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74我是在生你的气

074我是在生你的气

    “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啊?神经病!”

    张若琳听着易西青胡说八道,脑子一抽,生疼。

    易西青看着张若琳激动的反应,心知自己胡说竟也猜中了两分?

    “是不是胡说你自己清楚,我只想告诉你,灰姑娘不是那么好做的。”

    从苏润城一进来,马上就有人打听到了苏润城的来历,除了任总的亲外甥,任董的外孙以外,人家的学历也是属上的。

    不同于国外留学镀金回来的海龟,经过高考能考上A大的都是实打实在的高材生,那智商肯定不是一般的。

    虽然说还没有毕业,做不稳他们的经理的位置,但换作别的哪个岗位,还真是没有好的岗位能留给他。

    所以说,苏润城不仅是背景雄厚,人家自身的条件也是够硬的。

    虽然说张若琳也够强了,但那是后期的努力。

    张若琳严格来讲只是高中学历,后来不知道听了哪个前辈的话,考了一个成人高考,再慢慢自学上来的。

    抛开能力不提,张若琳的学历在他们部门是垫底的。

    越听易西青的话,张若琳越觉得的心惊。

    “我都说了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别到处乱说好不好?”说着还谨慎的看了看周围,生怕有人不小心走上来,听到他们的谈话。

    易西青眼光晦暗,“你说不是就不是吧,那这个项目你怎么想,你觉着怎么样才能拿下这个项目?”

    张若琳还因为易西青之前的话而感到不高兴,再听到他这么说,发出一声冷笑,“你未免也太高估我的能耐了吧?我还能怎么想,就人家苏经理怎么说我们做属下的就怎么做呗。”

    张若琳说的轻松,易西青就是知道,她私下一定会帮苏润城的。

    不知道为什么,他莫名的就是有这个想法。

    “行了,不跟你说了,我手上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完呢,我先走了啊。”

    张若琳说完便急急忙忙的往下走,生怕身后的人追上来似的。

    易西青看着落荒而逃的张若琳,心底发凉,好像她就要走出他的世界似的。

    会吗?他们是最佳拍搭,他一直以为自己在张若琳的心里也应该是特殊的,但现在看来,似乎一直都是他多想了。

    苏润城再迟钝也知道温欣肯定一定是生他的气了,不然不可能这都五天了还不肯回他们的家。

    平时给她打电话发短信的,肯定看不出异常的。

    打电话给她,她也接,口气也是很正常的。

    发短信什么的,发什么问什么都能正常的回复,但再问她什么时候回家,就是一个字忙。

    要说忙,苏润城更忙,舅舅是有一个儿子的,只是这个时候在国外留学,所以根本不在国内。

    任靖杰就想有时候得多栽培这个外甥。

    所以苏润城莫名的多了许多应酬的场合,那些场合根本就不是他一个销售部经理能去的,但一去,舅舅马上就介绍这是我们正祥的销售部经理。

    再多也不多说,所以苏润城没少受到冷眼,但苏润城知道,以他舅舅的性子,会这么安排一定会有他的深意。

    苏润城也不恼,舅舅叫去,二话不说,也跟着走。

    去的多了,见识也远了,真别说,就是旁观也能知道不少的门路。

    而且苏润城还发现,有他这个销售部经理来,饭桌上总会有意无意的提一些跟他们项目有关的话题,至此,苏润城当然是受益不浅的。

    也正因为如此,苏润城每晚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温欣不在家,因为太晚了,他也不好打电话过去。

    看着日期一算,竟然差不多一个星期没见上面了。

    苏润城这才一慌,趁着中午的时候赶忙给温欣打电话。

    温欣接起电话,口气仍然淡淡的。

    苏润城心里一慌,口气便有些急了,“你今晚还要忙吗?你最近都在忙些什么?”

    温欣无语,这算不算贼喊捉贼呢?

    他们之间,明明是他更忙好不好?

    她再忙,至少晚上还是有时间的。

    苏润城呢?

    有一次去食堂的时候无意碰到了简西学,据他所说,现在根本就见不到苏润城的影子。

    温欣当然也知道苏润城这是在实习,不是去哪玩。

    可即使如此,一个刚开始实习的人会这么忙吗?

    温欣真的不能理解。

    苏润城没想过要怎么解释,温欣也不问,然后两人就这么冷着对方。

    说是冷战吧,也不像。

    哪有情侣冷战着一天还能正常有两个电话的?

    热恋吧,更不像,打着电话,还没几句,不是这边这个说忙,就是那边那个叫忙。

    温欣被苏润城气到无语,心下一冷,就更加什么都不想说了。

    电话那头一沉默,苏润城便暗叫不好。

    他明知自己肯定是有些地方惹到温欣生气了,他现在说话还那么冲,这不是火上浇油吗?

    意识到这点,苏润城立马就想着补救了。

    但酝酿的话还没说出口,张若琳兴冲冲的抱着之前的文件小跑进来。

    那是之前关于润华的项目资料,她一直以为资料全部被她一气之下丢掉了,没想到回去找了两天,居然还被她找出来了。

    有了前车之鉴,对于这次项目或多或少总有不少帮助。

    因此张若琳的话里异常的兴奋。

    苏润城也是如此。

    苏润城急着想看文件,急急忙忙的便想挂温欣的电话。

    “我这边有急事要处理,迟点再给你电话,好吗?”

    温欣连一句不好还没来得及说出口,苏润城马上又挂了她的电话。

    ……

    温欣一肚子气,以至于任小维坐在她的面前都没给什么好语气。

    任小维……

    我这是出门没看好黄历吧,我吃个饭招谁惹谁了?

    她当然不知道自己这是为苏润城背黑锅呢。

    不得不说,女生总会比男生敏感,张若琳回忆起苏润城接电话的语气与神态,故作不经意的问道:“苏经理,刚才那是你女朋友吧?”

    苏润城没在意,手里不停的翻看着文件,然后若有若无的点了点头,轻嗯一声。

    张若琳那颗慢慢的往下沉。

    “那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谈话了?”

    张若琳略带紧张的问着话,手下却装作不经意的样子翻到附着最重要信息的那一页。

    果然,苏润城立刻被里面的信息吸引住了,再也无暇考虑刚才的电话。

    苏润城发了今晚没有应酬,想回家吃温欣做的饭的微信。

    温欣收到微信,回以一个白眼。

    心里想着不想那么快就理会这个男人的,但想着他工作确实辛苦,如果再得不到她的体谅,好像也挺可怜的?

    不得不说,温欣是一个极为给自己找台阶下的人,想明白了这点,下午一下课,她便往超市走,想着好几天不过去了,她得给他做些什么补补呢?

    苏润城破天荒的一下班就往办公室外面走,张若琳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着苏润城往外走。

    心下一沉,自从知道苏润城“果然”有女朋友之后,她的心情就一直这么起起浮浮的。

    一方面想着,以苏润城这样的条件没有女朋友才是不正常的。

    另一方面却又想着,为了润华这个项目,她跟易西青为了他还在拼死拼活的赶着项目,他倒好,一下班就往家里走?

    一路生风,苏润城居然还比温欣提前一步到了家,家里依是没有一丝人气,苏润城有些气馁,也是,他明知道温欣还在生他的气呢,她怎么可能这么听话的一条微信就能把她叫回来。

    累了几天,苏润城就那么瘫倒在沙发上,若有所思,却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过了半晌,玄关处传来钥匙扭动的声音,苏润城耳朵一竖,心里充满了期待。

    打了房门,温欣一进去就按亮了玄关的灯,正好对上了隐在黑暗中坐在沙发上的苏润城。

    温欣被吓了一跳,“你回来了怎么灯也不开开啊?你吓死我了!”

    苏润城不说话,直往温欣的方向走,接过她手里的东西放在一边,然后一把把温欣搂入怀里。

    温欣……

    “我以为你生我的气,就不理我了。”苏润城的声音在温欣的耳边喃喃自语。

    温欣……

    “我是在生你的气啊。”软软的声音应和着,要不是温欣肯定的语气,苏润城几乎以为温欣在跟他开玩笑。

    然而知道,温欣并没有在开玩笑。

    温欣不是那种习惯把话闷在心里的人,这次她确实生气了,那她就会直接跟他说。

    如果不说,他永远不会知道她在说什么。

    苏润城……

    女生生气都是这个样子的吗?

    直接告诉他说她在生气?但看她的样子,也还好呀。

    温欣……

    眼前男人呆愣似木头鹅的样子,温欣忍不住像有些想笑,但她拼死忍住了,他们现在在很认真的讨论着两人相处的问题,她想让他知道,她真的在生他的气。

    “那知道我为什么要生你的气吗?”温欣微抬起头看向着苏润城。

    眸眼两两相对,苏润城低头轻轻的亲了一下温欣的唇,“愿闻其详。”

    温欣……

    耍奸,连美男人计都用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