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24 幸好有你,幸好是你!

024 幸好有你,幸好是你!

    024

    “怎么了,想不想去试试看?”

    温欣一脸有趣,“是你想去玩吧?”

    苏润城……

    她怎么看出来的?他才不去呢,大男人的夹什么娃娃,丢份!

    温欣……

    现在不夹,到了三十再夹,热情果然更盛。

    苏润城……

    他们选的是一部并不出名的武侠类的电影,选这部电影的原因是里面有一个温欣很喜欢的明星,虽然这么她只是一个跑龙套的,但那并不影响她将来的光明星路。

    权当支持她家爱豆了。

    爱豆在电影里出现的不到一分钟便闪了过去,大部分的片幅说的是男女主的情感纠葛。

    一场打斗之后,男女主跌落水潭,幸运的双双没事,然后找到了一间久无人住的草屋。

    找到了两套之前主人的旧衣物,相约各自转身换衣服。

    却在这时气氛慢慢变了。

    音乐变得缠绵妖娆。

    女主解下衣扣猛地转身走向男主。男主一言不发,就着女主的主动加深了他们的吻,还很激烈的样子,喘息声响彻整个影厅,两人的眼神很不对劲,像是要把对方吃进肚里一样。

    温欣呆了,傻了。

    这电影片是她选的,他该不会以为她是那样的人吧?

    这剧情发展得也太诡异了,她看不下去了,率先别开了眼睛,可耳朵还听得到。

    喘息声越来越大,温欣看了一眼正襟危坐的苏润城,苏润城偏着头,就这么好整以暇的坐着,眼神平淡波,看不了有什么情绪。

    温欣微垂着头,整理着情绪,眼神异样。

    难道只有她一个人不对劲,苏润城心里一点都不慌?

    走了两世,怎么着都比现在的苏润城有经验的,要慌也是他慌才是,她慌什么?

    这么想着,温欣的心里又定了一些。

    她转回头看得认真,脸上还带着微微的笑意。

    心里是镇定的,脸上却还在烧着。

    幸好男女主上床后面一道缓慢的影片晃过,直接就到了第二天。

    温欣和苏润城心里不约而同的松了一口气。

    电影院本来就在繁荣的街边,苏润城想着可以顺便吃个晚饭,温欣却怎么样都不肯,拉着他又坐回了地铁。

    温欣想的清楚,中午回家的话要是正好遇上同楼层的邻居碰到她带着苏润城回家肯定会跟她爸妈多说,看完电影回去不到四点,这个时间楼道正是人少的时候,被看见的机率就会少很多。

    苏润城不知道温欣的打算,只是奇怪快到小区的时候,温欣要回了书包,怎么都不肯让他帮拿了。

    还非让他走在她的前面,一路上装作是陌生人的样子。

    即使是电梯,温欣一进电梯就小心的往旁边挤,连个眼神都不带给苏润城的。

    楼上住的多是小区的户主,来往见的多了,偶尔也会打一个招呼。

    楼上的一个阿姨看到温欣乖巧的背着书包慈爱的打起了招呼:“刚放学啊?高中可真辛苦。”

    温欣心里装着事,连带着脸上的笑容也有些僵硬,“是啊,您刚买菜回来?”

    邻里的招呼也不过是你来我往的一句,再多也会冷场,幸好温欣的楼层很快就到了,温欣暗自松了口气,跟阿姨说了声再见便走出了楼梯。

    温欣是小跑着到楼道尽头开的门,刚拧开门便小心谨慎的看着邻居的门,确定没有人正好要开门,便做着手势让苏润城快步走过来。

    苏润城本来是悠闲的插兜慢走,被温欣上赶着有些狼狈的往前疾走,才到门口,温欣猛的把他往里一推,这才放心的进了门然后反锁!

    大功告成!

    温欣与苏润城对看一眼,大有合作愉快的意味。

    苏润城挑了挑眉:“你是认真的?”

    “当然,你都进来了还能有假?”温欣把手里的书包拿回房间,打开冰箱拿出一瓶冰过的矿泉水,苏润城好看的眉头拧成了一团,认真以待的盯着温欣看。

    “你就不怕我?”

    温欣切笑一声,“你又不是歹徒,我怕你做什么?”

    苏润城……

    他很想说她就不担心他是披着羊皮的狼?

    温欣……还不知道谁是。

    “你觉得刚才的电影好看?”苏润城一脸正经的对着播放的新闻联播,没头没脑的甩出一句话。

    温欣正在给可乐换水加狗粮,听到苏润城的问题微微一愣。

    看着那么正经的新闻的联播却问着那么不正经的问题?

    闷骚!

    温欣洗了洗手,往苏润城的方向走过去。

    大胆的骑坐在苏润城的腿上。

    果不其然,身下的男人僵硬如一座雕像,温欣暗笑,敢说不敢动还敢挑逗她?

    双手放在他的脖后,吐气如兰,“我觉得挺好看的,你觉得的呢?”

    苏润城猛的站起,“你……你……”

    你个没完,却又说不出来。

    他的动作虽然很大,但还是小心的把她往旁边放,所以她是没受到什么伤害的,只是看着他难得的囧境觉得分外好笑。

    温欣起了捉弄苏润城的心思,就像变了个人似的,连说话的语气都俏皮了许多。

    尤其是她一回家就换了一套睡裙,睡裙及膝盖之上,饶是保守如此苏润城还是觉得细白的小腿晃伤到了他的眼,愣是没敢多看。

    温欣……

    说好的肉沫人家还看不上眼?

    温欣面红如火烧,二人世界里明明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看到他别扭的样子,害得她也忐忑起来。

    也是,他们才高二,这个年龄的苏润城打死他也不敢对她做什么,顶多也只是亲一亲,牵牵手。

    未必是坏事,想明白了这点,温欣便回房换了一套常服出来。

    诱哄未成年花朵,果真是罪过罪过,哪怕这朵花注意是她家的,现在也不是时候。

    温欣饿的有些胃疼了,躺在沙发上嘬着温热的开口喝着,这才恍然想起,他们居然忘记吃晚饭了。

    “苏润城,我饿得胃痛了,你帮我看看冰箱有什么吃的好不好?”

    苏润城离好远远的,眼神一眨不眨的盯着电视机看,故而没有注意到温欣的异样,听到温欣的话,苏润城吓了一跳,忙站起来。

    又倒了半杯温开水,“你家有饼干吗?先吃一点垫垫肚子,我马上给你做点吃的。”

    温欣平时也有吃零食的习惯,所以家里还真备有一些饼干,苏润城服务到位的把饼干的包装袋都撕好,这才打开冰箱挑选晚餐的食材。

    “你们家有牛肉、青椒还有空心菜,就做这两个菜好不好?”苏润城半开着冰箱对着温欣道。

    “可以啊,那就麻烦你了。”

    温欣两世加起来都没进过厨房,读书的时候有食堂,搬出去住那小会儿多是外卖,搬回家住了以后老妈恨不得把饭端到她的手里,结婚以后,苏润城又长期霸占着厨房,她连做饭的机会都没有。

    是以,只负责吃的人是没有挑剔的资格的。

    温欣吃了小半个饼干,难受的胃缓和了一阵,好了一些,便有些无力了。

    “苏润城我在这躺会儿,能吃了你再叫我好不好?”

    苏润城应了一声,手上的动作更快了。

    不到一个小时,桌面就摆好了热气腾腾的饭菜,温欣是被菜香香醒的,她站起来慢慢的走向餐桌。

    “你的手艺好好哦,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苏润城不应,但看脸上愉悦的表情就知道温欣的这番夸奖还是很受用的。

    温欣……

    反正先夸他一波总是没错的。

    “你的胃好受一点了没有?快吃点热饭,别伤了胃。”

    温欣的饮食向来任性,之前为了叶俊良无心的一句他不喜欢太胖的女生便下开始节食。

    有时候一天下来就只喝一瓶水,到了晚上,饿得头晕眼花的也咬牙坚持着。

    没出高中,竟生生的整出了胃痛。

    以至于大学时因为胃病还住过两次医院。

    现在想来,只是胃初步的抗议,跟之前严重的胃病相比好了太多,温欣眼睛微眯着,有人关心的感觉还真是好。

    但是,想起了叶俊良的那句许,温欣心里一动,“你不担心我吃太胖吗?”

    苏润城夹了一筷子牛肉给她,又含笑的上下打量了她一番,“就你这身量离胖的距离还远着呢!”

    温欣不信,哪有男生不介意自己女朋友体重的,不放心的追问道:“说真的,我要是吃胖了怎么办,你会不会嫌弃我啊?”

    温欣问的认真,苏润城也有些惊愕,把嘴里的菜嚼了几口吞进肚里这才开口道:“不介意,话说,谁不希望自家养的猪多重几斤啊。”

    温欣……

    你才是猪,你全家都是猪!

    苏润城:我的全家就是你。

    温欣……

    “你偷吃蜂蜜了吧,嘴巴怎么这么甜?”

    不得不说,这男人的情话听了让她乐滋滋的,温欣刻意的忽视了他嘴里的猪说的是她。

    苏润城吃到迟,顺手把锅碗也收拾了。

    温欣吃人嘴软,不好意思的道:“你做饭辛苦了,我来洗碗吧。”

    这是他们之前的分工,他做饭她来洗碗,两人达成了协议,倒也和美。

    苏润城手上的动作不停,“不用了,你刚吃完好好休息一下。”

    温欣……

    幸好遇上的人是你,我亲爱的老公!

    温欣看着忙碌的苏润城的身影心里轻喃,幸好有你,幸好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