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73 有没有私心

073 有没有私心

    张若琳的声音并不大,但办公室里向来隔音效果很好,声音再小在里面听着也会被放大,张若琳的话苏润城听的一清二楚,但他只接过卡,什么都没说。

    私事了了,苏润城立刻公事公办。

    “张若琳?去年跟润华集团的项目是你跟进的吗?”

    张若琳工作能力极强,但不代表完全没有纰漏。

    润华集团的项目就是其中的一个。

    做贼的人总会心虚,张若琳一听到润华这两个字心脏一抽,眼神再不似刚才坚定自信。

    “你知不知道这个项目价值上亿?但好像是因为你的私人原因我们没能跟润华搭上合作?”

    张若琳前一天把合作的所有合同准备的齐全,但外出吃饭的时候把文件落在了办公室里,本想着第二天来早一点拿的,没想到来到的时候拿的居然是没通过审核的合作方案,至此惹恼了润华高管。

    因为这事,张若琳没少被批斗,要不是因为她之前的战绩确实喜人,再加上黄经理在一旁说话,她早被赶出了正祥。

    后来事情查清,是张若琳带的实习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换的文件,因为徒弟是她带的,这个亏只能由张若琳自己吞下。

    如果今天苏润城提的是张若琳的丰功伟绩,张若琳不会把苏润城放在眼里,偏被点到了痛处,张若琳不似之前那般自信骄傲。

    再问她话的时候,明显合作了许多。

    苏润城心下偷笑,攻人最好攻心,张若琳输就输在心太实。

    出了苏润城的办公室,张若琳不由自主的心下一松,不知道为什么,她在苏润城的身上感觉到了巨大的气场,那样的气场总在董事长的身边感受过。

    经此一事,张若琳再不敢自提自己的能力。

    除了这次苏润城顶了黄经理的位置以外,正祥集团内部相比还是相当公正的,只要自己的手上的项目完成的好,每年的年终奖也是额外的丰厚。

    因为项目完成的好,任总对他们部门也是格外的友好。

    工资不错,领导也好相处,所以在张若琳工作五年来,她们少有人会跳槽到其它公司。

    相比张若琳难看的脸色,张若琳发现后面被叫进经理办公室的人脸色也没好看到哪里去。

    张若琳发现这点以后,脸色才好了一些。

    谁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天塌下来总还有高个子顶着,就她这样的,应该没事吧。

    张若琳想通以后,倒也没那么纠结了。

    他们没有发现的是,苏润城攻心计用了以后,个个担心着自己的那点黑历史会怎么影响将来的发展,对新上任的苏润城倒是没了之前的警惕心。

    黄副经理在一旁看得惊心,饶是他多年的工作经验,想着收服那帮人他也没少花功夫。

    没想到苏润城来了以后没到三天就能让那些人对他服服贴贴?

    苏润城进了销售部办公室,敲了敲易西青的桌面再看向张若琳,“你们两个进来,我们开个短会。”

    走出门口的时候,再转头看向跟在身后的张若琳,“你把两位副总也请到我的办公室,我们一起开个短会。”

    张若琳抬头看了一眼苏润城应了声好,很快又低下头来。

    易西青看了下张若琳,他怎么觉得现在的张若琳变得比以前还要好相处了?

    这其中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

    易西青心下一咯噔,脸色有些凝重,但手上的动作没停,快速的从桌面上找到开会习惯用的笔记本然后跟在苏润城的背后。

    两位副总坐着,张若琳和易西青的职位并没有升上来,所以还是站着。

    于是形成了张若琳站在黄副经理的身后,而易西青如是的局面。

    苏润城在四人面前毫不露怯,只把手上的文件放在黄副经理的手上。

    “这是润华集团刚抛出来的项目,你们先了解一下。看我们正祥能不能接手?”

    人在商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脉手段,但润华集团什么时候出的这个项目,他怎么不知道?

    黄副经理把文件接过来,一目十行的往下看,没用两分钟便把文件看完了,然后一脸凝重的传给身旁的齐副总。

    齐副总只略看几眼,然后再传给身后的易西青。

    张若琳跟易西青也是多年的伙伴关系了,跟他不用守着上下级的阶级感,所以两人凑得极近往下看。

    苏润城耐心的看着他们的动作,一言不发。

    确定所有人都看完了,苏润城才淡淡开口道:“你们有几分把握能拿下这个项目?”

    说话时是面对众人,但开口之后视线就没离开过张若琳。

    张若琳……

    自感压力,再加上她之前的黑历史就是因为润华集团,心知苏润城比她想象中还要厉害的多,张若琳这回聪明的不接话。

    黄副经理奇怪的看了身后的张若琳一眼,跟润华集团的合作最有发言权的非若琳莫属了,她怎么没吭声?

    他不知道的是,张若琳已经先一步的比他们更了解了苏润城深不可测的心思。

    见没有人应和,气氛很是尴尬,最后只能由黄副经理打破僵局。

    “之前我们跟润华集团有过接触,但后来项目没能谈成。”

    他只是平静的阐述了一个事实,却明里暗里告诉苏润城,之前有过失败的先例,所以这回要也是失败,那也正常。

    不得不说,黄副经理为他们留了一条极为漂亮的后路。

    苏润城……

    把最后端正摆放在桌面的文件转了方向,慎重的看了几页附着重要信息的文件。

    “也就是说我们这次也不能把润华的项目拿下来吗?可惜了。”

    是可惜了,如果抢到这个项目能很好的为苏润城立威,但润华的项目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拿下来的。

    即使是黄副经理心里也有自己的小心思,即使是任总的外甥又怎么样,他要是拿不出成绩来一样不能为底下的人服众,如果不能服众,那距离离开这个位置也就不远了。

    苏润城不知道其他人的心思,只紧拧着眉头沉思着。

    张若琳不知道怎么的,看着苏润城的样子,脑里居然闪过几分心疼?

    想也没来得及想,张若琳开口道:“之前我跟润华集团的人接触过,我觉得可以试一试。”

    虽然只是试一试,但易西青知道张若琳这是存了一定要拿下项目的心思,毕竟之前那次闹的部门不少人也在看热闹,这回同是张若琳,又是碰上润华的案子。

    她要是不接手就算了,要是接手再丢一次,只怕后面这两年积起的那点成绩又要清零了。

    他都能想明白的事情,他就不相信张若琳想不明白?

    苏润城等的就是张若琳的这句话,一听到张若琳还愿意接手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好,那这个案子就由我来跟上,张若琳和易西青一起负责,两位副总你们看可不可以?”

    黄副总和齐副总两两对视,难得有人愿意接下这个烫手的润华集团,他们当然不会有什么意见。

    出了经理办公室,黄副总淡淡的看了张若琳一眼道:“你跟我进办公室一趟。”

    张若琳看了师傅一眼,没敢吭声,只跟着黄副总进了副总办公室。

    “上次你还没有吃够苦头吗,这次为什么又要参与进来?”

    张若琳低着头回话道:“师傅,我还想再试一下。”

    那次滑铁卢的失败经历让张若琳前三年的骄傲毁于一旦,她向来是一个自信的女人,从哪里摔倒她便想从哪里爬起。

    所以这次会是她很好的机会。

    只是这次机会跟刚上任的苏润城搭在了一起,这让她觉得有些麻烦。

    黄副经理哪里不懂徒弟的心思,他之前就说过张若琳得失心太重,怕是会影响到她工作的发展,现在看来,果不是如此?

    “算了算了,既然你这么想了那就去做吧,要是遇到什么麻烦可以开口,看我能不能帮上什么。”

    张若琳甜甜的应了一声好,但他们都知道,把项目的分工落实明确之后,其他的人不能再参与进去,相关内容便是机密,再不能跟别人提及。

    没说几句话就出了副总办公室,没想到易西青居然站在办公室外面等着张若琳出来。

    “你过来一下,我有话跟你讲。”

    张若琳……

    怎么一个个都有话要跟她说?她是多重要的大人物吗,一个两个的都有话要跟她交代?

    张若琳烦燥的朝天翻了一个大白眼,但还是顺从的跟在易西青的身后。

    他们办公的区域是一块块透明的玻璃隔开的,谈起话来并没有太大的**。

    所以易西青带着张若琳走上楼梯,幸好他们离顶楼也不远,平时要是遇上什么重要的事也是直接上天台商量的。

    “你没事做什么要接下这个摊子?”

    易西青走到天台尽头,才转回身看着张若琳道。

    又是相同的问题?

    熟悉的问题心下自有答案,张若琳想都没想便把跟师傅一样的回答说了出来。

    易西青却是不信,他刚才正好看到了张若琳看向苏润城的目光。

    “是吗,你就没有半天私心?”易西青边问着边仔细的观察张若琳的神情变化。

    私心?

    似是听到了什么大的新闻,张若琳差点跳起来,“还……还能有什么私心?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答话吞吞吐吐,易西青发现张若琳竟不敢直视他的目光。

    心下一烦,盘旋在脑海中的想法不假思索:“你该不会喜欢上苏润城了吧,他可比你小五岁!!”

    张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