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19 你会喜欢安明莉吗

019 你会喜欢安明莉吗

    温欣咬了咬唇,这么站下去也不是一回事,不如顺了他的意。

    这么想着,温欣踮起脚往他的唇一点,趁着苏润城愣神的功夫,整个人竟挣脱开来。

    温欣见机会难逢,连忙转头往家里跑:“我回家了,你也赶紧回去吧。”

    苏润城只是说说,没想到她真的主动亲了上来。

    看着她娇笑着往家里赶,苏润城摸了一下嘴往小区外面走。

    这个时间学校肯定是回不去了,沈瀚奇今晚也不知道闹到什么时候,他这个点再去打扰也不好。

    苏润城想了想,还是在附近找一个网吧呆一晚好了。

    周一一早,升国旗结束,温欣和可妮手挽着手往教室里走,还没到门口便被人拦了下来。

    “哎同学,你们能帮叫一下苏润城出来吗?”安明莉是艺术生,前两周正好外出学习了,一回到学校就想起了上次记忆深刻的苏润城,这不,一回来就登门找人了。

    温欣偏着头看了眼前的女生一眼,明媚大眼,笑起来甜甜的,看着眼生,也知道不是这一楼层的同学。

    有些迟疑的看着她,安明莉倒是爽朗的对着温欣笑,“怎么了吗?难道苏润城不在这个班?”

    可妮在一旁看着不对劲,不想搭理这个女生便拉着温欣往教室走。

    温欣按住了她的手,回头对着安明莉笑,“在,他就在这个班,你找他是吧?我现在进去把他叫出来。”

    安明莉看着苏润城班上的同学那么好相处,忐忑的心情放下了一半,对着温欣笑眯眯道“那就谢谢你了。”

    温欣憋着气,径直走回座位,拍了苏润城的肩膀一下,“外面有人找,你出去一下。”

    安明莉:原来这是苏润城的同桌啊,以后见到了可得打好交道,交道打熟了说不定她会帮她追她。

    苏润城看着温欣冷着一张脸,觉得奇怪,正想再问,却看到她故意偏开脸看着课本,他再看她,她也不理,苏润城见状也不好再说,便从教室后门走出去。

    安明莉看着“美色”往她的方向走过去,心脏处扑通扑通的乱跳,直到苏润城走到她的面前开口说了话她也没注意。

    安明莉愣了一小会儿看向苏润城,苏润城没了耐心回头看到温欣冷着脸的样子,只能按住性子看向她又重复一遍:“你找我有什么事?”

    安明莉一见他看过来,嘴角一咧,就笑了起来,露出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眼睛弯弯的,“苏润城我喜欢你,你有女朋友吗?如果没有我做你女朋友好不好啊?”

    安明莉笑得爽朗,心脏却不规律的乱跳。

    苏润城……

    对着安大美女的表白,苏润城回以一个神经病的眼神,“我认识你吗?”

    安明莉……

    想她文科第一美女美名在外,他居然不认识她?

    去年学校十大歌手的时候,她唱的歌还拿了全校第一名,现在他说他不认识好?

    安明莉有些被气到了,但她调整的很快,“以前你不认识我,现在不就认识了吗?苏同学你好,我是文科一班的安明莉,我喜欢你!真的,希望你可以考虑一下我。还有,我的文化文艺术分都挺高的,我们要是在一起了,也可以考同一所大学。”

    不得不说,安明莉是做过功课的,一眼钟的不只是情还有心。

    她人虽然不在学校,却找了不少姐妹去查苏润城的事情。

    苏润城,理科天才,三百分的理科总在两百九十分以上,只是文科相对有些弱势,那他跟她正好互补。

    安明莉这边想的甜滋滋的,连将来同读一个大学的时候都想好了。

    苏润城沉着一张脸,恢复了万年不变的脸色。

    双手插着裤兜,直盯着安明莉看。

    安明莉被苏润城的眼神盯的发慌,正当她以为他会有下一步行动的时候,耳边传来苏润城冰冷的声音:“我对文科的女生不感兴趣。”

    说完很酷的转身就走了。

    安明莉还想拉住他再说话,就看到他们班的班主任从楼梯间拐了上来。

    一恍神的功夫,苏润城已经回了座位坐好。

    才坐下,可妮向前伸头探向苏润城,“哎,苏润城,刚才那个美女找你有什么事?”

    问的兴起,对走近座位的班主任浑然不觉。

    苏润城不用回话,因为可妮已经被从后头进来的班主任狠狠的瞪了一眼,“白可妮,你给我出来。”

    可妮一脸怨念,八卦没听到就被老班给抓住了,她招谁惹谁了?

    温欣心里存着气,遇到了难题也不想问苏润城了,就那么直直的盯着题看。

    沈瀚奇不知道两人的问题,只觉得难得苏润城不用给温欣讲题,他正好可以凑近问点大家都想问的八卦。

    沈瀚奇笑嘻嘻的,从凳子上起来,绕到苏润城的座位旁边,正好旁边那人去了厕所,索性一屁股坐到旁边那人的桌子上,表情暧昧地望了苏润城一眼,“城哥,刚才那安明莉找你什么事啊?话说你什么时候认识的她我怎么不知道?!”

    也不怪沈瀚奇大惊小怪的,进了高中之后,就他跟他的最近。

    他们两人形影不离的,再说了,就他一心只会读书的呆子怎么可能认识安大美女?

    沈瀚奇在等苏润城回话的时候,脑子也没停着,不停的寻找着关于安大美女的记忆。

    突然想到了什么,恍然大悟的拍了一下手掌,掌声清脆,把周围认真看书的同学吓了一跳。

    沈瀚奇不好意思的拱了拱手,凑近苏润城道:“她就是那天在楼梯差点撞到你的妹子,那天她还说你帅来着,她刚才来该不会找你表白吧?”

    苏润城冷着一张脸看向沈瀚奇,没想到他胡说八道还真让他说对了。

    沈瀚奇看着苏润城的表情,哪里还有不懂的,激动的又是一击掌,“不会真让我说对了吧?”

    苏润城见他越说越起劲,索性不理他,找出一套化学题就开始做题。

    沈瀚奇一脸可惜,“城哥,这安明莉可是咱们年级出了名的大美女,家里有钱也有势力,没想到啊没想到……”

    苏润城面无表情地回了一句,“跟我有关系吗?”

    沈瀚奇嘿嘿一笑,“怎么没关系,人家都找上门了,跟你没关系那跟谁有关系?”

    苏润城没应,低头又继续算题。

    修长白净的手指握着黑色签字笔,在草稿纸上认真的演算习题。

    ”我就是说假如,假如安明莉追你,你会跟她谈恋爱吗?”沈瀚奇不死心的又问了一句。

    他实在是太好奇了。

    他不是不知道哥们对温欣的那点心思,但少男怀春总是情的,虽然温欣长得也不错,但跟安明莉相比,温欣怎么可能比得上有校花之称的安明莉?

    再说他家的那点情况他也是知道的,他在家里生存的那么艰难,要是有了安明莉家里的助力,他少说也能少奋斗十八年。

    他就不信苏润城会不心动?

    苏润城手里的笔没停,“别乱说。”

    “我哪乱说了,人家都追到教室来了,人家的心意还不够明白?”

    苏润城终于抬起头来,盯着沈瀚奇看了一眼,“你以后不当八卦记者都屈才了。”

    沈瀚奇被呛了下,摸摸鼻子,“呃……我不就好奇问一下嘛。”

    说完,倒也不指望苏润城还能回答他了。

    苏润城睨了旁边安静做题的温欣一眼,答了两个字,“不会。”

    沈瀚奇一愣,一时没反应过来。

    等回过神来,惊讶的叫了起来,“为什么啊,安明莉长得那么漂亮!要才有才,要脸有脸的!”

    “漂亮吗?”苏润城抬起头来,面无表情的反问了一句。

    沈瀚奇……

    我日,就那还不算漂亮,那这些理科班就找不到一个能看的女的了。

    沈瀚奇的一番话,可谓是惊了三潭水。

    温欣就算了,她向来不怎么理人,沈瀚奇有那时间还不如多逗逗可妮。

    但……可妮又是怎么回事?

    一下课就跑到温欣的座位上,两人一本正经的讨论题目,他要是凑进去,总会被她不耐心的往外赶。

    次数多了,他也不做那讨人嫌的事了。

    一开始他还以为是巧合,但一天都五回了,沈瀚奇终于没沉住气,趁着中午吃午饭的时间就拉着可妮的手往外走。

    可妮向来是一个把吃饭当成是毕生之重的事情,一看胆敢有人拦着她那还得了?

    潇洒的一个甩手,沈瀚奇措手不及,整个人便往后倒。

    可妮转头看了一眼,但在热腾腾的午饭和并没有摔倒的沈瀚奇之间,她犹豫了三秒还是选择了前者。

    温欣这回也不客气,痛打落水狗:“你活该!”

    说着,慢悠悠的也往食堂的方向走过去。

    沈瀚奇一脸受伤:“城哥,你听到了没?温欣她说我活该?!我哪活该了?”

    苏润城拿过温欣桌面的习题顺手便帮她改了起来。

    这段时间她下了不少的功夫,做的习题错题是越来越少了。

    沈瀚奇见没人理他,自讨没趣的坐到苏润城的旁边。

    可怜兮兮的正想打同情牌,只见苏润城淡淡的扫了他一眼,“你起来。”

    沈瀚奇再次受伤大叫,“哥,你不是吧?”

    苏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