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63我想跟你同享我的成就

063我想跟你同享我的成就

    “可是,我还没有毕业,我还可以再住四年学生宿舍呢,所以我觉得加名字这事,就不用了。”

    温欣始终觉得自己无功不受禄,再说了那可是两百多万的房子,她一分钱没出,哪里敢说加名字的事?

    哪怕是前世,她跟他结婚,他准备的那套婚房写的也是他的名字。

    但现在这么早他就买了房子,还说要加上她名字,真的不是一句受宠若惊可以形容的。

    “可是……我想跟你同享我的成就。”苏润城从文件袋里找出房产证放到温欣的手上。

    温欣……

    说不感动绝对是假的。

    但温欣还有顾虑,“这笔钱是你妈妈给的,你这么贸贸然给我加名字,她不会有意见吗?”温欣明显有些底气不足,她怎么觉得她像坑男人要车要房的那类型的女人?

    “她?”提及苏润城的妈妈,苏润城的脸色明显晦暗一些,“呵……她是不会有意见的,你放心吧。”

    温欣怎么能放心,那可是终其两世都没能见到的婆婆。

    苏润城从来没有提过他的父母,所以温欣一直觉得他跟父母的感情不好。

    但现在看来,他妈愿意给他那么大的一笔钱,肯定是那位亲妈。

    而且,感情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好了,你别担心这么多了,就听我的,好吗?天塌下来有我顶着。”

    听着苏润城坚定的语气,温欣欣喜于苏润城的那句:我想跟你同享我的成就。

    没再反对,全听他的。

    等到了十一点五十五分,苏润城捏着她的手手心都有些发汗了。

    “我们真是有够幸运的。”

    温欣不明白什么意思,苏润城也没有回答,只拉着温欣在工作窗口坐下。

    “你们俩真是幸运,办完你们这个项目我就要下班了,好了,你们想办什么项目?”坐在窗口里面的是一位中年大姐,梳着一个精致的发髻,化着一个淡雅的妆容。

    看起来舒服极了,无形之中温欣减少了许多压力。

    苏润城早前做了不少的功课,也打过电话到工作窗口问过办理加名所需的各项材料,只见工作人员说一样材料,苏润城就能有条不紊的拿出来,温欣瞪得眼睛都要大了。

    至于温欣的户口,温欣无法提供,幸好苏润城早有准备。

    “她的户口迁到学校了,是学校的集体户,这种情况好像只用提供学生证就可以了吧?”

    不止温欣,连工作人员看着苏润城的目光也带着微微的欣赏,“小伙子懂的不少呀。”

    苏润城低调一笑,“提前做了功课而已。”

    手下小动作却不断,只有温欣注意到苏润城对自己伸出拇指的嘚瑟的动作。

    需要的条件都审核完了,工作人员提出最后一样:“把你们俩的结婚证提供给我。”

    温欣臊红了一张脸,不敢看向大姐,只轻轻打了一下苏润城的腿。

    苏润城忍住想笑的表情,镇定的看向工作人员:“我们还没有领结婚证,所以提供不了结婚证。”

    工作人员有几分无语。

    “那你明白新婚姻法的具体条例吗?你这么做就相当于赠于,苏润城同学,你确定要这么做吗?”从温欣的学生证大姐已经判断出这两人还是学生的身份。

    本来想着,现在的大学生还读着大学的时候领证办婚礼的也不算少数。

    就她儿子来说,都将近三十岁的男人,还在国外漂泊。

    年轻的时候还以儿子为骄傲,现在再想,却觉得分外的孤独。

    可惜儿子离得也远,管也管不着了。

    现在看到这小伙子这么年轻定下了这么优秀的媳妇,大姐还在为他们感到高兴呢。

    只……他这么做,他的父母一定不会同意吧?

    苏润城坚定的点头,“我确定的,请您按照流程帮我办理吧。”

    大姐还想再劝,但想着当着他女朋友的面也不好多说,只能在心底微微的叹了口气。

    办完流程以后,大姐吃饭的时候还在跟同事讨论这件事情。

    “现在的男孩子真是不赚钱不知道天高地厚啊,那么轻易的就共享了一套房。”

    同事里有生了女儿的,一听到她的发言便知道她这是又代入自家的儿子了。

    想着自己的女儿要是能遇到这样的男孩子,那才是真的值得托付终身。

    “一套房子得个好媳妇那也不亏哦,你看你家儿子,钱没少挣,可连个儿媳妇都换不回来给你,搁你你是要房子呢,还是要漂亮的儿媳妇呢?”

    大姐被同事这么一噎,还真换了一个角度去想问题。

    “你说的还真是!一套房子怎么了,能换个媳妇呢!不行,我现在就要打电话教我儿子……”

    ……

    她也要打电话给她女儿,眼睛一定要放亮了,不是好男人可不能随便相信。

    苏润城和温欣不知道的是,他们的这一做法影响了两个家庭。

    再回到小家的时候,温欣的感受就完全不一样了。

    之前她一直以为那只是他租的房子,她进来的时候就像是客人的客人,但后来知道了那是他辛苦挣钱买的,刚出炉的房产证上又有了她的名字。

    温欣像是一个观光客,从进门便像一名观光客慢慢的观赏着眼前的一景一物。

    “所以……你是因为我喜欢才订的这些家具的吗?”温欣指着典型田园风格的桌椅,还有淡蓝色的飘窗窗帘,那都是她最爱的样子。

    苏润城牵着她的手走进浴室,“何止,你没发现我们这时的沐浴露就是你宿舍的同款吗?”

    温欣慢慢的瞪大双眼。

    “你是怎么办到的?”

    宿舍的洗护用品都是放在一起的,他是怎么知道哪瓶是她的?

    苏润城递给她一个秘密的眼神,“这是我的独门绝技,就不告诉你。”

    “你为什么突然想到要给我加名?”温欣被苏润城拥着坐在沙发上。

    苏润城把下巴抵在她的肩膀上,缓缓道:“不是突然有的想法,是一直都有的。只是……瀚奇那场意外让我把计划提前了而已。本来我打算还完全款再改成你的名字的。”

    温欣曾经举过一些例子,也说过不少如果。

    他曾经说过不会有那些意外,只不过是哄温欣的说法。

    其实他也是想过的。

    他想得更多,以至于越想越害怕。

    要不是白可妮怀着瀚奇的孩子,他们很有可能两人的感情到此为止。

    商人重利,没有那么多的感情,他相信这事瀚奇的父母绝对做的出来。

    他们呢?

    他很担心有一天他突然倒下了,他却不能给她留下什么。

    他很担心她:有没有房住,身边有没有照顾,会不会缺钱。

    所以他总想着自己拼一点,再拼一点,就给让她过上他想让她过上的生活。

    “可是……我现在还在读书,不能跟你一起还贷款怎么办?”

    温欣手里有钱,但不多。

    她本来就少问她爸妈伸手要钱。

    只要卡里还有钱,哪怕再少,她爸妈说要给她打钱她都是拒绝的。

    连每个学年的学费,温欣靠着学校的各种奖学金也能抵上一些,到最后父母给出的钱也不多了。

    以至于,让她每个月拿出近万的钱出来供房贷,那是不可能的。

    苏润城……

    “傻媳妇,供房的事当然是交给男人来做了,哪轮得到你?”苏润城好笑的伸手像拍一只哈巴狗似的拍着温欣的发顶。

    温欣……

    “你一个穷学医的能有什么钱?钱你是交不出来的了,要不,你肉偿吧?”说到最后几个字的时候,苏润城是抵在她的耳边说的。

    温欣……

    犹豫不到三秒,不假思索的回答便脱口而出:“好啊!”

    啊字还没说出口,唇舌已经被那热烫侵入,后脑也被一只大手有力地托住。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她被苏润城用力扭转了九十度,两人面对着面。

    凌乱急促的喘自己在耳边萦绕,滚烫湿润的纠缠在唇舌间蔓延,温欣在还没有反应回来的时候就已经晕眩了。

    不是没有亲过,却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热度,也从来没有感到这个男人这么急切的动作。

    这一刻,视线模糊,其它观感却分外的敏感,温欣只觉得他的呼吸都足以让人晕眩。

    亲了许久,苏润城终于意犹未尽地放开她,放开她之后见她嫣红泽润的唇上还带着润意,不自觉的伸手帮她擦了去。

    “肉偿……你答应了,是真的吗?”

    苏润城边动作边轻声道。

    温欣此时虽然被亲得脸上发烫,可她依然没有忘记他之前说过的话。

    眸目流转,仰头与他对视:“那……你舍得吗?”

    第一次同床的时候,她以为他几乎要忍不住了,但他只恨恨的说了一句,我舍不得动你,便放过了她。

    她不知道他什么才舍得动她。

    这种事情总不可能让她一个女生主动吧?

    再说了,她可以知道解禁了一个禽兽是多么危险的一件事情。

    矛盾着,这件事就一直那么放着了。

    他不说,她也不提。

    温欣以为苏润城会一直憋忍着。

    没想到,他最后还是开口了。

    “舍得,怎么舍不得?我之前只是不想我们的第一次是在一家酒店,但现在,这可是我们的家!你愿意吗?”

    我们的家?

    不可否认的,听到这样的回答,温欣心脏一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