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58沈瀚奇出车祸

058沈瀚奇出车祸

    第二天一早,破天荒的苏润城起得比温欣还早,但他不动声色的一直候着温欣起来。

    温欣的生物闹钟比平时晚了半个小时,睁开双眼的时候正好对上苏润城含笑的眼神。

    温欣喝的一声吓得连忙往后倒。

    差点就要摔下床,幸好苏润城眼疾手快拉住了温欣的手并往他身上拉。

    温欣后怕的拍了拍胸口,“干嘛呢你?吓死人了。”

    苏润城……

    “你知不知道你昨天晚上做了什么事情?”

    温欣眨了眨眼,“睡觉呗,还能做什么事情?”

    苏润城低哼一声,“那你知不知道你睡觉很不老实?”

    温欣拒绝承认这个莫须有的罪名,“谁说的,我妈说了,我的睡相可好了。”

    苏润城百口莫辨,只暗暗提醒自己,下次一定要开相机录视频,到时候人证物证齐全,看她还说自己睡相好吗?

    就在此时,温欣突然想起前世苏润城同样的控诉,只是那时他是开着玩笑说的,所以她并没有放在心上。

    现在看来,竟是真的?

    温欣心虚了。

    具体表现在于不敢正视苏润城的双眼,只顾左右而言其它,“要……要起来吃早餐了,去哪吃?”

    几乎是话音刚落,苏润城一翻身便下了床。

    “你先洗漱一下,不出去吃了,我来煮早餐。”

    温欣并没有拒绝苏润城的好意,下床的动作明显慢了下来。

    苏润城煮了小米粥,几根糯玉米,再加上两碟小菜。

    清淡爽口,温欣看了食欲大口,双眼发出了不一样的光泽。

    苏润城知道温欣喜欢,心里也暗暗高兴。

    一小碗热乎乎的小米粥下肚,温欣觉得胃里暖融融的,舒服得不得了。

    “你煮小米粥的手艺不错哦,很好吃。”

    不就是一个小米粥,无色无味的,哪有什么好吃的道理。

    但听进耳中,还是非常高兴的。

    苏润城脸上不显,但手上的动作明显多了起来。

    “这个酸黄瓜不错,你多吃点试试?”

    温欣没有多想,就着苏润城的筷子把他夹的酸黄瓜咬时嘴里。

    苏润城……

    “为了公平起见,你煮的早餐,那我来洗碗好了。”

    苏润城看了温欣的手一眼,不是说女孩子不喜欢洗碗,生怕伤手的吗,他家温欣就不担心?

    “都行!”

    话音刚落,温欣放在一边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手里正打算收拾碗,看了一眼响个不停的手机,温欣为难的看向苏润城。

    苏润城只笑笑,自发的收拾起碗。

    温欣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这电话来的可真的是时候,要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跟她说好的,可以不用洗碗呢。

    见打电话过来的是可妮,温欣脸上的笑容慢慢的收敛起来。

    因着沈瀚奇的关系,温欣跟可妮的联系越来越少,她现在打电话过来会是什么事?

    挂了电话,温欣沉默的走向厨房,苏润城手里拿着洗碗巾有条不紊的洗着为数不多的碗。

    苏润城意识到温欣格外的沉默,奇怪道:“怎么了?”

    温欣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开口道。

    “刚刚可妮打电话过来,说是沈瀚奇在B市发生了严重车祸,人一直昏迷不醒,现在已经转到S市第一人民医院了,我们……去看一下他们吧。”

    温欣后来知道,简明莉没少在苏润城的面前晃悠的原因是沈瀚奇在其中掺和,不可否认的,温欣因此怨上了他。

    后来随着分班,再考上不同的大学,温欣有意无意的与可妮也减少了联系。

    只知道他们二人在高考知道便走在了一起。

    只知道他们在离S市不远的B市读大学。

    在温欣刻意的遗忘之下,他们渐行渐远。

    要不是沈瀚奇转到了市一大,她相信可妮也不一定会联系她。

    A大医学系是市一大挂名的大学之一,温欣实习的时候就会被安排在市一大,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可妮才找上她。

    苏润城连碗也顾不上洗了,匆匆走进卧室换了一身外出服。

    温欣身上穿的就是可以外出的衣服,所以她不用换衣服。

    温欣倚在门外对着一门之隔换衣服的苏润城道:“你……跟沈瀚奇还是那么好吗?”

    苏润城不明白温欣话里的意思,手上的动作停了一下,“我们也没什么联系。”

    “那你还那么着急?”放作是别人,温欣急的早就跑过去了,但那个人是沈瀚奇,怨了许久的沈瀚奇,即使随着时间的关系,冲淡了她对他的怨,但不代表她能完全的放下。

    苏润城轻叹一口气:“他曾经帮过我很多。”

    不知道为什么,温欣听到这句话,心里对沈瀚奇的怨恨就完全的放下了。

    她突然想起沈瀚奇曾经说过的,初中的时候,苏润城每每无家可归都是去他家避难,一直是他在帮忙苏润城。

    如果没有他,苏润城会不会更孤独呢?

    答案是肯定的。

    绝望当中如果没有人能拉一把,也许就不会有现在的苏润城。

    想明白了这点,温欣心里的石头完全放了下来。

    “那我们动作快点,我怕可妮一个人撑不下来。”

    沈瀚奇已经被送进了重症病房,温欣和苏润城赶到的时候,只看到可妮一个人坐在病房外面的铁椅上。

    住进重症病房里面的病人情况都是非常危急的情况,是以这里的气氛相比其它科室更加冷寂。

    长长的长廊里,只偶有一两个家属走动,在这样的气氛下,可妮一个人的身影显得更加孤单。

    生怕吓到了可妮,温欣轻声叫了一声:“可妮,我们来了。”

    可妮生怕打扰到其他病人,只闭着双眼默默的哭着,突然听到好友的声音,可妮猛的抬头。

    “温欣,你来了?呜呜呜……”毕竟是没经过什么事的小女生,看到平时活蹦乱跳的男朋友突然就被送进了重症病房,还一度被宣告极有可能治不回来,一次次的病危签名,可妮吓得几近腿软。

    她被吓坏了。

    沈瀚奇的家人都还在锦城,并不能及时的赶过来。

    所以这两天的事情全是可妮一手处理。

    天塌下来有高个子顶着。

    这是沈瀚奇常念在嘴里的话,在他的保护之下,可妮越发天真,冷不丁的遇上了这样的事,她几乎吓死。

    他的家人还在赶过来的路上,六神无主之下,可妮想起来了学医又是在S市的温欣。

    终于有了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可妮一看到温欣就伤心的趴在她的肩膀上担心的哭了起来。

    温欣轻轻的拍了拍可妮的肩,“你刚才在电话里说的不是很详细,你再把情况具体跟我说说好吗?”

    不知道具体的原因,温欣也不好找学校里的朋友帮忙。

    但现在可妮的情绪又这样,温欣尽量用冷静的口气轻声道。

    压抑了许久,可妮抱着温欣一顿哭,直到眼睛微微的发痛,可妮才抽噎着抬起头,“昨天沈瀚奇送我去学瑜伽,因为时间有些来不及了,我就催他动作快一点。本来好好的,没想到就在人行道的时候一个大叔很快的冲了出来……

    瀚奇为了避开那个大叔,他自己转方向盘把车往左边的防护拦上撞。呜呜呜……都是我的错,要不是我一直催他,他不会开那么快的。”

    可妮伤心的边哭边尽量详细的解释着,自从出事以后,狂涌的内疚感几乎把她淹灭,要是沈瀚奇出了什么事,她就想着,她也不想活了。

    理了理可妮的解释,温欣和苏润城默契的相视一眼。

    一般来说,遇到这样的冲击,下意识的做法是往右边打方向盘,可能是因为可妮坐在副驾驶上,沈瀚奇便往右边打了方向盘。

    沈瀚奇默默的承受了所有的冲击,所以同在一辆车上的可妮才能毫发无伤。

    这一瞬,沈瀚奇在温欣心目身高两米八。

    “那医生怎么说?”

    温欣扶着可妮先坐下,从苏润城手里接过纸巾,慢慢的哄着可妮道。

    可妮脸上的表情一片黯然,眼神沉了沉道:“医生说的话模棱两可,只说有可能苏醒,也有可能一直就那么睡着。”

    这怕是伤到脑神经了。

    温欣皱着眉头,那样的情况之下,伤到大脑神经也确实很有可能。

    医生说的话已经是非常委婉了。

    人体是世界上最复杂的机器,不同的人在相同的情况下会有不同的结果。

    温欣在平时学习的案例中也知道,确实如主治医生所说,有人能醒过来,有人会一直睡下来,还有的……睡梦中便会死去。

    温欣拍了拍可妮的肩膀,希望能借由她的手给予可妮力量。

    “那你平时就多来医院照顾他,多跟他说话,刺激他的脑神经,也许……也许他很快就能醒过来。”

    好友说的话竟跟主治医生一般无二?

    难道说他的清醒过来的机会真的非常渺茫了吗?

    可妮不敢相信,单手捂嘴又猛地哭起来。

    怎么办?没有他她该怎么办?!

    他明明说过他会照顾她一辈子的,就这么把她一个人孤伶伶的丢在外面,他于心何忍?

    可妮哭得几乎要晕过去,温欣无奈只能扶着可妮希望她能冷静下来。

    苏润城踱步慢慢的走进病房,沈瀚奇身上被挂满了医学仪器,苍白的脸上双眼紧闭着,一副毫无生机的模样。

    苏润城心里难受,转身极快的看向窗外。

    兄弟,你一定要挺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