着趴了一下。”

    旁边有她的气息,他竟睡得比在床上还好,要不是克制着理智,他们能一起睡到下午,那是其他同学回教室的时间。

    那样其他的男生也会看到她的睡颜了,但他不希望她娇憨的样子被别人看到,只能狠心的把她叫醒。

    温欣“哦”了一声,看了一眼苏润城,“我饿了,那我们待会吃什么呀?”

    午饭已经凉透了,温欣不想喜欢吃不带温度的饭菜,所以她只是胡乱的扒了几口,力求胃底有些东西垫着就好,这么一摸,肚子顺势咕咕的叫了起来。

    苏润城勾着唇想笑但又忍住了,温欣瞟了他一眼,“饿了就是饿了,你想笑就笑呗。”

    苏润城终究还是忍住了,想伸出手摸摸她的发顶,但还是克制住了。

    “今天食堂的饭菜确实难吃,我也没吃几口。”苏润城眼里带着笑,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她看。

    温欣忽然觉得这个气氛好像有点尴尬,“那我们坐出租车吧,这样可以快一点。”

    苏润城点了点头,用前所未有的柔声道,“好,快一点这样就不会饿到你了。”

    那一刻,他眼底的深情无处隐藏,眸子毫无克制的亮晶晶的,像一潭映着夜空的湖水,星星点点。

    温欣慌了神,似乎整个人都要浸进这眸海里,等回过神的时候,他的视线还没有移开,直勾勾的笑看着她。

    她慌忙低头,避开他的目光,“那我们走快点吧,不然回来就晚了……”

    说着大步往前走了几步,再等苏润城走上前来追上她。

    温欣好不容易用学习麻痹自己,但现在,被克制了的情绪疯了一般又往外冒。

    苏润城是优秀的,这点毫无疑问,前一世优秀如她,足以站在他的身边。

    现在呢?她却没了那个自信。

    她只能克制着那思念他的念头,说服自己把心思沉下来做题做题再做题。

    另外,还有一个她说不出口的原因,她感觉她要沉溺在他的眸光中了,她有一种感觉,她像是他的猎物,他一直在等待着她在走近他,但她走近一步,他便会夺取十步。

    所以,她得离他远点才得。

    但又不能太远,她可不希望在她好好学习的时候,不小心让哪个小三小四的成功上了位。

    一时间思脑海百转千回,温欣觉得她想的太多了脑仁有点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