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70 空降兵

070 空降兵

    “你忙我可以住在这里照顾你。见面这个倒不是问题,如果你不怕辛苦的话,你想做那就去做吧。”心理年龄毕竟大了这几年,温欣竟有一种做姐姐的心态,希望能把苏润城保护起来。

    但医生这行想成才太晚成了,她只能一次次的克制自己不要急燥。

    温欣体贴的退让让苏润城欣喜。

    “你真的愿意搬到这里跟我一起住吗?”

    温欣……

    “现在跟不搬有什么区别吗?”住在这才有家的感觉,宿舍倒更像酒店,只偶尔回去住一晚。

    苏润城狂喜,抱着温欣一连亲了好几口。

    苏润城的动作太大,以至于温欣的脸上被苏润城涂满了口水,温欣小有洁癖,但又不好直接推开苏润城,只由着他的动作也亲回他,并调皮的咬了一口。

    苏润城一时不察,着了温欣的道。

    温欣对着苏润城瞪大的眼睛,立马换了一个话题,“你现在知道我有多么贤惠了吧?你去公司上班可不能被其她小女生迷惑了。”

    放作是以前,温欣从来没有这个担心。

    但他现在的性格变了太多,又热情又会撩,丢到女生群中,那就是活脱脱的把兔子扔进狼窝。

    “那可不一定。所以你得把我看好了。”

    温欣……

    “要不每天晚上你把我榨干了吧,这样我没有精力去想别的女生了。”

    温欣……

    “手动再见,离我远点。”这男人自从开了荤之后真是越来越污了,连这么“有才”的想法都想的出来,温欣表示,他们已经不是一路人了。

    温欣搂着被子离苏润城远远的。

    苏润城……

    苏润城向来习惯早到,到了约定的九点,小舅舅任靖杰已经在办公室里等着他了。

    “你来了,行,你跟着我过来吧。”任靖杰走出办公室出来给苏润城带路。

    任靖杰根本就没说要把苏润城安排在什么岗位,只以为是一切从零开始。

    但如果是从基层做起的话,由总经理带过来去会不会太高调了一点?

    苏润城想到这,紧皱着眉头。

    但只是紧抿着唇,倒是什么都没问。

    任靖杰走在通行道上,旁边的透明玻璃片反射看着外甥的表情。

    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孩子,只可惜,他妈完全不想看到他。

    要不是他妈这段时间去了美国散心,老爷子就想着趁早把苏润城安排进来,可能他还没有机会好好历练一番。

    理智里都知道一段感情的经营与孩子无关,但出了事,女人总会无条件的迁怒。

    苏润城就成了受害的一方。

    苏景阳家境贫穷,受不了他们任家的条件。

    本来老爷子的想法也是好心,让他们留在S市,任家好照顾他们。

    只没想到苏景阳的自尊心那么强,非得离开S市,说是避开他们任家的照顾,没有他们任家他们也能过得很好。

    任倩也是天真任性,就那么听了苏景阳的要求,想也不想,爽快的带着几件衣服就跟着苏景阳私奔了。

    老爷子被气得半死,但人已经走了,也只能任由他们去。

    只想着,他们要是过得不好的话,肯定会回来的。

    只能说,老人家吃盐比年轻人吃的米都多。

    老爷子的担心不到十年就已经应验了。

    任倩从小娇生惯家,出入都是S市里的高档场所,吃的用的无一不是最好的。

    跟着苏景阳到锦城,生活的标准一降再降。

    恋爱中的男女有情也能饮水饱,但当爱情有所消退了呢?

    苏景阳为生活的重担而奔波着,任倩依然在家里做她的娇大小姐。

    苏景阳工作辛苦了一天之后,下班回来还得买菜收拾家。

    久而久之,甜蜜的生活被吵架所顶替,感情自然也越来越淡。

    家有悍妻就最希望遇见解语花,唐燕玲就是苏景阳那时候的解语花。

    语言上的安慰,工作上的支持,苏景阳被迷了心。

    回家直截了当的跟任倩提出离婚,任倩自尊心更强,为了爱情,我放弃了家人,跟着你这个穷小子来到了这个小地方。

    你不珍惜我就算了,竟这么忘恩负义的说要离婚?

    好!好!离就离!!

    提出离婚的当天下午,任倩带着身份证,还有几百块钱连手机都没要就那么落魄的回到任家。

    老爷子被气得想要摔倒,任倩拉着老爷子直挺挺的跪下,“是我没听您的话才落到这样的境地。现在我回来了,不想再提过去的事,我想留在家里好好的陪您,可以吗?”

    老爷子看着女儿瘦削的身体,自然知道女儿在锦城并不好过。

    看到女儿回来了,也不在追究,把那十年当做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一切就那么默契的过去了。

    只留下一个后遗症,苏润城。

    任倩不是一个太尽职的妈妈,提离婚的时候,也没有想过要把苏润城带走,只身一人就那么离开了。

    而那之后,对从她肚子里生出来的儿子也从未提及,要不是法律上有所规定,任倩根本不想给什么生活费。

    而高中的那笔钱,还是任靖杰看不下去,瞒着他姐每个按时转过去的。

    苏润城对此一无所知,但对着他妈冷漠的态度,他也应该有所察觉。

    不知不觉间,任靖杰就把苏润城带到了目的地。

    应该是早有交待,销售部部长拍了拍手示意让忙碌中人停下来:“大家停一下,总经理有话要说。”

    任靖杰清了清嗓子,本来没有停止的声音这会儿也完全的停下来了。

    这就是上位者的威严,苏润城心里咯登一声,慢慢的清醒过来,这才真正意识到这才是真正的职场。

    对于掌握着他们生杀大权的老大,没有人敢提出质疑,而这样的上位者一般也要能力上过得去才行。

    苏润城一直以为小舅舅工作能力一般,不算是太厉害的人。

    但现在,他清楚的意识到,他过去的想法完全是错误的。

    打江山容易,守江山更难。

    至少在小舅舅的手中,正祥企业也有了非常的进展,一而跃进全国前一百强。

    “这是我的亲外甥苏润城,从今天也会是你们销售部的经理,至于原来的黄经理先降为副经理,暂时辅助苏经理工作。你们明白了吗?”

    苏润城吓得瞪大了双眼,但他很快的低下头。

    所以没有人注意到他的异样。

    怎么会这样?

    这是他从来没有想过的!

    任靖杰说完了他想说的话,无须解释,转身便离开了销售部,与此同时,还拍了拍原销售部黄经理的肩膀。

    从黄经理的脸上,苏润城并没有看到太多的难过和伤心,这不现实,经理与副经理虽一字之差,但待遇与威望相差甚大,想从副经理爬到经理的位置,那样的艰辛不言而喻。

    现在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他得到了小舅舅很好的安抚手段。

    也许真的能在黄经理这里得到不少帮助也说不定。

    但苏润城并不高兴。

    作为一个空降兵,如果被安排在基层还好,没有人会关注一个新来的年轻人,这个时候最多是多做一些事情,但远不及现在的压力。

    任靖杰离开销售部离的爽快,只留下瞪惊的众人。

    没有人想到苏润城竟会以这样的形式空降在他们部门。

    按道理来说,销售部是最看提成的部门,只要你有能力,你一定能获得高薪。

    这恰恰说明了能留在销售部的一定是拔尖人才,看苏润城的样子,该不会刚从学校毕业吧?

    就这样的一个从来没有接触过社会的人能管得了他们部门?

    任靖杰几乎是前脚刚离开,后脚后面喧杂的声音便响了起来。

    张若琳是部门里业务最好的一员,带她的师傅正是刚被降到副经理的黄经理,一看到自家师傅被欺负成这样,张若琳心里像被塞了一团棉花。

    “小弟弟,你该不会大学刚毕业吧?你领过工资了吗?”

    部门里的人对张若琳的性格也是了解的,爽朗而大方。

    本来看着自家老大这么容易就被这个黄毛小子给踩了下来,众人心里本来就憋着一团气。

    此时看到张若琳宣泄出来,一个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纷纷哄笑起来。

    苏润城看了一眼黄经理,见他并没有帮忙的意思,心下一冷。

    抬眸直视张若琳,“我确实还没领过工资,不过那不是因为我刚毕业,而是因为我没有毕业。”

    苏润城不解释还好,一解释其他人的意见更大了。

    什么?这还是个没有毕业的?!

    放作平时,这不就是一个普通的实习人,现在倒好,直接当上他们的顶头上司?

    这个社会有背景还真是好啊!

    张若琳把手上的工作牌狠狠的摔在桌面上,“你一个没毕业的有什么能力能做我们的经理,可笑至极!不行,我要去找副总报告这件事情!”

    张若琳说完扭着屁股便要往外走。

    苏润城看也不看她一眼,只冷冷的扫射着看热闹的其他人,“你们呢,也要去吗?”

    毕竟是在学校练过的,刻意之下,苏润城声音低沉,那气场竟不比任靖杰差多少。

    其他人受迫于苏润城的眼神,竟纷纷低下头来。

    “要去的就跟上,不想去的就把手上的工作干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