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221 甜宠

0221 甜宠

    温欣周末的作业早就写完了,这会儿写的是苏润城帮她找好的课后拓展题,拓展题是对她而言的,对他来说,也只是小儿科的基础题。

    温欣咬着笔头,眉头紧皱,“苏润城,我有点看不明白这道题,你给我解释一下题目呗。”

    温欣说着话整个身子扭过来看向苏润城,苏润城本来就离她很近,她这么一转身,直接就撞上了苏润城,力度过大,苏润城差点往外倒,但他下意识的扶住了课桌。

    “问个问题而已,用不用动静这么大?”苏润城无奈道。

    温欣歉意的笑了笑,她突然发现这个男孩的脾气真的是好极,明明刚刚还在生她的气,没多久就又找她来给她补课了;明明是她不小心撞上了他,他还是没有生气。

    沈瀚奇:苏润城脾气好?我怎么不知道,呵呵……呵呵……

    苏润城后来听到温欣的这番感慨,摸了摸她的头:“女朋友是用来疼的,怎么能对你发脾气呢?”

    沈瀚奇一脸不爽,“那好友呢?”

    苏润城一记白眼转过去,沈瀚奇后背发凉……

    才上课,苏润城便被方老师叫走了,那时温欣还在认真做他课前安排的三道数学题,她发现他十分钟能搞定的题目,给她一节课都看不懂的时候,她挫败了。

    苏润城走的时候她不知道,过了五分钟,她小声的问后面的可妮,“苏润城呢?”

    可妮小心的扫了一眼窗外,确定没有领导检查到他们的楼层,才小心道:“他被老班叫去说话了,你不知道吗?”

    温欣哦了一声,便要转回写题。

    可妮拉着温欣的后领,递给她一本小说。

    温欣用口型说道:“上课看小说,你想死啊?”

    可妮递给她一个放心的眼神,“安啦,老班不是跟苏润城说话了吗,这本文真的很好看,不好看我不会安利你看的……”

    温欣谨慎的把小说偷渡到抽屉,老老实实的拿题目出来写。

    五分钟以后,实在是看题无能。

    温欣趴桌轻叹,反正作业也写完了,苏润城也不在,不如?

    小说写的是军人跟记者相恋的故事,才开始小说便展示了军人的厉害之处,温欣才看了第一章就有些欲罢不能了。

    津津有味的翻到第二章,她完全沉浸在小说的情节里面,以至于苏润城站在她的面前她都没有发现。

    苏润城一脸沉默的走进教室,方老师找他出去说话的内容有两点,一是表扬他月考的成绩有所进步,虽然班里的名次仍是第二,却进到了年级的前十,这对他而言是一个极大的进步。

    另一点,是有人向老师告状,他跟温欣早恋了。

    他正想点头承认,另一个班的班主任走过来要找方老师说话,他顾及不上他,便挥手让他先回去。

    苏润城扫了班里认真做题的同学一眼,把没有回家还在教室的同学默默的记住了名字,如果没有搞错的话,这里应该是有好事者,只不知道的是,那好事者只是八卦还是恶意?

    苏润城这边心事重重,走回座位的时候却发现他的同桌笑得一脸花痴,那笑容灿烂的有些刺眼,与他郁闷的心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苏润城顿时就不爽了,写数学题能写得一脸春意荡漾?

    事出反常必有妖,于是他走的小心翼翼,却发现同桌根本没有注意到他的小动作,事实上,连他走到了她的身后她都没有发现。

    说时迟那时快,苏润城从资料中抽出那被压在资料下的小本子。

    《霸道上将爱上我?》苏润城用口型念出那小说的名字,像是家长抓到做坏事的小孩一样,表情板了起来。

    正好下课铃声响了,白可妮眼看不妙,扔下笔便往厕所跑。

    温欣余光看着跑得奇快的某人,一脸无语。

    我这还没供出你呢,你跑什么啊,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么?

    温欣也想借机偷跑,才站起来,却被苏润城用眼神示意坐下。

    两人的气氛实在有些凝重,以至于方圆一圈发现不对的人纷纷离开了座位,借口要出去呼吸新鲜空气。

    眼见周围已经没有人了,苏润城语气不再压抑,“你他妈看的什么玩意儿?”

    温欣瞪大了双眼,苏润城居然,居然在讲脏话?

    “我…”温欣慢吞吞的缩回位置上,音量低了一些,“就,就小说啊,放松放松嘛。”

    “……”

    温欣承认的干脆俐落,这反倒气着了苏润城。

    “给你找的题目呢,你写完了?”苏润城说着把小说盖好,扔进他的抽屉,温欣想伸手抢回,苏润城干脆用整个身体挡住,同时放话道:“你试试看?”

    温欣顿时不敢轻举妄动了。

    “题目太难了,我看不懂。”

    苏润城被气得呛了一口气,“题目没写出来,你也好意思要放松?”

    温欣……

    他的语气一重,温欣像只受惊的小刺猬,怂了好一阵子。过了半晌,她突然想起,“这个题目就是月考的题型对吧,可妮考一百多的都做不出来,我做的出来才有鬼哩。”

    苏润城拿过她的题目,“她不懂是因为没人教,你不是有我吗?”

    温欣心里一暖,微抬起头看向他。

    结婚宣誓的时候他也说过这句话,将来的生活风里雨里,一切有他,叫她不用担心。

    苏润城虽然高中就喜欢她了,但她并不是他的初恋,听说他大学的时候谈过一段,温欣也曾经吃味过他恋爱的所有第一次都没有给她。

    这一世,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他们会是彼此的第一任。

    “是的,亲爱的同桌,所以你快点说题,不然就要上课了。”温欣从回忆中回过神来,带着膜拜的眼神看着苏润城。

    苏润城明知道这其中可能会有炸,还是异常的享受。

    两节课晚自习过去了,温欣脸上始终笑眯眯的,哪怕有好几次她做错了题目被苏润城一顿好训,那也没能阻止她的笑脸。

    苏润城哪里不知道她所想的是什么,觉得好笑,也就随她去了。

    温欣收拾自己桌面之后顺手把苏润城的桌面也整理的整齐,这才看讨好的看向苏润城:“我今晚认真吧,写了五、六、七……好多道题呢。”说着还可爱的扳着手指头在那数。

    苏润城含笑的看着她,“所以呢?”

    温欣嘻嘻笑了两声,像只可爱的小苍鼠,“所以麻烦把我的小说还给我好不好?”

    苏润城干脆的摇了摇头,凑近她的耳边低声说道:“你想都不要想。”

    他的音量并不算大,但由于是附在耳边,距离离得近了,就显的声音大了,再加上耳边一阵热气,温欣火速的红了脸。

    这男人是故意的!

    温欣鼓着双腮生气的瞪向他,“你不愿意给我为什么不早说?早知道,早知道我就,我就不帮你整理桌面了。”

    苏润城等了半天想听温欣会说出什么,没想到也只等到了她的一句不帮他整理桌面?

    她怎么这么可爱?他差点没忍住,就要笑出声来。

    温欣一计不成只能搬出白可妮,“这是可妮的书,你爱还不还,哼!”

    苏润城好看的桃花眼眯成一条缝,“你别以为这么说我就会还给你,我告诉你,你想都别想,除非……”

    温欣偷看了几眼小说的封面,那本小说真的很好看的,她看了开头,却没能接着往下看,那感觉真的太难受了。

    于是她顺着他的话往下说,“除非怎样?”

    苏润城:“除非你的月考数学成绩能过九十,物理能上八十。”

    这要求并不算太高,温欣在复习当中也慢慢的找回了当年的感觉,虽然还有很大的一段距离,但也慢慢的上手了。

    这么想着,温欣迎上苏润城的目光。

    两人的视线对上。

    苏润城一直把目光放在她的身上,不声不响的,让温欣的头皮发麻。沉默几秒后,温欣似是找回了声音,“那行,我要是考到了你就把小说还我,还有,你得再请我吃一顿饭。”

    苏润城答应的干脆,“没问题,为了防止你耍诈,我把这本小说带回男生宿舍。”

    温欣“……”要不要这么信不过她?

    苏润城:那当然,你在我的心里完全没有诚信可言。

    白可妮:幸好那小说我已经看过了,幸好苏润城没找她算帐,莫名地,她很是害怕苏润城,一对上他的眼神,她觉得怕怕。

    温欣一直被苏润城盯着做题,根本就没有时间跟她玩,可妮下课以后只能跟沈瀚奇抱团玩,温欣无意中也促进了他俩的感情。

    可妮一个人回了女生宿舍,苏润城站起来,“走吧,我送你回宿舍。”

    温欣虽然想追回她的老公,但那也应该是高考之后,现在,她还真不想让太多人看到他们亲密的样子。

    温欣摇头拒绝了苏润城的好意,苏润城站着看了她好一会儿,才开口道“随便你。”

    说完给温欣塞了一张纸条便要往外走。

    温欣愣住了,这……该不会是传说中的情书吧?

    苏润城往前走了两步发现温欣没有跟上,“那你送我到男生宿舍总可以了吧?”

    温欣:请问这有什么区别吗?

    话虽如此,温欣这回没有再拒绝。

    苏润城看到温欣跟上了他的脚步,人还站在灯光下,“你不打开看看吗?”

    温欣呆愣了一下,当众拆看他写的情书,这,不太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