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18 生日混战

018 生日混战

    018

    苏润城看着附在温欣手臂上的奶油,眼神晦暗如深,不知道在想什么。

    其他人发现有人躲进了洗手间,有了目标,一时之间,竟都堵在了洗手间的门口。

    只待他们一出来,就可以群起而攻之。

    温欣……

    这怎么看怎么像美剧里面丧尸攻击人的场景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是谁在外面啪的一下关了洗手间的灯,才刚适应光亮,一下子又恢复了黑暗。

    温欣吓得尖叫一声,下意识的打开门把就想往外走。

    手刚碰上门把,便被苏润城拦了下来,“你这会儿出去正中他们的下怀,你确定要出去吗?”

    理智回笼,温欣转念便想到外面的人想的就是把他们激出来。

    沈瀚奇向来是个小霸王,初始不小心中了暗算,反应过来立刻展开疯狂的报复,这会儿在外面的人狼狈至极,其他人也都跟疯了似的,抓着蛋糕你来我往的攻击,像打雪战似的。

    可妮躲避不及,先是被沈瀚奇打了一下,后来就一直追着他跑,其他人一看寿星有难,以此为理由纷纷攻击可妮。

    沈瀚奇自顾不暇,但还记得把可妮搂进怀里,减少了不少攻击。

    为了祸水东引,沈瀚奇重色轻友的把苏润城逼进了洗手间,本以为他们很快就会出来参加混战,没想到他们竟那么沉得住气,愣是一声不吭的躲在里面。

    温欣发现这时的境地不好,很不好。

    外有虎内有狼,里面又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到,温欣有些心慌。

    苏润城倒觉得没什么,他看到那大得不同寻常的蛋糕就知道今晚必有一场混战,幸好他反应及时,他们二人才幸免于难。

    虽然这会儿被关在里面,但相比被蛋糕糊一脸的恶心,苏润城觉得呆在里面也挺好的,更何况,里面还有一个她。

    因为订的是总统套房,所以洗手间的空间并不算小,所以温欣对苏润城一直挤在她的旁边很不理解。

    “你……你能不能往旁边让一让?”他站在她的前面算怎么回事?这让温欣有了一些不太好的联想。

    苏润城单手撑着墙壁,另一只手虚附在她的腰上,“我怕你怕黑。”

    温欣……

    我是怕黑,可我更怕你。

    温欣越往后躲,苏润城便跟上。

    退无可退,温欣只能低着头弓着身子尽量的离苏润城远一点。

    温欣脑里的思绪乱七八糟的,这时头顶传来一阵压抑的浅笑。

    温欣这才反应过来,她这是被他给耍了。

    温欣气急败坏,抡起手便往男孩的胸口砸,温欣的力气不小,苏润城的身体一动不动,竟任由她打。

    温欣只打了几下没舍得继续下手,苏润城见温欣的力气变小了,把她的手抓起放在腰后。

    “我的生日快到了。”

    温欣想挣脱却又挣脱不开,只能随着他的力气往前伸,但她羞耻的发现这样的姿势会把她的胸膛挺起来,看起来就像她挺起姿态故意逗他。

    温欣的心态完全崩了,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苏润城说了什么。

    苏润城以为他的音量小了,又重复了一遍,温欣才慌慌张张的道:“知……知道了。”

    苏润城不满意温欣敷衍的回答,接着道:“我的生日礼物我自己挑,你不用买了。”

    温欣不解,这男人一直强调他的生日快到了不就是希望她给他准备好好的生日礼物吗?

    怎么这会儿又说不用挑了?不用买告诉她干嘛?

    温欣越发觉得,男人的心海底的针。

    苏润城开口还想多说,洗手间的门便被人从外面敲了几下。

    “你们快出来,我要上厕所。”唐暮是沈瀚奇从小到大的好哥们之一,只是上的高中不一样,平时来往的也就少了。

    这次沈瀚奇的生日倒是把他们这批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又聚集到了一起,好友重聚,难免的就玩的激动了一些。

    温欣:就是激动了一些?

    除了熟悉的人以外,也有几个陌生的面孔,他们也没太注意,反正沈瀚奇说了是他的好朋友,朋友的朋友就是朋友嘛,他们也没多想。

    只是,不玩蛋糕大战就算了,还一直霸占厕所就过份了!

    唐暮喝的有点多了,这会儿再不放水他就得崩溃了,所以敲门的动作便有些急燥。

    温欣早就想出去了,与其在里面跟苏润城沉默着,宁可出去跟他们玩在一起。

    这么想着,温欣快速的推了前面的苏润城一把,苏润城措手不及,便被她推开了两步。

    温欣打开门低着头不好意思的小声道了句不好意思,便往人多的地方挤。

    包厢这个时候已经开灯了,温欣看着大战之后的惨状吓的惊呼一声。

    包厢的墙上、茶几、沙发、地板上,触目能及的地方都是一片一片的奶油,因为玩累了,一个个都瘫倒在沙发上,不拘小节的甚至直接坐到地板上。

    温欣出了洗手间的门,一时间竟不知如何下脚。

    下意识的就想找可妮,也不知道她怎么样了,早知道把她也拉进洗手间好了。

    在陌生的人群里找了一圈,才发现角落里的站着的那个可不是可妮?

    沈瀚奇抱着一盒纸巾,可妮一张一张的抽着他手里的纸巾,抽一张便送给他一个白眼。

    温欣……

    这莫名幸福感是怎么回事?

    “怎么,你要去做灯泡?”苏润城是前后脚跟着出来的。

    唐暮起先没注意到洗手间里有两个人,温欣出来以后就急急的往里走,差点撞上后面的苏润城。

    看着前后走的两人,唐暮哼一声:“哥们真浪漫,撩妹撩到厕所了。”

    听到这话,温欣立刻止步不前了,“谁说要做灯泡了?”

    可妮余光看到温欣,高兴的往他们的方向走过来。

    “还是你们幸运,一点事都没有,哪像我们,惨不忍睹。”可妮说着不高兴的又瞪了沈瀚奇一眼。

    沈瀚奇本来就跟在可妮的身后,这么听着,也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

    不想再去回想洗手间的场景,温欣对着可妮小声道:“我跟他们都不太熟,我想回去了。”

    可妮听到这,转身就想拎着小包跟着走。

    沈瀚奇连忙拉住她,“温欣能走,你可不行。”

    可妮奇怪的回视:“为什么?”

    沈瀚奇……

    还能是为什么?当然是要把自己的意中人介绍给发小们认识啊,他的朋友遍布锦城,让他们都知道她是他的女朋友,以后多少也能多个照应。

    可妮当然不知道沈瀚奇的想法,只是觉得他对温欣跟她差别待遇了。

    沈瀚奇眼见这妮子不开窍,连忙对温欣身后的苏润城使了一个眼神,希望哥们能接受到他眼神的讯息。

    苏润城……

    “你眼抽了,怎么不停的眨啊眨的?”可妮转头看到沈瀚奇诡异的动作,嫌弃的瞪了一眼。

    最后还是温欣看不下去了,“可妮你们先玩吧,我让苏润城送我回去就好了。”

    可妮开口还想再说,沈瀚奇眼疾手快的拉住了她,转头看向苏润城,“待会我送可妮回去,你们先走哈。”

    苏润城也不是多话的性子,这些都是沈瀚奇的朋友,他本来不想来的,沈瀚奇磨了他许久他才一起来。

    这会儿礼物送到了,温欣也想回去了,他正好有了提前走的理由。

    苏润城是知道温欣的家的,上了出租车,给了司机地址让司机先往她家走。

    温欣看着异常沉默的苏润城,开始没话找话。

    “你这么晚回家你爸妈会不会有意见?”温欣手里抱着小布包看向苏润城。

    话说她对他的了解真的很少。

    他从来没提过他的爸妈。

    前世因为他们没有举办婚礼,只是简单的领了结婚证,他的家人也就没有出席。

    当时她也没在意,只是觉得松了一口气。

    现在回想才觉得不对劲,哪有人家结婚之前也不提出要看一看未来的儿媳妇?

    后来结婚三年,她也没有机会见过他的家人。

    只从他的只言片语中得知他的家人都搬到了墨城,有事也都是他回去处理,她也乐得轻松,从来没有提出要去他家。

    哪怕是过年,他也从来是在她家过的。

    现在回想,温欣的心脏还泛起阵阵的心疼。

    她对他的关心真的是太少了。

    “不会的。”苏润城的回话有些苦涩,想到刚才沈瀚奇热闹的生日聚会,苏润城不得不承认,他是有些忌妒的。

    哪像他,除了一条生日快乐的短信以外,其它的什么都没有。

    苏润城伸手想温欣的手包在他的大手里,温欣下意识的想挣开,想到了刚才的心疼,竟再没动作。

    这反而让苏润城愣了一下。

    苏润城就这么牵着温欣的手往小区里面走,温欣不想打破此时的温情,也由着他。

    苏润城心底的那点失落此时被温欣小动作塞的满满的。

    到了楼道底下,苏润城止了脚步。

    温欣紧跟着也停了脚步,两人隔得很近,近到甚至能听见彼此的呼吸。

    温欣目光如水的望着他,竟有些些不舍,“我到家了,你也快点回家吧。”

    苏润城目光似胶,轻嗯了一声,却没有松开她的手。

    今晚的她异常的安静,两人的距离一下子拉近了许多。

    要是回到了学校,她八成又要恢复到只管学习不理会他的死样子,这么想着,苏润城就更不想松开了。

    站了将近十分钟,温欣的脚都有些酸了,苏润城还是没有松开她的手的打算,温欣只能软软的求饶道:“我要上楼了,你也快点回家吧。”

    苏润城点了一下自己的唇,“你亲我一口,我就让你走。”

    温欣……你敢再流氓点吗?

    苏润城: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