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影帝成名前怀上他的崽

在影帝成名前怀上他的崽 > 忠心耿耿

忠心耿耿

    黑夜里,手机屏幕一亮,上面显示着已经凌晨两点了。

    江寻柳只穿了个短裤坐在床上,身上遍布的痕迹,但他浑身热的难受,空调开了也没缓下来。又累又热,江寻柳寻思了半天,从自己今天带来的衣服里掏出了两根烟,熟练的点上。

    他要递给旁边的慕景绫,但身旁这人摇了摇头:“我不能抽烟的,以后被拍到不好。”

    “酒店里你都不抽烟?”江寻柳慵懒的看着他,意味深长的笑。慕景绫望着他点了点头,只是从身体那蹭了过来,他靠着江寻柳的脖子,一点一点的闻着那烟圈,然后又后退了些许。

    慕景绫说:“你说得对,我得保持自律。而且抽烟也影响健康不是吗?以后你也少抽点。”

    “你懂不懂,这叫事后烟。”江寻柳眯着眼睛,不理他。

    他说完,慕景绫抿了抿唇,两眼眯着露出了个狡黠的缝隙看他:“事后烟不都是男人抽么?不对……办事的那个抽不是么,没见过……”

    话还没说完江寻柳差点把枕头砸他脸上,凶巴巴的望着他:“小屁孩你懂什么!老子爱抽就抽,哪来这么多废话。”

    再说下去这晚上怕是不行了,不过慕景绫也靠在他旁边安安静静的等着江寻柳抽完。两个人倒是都惬意了,等完了准备睡觉后才发现已经不早了。江寻柳觉得坏了,隔天这小子可是还是要继续拍戏的,总不可能请假吧。

    他再次打开屏幕,离两点已经过了十五分钟。江寻柳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赶紧拉着慕景绫躺下,两人稍微挨的有些紧了,不过好在他们俩都挺困的,黏糊了一会儿就纷纷进入梦乡。

    终是一宵春雨缠绵无边,烟圈卷着流云岁岁年年的绕着。外头正是月上枝头,凉薄雨后,里头的景色倒是迤逦绵长。虽不能保证与这人一生都不分开,但此时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样子,倒是与那老天争个朝夕了。

    只如朝夕,便是永恒。

    慕景绫最终在六点钟醒了。

    他没法继续睡,生物钟让他早起,只能窸窸窣窣小心翼翼的起身去换了衣服,动作非常轻的准备离开。但终究江寻柳这人警惕心强,原本是熟睡,但周围一有动静他也醒了过来。

    迷迷瞪瞪的睁开眼睛,看了眼手机才六点钟,他的声音有些黏糊,抱怨了句:“才睡了四个小时,你不累么?”

    慕景绫在那收拾东西,虽然没回头,不过声音很轻:“没办法,要早点去弄造型。哥哥,我才是个小配角呀,要是迟到了会被人讨厌的。”

    “好吧,那你去吧,要多注意休息。”他说完后又关了屏幕自己倒下去。

    最后动静没了,关上房门的那一刻整个房间都是安静的。江寻柳再次睡了过去,等他清醒后已经是十点钟了。他起床去洗漱,又打了个电话让人送饭上来,自己则是坐在窗前玩着手机。

    手机上还有慕景绫每次休息的时候发来的信息,都是一句醒了么,记得吃饭之类的。每次能拿手机的时间不多,基本都间隔了一个多小时才有的几条信息。江寻柳从内心希望慕景绫演戏能得到所有人称赞,他在这里准备呆个两天再回去。

    林任他们几个又叫他去吃饭,江寻柳不是很想去。

    他现在有人了,江寻柳还挺得意的,在他们几个单身狗面前自己还是第一个有了一个小情人需要时时刻刻的去陪伴。既是甜蜜,也是小负担,不过他乐在其中。

    虽然那几个人早就不是雏了,江寻柳还比他们晚一点上岸,但结果看来他是最逍遥自在的。林任一直都是花花公子,从不谈恋爱,徐桑这人就是个gay中的基达,有过几次恋爱。

    不过最后一个都没成。

    他们这个群都是从小建到大的友谊了,平常约饭都是直接说个时间地点,根本不问来不来。毕竟谁都不会冷场,另外几个总会有陪你来的。

    但今个江寻柳回了句:“不来了,我在小慕剧组这边,两天后再去。”

    群里陷入了一阵沉默。

    还是林任第一个发了消息:“哟,都追到剧组那边了,你俩进展挺快速的啊?这,肯定过夜了吧,果然是见色忘义。江哥不谈恋爱还好,这一谈恋爱就跟陷入爱河的傻小子一样。”

    他这般损,江寻柳一时之间还找不到如何去回怼。

    还是徐桑说了句:“真爱不顾一切,是这样的。咱们要为江哥开心,庆祝他让朱玉和梁胜喜吃瘪了,气死他们再说。”

    江寻柳不再搭理他们了,手机收回,找了几个视频来看,把东西吃完后就带着手机下了楼。酒店离片场有点距离,他一个人开车直接去到了地方,戴着口罩悄悄找了个位置来坐。

    慕景绫的戏份据说是时多时少。

    恰巧他来的这两天慕景绫的日戏被占满了,今天一上午拍了两场,下午也要拍两个部分,不同的是今天他下班早。江寻柳一个人找了个位置坐,就那样不动声色的以一个私人的角度望着他,一时之间没人看向这里来。

    约莫过了十分钟,朱玉不知从哪冒了出来,殷切的出现在他面前。江寻柳转头看见这人就坐在旁边,眼神一淡,不太高兴的转了过去。但朱玉没意识到,还在自顾自搭话:“江哥,梁哥想找你谈谈话,他说想跟你叙叙旧。”

    他开口了,但江寻柳没有第一时间回答他,好像没听见似的。

    朱玉脸上有些尴尬,他身上还穿着厚厚的古装,也就那么休息片刻:“我也只是传个话,江哥别为难我……”

    “怎么,想跟我叙旧不是问我的意见么?”江寻柳将手靠在一旁的桌子上,单手撑着额头,头歪了歪,“照你这意思,怎么是非去不可啊。”

    朱玉被他的态度弄得站不住脚了,他尴尬的笑了两声,整个人一个大写的怂。其实若论身份地位,朱玉现在好歹也是一个流量爱豆了,知名度还算可以。但他黑历史可全部都在江寻柳掌控着,以对方的身份地位,哪天想爆出来了那也是阻挡不住的。

    这些年他没敢作妖,那些传言也都是梁胜喜弄出去的,这种喜欢的话语最轻了。江寻柳不跟他计较是因为梁胜喜和自己的关系没那么好撕破脸皮,起码梁胜喜目前没有什么证据能指出他觊觎江家的财产。

    江父虽然没把他认到自己门下,但他足够爱继母,为了她也不会给梁胜喜找麻烦的。所以江寻柳后来才想了个得饶人处不饶人的法子,弄的大家都鸡犬不宁,才是最好笑的。

    没思考太久,江寻柳懒得跟他在这不说话的傻瞪着了,他又不心虚也不害怕,聊聊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江寻柳拿着衣服起身离开,那边正在拍戏的慕景绫马上就注意到了这个人走的背影。

    他一急,有些出戏了,导演立刻喊了cut。

    慕景绫连忙道歉:“对不起,我走神了。”

    还好导演这两天对他印象不错,挺能吃苦听话的,为数不多的ng也没在意。江寻柳走后慕景绫继续投入进去了拍戏,现场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

    剧组外的五百米处有一个小的咖啡厅。

    江寻柳缓缓的来到了梁胜喜面前坐着,连个眼神都没给他,低头对着单子看了几眼。服务员按照两人的口味转身去安排,梁胜喜举起手,做了个鼓掌的动作。

    江寻柳就那样默默的看着他。

    梁胜喜望着他,双眼好像很崇拜似的:“哥,你终于肯见我了。”

    “你找我来,又不是为了叙旧。”江寻柳双手环胸,往椅子背后靠,动作的拉扯间,他身体僵硬了一下,紧接着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嘶,还是有点疼的……

    那臭小子,力气还不小……

    脑海里的胡思乱想很快被梁胜喜打断,他阴阳怪气的说:“我还以为哥你要一辈子不谈恋爱不结婚呢,没想到这么快就陷入恋爱了。嗯不错,慕景绫他确实长得好,你早说你喜欢这样的啊,我可以给你找很多这样的。”

    “不需要。”慕景绫这样的,全世界都还挑不到第二个。

    梁胜喜点点头,表示认同:“也是,不过哥你要是这么喜欢,那个时候我也不用费劲心机找他的下落了。虽然慕景绫我也挺喜欢的,不过看哥你这么执着,那我就让给你吧。”

    他说完,服务员就将咖啡端了上来。

    对面的男人带着框金丝眼镜,但模样的确算不上什么好人,周遭气息太过阴森,以至于那狭窄的双眼看着有些鼠目寸光。江寻柳冷冷嗤了一声,上下打量了他一眼:“你知道慕景绫为什么不愿意跟你签约吗?那是他有先见之明,不光面相不善,心里也不太阳光。”

    梁胜喜脸上的笑容戛然而止。

    他好像一下子就冷了下来,气氛达到冰点,这人就是个即将引爆的炸弹,身上有着太多不确定因素。曾几何时林任还嘱咐过江寻柳,怕这人疯起来,会直接闹出重大的危机。

    但那种阴狠很快就下去了,梁胜喜还怕吓到江寻柳,临走时还夸了他一下:“哥,你看人眼光不错,不管是几年前,还是几年后……身边都是那种忠心耿耿的狗。”

    作者有话要说: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所以江哥身边好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