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88 来陪我吃早茶

088 来陪我吃早茶

    苏润城附耳在温欣耳边说了一句:“你今晚怕是不想睡了吧?”

    温欣羞极立竿见影的红了脸,但又不想次次都在此事上低他一截。

    温欣攀着苏润城的肩膀,使劲的踮着脚尖。

    苏润城不知道温欣要做什么,担心继续往前走会伤到她,便停下了脚步任由她动作。

    温欣见状只觉得更好的施行她的想法,攀着肩膀,借力使力的凑近苏润城的耳边,苏润城已经觉得不好,但反应过来的时候还是迟了。

    温欣咬上了苏润城的耳垂,还故意的加大了力度。

    苏润城吃痛,痛呼一声却不敢用力的推开还附在他身上的温欣。

    温欣见苏润城的脸色有变,心中已有悔意,但并不肯低头。

    仍硬气道:“你敢!!你要真敢,我就让你每天上班都迟到。”

    苏润城本来就不想计较温欣的做法,如今再听到温欣这么说,更觉好笑。

    “喔?那你能怎么让我每天上班都迟到?”苏润城一时倒是有些好奇温欣的小脑袋瓜子里想的是什么。

    “某宝上不是很多情趣那啥的吗?我一口气买个十件,穿一周都不会重复的,你说有没有用呢?”温欣挑衅的看着苏润城。

    苏润城……

    用手拍了一下温欣的发顶,唯有红的几近滴血的耳朵能看得出主人的情绪。

    “你怎么什么都敢说?”苏润城顿了顿,才迟疑的道。

    温欣……

    她发现了,她都是嘴上用说的,却从来不敢做,苏润城则刚好相反,他从来不说,都直接用做的。

    回了房,苏润城率先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温欣一脸防备的看着苏润城:“你还真敢?”

    苏润城有些无语,“我只是想把衣服换下来先洗衣服而已。”

    温欣……

    第二天是周日,一人不用上班一人不用上学的,本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偏苏润城一大早便被告叫去了公司,说有个文件出了什么事情,他得过去看看要怎么处理。

    温欣被叫醒的时候,整个人还晕晕乎乎的,苏润城把盖在她脸上的被子扒下来,往她的唇上印上一个湿哒哒的早安吻,温欣睡得迷糊,但依稀还记得自己还没有刷牙,低声轻喃一句,转头便要偏开苏润城的吻。

    苏润城不依,双手板正温欣的脸,硬是又亲了一口才做罢。

    “我有事去公司处理一下,你自己人解决一下早餐,要是有事可以随时给予打电话。”

    温欣压根儿就没听清苏润城说了些什么,只觉得他在耳边吵得很,随便点了几下就想蒙混过关。

    苏润城知道还没有完全清醒的温欣是听不清他说话的内容是什么,偏他不放心还是要亲自交代。

    只想着,早点处理完早点回家好了。

    苏润城本来就不打算在公司多待,索性连早餐都没吃,直接办完再回来。

    说不定回来的时候还能去顺记给温欣捎回她最爱吃的顺记早餐。

    苏润城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当知道张若琳叫他回去以后,他便找借口叫上了易西青,张若琳想要处理的事本来不大,以至于苏润城听说完她的汇报,脸色便完全的沉了下来。

    但他不言一言,只拧紧眉头,把手上的资料再移交给易西青。

    “你觉得你可以处理吗?”相对一惊一乍的张若琳,苏润城更欣赏易西青的能力,至少交给他的事情,不论过程如果何,结果总是他想要的。

    但张若琳给出了太多的过程,遇事总想让苏润城做决策。

    苏润城自然不爱这样,如果底下的员工没有自己的想法,他需要她们做什么,他完全可以亲力亲为,又何须用上她们?

    张若琳并不知道他的想法,只以为多制造他们在一起的机会,他总是能看到她的优点的吧?

    让人没想到的是,苏润城从来没有把张若琳看成是女性来处理,他只需记住一点,那就是他是她的上司,他其实并不关心下属的过程是怎样的,他只想要一个满意的结果而已。

    有了易西青帮忙,动作便是更快,苏润城见做的差不多了,便看向易西青道:“我先走了,后面的事交给你,你可以吧?”

    易西青看了一眼桌面混乱的资料,但大多数的资料都翻阅的差不多了,重要的环节也已经梳理,后面的事应该也不费什么事。

    易西青慎重的点了点头。

    苏润城这才放心的离去,还美滋滋的想着除了顺记的早餐还能再温欣带些她爱吃的?

    张若琳……

    她只想让他来陪她,现在又多叫了一个易西青,他……是何想法?

    易西青认真的审看着手上的旧资料,头未仰便冷然道:“怎么,很失望?”

    自从上次聊过,张若琳知道易西青知晓她的想法以后,张若琳在易西青面前便不再掩饰。

    “有一点,但也还好,你说的对,从来都是我在一厢情愿。”

    苏润城有那么好的一个女友,又怎么可能看得到别人?

    张若琳能说出这样的话倒是让易西青非常吃惊,“如果是这样,你能不能考虑一下我?”

    张若琳……

    “你这是在向我表白吗?”张若琳脸色有些灰白,易西青对她向来不错,但她从来没有往男女这方面想过。

    “我去!我以为我的表现够明显了,或者说你平时没有一点感觉的吗?”

    张若琳迷茫的摇了摇头。

    别看她平时做什么都虎虎生威的,让人以为她做什么都经验十足,但在感情上,她是真正的小白一枚。

    易西青放在手中的材料,在张若琳身前站直身体,张若琳这才发现,易西青居然比穿了八公分的高跟的她还要高出半个头,张若琳第一次那么认真的看着易西青。

    易西青低头在张若琳的唇上轻啄一口,“那这样你有感觉吗?”

    张若琳……

    过了半晌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废话,我又不是死人。”

    说完溱上前去也依葫芦画瓢的回亲了易西青一下,“被你亲了一下亏本了,我现在还回来。”

    在易西青炙热的目光下,张若琳的声音越来越小,小到最后的发音张若琳只是张了张嘴,完全听不见。

    易西青狂喜,拉着张若手的小手,激动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苏润城到家,并没有见到应该躺在床上等他回来投食的温欣,正觉得奇怪,便拿出手机要打电话给她。

    温欣彼时正跟任倩在海云丰酒店吃早茶,听到手机响,温欣自觉失礼,连打电话的人是谁都没有看清,便挂断了电话。

    等聊得无聊的时候,温欣看了一眼手机,才知道打电话的人便是苏润城。

    说起今天的早茶约会,不过是任倩临时起意。

    说起来正是因为她想起温欣那顿饭不给她留面子,特地要找回场子的。

    说起来可笑,她这个当妈的都没有未来儿媳的微机,任靖杰居然有,正是从微信中找到了温欣的电话号码。

    任靖杰本来不想给的,任老爷子示意:“给她,看她能翻出什么浪来。”

    知女莫若父,任老爷子知道这女儿在他这里受宠太多,以至于她的一生都任性妄为,连照顾自己儿子的责任都没有尽到,伤了苏润城这个孩子的心。

    幸好遇上了温欣,任老爷子看人是不会错的,昨晚吃饭的时候,每问几句话,温欣便转头看几次苏润城,那样的眷恋和依恋是骗不得人的。

    而苏润城一对上温欣的目光,也不躲藏,大大方方的给予眼神上的支持,任老爷子便知道,苏润城的眼光便是最好的。

    任靖杰再有别的想法,却也不敢反抗他爸的建议,不得以,还是给出了号码。

    任倩做事越来越直接,温欣接电话的时候正是睡得香甜之时,说话的时候迷迷糊糊的,看着陌生的电话号码,温欣也没多想,只下意识的接了电话,并说了一句你好。

    然后那边便来一句:你好,我是苏润城的妈妈任倩。

    温欣立时便清醒了,头也不晕了,人也不困了,精神的跪着立起,努力的清了清嗓子:“伯母您好!”

    任倩最反感的便是这句伯母,再次听到这句话一早便没有好脸色。

    “我还没吃早茶,你陪我喝个早茶吧。”

    温欣……

    用了平生最快的速度赶到了目的地,甚至比任倩来的还早。

    任倩不愧是大家庭里教养出来的富家千金,吃早茶的动作无比优雅,吃饭的时候一句话都未曾说起,温欣忐忑的吃着早餐,却犹如嚼蜡,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吃了什么,只是注意着不要让自己动作停下。

    明明一个问题都没有问起,温欣觉得还是湿了后背,这未来婆婆的气势真是太强了,要今后都这么一起吃饭,她非得瘦成皮包骨不成。

    任倩终于吃完了最后一口,抽了两张纸巾,缓缓的擦拭了几下嘴角,温欣就那么端看着任倩的动作,然后惊奇的发现,这么一顿早茶下来,任倩连口红都不掉,丝毫不受影响。

    温欣……

    席间她还不小心把能过来救场的苏润城的电话给挂断了,温欣郁闷了,她以为苏润城去公司一定是有急事,不想打电话打扰他,但是他打电话过来的又不同了,说明他的事情已经办完了,至少可以两个人一起面对任倩。

    温欣下意识的把任倩当成了洪水猛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