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67 你是故意的

067 你是故意的

    温欣被猛的撞了一下,心脏吓得狂跳。

    扭头看向任小维,“干嘛呢?”

    然后只看得到任小维逃也似的身影。

    无语的转回头,又是一顿惊吓:“咦,你什么时候来的?”

    苏润城……

    别着嘴委屈的看着温欣,“你不爱我,我来了那么久,你根本不注意我。”

    温欣记得高中时候的苏润城可是闷骚,哪里做过这样的动作。

    前世的苏润城更是不可能了,在她面前,表现得几近完美。

    有一点点的大男人主义,但绝不可能露出这般撒娇的表情。

    乍一看到,温欣还以为苏润城同样魂穿了。

    “你干嘛做这样的表情,很怪!”温欣撩了一下耳边的碎发,很不适应道。

    苏润城抢下温欣右手的笔,“我都来陪你了,你就不能先不要看书吗?难道是我不好看?!”

    温欣抢过笔,打了苏润城的手背一下,“我就是不想看你,想看书才来的图书馆,你别来烦我。”

    苏润城……

    换了一个位置,坐到温欣的旁边,合上她面前的课本,“你在躲我?”

    温欣有些奇怪,“请问你这个结论是怎么下的呢,我们早上不还见着面,我什么时候在躲你了。”

    “那我叫你出来吃晚饭你不肯?”

    温欣扬了扬面前的书,“我不肯的原因就是这个啊!期末我拿不到奖学金你赔我啊?!”

    苏润城从口袋里摸出钱包,翻找出几张不同银行的卡,“这里面是我的全部身家,你拿出,肯定比你的那点奖学金要多的多。与其看书,不如多花点时间陪我。”

    温欣贪财似的把所有的卡慢慢收到,一张张数着,“只要陪你,这些卡就全都是我的?”

    苏润城不知道温欣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但看着她娇俏的表情觉着有问题,还是顺着她的话往下说:“当然,密码就是你的生日。”

    温欣把所有的银行卡放进随身带着的小包,然后真的塞进她的小钱包夹里。

    确定放好了以后,温欣还可爱的拍了拍小钱包夹确定没问题了,才甜笑着看向苏润城:“你的本来就是我的,我的奖学金还得是我的,所以,你离我远点,我要看书!”

    苏润城……

    一切还是回到原点,苏润城突然发现自己似乎好像中了眼前这个小女人的计。

    眼睛不停的瞟向温欣的小包,“既然你都要看书,那……我的银行卡能还给我么?”

    苏润城充满期待的看着温欣,温欣极快的摇了摇头,“别做梦了,你现在就在这陪我再坐两个小时吧,我本来也打算十点看完书了再找你去吃夜宵的。”

    苏润城不高兴的看着温欣,“十点了才出去,哪还有多少时间能跟你相处啊?”

    温欣不说话,只赏了苏润城一个白眼,竟真的低着头认真的看书,余光都不带看苏润城一眼的。

    苏润城肚里还有关于霍泽辰的事情想问,但看着温欣认真的模样,他又不好继续开口。

    温欣说了十点结束就真的带着苏润城一直坐到了图书馆十点关门。

    下了图书楼,温欣走在前面,苏润城跟在后面。

    一脸闷闷不乐。

    温欣也不理他,就那么一直走,一直走。

    苏润城一直跟在温欣的背后,走了将近十分钟,苏润城才发现不对劲。

    “我们这是去哪?早就过了美食街了。”

    再走下去就得走到他们的家了。

    温欣扭头若有所思的看着苏润城,昏暗的灯光下,一声不吭,就那么不发一语的看着他。

    苏润城突然开窍,三步并作两步冲到温欣的面前,然后抱着温欣抵在最近的树下,“你这是想带我去哪?我们的家吗?嗯?!”

    苏润城因为情动,最后的尾音还带着微微的颤意。

    温欣破天荒的搂着苏润城的脖子,“当然,不如我今晚那么认真的看书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能跟你有更多的时间可以相处?”

    苏润城借力使力,把温欣转向路人看不到的角度,然后低下头,就那么对着温欣的唇,偏就不亲上来。

    温欣……

    两人的气息相熔,温欣被迷的七荤八素的,率先忍不住了。

    她挺直了身体,将自己送到苏润城的面前,小嘴覆在他唇上,小贝壳一样细密的白牙轻咬他的唇瓣。见苏润城故意不动,气一滞,索性用舌尖撬开他的唇齿,将小舌头放入他的嘴里,将他唇瓣咬了又咬,苏润城唇里那股子薄荷清香让她痴迷不已,喉中发出如同小奶猫一样又萌又软的哼声。

    这几声哼声传中耳中,让苏润城浑身都燥热起来,不消细想,将她紧紧按入怀里,大手轻压她的后脑,完全压回自己的主权。

    亲了许久,苏润城才慢慢的松开怀里的温欣,“你是故意的!”

    这是肯定句而不是疑问句。

    明知道这是在外面,他不能对她多做什么,所以她才会肆无忌惮的勾着他,回到了家里,却又矜持的不得了,再也不肯像刚才那样。

    温欣睁着微眯的脸,脸蛋红扑扑的,“就不告诉你!”

    苏润城抓紧温欣的手,不给她挣开的机会。

    “今晚夜还很长,你总会有告诉我的时候。”

    温欣……

    是谁教这男人的?他居然说出这样的话?

    明明不带任何暗示性的语言,却……

    回来的早,温欣被折腾的结束的时间也早。

    本来苏润城一看时间还早的很,还想再来一次的。

    温欣死死的按住了被子,“你敢!你要是敢的话,我真的不让你上床了。”

    苏润城见温欣态度十分坚决,一时也不敢硬来,寻思着先答应再说。

    温欣见苏润城答应,这才放心的让苏润城进了被子。

    苏润城想起今天霍泽辰说的话,眼睛四瞟,寻着用什么样的时机才能更好的把温欣的话套出来。

    没想到的是,他还没想出好的理由,温欣已经已经主动的说了。

    “今天小维跟我说,向阳无缘无故的就被一个男人给打了,看起来像是大三大四的,也不知道向阳这是惹到谁了。”

    看着苏润城完全没有反应的表情,温欣以为苏润城听不懂,还解释了一番:“向阳就是我们宿舍小维的弟弟,也是我们专业的。平时就像个小弟弟一样围在我们身边。你还真别说,遇到事情他也是挺靠谱的。”

    她还记得何颖上次就是找向阳出来把简西学他们扛回去的。

    想到这,温欣撞了撞一旁的苏润城,“你们的宿舍的说不定还记得他的,上次我们吃饭的时候,还是这些小学弟把男生们扛回去的。“

    苏润城揉了几下鼻子,看着窗外,“应该不记得吧,那晚大家都喝多了。”

    可不是喝多了吗,如果没喝多的话,霍泽辰应该记得任向阳才对,可没想到他想也没想的直接打了任向阳。

    苏润城……

    明天就让霍泽辰去找人家道歉!

    霍泽辰……

    “哎,你说打向阳的人会是什么人呢,学校怎么会有这么发神经的人?你说我们要是找到人了可不可以上报到学校的政教处,让老师们给打人的男生一个记大过处分行不行?”

    苏润城……

    看来霍泽辰是不能再在她们面前出现了,要是出现的话,被她们拉去政教处怎么办?

    “不至于吧,我们想的太严重了,会不会只是误会一场呢?”

    温欣累极,拉着被子慢慢的往下躺平。

    “嗯,你说的也有可能。希望能找到那个男生可以把事情说清楚。”

    苏润城再看着温欣的时候,竟发现温欣手里还拿着手机就那么睡着了。

    苏润城……

    她也是累坏了。

    苏润城心疼的掖了掖被子,再轻手轻脚的把手机从温欣的手里取下来。

    然而,苏润城的动作再轻,因为手机被其他人碰到,温欣吓得突然就醒了。

    苏润城……

    心里莫名的有些不舒服。

    苏润城甩了甩头,把不该有的想法甩出脑外。

    温欣醒了以后拿着手机撑着最后的意志力点进了闹钟设置的界面。

    苏润城看了一眼,满屏幕都是设置的闹钟。

    苏润城……

    “你这是要设几个闹钟啊?”

    温欣放下手机,打了一个哈欠。

    “不多不少,正好十个。”

    苏润城哭笑不得,“你这是有多怕迟到,至于要设那么多个吗?”

    久没得到温欣的回答,苏润城有些奇怪的转头看着温欣,却发现就那么几秒钟的时间,她就那么睡熟了。

    有了闹钟的设置,温欣第二天起得很早。

    只是她不是回学校上课,而是为了赶最早的早班机。

    这是她好不容易得到的名额,教授在本科生中只给了一个名额,让她可以跟着一起去美国学习。

    学习的医例正好是沈瀚奇的类型。

    事故意外伤到了脑神经,除了身体外的物理刺激以外,国外涌现了一种新的尝试方法。

    用电流刺激脑神经的方式刺激人脑。

    但这个技术还不够成熟,所以邀约全世界权威的脑部医生前去研讨。

    这次学习机会本来温欣也是没有资格参加的,是她不经意听任教授说了以后,主动找到教授说明沈瀚奇的情况,教授才破例允许。

    额外的学习机会,温欣格外珍惜。

    想起昨晚竟忘记了跟苏润城交代这事,温欣有些愧疚。

    随着赶早班飞机,温欣又忘记了要解释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