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59 可妮有孕

059 可妮有孕

    来的匆忙,温欣和苏润城竟然忘了去买一些探望病人所需的礼品,等温欣想到这一茬的时候,可妮哭的眼泪都干了。

    温欣借口要买午饭支开了苏润城,把苏润城叫到一旁,“你去买午饭回来,我们就在医院一起吃了。还有,买点水果什么的过来吧,虽然瀚奇暂时吃不了,也能给可妮补充一下营养。”

    苏润城看了确实虚弱的可妮一眼,“行,我去买,有什么你再给我打电话。”

    躺倒在床的病人最希望的便是他有什么,可惜,躺倒的瀚奇一点反应也无。

    温欣打了一杯温水放到可妮的面前,“喝点水吧,你也累了。”

    可妮想起打一见面她就哭个没完没了,觉得不好意思。

    接过水轻啜一口,“对不起,让你看笑话了。”

    温欣摇了摇头,这些年跟可妮的联系虽然少了,但她从来没有忘记,前世在她最艰难的那段时间,一直是可妮在陪着她。

    她知道,瀚奇是她的良人,所以她不费余力的撮合他们。

    幸好他也如她所想的对可妮一如既往的好,只是天不随人愿,出了这样的事……

    “没什么可看笑话的,你别想太多。”

    哭的太多,可妮眼睛又痛又肿,但仍执着的看着躺在病床的男人,一脸惆怅。

    “他……对你很好吧?”温欣习惯性的伸手轻点膝盖,转移话题道。

    可妮愣了一会儿,才悠悠道:“是的,他对我真的很好!高考一毕业,他就开了包厢向我表白,其实高二的时候,我就隐隐约约知道他的心思了,没想到他毕业了才表白,然后……然后我就答应了。”

    许是回忆起了旧时的甜蜜时光,可妮的嘴角拉起幸福的弧度。

    “那……班上的那个转学生袁启你还有印象吗?”毕竟前世袁启才是娶了可妮的那个人,不知道他对她有没有继续纠缠不清。

    提及那个人,可妮嫌恶一别嘴,“别说他了,一提起他我就一肚子气。”

    ??

    可妮一提起袁启,一脸闷闷不乐,“他当时不是刚转学来嘛,后来换座位的时候他就坐到我的旁边来了,本着照顾一下新同学的想法我就跟他说让他有事可以来换我。结果你猜他怎么说,他居然说我居心不良,他是不可能看得上我的,还让我找别人犯花痴去!气死我了!!”

    温欣笑笑,同样的事情前世也不是没有发生,只之前可妮更多的是伤心而不是像现在这般的生气。

    所以一毕业袁启表白的时候,可妮也是扭捏了两天就同意交往了。

    现在看来是瀚奇先一步走进了她的心里,才会有这么多的变化。

    “那……他后来就没来找过你?”

    温欣不觉得那个渣男会那么轻易的放过可妮。

    “你怎么知道?找过的,不过被瀚奇看到了骂了他一顿,然后就再也没有了。”转移话题,换了一个心情,可妮的脸色也好了一些。

    “温欣,还有一件事情我想跟你说,想让你帮我出出主意。”

    温欣看着欲言对止的可妮,心里泛起一个奇怪的想法,颤颤道:“什么事?”

    可妮看了一眼睡得平静的沈瀚奇,无措的掰着手指头。

    温欣也不逼她,静静的等待着她想说的时候。

    “我怀孕了,出事前一个晚上发现的,明天是我们在一起三周年的纪念日,本来想那个时候再告诉他的,没想到……”

    温欣顿时傻了眼,这比她预想的情况还要再糟糕一些。

    “那……那你怎么想?”温欣之前也是将近三十岁才要上的孩子,已经算是晚育了。

    只没想到他们这么早就……有了宝宝。

    如果没发生这个事之前,她可能会劝可妮暂时不要这个孩子。

    毕竟她还那么小,很多事情还没来得及经历,有了孩子就相当于被绑在了小家当中。

    但现在,沈瀚奇又那样躺倒在床上。

    据她所知,沈瀚奇还是家中独子,如果他一觉不醒,他的家人肯定希望能有一条血脉可以留在世上。

    但那样对可妮太不公平了,对孩子也不公平,没有爸爸的人生注定是不完整的。

    温欣想到她要说的话会影响到一条小生命的取舍,温欣害怕了,不敢轻易开口。

    “我……我是想生下来的,就担心我爸妈不会同意。”

    知道可妮也想留着孩子,温欣轻吐了一口气,但下一秒又为之纠结。

    她会有那样的想法也是正常,毕竟谁家爸妈都是站在自家孩子的角度上思考事情,沈瀚奇这样,她爸妈很难同意的了。

    “其实你担心的也有道理,如果瀚奇好好的当然是喜事一件,但他现在那样……这个决定关系到你的下半生,你最好还是跟叔叔阿姨商量一下吧。”

    可妮痴痴的看向瀚奇,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听进去。

    温欣担心的看向可妮,他要真有个三长两短,她只怕可妮也坚持不下去。

    可妮回头看到温欣担心的目光,惨淡一笑,“你不用担心我,我一定会好好的,我还得照顾瀚奇还有我们的孩子呢。”

    “你能这么想最好。”

    因为不放心可妮一个人照顾沈瀚奇,温欣和苏润城一直在医院陪着可妮。

    到了下午,一大行人往病房里涌。

    是沈瀚奇的家人赶过来了。

    自一进病房,沈叔叔就紧拧着眉头对着儿子看,沈阿姨早已忍不下去,走到病床上不停的推动着沈瀚奇,好像那样就能把他推醒似的。

    没多久,病房里响起一阵阵哭声。

    可妮本来还好好的,随着哭声却也忍不住,立马又崩了,跟着又流下泪来。

    怀孕初期,孕妇大起大落的情绪非常影响胎儿的发育,温欣附在可妮的耳边低声道:“别哭了,即使是为了孩子。”

    可妮听到这,哭声才慢慢的停止。

    沈阿姨哭了一会儿,似是想起了什么,转头在病房里找着什么。

    温欣心里一紧,下意识的拉着可妮。

    幸好她有先见之明,因为下一秒,沈阿姨以极快的速度冲向可妮,要不是温欣拉着她,她早就往地上倒了,那么大的冲力,可妮要是倒在地上……

    后果不堪设想。

    温欣连忙站在可妮的面前。

    低声道:“阿姨,您这是想做什么?”

    苏润城原来站在病床的旁边,听到这边的动静,三步并作两步走到温欣的面前,隐隐有一种把她护在自己身后的意思。

    沈阿姨泪如雨下,“车祸的时候,你明明跟我儿子在一辆车上,现在我儿子躺在床上,为什么你一点儿事也没有?”

    温欣听到这紧皱眉头,她……怎么可以这么想?

    一人出事总好过一起出事吧?

    可妮推开护着她的温欣的身体,低头道:“阿姨对不起,对不起……阿姨。”

    温欣不忍心可妮竟卑微到这种程度,把可妮往苏润城的身后一塞,这么下来,可妮就被她们牢牢的护在了身后。

    “阿姨你出来一下,我有话要跟你说。”温欣沉着一张脸看向沈阿姨。

    沈阿姨没有心思理会温欣想说什么,只摆了摆手就想转身继续去陪她儿子。

    温欣可不管,她要是不说的话,她跟苏润城走了可妮不知道被他妈欺负成什么样。

    瀚奇还没好起来的时候,她得把可妮护好了。

    想到这,温欣也不管什么尊老爱幼了,拉起沈阿姨的手就往外走。

    温欣的动作突然,饶是苏润城也反应过来,更何况沈阿姨呢?

    半拖半拉着走到了病房门口,温欣才松开手。

    沈阿姨立时沉下脸来,“你这小姑娘怎么这么没有礼貌?”

    温欣弯腰致歉,然后急道:“事关重要,对不住了阿姨。”

    “我儿子都成那样了,还能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一提到这,沈阿姨话里又带上了哭音。

    温欣……

    “如果我说可妮怀孕了,您的儿子有后了呢?”

    温欣在赌,赌可妮肚里的孩子对沈家的重要性。

    沈阿姨猛的抬起头看向温欣,“真的吗?你不会是骗我的吧?”

    如果没有发生儿子这事,可妮肚里的这个孩子他们沈家是不屑要的,但现在,那孩子可能是儿子留下来的唯一的血脉……

    不愧是在商海上沉浮的商人,即使事情到了这么紧急的时刻,还是不忘前思后想。

    “我就是学医的,我说的话当然是真的,但这两天她的情绪太激动了,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胎儿。”

    温欣也想给可妮留下最后一条退路。

    如果她跟父母商量后决定不要这个孩子了,温欣也能跟沈家说,那是因为前期可妮情绪太过激动,影响到了孩子的发育,所以孩子没有保住。

    “所以……这是真的?”

    沈阿姨喜出望外,连忙转身走回病房。

    嘴里还喃喃道,“我们沈家有后了,沈家有后了。”

    沈叔叔拧着眉头不悦的看向她,“你在胡说八道什么?”

    沈阿姨小心翼翼的走向可妮,站在可妮的面前想伸手去摸摸还没有隆起的小腹,却又不敢,最后只是扶着可妮往最近的椅子坐下。

    可妮受宠若惊,连连推让道:“谢谢阿姨,不用了。”

    那么多长辈都还站着,她哪里敢坐下?

    同时奇怪的看向温欣,她跟阿姨说了什么,阿姨的态度前后变化怎么会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