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62 想加你的名字

062 想加你的名字

    方挚生气从来不超三秒,抄出手机交给温欣,“真的还好啦,不信你看百度。”

    无法相信方挚居然真的在网上百度那种问题。

    温欣有些无语:“你在网上百度这些问题不会觉得很不好意思吗?”

    方挚一脸纯真的摇头,“在这上面有谁认识我呀?遇到事情百度一下提前心里有个准备有什么不好的?”

    温欣……

    “对,你说的都对。”

    就是不肯去看她手机里的东西。

    方挚傲娇一转头,“哼,不看拉倒。我倒要看看你家苏哥哥能忍到什么时候?”

    ……

    结果第二天一早,正好是大家起床的时候,温欣的手机铃声就响起来了。

    一般来说,情侣热聊的时间多是晚上,一大早找人的也是罕见。

    方挚第一个“看不过眼”调侃道:“你看把你家苏哥哥憋的,一大早就给你来电话。”

    温欣有些无语凝噎,“你别乱说。”

    低头对手机里的声音却温和了许多,“喂,怎么这么早给我打电话呀?”

    方挚拎着一条纸巾,像是捏着一条漂亮的水袖,扭着屁股走过学温欣的话道:‘怎么这么早给我打电话呀……呀……呀。”

    温欣受不了了,捂着手机不让对方听到她的声音,然后对方挚说道:“你怎么这么讨人厌呢?”

    知道捉弄成功,方挚开心转头大笑,然后像会变脸似的,认真的走向洗手间。

    “不理你了,给你们聊吧。”

    “可以了吗?”苏润城静听一会儿,没有听到声音,就知道温欣在跟别人说话。

    他耐心的等待着温欣重新开口。

    温欣止了一下被方挚逗出来的笑意,才重新开口道:“可以了。你是有什么事吗?”

    恋爱中的人就是这样,明明没什么话题,就着身边的任意一件事情都能聊个半天。

    温欣和苏润城就处于这样的情况吧。

    “你今天早上课多吗?我有事想找你出去。”苏润城话里带着微微的笑意,温欣听着情不自禁的跟着他露出笑容来。

    “是有什么好事么?你听起来好开心的样子。”

    苏润城……

    “有这么明显吗?”苏润城伸手摸了摸刮的干净的下巴,闷笑道。

    “有的呀……对了,我今天早上只有两节课,正好是第一第二节,可以吗?”

    苏润城点开查好的时间确定了一下,“可能会来不及,这样吧,一下课你就走出教学楼,我叫好出租车在楼下等你。”

    温欣奇怪,昨天他怎么没提过这事啊。

    听着怎么神神秘秘的。

    温欣想得入迷,连方挚再一次调侃都没放在心上。

    下了第二节课,还没到吃午饭的时候,黄晶晶和方挚决定去图书馆看书,任小维和何颖表示没有意见,只温欣伸手持反对意见:“你们去吧,我那个……苏润城说有事要过来找我。”

    方挚笑的一脸暧昧,“看你们甜蜜的,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呢。”

    任小维……

    “这话该是我说的才对吧?作为宿舍里唯一的一只单身狗,我容易吗我?”

    黄晶晶一把抱住任小维,“没事,异地狗抱紧你。”

    气氛有些沉默,何颖和方挚纷纷抱团:“还有我。”

    “对,也还有我。”

    然后所有人齐齐的看向温欣。

    作为唯一个男朋友在身边的,温欣表示,她们的眼神的威胁性是不是高了一些?

    “好了好了,润城到了,晚上回去再聊!”

    没等方挚她们反应过来,温欣一溜烟儿的跟出了教学楼。

    ……

    她们怎么不知道温欣的运动细胞这么发达?

    跑步速度快成这样,怎么不去参加班级的百米跑步,那样还能为班级争光。

    冲下楼梯,温欣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一辆出租车旁边的苏润城。

    温欣笑的眼睛微微眯起,看起来可爱极了。

    不知道情人眼里出西施,温欣觉得苏润城的越来越帅了,因为接触了外面的人的关系,苏润城穿着比学校里的大多数男人更偏成熟一些。

    即使是茫茫人海,温欣也能在人海中一眼就找到苏润城。

    苏润城为温欣打开车门,让她先进去了,他才跟着进去。

    或是顾忌着有外人在,苏润城并没有跟她说什么,只简单的问了一句累吗?

    然后温欣再客气的回了一句,不累。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温欣留了一个心眼,她等着苏润城告诉司机地址,这样她就知道苏润城到底要把她带到哪里去了。

    ……让人失望的是,苏润城非但跟她没什么交流,连跟计程车师傅也没话说。

    对!他一定是上车的时候就告诉了师傅要去哪,怪不得她刚才没有听到他说。

    这男人也太精了吧?

    温欣表示甘拜下风。

    车行驶了十多分钟,许是苏润城感受到了车里寂静的氛围,他把手边的文件袋往旁边轻轻一推,然后道:“你的课本呢,怎么没见你拿出来?”

    温欣当着苏润城的面一连眨了好几下眼睛,司机从主视镜看到两个年轻人的互动,还以为这是情侣的新型互动方式。

    “你不是说要带我出去吗,我就让方挚帮我把课本拿回宿舍了。”

    苏润城哦了一声,然后像是解释道。

    “就快到了,再等一小会儿。”

    温欣一头雾水,这男人真是太会卖关子了。

    苏润城看着温欣迷蒙的小表情,只觉的万分可爱。

    他家的傻媳妇可真傻,她出来做什么都不知道就傻乎乎的跟着他出来了,要他带她出来是要卖掉她,只怕现在他都可以数钱了。

    下了计程车,温欣看着面前烫金的“房地产交易中心”几个大字吓得怔愣。

    “这……我们来这要做什么啊?”

    温欣保持着高仰着头的姿势,连说话都没让她低下头来。

    苏润城一把搂着温欣的腰,利用巧劲推着她往前走。

    “走吧,进去你就知道了。”

    没来过这种地方,但看到一个房字,温欣莫名紧张。

    S市不似锦城,真的是一个寸土寸金的地方,进出里面的人可都是在这大都市里有一套房以上的人,房哎,那可是实打实的钱。

    温欣莫名的有些心虚。

    像是闯错地方的灰姑娘,只能小心的跟在苏润城的身后。

    苏润城的动作十分娴熟,像是来过好几次的样子。

    上了大楼先到一个类似于办公亭的地方,苏润城说要在这里取号排队,或许是因为今天是周一,排队办事的人不少,苏润城取到号的时候,已经是第十八号了。

    温欣一路傻乎乎的跟着苏润城走,直到苏润城示意温欣可以坐下的时候,温欣还是一脸茫然。

    “我们来这做什么呀?”温欣小力的拧巴着苏润城手臂上的细肉“逼供”道。

    温欣的力度不大,顶多是吓唬吓唬苏润城,苏润城没放在眼里,却还是装作很疼的表情道:“疼!”

    温欣看得一阵心疼,连忙松开自己作恶多端的爪子。

    “这还看不出来吗?我们来这当然是要办理房产交易的工作。”

    温欣……

    为什么每一个字拆开她都听得懂,组合在一起,她却又什么都不明白了呢?

    温欣一大早就被方挚调侃,后来一脸莫名其妙的坐上苏润城车绕了将近二十分钟的S市早晨游,眼见苏润城还要卖关子,温欣实在是不耐烦了。

    “我那套房,我想加你的名字。”苏润城说着低下头对准温欣的唇……

    温欣因为苏润城话里的意思吓得怔愣,这给了苏润城可趁之机,刚才成功躲开的偷香这次让苏润城顺利得手。

    幸好他也知道这是人来人往的办事大厅,苏润城开始的动作很快,结束的动作也挺快的,温欣担惊受怕的看了一眼周围,庆幸其他人都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异常。

    “你那套房子不是租的吗?”还记得第一次进去的时候,她便发现那是一个崭新的小区,连房间里面的家具都新得像是刚刚得房的样子。

    温欣没多想,只以为苏润城是费了多番心思才找到的这么称心如意的房子。

    怎么……那竟是他的房子?

    温欣后知后觉的恍然大悟,难怪……

    温欣突然想起暑假的时候,苏润城虽然很少联系她,但偶尔会发一些无聊的问题给她。

    比如说,如果这是你的房子,你希望房子的装修风格是:A欧式风格,B田园风格,C中式装修。

    再比如说,苏润城向温欣发来一个调查问卷的链接,那里问的是里面的床的风格,厨房的摆设……

    他做的那么明显,她竟丝毫未觉?

    该说他太聪明,还是说她太不注意生活的细节呢?

    温欣伸手捂着嘴,“你哪来的钱买的房啊?”

    那套小房虽然不过五十平米,但那是在S市,一平方米听说要好几万,那那套房子?温欣吓得不敢再想。

    苏润城一直拿在手里的文件袋交到温欣的手上,“我妈给了我一笔钱,后来学着别人炒股,又跟风做了一些投资。然后就首付要了那套房。”

    温欣……

    他不过是比她早读书,大她一岁而已,她怎么觉得他们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

    她还在伸手向父母要钱的时候,他已经可以自给自足,且还能买房供房再开工作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