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72没见过这么小气的男人

072没见过这么小气的男人

    给了黄经理电话,发现他根本就不知道聚会的事,心里一噎,也不好继续问下去。

    想来也知道,八成是张若琳觉得是新经理请的客叫黄经理不得劲,所以没叫上他。

    桌上倒是有一份部门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但苏润城懒的找,松了松领子,提着衣服正好早点回去找温欣。

    回到家的时候,客厅里还留一盏灯,一开门便能看到屋里亮堂着,或许这就是人气的感觉吧。

    苏润城挂好衣服,叫了一声温欣的名字,却没有得到回应。

    苏润城只以为温欣在房里关着门没听到他的声间,边叫着边往房间的方向走过去。

    下意识的推开门以为就能看到某个巧笑倩然的身影,却发现房里乌黑一片。

    开了灯,床上依然是空着的。

    这就奇怪了,苏润城又转了一下趟洗手间,明知里面是关着灯的,不可能有人,苏润城不死心的还是开着灯看了一眼。

    最后才转回厨房,锅里还冒着微微的热气,几乎要看不见了,要不是苏润城回的还算早,连这点热气也是看不见的。

    苏润城拿了勺子盛了半碗鸽子汤坐回餐桌上。

    同时打通了温欣的电话。

    “你生气了?”苏润城是这么猜测的,温欣今天的电话里有多期待他能回来,然后他们一起好好吃顿饭,他是知道的。

    只是没想到他那么不解风情的拒绝了也就算了,还被张若琳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有意的放了鸽子,所以今晚喝的鸽子汤也算是应景。

    温欣一接着苏润城的电话就立马闪出了电影院,听到苏润城的话,温欣没有生气,反而因为他话里似有似无的愧疚感感到开心。

    温欣柔柔的道:“没有啊,我为什么要生你的气?”

    温欣问的理直气壮,苏润城再理解成温欣在生气意思倒是说她小气了。

    苏润城看了一眼空落落的房子,回家的时候还在期待温欣在家里等着他呢,没想到回到家里连个人影都没看到。

    “我刚回家了,你怎么不在家呢?”

    温欣有些心急,刚刚电影正看到精彩处,要不是见着是苏润城的电话她说不定就要挂掉了,平时两个人说着电话情话绵绵的倒也不觉的有什么。

    但现在里还有那么好看的电影,温欣就想早点结束这个电话了。

    温欣含含糊糊的听着苏润城的声音,却没有放在心上,“嗯,我和方挚出来看电影了。我先进去看电影了,有空再跟你说哈。”

    温欣电话挂的仓促,苏润城拒绝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温欣就急急忙忙的跑进去了。

    今天选看的电影是美国的《蚁人》,是一部很有科幻色彩的3D电影,温欣看的精彩连苏润城也顾不上了。

    苏润城……

    因为选的电影是晚场,看完了电影也已经十一点多了,今晚的电影是温欣提出的邀约,自然不好这么晚还让方挚自己一个人回学校,所以温欣压根就没想着还要回她跟苏润城的小家。

    “今天这部电影真是太好看了,真不知道我们国家什么时候才能出这么一部有技术含量的高科技电影。”方挚看完还觉得不够,从离了座位就不停的评论着。

    温欣虽然也很喜欢,但远不及方挚的火热程度,所以看着方挚激动的样子,温欣还觉得有些好笑。

    “今晚谢谢你出来陪我。”自打苏润城拒绝了自己晚上一起回来做饭吃的邀请,温欣情绪就一直低落着,幸好她自己没多久就发现了这个异样。

    为了苏润城她太患得患失了!

    温欣知道这并不是一个多好的征兆,两个人在一起总是甜蜜蜜的,但两人又不可能一直在一起。

    毕竟她还没有毕业,而苏润城也用他的工作要做。

    以她对苏润城的了解,他对自己的要求是很高的,他虽然不说,但温欣也知道苏润城总想着要给自己最好的,他的压力太大了。

    以至于,今后相处的时间会更少,他们很有可能就要因为相处这件事出现问题。

    幸好温欣发现的快,以最快的速度平缓了自已的心情。

    方挚挑了挑漂亮的杏眼,“甭客气,你也知道我们这些异地狗的什么不多就是时间多,以后还有这样的好事你尽管叫我就行。”

    方挚幽默的说法连一直专注开出租车的师傅听着都乐出了声,温欣心里一暖,再次庆幸自己遇上的都是不错的舍友。

    要换作是其她,不落井下石也算是好的了,哪里还有这份闲情来陪她?

    苏润城今天也是累得狠了,任靖杰念在第一天的份上并没有给苏润城安排工作,但苏润城不肯放过自己,勒令自己在要在最短的时间把销售部里所有资料都消化了。

    回到家的时候,想着温欣精神才好了。

    知道温欣不在家,他也没在意,喝了半碗汤垫了一下肚子就坐倒在沙发上。

    也没过几分钟,苏润城竟然就睡倒在沙发上。

    苏润城睡的迷迷糊糊,最后手指一动,猛的坐了起来。

    揉了一下酸的发疼的眉头,苏润城看了一眼快要没电的手机,这都十二点了温欣怎么还没有电话。

    心里想着便给了温欣电话。

    温欣知道晚上回来的晚,早早出去的时候就洗过澡的,所以一回到宿舍换了一下衣服就躺倒在床上。

    “你在哪家电影院看的,怎么还没回来,我去接你吧。”

    温欣垫着舒服的枕头,半眯着眼。

    “我已经看完电影了,你不用来接我。”

    苏润城错愕着眼,愣了一下,”那你今晚不回家了吗?”

    那语气幽怨的很容易让人误会。

    温欣拉了拉被子,把自己的脚垫上薄被上,舒服的叹了一口气才开口道:“都这么晚了,我就在宿舍睡好了,你也早点休息吧。”

    苏润城……

    苏润城想要回宿舍接她的话差点就要脱口而出,但想着她刚刚才出了一趟门,这个时候估计也是累的时候,不想那么折腾温欣,想着也只能让自己孤枕难眠了。

    苏润城想的幽怨,温欣一无所知。

    她认为自己的今天的表现还是非常可圈可点的。

    不管苏润城有没有空,她提出要给他煮好吃的补补身体总没有错,一旦发现他没有空陪自己,即使看不下书,也总还有方挚陪她去看电影。

    所以一天下来,不好的心情已经消化的差不多了。

    温欣在心底给自己默默的点了一个赞。

    实在是有些累了,温欣也没能思考几分钟,也就睡着了。

    苏润城心里想着事,早上起来的时间比平时还要再早十分钟。

    昨天看了销售部的业绩,知道那些人狂也总还是有他们狂的资本。

    苏润城也是一个不拘一格降人才的那类型人,不然也不会在那么短的时间就招纳了数十人就开始了他的工作室。

    有能力对领导来说是一件好事,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如何降服这些人,让他们为他所用,这便是苏润城要费脑筋的事了。

    他也知道他们一直在等着看他的笑话,如果他做好了那是理所当然的,如果没有做好,嘲笑的声音随后就到。

    这点苏润城是万万不能接受的。

    所以苏润城来的很早,以至于平时都是最早的黄经理经过苏润城办公室的时候诧异了许久。

    黄经理,哦不,黄副经理敲了一下苏润城的门,“苏经理今天来得早啊。”

    苏润城微微一笑,“你来得也很早。”

    苏润城脸上不显山不露水的回复让黄副经理小惊,这个年纪的男孩子能做到苏润城这样的,应该不多了吧?

    不都说90后都是非常有性格的吗?

    非常有性格在苏润城身上倒是不显,看他说话做事的做派倒是有点他们七零后的风范。

    苏润城对黄副经理的打探没放在心上,他昨天已经把部门的发展了解了大概了,今天就应该空出时间摸一下部门人员的底子。

    而这第一个嘛,当然是前有交情的张若琳了。

    张若琳正接着一个麻烦客户的电话,平时这个客户想要买就东西就不停要找她要优惠,她不耐烦了也没少给,实在是给不了,客户也总还要叫她出来吃饭,还美其名说要要介绍客人。

    客人倒是没见他介绍,反倒是酒桌上的小便宜没少占。

    张若琳平时一看到他的电话就躲,但此时听着同事传来的苏经理要见她的话,破天荒的接着电话任由客户随意哈拉。

    那客人听出张若琳今天的心情好似还不错,又开始了胡天海地的乱吹。

    接完电话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了,张若琳看着手机里显示的二十八分钟满意的笑了一下。

    进了苏润城的办公室,也只是随意的敲了敲门。

    “苏经理,听说您找我?”张若琳嘴里问的客气,进到办公室之后却没客气的直接坐了下来。

    苏润城没能见过这么大大咧咧的女人,嘴张了张,倒是什么也没说。

    “对了,昨天我给你的银行卡呢?”昨天的聚会苏润城虽然没去,但卡绑定的是他的名字,里面消费了多少钱,他心里还有有数的,虽然花消的数额还能接受的范围,苏润城还是小小的心疼了一下。

    张若琳愣了半晌,昨天这男孩掏卡的时候俐落,倒是没想到今天这么直接的就把卡问了回来。

    张若琳是带了卡的,听到苏润城这么一问,顺势便把卡奉上,再喃喃道:“就没见过这么小气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