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82 你是瞎的吧

082 你是瞎的吧

    张若琳整理手里的资料忙得不可开交,被田雪提醒公司里的劲爆新闻时,张若琳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抽空点了一下八卦群,忙里偷闲看了一眼。

    所以他们看起来还是很配的嘛……

    心顿时空落落的。

    田雪转了转椅转到张若琳的旁边,“若琳姐怎么了?”

    若琳姐……部门里比她大的都结婚有了宝宝,比她小正青春着,正奔三的她正处于不尴不尬的位置。

    张若琳摇头应了一声没有,低下头作专心的看手中材料状。

    田雪见状,立马又转回自己的位置,开心的投入到聊八卦这件大事上。

    心里有事,张若琳只看了一页材料,便再也看不下去了。

    转了椅子,拿着材较踩着十二公分的高跟走进苏润城的办公室。

    “苏总你好。”张若琳深吸一口气,进来的时候已经做好了看到了会看到他们亲密的举动,但幸好……

    那个温婉的女生坐原来苏润城坐的椅子上,苏润城则站在与之对话。

    即使两人什么亲密的举动都没有,张若琳看到这样相处的两人,心脏还是猛的抽。

    “有什么事吗?”

    苏润城以为他交待过底下的人,没有什么事情就不要进来找他,没想到这么快就有没有眼力劲的人进来找他。

    张若琳径直走到桌前,一语不发。

    温欣见状连忙站了起来,“不好意思,我出去上个洗手间。”

    可能是看到有外人在场吧,温欣觉得自己干扰了苏润城工作,连忙找了个借口要出去。

    苏润城脸色已经有些不好,但并没有阻止她的动作,温欣把包放在桌面上,朝张若琳颔首便离开了办公室。

    “到底是什么事?”

    张若琳把手里的材料递出,“这是润华的顾总发过来的草拟合同,需要您确认无误以后,我们就着手准备新的合同。”

    确实是有重要的事情,也不枉温欣特别的避嫌,苏润城脸色稍微好了一些,但也只是接过张若琳的材料然后点点头道:“我知道了,我确认之后立刻发给你。”

    张若琳余光看了一眼温欣放在桌面的包包,MK?轻奢包包。

    看来他们的关系也不是太好呢。

    要不然以苏润城的收入远不止这点购买欲吧?

    苏润城审视着张若琳的眼光,对她目光所及的地方,眼眸完全黑沉。

    “还有什么事吗,如果没什么事你就先出去吧。”苏润城不客气的下着逐客令。

    “好的,如果有什么事情您再找我。”张若琳脸色也没好看到哪里去,但脸上还保留着原有的镇定。

    温欣进来的时候正好遇到张若琳推门而出,温欣抢先一步帮张若琳拉开门,然后让她先出去,张若琳经过温欣的身旁,冷淡的道了一声谢便离开了。

    温欣看着苏润城沉下来的脸色,奇怪道:‘怎么了,干嘛一副不高兴的样子,因为我来看你,打扰了你工作所以你不高兴了吗?”

    苏润城朝温欣招手,“怎么会?不关你的事,你过来坐这里。”

    温欣坐回座位,仰头看着苏润城。

    “你刚才是怎么了,感觉像是要生气似的。”温欣从来没有见过苏润城在她面前露出过那样的神情,所以她一时之间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

    “我没有生气啊,是你看错了吧?”

    “真的吗?是我看错了?”温欣喃喃自语。

    苏润城一想到刚才温欣帮着张若琳开门一脸笑容的对着张若琳,换来的却是对方冷淡表情的样子,面色又是一冷,但转念对着温欣又恢复了以往的神情。

    “当然是你看错了,你看我现在有生气吗?”

    温欣……

    “对了,刚才小舅舅说叫我们有时间就去看一下外公,你觉得呢?”

    明显苏润城不是很想聊这个话题,便故意顾左右而言其它。

    “你今早是没有课吗,怎么有空过来找我?”

    温欣单手撑着下巴,作苦大精深状:“早上没有课?哼,做梦都不敢这么做的,哪有那么好的事,不过今天早上只有一二节,所以我去医院看了一下可妮他们,对了,你知道吗,沈瀚奇醒过来了。”

    “真的?我怎么不知道?”苏润城看温欣仰头的动作累了,便走到温欣的面前,俯身撑着办公椅。

    温欣……

    “我也昨晚才知道的呀,再说了,我现在不是告诉你了吗?”

    这样的姿势也太暧昧了吧?有人进来看到他们这样的举动还以为他们是要做些什么。

    温欣全身升起了燥热,目光游移,不自然道:“对了你还有多久才下班,如果不久的话,我等一下你呗。”

    苏润城刚想说不用了,但看着温欣疲累的样子,转念一想,“好啊,那你先坐在沙发上等我,等我处理完手上这些事情就可以回去了。”

    温欣听话的应了一声好,便要拎包走向沙发区域。

    苏润城拿着包包的手把,不让她拿走,温欣奇怪的看向他,“你自己过去。”

    他担心温欣出尔反尔,趁他不注意的时候一个人先跑了怎么办?

    “干嘛啊,你怎么整个人怪怪的?”

    温欣有些无语的看了苏润城一眼,便听话的坐进沙发。

    等了不到一个小时,苏润城便拎着温欣的包包站在她的身旁,“好了,走吧。”

    此时苏润城的西装外套已经穿好了,深色的西装外套穿在苏润城的身上,并不显得特别的成熟,只是适当的收敛了一些稚气。

    温欣从来没有看过苏润城穿成这个样子,每次要上班的时候,苏润城总会起得比她早,所以她从来没有见过苏润城早起打扮好的模样。

    即使偶尔两人一起出门,苏润城也只是穿着白色的长衬衫,西装外套挽在手上并没有穿好。

    温欣有时候也会想,他是不是知道她有白衬衫控所以才故意穿成那样诱惑她的?

    温欣看的有些愣了,苏润城一见温欣那样有些自得的笑了,“怎么,迷倒在我的西装底下了?”

    温欣甜笑一声,然后转回头看向苏润城,“是啊,不行吗?”

    温欣从来没有在苏润城面前这样夸过他,苏润城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

    三步并作两步就要追上温欣。

    偏温欣为了避嫌,刻意走在苏润城的前面,就是不要跟他走在一起。

    大哥,我这可是为了你的形象着想啊,咱们就这么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秀恩爱,好像不太好吧?

    苏润城完全不能理解她的良苦用心,快走几步便跟在她的身旁,为了防止她走得更快,苏润城甚至伸手抱上了温欣的腰。

    温欣……

    她也不想想,虽然她走得比苏润城快,但也完全不能避免好事人的目光啊。

    苏润城在公司里本来就是出尽风头的人物,再加上她一进来便被任总请进了办公室,就那一会儿子的功夫,几乎震动了整个总部,销售部的这点余震算得了什么?

    再说了,虽然她没有跟苏润城走在一起,但她忘记了苏润城的手上还拎着她粉色的小拎包吗,要不是她的,苏润城一个大男人怎么可能拿这么女气的玩意。

    所以说,温欣之前的举动完全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苏润城刻意的也没有提醒她,要是告诉她了,还不知道她怎么别扭。

    “难得我们能一起吃一顿午饭,你说要吃什么?”

    集团的对面便是本城最大的一个商场,苏润城牵着温欣过了马路便直接拿着她走上五楼。

    那整层楼都是吃的。

    楼层间有美食的导引,温欣看着图片上那么多好吃的莱西,看得也有些头晕。

    “我也不知道要吃什么,随便吧。”

    苏润城知道温欣一时也拿不定主意,也不带她,只带着她慢慢的走过各式各样的店面。

    温欣……

    话说她没化妆还真没有勇气走在苏润城的旁边。

    温欣打小的皮肤便是黑色底的,谈不上多白。

    只是上了大学以后,大多数时间要么在宿舍要么在图书馆,很少出门就那么藏了将近四年,皮肤才好了许多。

    即使是这样,她站在苏润城的一旁也是没什么底气的。

    所以温欣有些不好意思的躲在苏润城的身旁,苏润城不明所以,“怎么了?”

    “你看别的女生化妆那么好看,会不会觉得我很丑?”

    苏润城……

    用力的揉乱了温欣的发型,“别人怎么好看了,我怎么不觉得?”

    温欣伸手指了指一旁的美女,“你看那个!”

    身高至少一米六五,身材S型,皮肤也好,脸上化的淡妆也十分得宜,即使是平时不怎么注意这些的温欣都觉得这个女生非常的好看。

    苏润城随意的看了一眼,然后很快的又低头看向怀里的温欣。

    “好看吗?我怎么不觉得。”

    温欣……

    你是瞎的吧?那样的还不叫好看,怎样的才算?

    温欣给了苏润城一个白眼,顺便问了出来。

    话说他们从来没有谈过这样的问题,温欣突然很想知道,在苏润城的眼里怎样的女生才叫做好看?

    随手指了一家餐厅,苏润城不假思索的往里带。

    服务员热情的招呼着,温欣用平生最快的速度点好了餐。

    苏润城有些诧异,但他什么也没说。

    处理完了以后,温欣犹豫着问道:"话说润城,怎么样的女生你才觉得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