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影帝成名前怀上他的崽

在影帝成名前怀上他的崽 > 我好怕疼

我好怕疼

    几天后慕景绫真的进组了,带了大包小包的东西,不过他临走时把江寻柳给他的那瓶香水也一道带上了。看起来他很喜欢,虽然好像也没有什么很特别,但对方很珍重。

    江寻柳挺满意对方喜欢自己的礼物,上班的时候看到他在片场休息就会给自己发消息,别提有多粘人了。他还是头一回知道包养小情人是这么个感受,原来这么美妙啊。

    以前他去食堂吃饭并没有顾及伙食,江寻柳并不挑食,公司食堂只能算是中等程度,不算什么美味佳肴,他中午只打两道菜,一荤一素搭配着吃就完了。但眼下小慕给他发来了几张照片,都是他在吃盒饭。

    盒饭里头看起来也有肉,不过都是大锅菜炒的,剧组那么多人想必味道也好不了哪去。朱玉好歹也是个三番,慕景绫前六都算不上,他虽然是反派但却不是最终的boss,他死了之后后面还有十几集的内容。

    是人都有爱吃的和讨厌的,江寻柳仅仅是看了一眼那里头有自己最讨厌的豆皮,两眼就皱眉,瞬间就觉得小慕真是辛苦了。不过干这行的心疼不了,不刻苦不努力将来也没有成长的机会。

    但他们有这层关系在,那么一切的心疼都是理所当然。

    江寻柳不是滋味的说道:“能吃得饱吗,你这么瘦还得长身体。”

    那边没开视频,只是发来了条语音:“吃得饱,这些不算什么。江哥,你说过我要努力就得付出辛劳的。而且我还是要保持身材,权当锻炼了。”

    即使这么说,江寻柳还是有点担心他,这小子以前没拍过戏,不知道在片场会不会被人欺负。当然,他人高马大的,就算顶着一张小姑娘看了就喜欢的脸,但他貌似不会打架,被人欺负了可不好。虽然小慕各方面都挺强的,但在生活管理这方面,江寻柳始终觉得他是需要被人照顾的。

    下午心事重重的吃了饭,江寻柳立刻去打了几份好吃的饭菜。只为一个人送太过明显,倒不如全部给剧组。他认真部署了所有的计划,带着助理一道驶向了那边剧组。

    到的时候他刷了脸,打了电话给那边导演,直接被人领了进去。这里的夜戏被人包场,里头都是工作人员,一些粉丝站子还有路人没法进来看。这个地方的总导演是江寻柳父亲的旧相识,一见他来两人就站在一起寒暄。

    身后的助理拿着很大的两个箱子来装,江寻柳一边观察那边在演戏的慕景绫,目光逐渐温柔。他说话语气倒挺慢的,与导演细细的讲这几年的发展经历,两人只聊了两句戏份便继续了下去。

    直到打板,慕景绫才脱了外面那一层戏服,大夏天的热的他脸有些红,不过脸色倒没晕妆,单薄的里衣下衬得他长身玉立。这戏服还挺好看的,慕景绫的脸非常正统,适合古装,尤其是长发。这也是为什么他留长发时看起来十分耀眼,也是与自身五官有联系。

    招呼了导演,剧组里的人都对江寻柳说了声谢谢,他亲自低头拿着独一份的盒饭走去那人身边。还不到几步路,江寻柳闻到了慕景绫身上淡淡的香水味,就是那种淡雅的花香与草木的结合。

    这小子还挺听话的……

    江寻柳笑眯眯的,两人一起走去了另外休息的地方,坐下来慢慢谈。

    他俩都没注意,身后的朱玉双眼怒瞪着,表情不太好看。但他没僵硬在那里许久,一旁又有个很高大的男人站在他旁边,冷不丁的问:“那是江寻柳?”

    朱玉的眼神一瞬间收了回去,声音怯懦:“是……”

    他的气势好像一下子低了几度。

    旁边的人拿了根烟点上,他带着一副金丝眼镜,也不知在想什么,最后吐出一口烟圈:“呼,这人还真是阴魂不散呐,怎么我喜欢谁,他就要出来抢谁。慕景绫啊慕景绫,你不识好歹,不跟着我,跟着他做什么?”

    一旁的朱玉不敢说话,低着头心虚的撇开双眼。梁胜喜转头看了他一眼,表情不屑:“你说他之前怎么能在我眼皮子底下跑了,是那药不管用了?”

    “我……我不知道。”朱玉不敢说。

    他一方面还舍不得江寻柳,一方面又不敢真的跟梁胜喜撇清关系,只能跟在他身后做一只走狗。梁胜喜现在不喜欢他了,但好在他还有点人气,能赚些钱,所以两人才变成了现在这样的奴役关系。

    梁胜喜给他找资源,捧着他,别人也欺负不到朱玉头上。

    可朱玉跟这个人算是名存实亡了,当年也没有爱了,纯粹是利益驱使。他心里爱的人始终是江寻柳,可那时候江寻柳从来没暴露过自己的家世,他以为自己攀上了高枝,结果最大的高枝却是自己放弃的那个人。

    如何能不恨呢?

    那个时候趁着公司团建,梁胜喜一眼就看中了坐在角落的慕景绫,明着说那人不肯,后来梁胜喜就直接准备使手段带走他。可是朱玉不敢,他怕慕景绫取得了梁胜喜的欢心自己会失去地位,连最后一点利用的机会都没了。

    所以他偷偷将那个药倒掉了,可是最后慕景绫是怎么跑的他不知道。朱玉就趁着那天对方逃走,暗地里对他打压,所以慕景绫再也没在梁胜喜面前露过面。

    他唯唯诺诺的,梁胜喜也没再问了,转头就走。

    朱玉思索再三,最后还是选择跟了上去。

    *

    江寻柳陪着慕景绫回了他自个休息的房间,是酒店里的一个单间房。空间挺狭小的,干净倒是干净,不过干什么都不方便。两人围坐着落地窗前的桌子上吃,慕景绫的头套还没摘,古装的长发全部被他扎了起来,低头认真的吃饭。

    慕景绫喜欢吃甜的。

    这份饭是别人没有的,专门用保温盒装着,里头有他最爱吃的糖醋里脊,还有什锦杂蔬,糖醋鱼片,连鱼刺都没有的那种。还有一份是骨头汤,他吃的很慢。

    江寻柳趁着他吃饭,自己干脆就低头玩手机。

    两人看着岁月静好,互不打扰,但慕景绫吃着吃着就不停的抬头看他。他的眼睛很漂亮,最主要的是眸色清澈,睫毛略长。江寻柳自己是标准校草,以前在学校时都有许多人夸他又帅又好看,但从没人说过他的帅有美的含义。

    但这么想着,自己又郁闷起来。

    明明这家伙样样看着柔弱,就算身高比自己高上许多,可气质上……自己比他要1吧?那天究竟是怎么回事,好像迷迷瞪瞪的听见慕景绫说只是因为他没经验,所以要他带动。

    结果一下子就不可收拾了,今天不行……

    今天他一定不能再被算计了。

    于是江寻柳更加怜惜的看着慕景绫,笑说:“好吃吗?你中午的盒饭啊,怎么全是豆制品,我最讨厌豆制品了,难以下咽。”

    “嗯,不过我觉得那也不算难吃,但是还是没有甜的东西吃着舒坦。”慕景绫说着说着,将一口里脊递到了江寻柳嘴边,两人相视一笑将东西吃了下去。

    江寻柳的这个意思肯定是不走了。

    这房间只有一张床,不过是一米五的宽度,两个大男人虽然拥挤但也不是睡不下。晚点慕景绫去摘了头套,江寻柳就在浴室里洗了个澡。

    等他回来时江寻柳抱着手机在床上玩,慕景绫唇角上扬,默不作声的去浴室里洗了个澡。

    两人出来时当然就抱在了一起,江寻柳跟他有模有样的过招了好久,最后才点了题:“上次是我没经验被你骗了,这次让我来吧。我看了许多片子,看起来不难。”

    慕景绫的笑容僵硬在脸上。

    他尴尬的咳了几声,然后瞬间用表情挤了挤,低头望着他:“那要是你弄疼我了怎么办?”

    “不会的,你上次都没……”话一说出口他戛然而止,然后悻悻改口,“总不可能我年纪比你大,还比你技术差吧?”

    慕景绫瞪着一双眼睛看着他,眨呀眨呀,最后低低的说了声:“可是……我有凝血障碍,我很怕疼,小时候我被家里的花瓶砸到了,流了很多血,我很怕。”

    他是抱着江寻柳说这些话的,话说到最后的时候还颤抖了一下。江寻柳望着慕景绫的样子不像撒谎,心里的那些小心思都憋了回去,有些哑然:“那上次你还为我挡了耍酒疯那人,不是也很疼吗……”

    还有跟朱玉起冲突,最后胳膊还是流血了。

    慕景绫点点头,顺着他说下去:“是啊,其实我很疼的,但是我怎么好意思说呢,这样别人会看不起我的。但那些,都是我的心理阴影……”

    江寻柳被他说的话心疼到了,也不坚持自己要在上面了,只是更加用力的把他抱了回去:“好吧,我以后再也不说了。不过你以后要是疼了就跟我说,我当然能帮你。”

    “好。”慕景绫笑起来,两人达成了共识。

    江寻柳看着他叹了口气,算了,反正出去谁也不知道他们谁上谁下,不让他说就行了。

    作者有话要说:  小慕当1的千层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