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影帝成名前怀上他的崽

在影帝成名前怀上他的崽 > 他要反击

他要反击

    空调温度开的低,晚上慕景绫被盖的严严实实,早上起来的时候身上起了一层虚汗。他恢复了意识,抱着头眯了一会儿,直到视线里撞进来太阳高照的光线,整个人好像一下子要跳起来:“糟了,这么晚了,我去剧组是不是迟到了……”

    他要起身,一旁的江寻柳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来把他按回去,又哭笑不得又为他揪心:“哎好了,导演给你多放了一天假,今天不用去剧组。”

    根本就不用提醒,小慕本人也很敬业,生怕落人口舌。娱乐圈纷纷扰扰这么多年,江寻柳从小到大见过的明星多了去了,他深知这种拍戏认真敬业又吃苦耐劳的人有多难得。当然现在也看不到未来的情况,只是以小慕的性格,他应该也不会太飘飘然。

    要么谦逊,要么谦逊到底,这样的人在这种大环境下才是走得最长远的。

    很久以前慕景绫也接触过几个喜欢耍大牌的人,表面上公司给他们的人设多么风光,实际上去了剧组嫌弃饭不好吃,太热,对待工作人员颐指气使,最后也一个一个的遭受了报应。

    这里江寻柳看的比慕景绫长远,每时每刻都提醒他:“小慕,我知道你很棒,以后一直保持下去吧。将嘴甜进行到底,只要不得罪人,你就能走的比任何人久。”

    慕景绫的嘴唇还白着,听他说道也乐在其中,乖顺的嗯了一声。

    两人起床,慕景绫去洗了个澡,出来的时候换了身休闲裤。他跟江寻柳呆在这个房间里哪也不去,脸色比昨天好点,但仍然有种病态,精气神没有完全恢复。

    江寻柳犹豫再三,还是问道:“小慕,你的童年到底经历了什么?”

    他怕揭穿慕景绫身后悲痛的过去,又难过于他一次次的遭遇,如果不弄懂这些,如何称得上两人的关系。江寻柳心想,自己还是有必要知道的。慕景绫正在喝水,闻言顿了一下,然后缓缓咽了下去。

    慕景绫喉结滚了滚,郁郁道:“我小时候爸妈总是吵架,某天我跟邻居的小朋友玩捉迷藏,我躲到了冰箱里。原本他快找到我了,被我爸爸赶了出去,他们俩人大吵了一架,我一直在拍冰箱的门,可两人实在是太大声了,没发现我。后来我快晕过去了冰箱门才打开……”

    他还没说完,江寻柳猛地将慕景绫给抱到了怀里,自己也心有余悸:“怎么会这样……”

    江寻柳又问:“那花瓶是怎么回事?”

    上次在床上江寻柳无暇顾及这个问题,直到昨天慕景绫提起他被关在冰箱里才想起这个问题。他父亲家暴?还是什么原因?慕景绫身体有些抖,紧接着摇摇头:“花瓶是我自己弄的,不过那时候家里,实在太疼了,一个小时后才有人将我带去医院,我忍了一个小时的疼。后来从那时候起我就很怕疼,怕没人管我,自己一个人承受……”

    “好了,还好你现在脱离了那个家。”说这些的时候慕景绫没有哭,只是在说平常的家事而已。可江寻柳不知道为什么就哽咽了,他就是好心疼,好心疼面前的这个人。原来他这么惨啊,长大以后也差点被骗,还好……

    还好遇到了我。

    我帮他走出困境,将他带到一个明亮的地方。

    我要让他好好的发光,不再被黑暗折磨。

    两人温存完后,慕景绫又被江寻柳勒令回床上休息,躺着安静一会儿。他进组以来就没休息过,哪怕一天戏份少也在剧组里呆着,哪有他这么敬业的演员啊。有时间好好躺着,江寻柳也不让他下床了。

    趁着他休息,江寻柳拿出手机跟林任发了几条信息。

    江寻柳实在太好奇慕景绫的过去了。

    虽然小慕对他毫无保留,也没有欺骗,但那可能只是冰山一角而已。他仔细回想慕景绫之前的话,其实有很多地方说不通。家庭信息里父母健在,但是父母的身世背景基本没有。可慕景绫又说自己母亲出车祸了,车祸后的结果也没有说过。

    这里有太多疑点说不清了。

    不是他怀疑慕景绫,而是他想替慕景绫解决过去所有的黑暗。虽然这一切太渺茫,但是能做江寻柳还是愿意陪他的。林任那边发了个省略号,不过还是说了句收到。

    有兄弟这句话,江寻柳就知道他会帮自己办事了。

    解决完这个,江寻柳这才准备找某人算账。朱玉公报私仇,当着众人的面给慕景绫使绊子害他,江寻柳最护犊子,慕景绫再怎么说也是自己的人,被别人这么欺负他如何不生气。

    他联系了一个微博上很有影响力的投稿博主,只接真料,最后都被一一曝光的那种。

    这个博主被人称为娱乐圈塌房第一预言家,即使是几年前的料几年后才爆,但也是百分之五十的准确率。真假参半,曾经侮辱过他的粉丝最后都信了。

    这个博主背后的人就是江寻柳家公司的。

    也是微博人俗称的粉圈之不能得罪的人。

    与他联系完后,江寻柳就去陪慕景绫了,两人一起在床上看了电影,然后又偶尔接个吻,缠绵的过了一天。直到晚上朱玉打来电话的时候,他也没意外。

    他任由电话响了一会儿,然后不紧不慢的说道:“喂?”

    那边接通后,朱玉声音有些停顿,像是求饶:“江哥,微博上那个热搜,是你发的吗?”

    “你怎么确定是我发的呢?”江寻柳不紧不慢的反问,自己看着自己的手一眼。

    朱玉吸了一下鼻子:“那天拍广告的事,现场只有我们几个人,你也说了,不会让工作人员暴露出一点的信息。既然在热搜上放了这么久,没有江哥你的吩咐,他们也不敢吧……”

    哟,这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今天倒是学聪明了,江寻柳还挺意外的。他咳了一声,若有所思的看着窗外,语气非常欠揍:“是我又怎么样呢?我就是故意的啊,我早奉劝过你,不要去惹慕景绫,你上次害他我不跟你计较,你还得寸进尺。”

    “我没有害他啊,是他自己倒下去的,关我什么事!江哥,他在害我,他是害我啊……”朱玉一急,眼泪一把鼻涕一把的,话都说不清。慕景绫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边的情形,嫌弃的将手机拿出去了一点。

    他不耐烦的掏了掏耳朵:“行了,梁胜喜不是很有本事吗,让他捞你啊。这只是给你一个教训,左右是不是真料你粉丝自己都不敢相信,你害怕个什么劲?只是我敢保证,你下次再敢做出什么事情,我就会让这些不确定的料全部锤到你无法拒绝。比本事,你梁哥还差得远。”

    不管那边再嚷嚷些什么,慕景绫耳不听心不烦,一气呵成的挂了电话。

    就是觉得奇怪,上一秒朱玉还在说工作人员不敢爆料,潜意识的话不就证明那是自己干的么。结果很快他又强调不是自己弄的,骗谁呢?慕景绫这么怕疼,他脑子有病才会自己把自己弄出血吧。

    江寻柳叹了口气,自己上微博看了一眼。

    他向那个博主投递的料就是以工作人员的视角发的。

    说是一个品牌赞助商还没定下人,只是因为这个明星经常戴他们家的首饰,粉丝都默认他是代言人。也许那边公司有意向签,但最后定下来的不是这个明星,而是一个形象更好的人。那男星生气了,带着制作团队去现场撕他们,最后还把那个新代言人推到玻璃渣上,现场的真事。

    这个投稿没有暴露代言品牌是哪一个,罗琳珊当初只是拍了广告,目前还没有官宣,只是微博的预告让粉丝知道不是她们心里的那个人。好巧不巧,这家粉丝去撕罗琳珊,许多路人看见过。

    这么一爆料,好像就差把朱玉的名字爆出来了。

    因为是忽然的爆料,粉丝没来得及控场,底下全部都是路人,纷纷在吐槽这位男星做派也太恶心了,直接打架见血,娱乐圈有这种败类什么的。后来有人就扒出来唯一对的上号的,朱玉粉丝才急匆匆赶来,一个劲的控评回复说非官宣不认。

    从早上到晚上,撕了一天,至今还没结束……

    江寻柳心满意足的关上了手机,他看着旁边望着他的慕景绫,心里很满意:“怎么样,哥帮你出气了。”

    慕景绫点头如捣蒜,他的头发丝散乱的跟个毛绒玩具似的很好rua,江寻柳忍不住上手抓了一把。两人依偎在一起,慕景绫说:“哥哥,你对我真好。我不能再任由朱玉欺负我了,下次我反击,你不会生我气吧?”

    “生气?怎么会。”江寻柳高兴还来不及呢,“对待这种人,一昧的忍让肯定是不行的。适当的给他点颜色瞧瞧,才让别人明白你是不好惹的。小慕,支楞起来,我当然是支持你的。”

    “好,有哥哥这句话就够了。”慕景绫跟他击掌,嘴角有一丝笑。

    作者有话要说:  嘿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