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66 公然被喂了狗粮

066 公然被喂了狗粮

    任小维一看到他的态度,血气上涌,又要冲出去想痛打霍泽辰一顿,幸好任向阳拉她的动作也很快。

    他低头跟任小维无奈道:“姐,这事让我来处理行不行?”

    任小维那句不行差点就要脱口而出,但她看着弟弟无奈的神情,不由的一愣。

    也是,她弟已经长大了,总不能遇到什么事情总是她这个做姐的出头,她总不放手,怎么知道他弟不能处理好他的事情呢?

    任小维想到这,拍了拍任向阳的肩膀,“那行,我先上前找温欣了,你自已一个人可以吧?”

    说着还恶狠狠的看着霍泽辰。

    她记住这个男生了,有机会她得去查查这小子是个什么来头,逮到机会了就找宿舍的姐妹们再打他一顿,大不了到时候不让向阳知道就行了。

    任向阳低声嗯了一声。

    任小维才慢慢的走向楼梯。

    任向阳背后像是长了眼睛似的,用极快的速度转回头看着任小维。

    正好对上任小维小心的探出来要看他们情形的样子。

    任小维……

    尴尬的连连摆手,也不好再看下去。

    霍泽辰……

    在常见的位置上找到了温欣,任小维气呼呼的一屁股坐下:“真不敢相信我们A大居然有这么没有素质的人。”

    温欣的眼睛从书上抬起,首先歉意的看了几眼周围。

    任小维的动静不小,已经开始有人投来不善的眼神了,温欣一一低头致歉,才伸出手指轻声道:“我的大小姐呀,这可是图书馆,您的动静小点行吗?”

    任小维也是气坏了才会有这么大的声响,听到温欣的话,忙跟着歉意再次看向其他同学,其他同学“接受”了温欣的歉意之后,纷纷低下头来继续看书了,哪怕有一两个受不了了,也立刻换了座位。

    任小维……

    凑到温欣的旁边,“刚才在楼下遇到一个莫名其妙的男生,向阳根本就不认识他,他就打了向阳一拳!”

    温欣听着小维的话本来不以为意,小结了一番才意识到是向阳被人给打了。

    怪不得小维这个做姐姐的这么激动。

    “还在楼下吗,我们下去帮一下向阳吧。”

    向阳在温欣的眼里就是好友弟弟加小学弟的身份,比其他男生也亲近一些,这回听说被打了,温欣也很是担心。

    小维拍了温欣的肩膀一下,“安啦,他也没好到哪去,我一看到就冲上去赏了他两个耳光,现在我的手掌还疼着呢。”

    小维说着向温欣伸出手轻扬了一下微红的手掌。

    温欣……

    放下课本,帮小维轻轻的揉了几下巴掌,小维舒服的轻叹:“小妞手艺不错,本公子有赏!”

    温欣给了小维一记白眼,同时不客气的伸出素白的另一支手,“那就请公子赏吧。”

    任小维……

    “我本来也还想留下来帮向阳的,但他偏不让,所以我就上来找你了。”任小维知道,她这弟是长大意识开始觉醒了,不想事事再依靠着她这姐。

    如果不放手,他就不会有成长的机会。

    温欣想想也是,小维她这个做姐的都选择了相信她弟,她总不好再冲出去帮任向阳吧?

    只是心里还记挂着这件事,想着下一次见到任向阳一定得记得问这件事。

    苏润城毕竟初识……滋味,即使刚分开也分外想念温欣。

    苏润城本来以为经过昨晚,他跟温欣的感情一定会得到质的升华才对,没想到这才是他们正式在一起的第一天,他约她她就不出来了?

    苏润城有些闷闷不乐,以至于一直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一言不发的看着合伙人刚发过来的新企划书。

    简西学看到苏润城黑着全脸的样子,也不想找他聊天,只坐在自己的床尾捧着手机玩王者荣耀。

    简西学玩的这个游戏差点被全宿舍的男生笑死,这个游戏号称是00后的人才玩的小学生游戏,偏简西学爱的如痴如醉,连课间休息的那十分钟,明知道时间不够,他还要拿出手机来玩上一局人机模式。

    霍泽辰从外面进来的时候,简西学选的游戏模式正好在进入的界面。

    简西学不经意的抬起头看到霍泽辰肿着一张脸进来。

    简西学从床上一跃而下,“你抢人家女朋友了,怎么被人打成这样?”

    兄弟有事,简西学连最心爱的游戏都放下了。

    简西学简直在为自己重情重义的样子给感动哭了。

    简西学自以为幽默的话换来霍泽辰的漂亮白眼一记,“我才这么帅用得着抢别人的女朋友吗?倒是某些人得小心点,别让人把女朋友给抢走了。”

    简西学……

    “你说话就说话,看润城做什么?哎不对,你这意思是,咱嫂子被人给盯上了?”

    苏润城小学的时候被耽误了一年,所以比同一学年的大部分人都大了一岁,所以他们才会喊温欣为嫂子。

    不知道是不是长这一年的关系,简西学他们看到苏润城是非常服气的。

    毕竟苏润城一个人能同时把学习搞好,又跑去弄了个学生会,现在又出去开创了一个工作室。

    这些事放在谁身体能完成一件都已经很厉害了。

    偏苏润城不像个正常人,把所有的事都完成的好极。

    尤其是简西学,对苏润城尤为服气。

    也正因为这样,霍泽辰今天看到他们的大嫂居然被一个肖小给盯上,他才会心气不匀,冲动的冲上去打了人家一拳。

    苏润城……

    “你刚才在说什么?给我重新把话说清楚。”

    苏润城停下手上的不停点击鼠标的动作,冷冷的看向霍泽辰。

    他的冷并不是对着霍泽辰,而是对着霍泽辰遇上的事。

    至于打的人是谁,霍泽辰一时半会儿也解释不清楚,苏润城有几分不耐烦,拿着手机便往外面走。

    霍泽辰冲出去大声道:“温欣在图书馆三楼。”

    “我知道。”

    简西学伸手点了点霍泽辰肿起的地方,霍泽辰痛呼出声,“你他妈对谁动手动脚呢?很痛知不知道?”

    简西学噗呲一笑,“不错了,话说你这伤还是因为保护嫂子才受的呗,也算是一件光荣的事了。”

    霍泽辰……

    光荣个屁。

    欺负个小学弟还被人家姐姐逮到,还丢脸的被人打了两巴掌。

    谈何光荣?当然,这事是不可能告诉简西学的,所以霍泽辰只能用阴郁的表情看着简西学。

    简西学自知不妙,干笑两声,三两下爬回自己的上铺玩他的王者荣耀去了。

    等苏润城到图书馆的时候,离事情发生已经有一个小时了。

    任小维平时不是太爱看书的人,她选择临床医学这个专业也不过是因为她爸的关系,再加上她有一点小聪明,又不求多高分,考前抱抱佛脚什么的,过了老师要求的分数就好。

    是以,苏润城到的时候,就看着他家的媳妇认真的低头看书,还时不时的勾勾画画,另一个女生则低着头也认真的看着什么,苏润城走近的时候,才发现那女生看的居然是恐怖小说。

    苏润城……

    这女生的爱好真奇怪。

    他不知道的是,这还是她们宿舍唯一的共同爱好。

    任小维聚精会神的看着小说,生怕一不小心就错过了什么精彩的场景,温欣更加,她看书不止是看,理解之后还总想着要背下来。

    苏润城在她们对面坐了有三分钟,对面的两个女生居然都不知道他来了。

    苏润城……

    干脆支着下巴认真的端详的温欣的小脸。

    鼻子小巧而玲珑,嘴巴时不时的总勾着,像是随时在笑似的。

    温欣的眼睛最是漂亮,又黑又亮,像是会说话的两汪明泉。

    苏润城边看边想找一块布盖好。

    他家媳妇长的本来就出众,再加上那周身的气质,难怪霍泽辰说有人掂护着温欣。

    这么漂亮的媳妇,有人掂记可真是太正常了。

    幸好他下手的快。

    宿舍里的男生总这么揶揄他,听多了苏润城也越发觉得他们说的有道理。

    任小维追的小说是每天更新的,又好看又刺激的情节总是舍不得一下子就看完,但再努力的写手写的文也经不过读者十来分钟就能看完。

    任小维终于把今天更的文细嚼慢咽完才抬起头,正好对上苏润城专心看着温欣的眼神。

    任小维……

    怎么办,感觉自己公然被喂了狗粮!

    我该如何回击,急,在线等!

    任小维装作没注意到苏润城的样子,抱着手机在微信的小群上发道。

    方挚最快回复:“啥情况,说清楚?”

    任小维一看自己发的信息那么快就吸引到了其她人的注意,对自己处于信息的风暴中心感到非常的开心,双指在手机上极快的回着。

    “我跟温欣在图书馆看书,然后发现苏润城在对面看温欣。”

    何颖不客气的揭穿任小维:“那是人家温欣在看书,苏润城在看温欣,而你。只是在看手机而已。”

    任小维……

    “求人艰不拆。”

    黄晶晶发了一个爆笑的表情。

    “那单身狗狗粮吃饱没,饱了赶紧回来了,别做人家的灯泡。”

    方挚不赞同,“平时小维本来就没存在感,这个时候正好是可以发挥余热的时候,走什么呀,留着。说不定人家去吃夜宵还能带上小维呢。”

    小维……

    想象着人家亲亲密密的吃夜宵,然后她坐在一边猥琐的看的样子。

    任小维一阵恶寒。

    伸手撞了温欣的胳膊一下,然后抬起头对着苏润城一笑,算是打过招呼,便以极快的速度离开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