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81 忐忑公司行

081 忐忑公司行

    一听到来访的人自称说是苏润城的女朋友,前台小妹心里百般不是滋味。

    她们这边还在想着不知道什么样的女人上前才能拿下苏润城,结果公司的人还没出手呢,就发现人已经被人连锅端着了,怎能不让人伤心难过?

    虽然职位不同,但不是做前台的人学历,家庭就会差。

    相反,她们当中有人条件是很不错的,看到一个很不错的,自然想上去争一争,但现在……

    “好的,您稍等,我这边打电话核实一下。”前台小妹抱着最后一丝希望道。

    温欣……

    上去找个人还要打电话核实啊?

    温欣心累异常,都打电话核实了,哪里还有什么惊喜感?

    不到十秒,前台小妹就挂了电话,一脸凝重的道:“苏经理在开会,任总让您去他的办公室等他。”

    ……任总是?

    苏润城在温欣面前提过他这个小舅舅,但每次都是以小舅舅来称呼,温欣哪里知道他的小舅舅便是此时的任总?

    温欣十分不安,但又有些拉不下脸问前台小妹这位任总是哪位。

    小妹亲自把温欣上去,偌大的电梯里面就她们俩,温欣只觉得失了先机,就不会再有别的机会,煎熬了好一会儿还是决定开口:“请问这个任总是苏总的上司吧,你觉得他找我会有什么事?”

    前台小妹心里的感觉很是复杂啊,她这是在她在面前炫耀苏总是任总的亲戚吗,虽然知道他们是“皇亲国戚”也不带这样的吧?

    虽然心里很不是滋味,前台小妹还是认真的提醒道:“您也不用太紧张,任总应该只想关心一下外甥的女朋友。”

    ……

    这样的提醒很是劲爆啊。

    温欣恍然大悟的同时又松了一口气,原来是这样,要是没什么关系,人家当然也不可能会找一个属下的女朋友聊家常,原来这位任总便是苏润城的口里的小舅舅。

    松开那口气没多久,温欣又提了一口气,她之前见过苏润城的爸爸和他的继母,给她留下了不太好相处的印象。

    这个小舅舅,不知道会怎么样。

    温欣再一次后悔自己没打招呼就来找苏润城了。

    叫你想他,叫你想他!来,看,现在落到这样的境地多丢人啊?

    思绪过重,面上一点不显,温欣出了电梯,安静的跟在前台小妹的后面。

    见到庄重的总经理办公室,温欣心里重重的打了一个突。

    她前世便不爱跟大领导打交道,是以打交道的最大的领导也不过是她顶头上司的那一位而已,没想到这一世,还没有毕业呢,就有幸见到了几乎是最高的那位。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苏润城。

    温欣与有荣嫣的同时又暗暗提醒自己,没什么可怕的,他又不是给她发工资的老大。

    这个想法不到一瞬间便被戳破了,任总是不给她发工资,但给苏润城发呀,这么一想,温欣又有些腿软了。

    前台小妹敲了敲办公室门,得到允许之后才进入轻声介绍道:“任总您好,温小姐带到了。”

    温欣温婉一个颔首,以她的城府装个门面还是不错的。

    任靖杰回以一个微笑,然后请温欣落坐。

    成功的引见了二人,前台小妹功成身退,温欣差点就想跟着小妹往外走了,……她怎么走了,把她一个人丢在这?

    “任叔叔您好。”来的突然,没有苏润城授意,温欣一时半会儿还有些慌了应当如何称呼任靖杰,也不怪她这般紧张,实在是她前世也没能见过任舅舅啊。

    “小温是吧?你好,润城还在开会,你先在这里等一下行吗?”说话什么温和有礼,温欣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长辈在前,温欣不敢多话,更不敢到处看,只能定定的坐着连笑都变得小心谨慎。

    因为沉默,温欣的小腿吓得还有些打颤。

    “你是润城的女朋友?”任靖杰没有关心过苏润城的私生活,只他没想到小外甥会那么快就被一个女人给定了下来,虽然看温欣的第一眼还不错,但他觉得自家外甥当然值得更好的女人。

    任靖杰之前带着苏润城一起应酬就打着这个想法,生意伙伴里要是什么好的对象他也能给苏润城留意,之前带苏润城去的时候,虽然他没有跟他说,但事先任靖杰都是打过招呼的,席间也有不少声音说是要给苏润城介绍女朋友,那时候苏润城是怎么说的来着了?

    任靖杰努力的回想着,依稀还记得苏润城确实说过是有女朋友的?

    但又不是很确定,任靖杰放弃回想,认真的审视着眼前的这位。

    “你跟润城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温欣正忐忑不安着,听到这下意识的笑了笑,然后回道:“我们是高中同学。”

    简而言之,他们高中就认识然后就在一起了。

    “哦。”这么说他们的感情基础还是很不错的喽?

    任靖杰由此猜想着,想到某个问题然后又追问了一句,“那你现在也还在读书吧,是在哪个大学?你们该不会是异地吧?”

    这些问题很是仔细啊。

    但温欣还是事无巨细的一一回应,“是的,我还在读书,我们没有异地,我们同在A大,不过我读的是临床医学。”

    对于高学历的人,长一辈的人都会由衷的感叹一句,任靖杰也不例外。

    他家儿子样样都不错,就是读书稍差一点,在国内没考上什么好的大学,所以他才得花大钱把他送到国外去读书。

    相比妹妹几乎不怎么管的苏润城读书那么好,任靖杰心里也有些不是滋味啊。

    他妹不管苏润城还能这么好,他管他儿子这么多,那小子怎么还是扶不上墙?

    再看到苏润城的对象温欣也这样,任靖杰服气了,得,苏润城眼光比他好,人也定心了,还真不用他妹帮着操心。

    说起这个事,任靖杰又露出了自以为温和的微笑,“你跟润城什么时候有空了到家里吃一顿饭吧,老爷子可整天念叨着润城这个外孙呢。”

    温欣……

    这也不是她一个人就能应下来的吧?

    偏苏润城现在也不在这。

    温欣没法,只能打哈哈,“好的,我的时间都可以,看润城的安排。”

    苏润城并不喜欢去任宅,每次去也是任务似的吃个饭就走了,偏这样的一次饭也要许久才安排的下来,还没有商量下来具体的时间,任靖杰想再接再励的时候,苏润城敲门进来了。

    “小舅舅?”他刚开完会,便被舅舅的秘书告知他的女朋友来找他,这会儿正在总经理办公室,是以苏润城出了会议室一转身便到了总经理办公室。

    找他朋友当然是看在亲人的份上才会关心的他的女朋友,所以敲门的时候,苏润城特地改了称呼。

    这么一个小细节,温欣注意到了,任靖杰当然也注意到了。

    “哦,开完会啦?那行,你们年轻人去找年轻人说话吧。”话虽是这么说,任靖杰还是有些失落的,差一点点,就差那么一点点,温欣就能敲定时间了!

    温欣跟着苏润城临要出门的时候,小舅舅的声音还在身后响起,“润城啊,你有时间早点带小温回去看一下外公,外公老掂记你了。”

    温欣……

    苏润城转身应了一声好,然后才合上的门。

    温欣略有不安的拧着手包的带子,“对不起啊,我是不是给你添麻烦了。”

    苏润城……

    要不是因为总经理办公室外面时不时的会有秘书在外面走来走去,苏润城就想低头亲一下温欣了。

    “说的什么傻话,走,我带你去我的办公室看看。”

    苏润城在前面走的,伸手便想牵着温欣的手。

    那么多的陌生人,温欣哪敢啊?

    而且前台小妹不是还称苏润城为任总吗?温欣也不知道苏润城是怎样的一个总,但想着大小也是一个官,在属下面前这么张扬,总不是什么好事,于是动作极快的甩了苏润城的手。

    害羞急道:“你走你的,我跟在你的身后就行。”

    苏润城……

    话是这么说,温欣还是只敢落后苏润城一步,低着头一路跟着苏润城走。

    就这点动静,小妹早就在熟悉的几个小姐妹间聊了这个事,所以苏润城带着温欣进办公室的那条通道里,看起来人人手上的事都忙的不可开交,但如果仔细观察的话就能发现,他们的眼神总是时不时的瞟过苏润城身后的某个女生。

    还很是稚气嘛。

    长得也一般般,哪有多好?

    就是嘛,明知道要见领导也没化妆,八成也没见过什么场面。

    小群里面有几道酸的声音,突然有一道小小的声音响起。

    “听说跟苏总同是A大的,还在学医的,现在也还没毕业呢。”

    然后小群就集体沉默了。

    虽然她们的学历也都还不错,但还是比不上全国有名的A大的,所以一提到这个痛处,女生们就非常有默契的不再说话了。

    过了半响,才又有声音道。

    是啊,所以他们看起来还是很配的嘛。

    也还行吧?

    话说,一个都出社会了,一个还在学校里面再读好几年书吧,这样的感情我有些不看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