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71张若琳被呛

071张若琳被呛

    出了工作区,苏润城看向黄经理,“黄副总,我的办公室在哪里,麻烦你带我走一趟。”

    黄经理……

    年轻人不堪大任,本来以为经过这场闹剧他不可能还能留的下来,没想到,苏润城比他想象的要强一些。

    黄经理抬起头对着苏润城笑,“任总早有安排,请你跟我来。”

    说是早有安排,不过是场面话而已。

    从苏润城答应进公司到今天,也不过是两天的时间,哪能怎么提前安排。

    只是黄经理收拾了他的私人物品把他的办公室让给了苏润城,而他则是搬到了副总的办公室。

    每个部门的规格都是经理独立一个办公室,两个副总则是共用一个办公室。

    黄经理让出办公室之后,走回自己的办公室慢腾腾的收拾自己的私人物品。

    以至于旁边的齐副经理真的看不下去了,“经理,您就这么把你的办公室让给了那小子?”

    齐副总还是从别人的嘴里听到的这番变动,为了少惹事端,他选择了躲在办公室里不出来,等到一切尘埃落定了,再心有不平的愤几句。

    黄经理自己就是从人堆里奋斗出来的,齐副总的话里有几分真情几分假意,他清楚的很。

    所以他一声不吭,默默的收拾自己的东西。

    刚整理出来的办公室桌面放了二十几公分高的各式各样的文件,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

    苏润城……

    看来今天他有的忙了……

    手里的文件还没看完三分之一,门外传来了敲门声,苏润城慢悠悠的抬起头来。

    是张若琳。

    苏润城只看一眼知道来者是苏若琳之后,再没看第二眼,抓紧一切时间继续研究他手里的文件。

    黄经理为他准备的材料还是很齐全的。

    他们是销售部,所以黄经理为他整理出了近两年他们销售部的业绩,还把部门里的人事变动原因细节罗列的一清二楚。

    连推荐苏润城看的报纸种类还有资料都写得清清楚楚。

    苏润城也不喜欢麻烦,但既然选择了要来小舅舅的公司,他不容许自己胡来,想让自己做的好一点。

    所以前期得花不少的时间来了解这个部门,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功。

    张若琳看着苏润城一点都不在意的表情被气得半死。

    想她也是销售组的大姐大,既使是任总也得高看她几分。

    而这个刚空降来的小子除了董事长外孙的身份以外,他还有什么值得嚣张的?

    张若琳这么想了,她也就这么问了。

    苏润城这回头都没抬,只冷冷道:“我有的背景你没有,这就足够我嚣张了。”

    张若琳……

    没想到这男人坦荡得可怕。

    “你!”张若琳你了半天,却怎么也说不出下半句来。

    这不合理,以她的金牌巧嘴来说,从来只有她堵得别人说不出话来的份,什么时候轮到她被堵得哑口无言了?

    “你就不怕我跟任总告状,让你立刻走人吗?”

    苏润城翻材料的动作一顿,“你这脑子没事吧?我舅舅在我和你之间还能帮你不成?他要是帮你,我就得光明正大的怀疑你们是什么关系了。”

    张若琳又一次被苏润城的话一呃,再次脑子一片空白。

    是了,她不是没去找任总,但话出口不到两句,她便被以多给年轻人锻炼的话给打发了回来。

    想想还是不甘心,张若琳又找到了苏润城的办公室来堵他,只没想到,最后竟是她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下了面子。

    张若琳张口还要再说,这个时候苏润城手机传来了微信来信息的特殊声音。

    苏润城一眼就扫到了那是温欣的信息。

    伸手做了个闭嘴的手势,张若琳这才住了口想再等待一次交锋的时机。

    温欣:你公事忙完了没,午饭得吃了吗?怕影响你上班我都没敢给你打电话。

    苏润城……

    捧着手机傻乎乎的乐,吓得倚在门边的张若琳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不是苏润城长得不帅,相反的是,苏润城长得很好,通身的气质气场什么的都能唬得了人,只是他的年纪就摆在那里,这个社会很多时候都是要看资历的,像他资历一片空白的人,严格来说,还有的是时间磨练。

    如果他慢慢磨练倒也不损伤谁的利益,没人会质疑他。

    但像现在这样,大学还没毕业就担起了这么重要的职位,那可是多少梦寐以求却求而是不得的位置,苏润城那么轻松的就坐上了。

    这让其他人怎么能不羡慕加嫉妒?

    苏润城知道温欣一直在担心他,接不到他的电话说不定她连午饭都没有心思吃。

    想到这,苏润城立马拨了电话给温欣。

    “你吃午饭没有?”

    “你吃午饭没有?”

    异口同声的两道声音同时响起,两人隔着手机突地笑出声来。

    温欣手里扒拉着食堂的饭堂,没有什么胃口,只继续的跟苏润城说话。

    “我在食堂打好饭了,正在吃,你呢?”

    苏润城看了一眼消灭还不到一半的文件堆心累的很,真要看晚,估计连晚饭都吃不上了。

    但他不想让温欣担心,“快了,现在就准备去吃午饭了。”

    温欣嗯了一声,略有迟疑的问了一下他今天工作的事。

    苏润城哭丧着脸,“我舅舅直接把我按排成了销售部的经理……”

    两边沉默,温欣是这样,苏润城也是如此。

    温欣呵呵干笑两声,她还以为他舅舅会看他不顺眼,现在看来,他还是很得重用的嘛。

    听了温欣这般解释,苏润城苦笑一声,“也是,我舅舅想让我用最快的速度成长起来才会把我按排在这个位置。”

    他舅舅的想法他都明白,也正因为这样,他才不想辜负他舅舅对他的期待。

    温欣知道苏润城那边还算顺利,不,应该说的极为顺利,毕竟有哪个人能一出来工作就被安排在经理的位置的,估计也就苏润城一个了。

    温欣拿着饭卡不自觉的敲了几下饭桌,“那你看今晚你能不能回早一点,你回早一点我给你煲汤补一下身体?”

    苏润城……

    听了开心异常,却马上开口拒绝了。

    “今天刚跟部门的同事认识,我估计今晚会请他们出去吃饭,你还是别等我了,早点睡吧。”

    温欣……

    心气一下子就起来了。

    她好心好意的要给他煲汤呢,他不领情就算了还让她不要等他,生气!

    挂了电话,苏润城再次埋道进文件堆,连午饭都顾不上了。

    张若琳整理了一番思绪,知道自己该从哪些角度来反驳苏润城刚才的话了。

    张若琳开心的开口,嘴里还没嘣出几个字呢,就被苏润城打断了。

    “你怎么还没走啊?”

    张若琳……

    敢情他一直不知道她还站在门口,所以他才会肆无忌惮的跟女友热聊?

    今天被无视了个彻底,但张若琳慢慢的竟有些习惯了。

    “你出去帮我跟他们说一声,今晚我请大家出去吃饭,地点随便定。”苏润城大气的道,顺便从自己的钱包里锦了一张银行卡并给张若琳,“密码是123456。”

    张若琳……

    事情是怎么发生到这一步的?

    她刚刚不是还要找苏润城的麻烦来着,她现在怎么拿着他的银行卡帮他邀请部门里的同事吃东西?

    张若琳把银行卡啪的一声摔在苏润城的桌面,“谁稀罕你请吃饭了,不用了,我们消受不起!”

    苏润城……

    捡起那张银行卡,苏润城冷冷道:“你应该知道我是给你面子才让你叫他们去吃饭吧?”

    张若琳本来抬腿立刻就要走的,听到苏润城冷淡的话才慢慢的转回身。

    “什么叫你给我面子?”

    苏润城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只接着道:“你去找过任总了吧?你很清楚我要做销售部经理的事情已经是板上钉钉了,但今天早上你当着部门所有人的面当声呛声,你是想彰显你的特殊呢,还是嫌你的师傅退的不够快?”

    只是出外面打杯咖啡的功夫,便有人走上来搭讪解释道,张若琳是黄经理手把手带出来的徒弟,所以她才会那么激动的跳出来。

    苏润城本来想着那也无可厚非,但一而再再而三的在顶头上司面前呛声,苏润城觉得张若琳的情商不如他想象中的高。

    张若琳……

    明白苏润城说的话在理,张若琳今天已经任性两回了,她也没有胆量继续任性下去。

    毕竟正祥给她的薪资待遇还是很可观的,她之所以去找任总也是想表明自己的立场,来找苏润城也不过是因为他初入社会,没有把他放在眼里罢了。

    踩着十二公分的高跟气冲冲的走上去把苏润城手里的银行卡一把把抢下来,“不吃白不吃,既然是这样,我就代表大家谢谢你了。”

    这一句,也算是给大家的台阶了。

    苏润城脸上表情全不显,只淡淡嗯道,“你们定了地址再发个定位给我就好。”

    彼时张若琳已经走离了苏润城的办公室,所以并没有把他后面的话听进去。

    以至于苏润城恍然发现天黑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