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影帝成名前怀上他的崽

在影帝成名前怀上他的崽 > 锋芒毕露

锋芒毕露

    毫无疑问,因为慕景绫这一出病倒,江寻柳有陪他在酒店渡过了很久的一段时光。

    直到那天他去出差,一周都没法回来,慕景绫才长久的投入到剧组里的工作。病好的当天,慕景绫自己带着一些随身药物去了剧组,嘴上接受着几个稍微熟络的小演员一起问好,好像无事发生的去候场。

    这个剧,若论对手戏的多少,除了正道人员,他跟朱玉的对手戏也多。

    两人没办法避开彼此,慕景绫大大方方的去化妆间弄妆发。

    直到前边的几个演员都弄好因为戏的原因他们先出去了,现场里就只剩下了慕景绫和朱玉。慕景绫的妆发已经弄好了,但他没走,坐在那玩手机,无所事事的样子。一旁的朱玉知道他是在等自己,心里憋屈又烦躁。

    直到自己的化妆师走了,朱玉才将手扶了扶额,艰难道:“你什么意思。”

    “我什么意思,想必你最清楚了。”慕景绫跟他打哑谜,修长的手指在滑动着屏幕,玩的竟然是火柴人打羽毛球。他连头也不抬,脸上也没前天那样病态,似容光焕发。

    但朱玉并不后悔啊,他认为自己没错,反而是一种沧桑感,任由别人怎么说。他还是有竞争力的,左右现在慕景绫没有黑粉,只有自己的粉丝去撕他,不过是仗糊行凶,等以后把他背景扒一扒,当初那个品牌罗琳珊的事件自然也就过去了。

    他现在都想不明白,为什么慕景绫一个大男人,要陷害他。

    朱玉望着镜子,冷淡的说:“慕景绫,我不知道你呆在江哥旁到底是什么目的,可是你这般处心积虑的挑拨我和他的关系,你就不怕未来遭天谴吗?那天我有没有推你,你自己心知肚明好吗。”

    慕景绫好像终于打完了一盘游戏,他拿指尖抹了抹自己的唇,回头望着慕景绫,笑容看着发自肺腑,但那诡异的弧度,看着特别渗人:“你以为我的目的是什么?把你说成十恶不赦的大坏蛋,这样他就会对我越来越好么?错,太过浅显啦,你不会明白的。”

    他将手机拿在手上,整个步履悠然自得,化妆间的门被嘭的一声关上。

    只剩下朱玉站在原地,那一刻他心里只剩下无尽的黑暗。他谁都靠不了,梁胜喜现在拿捏着他,江哥又不在乎他,慕景绫这个人城府太深,这样下去,江哥迟早要尝苦头。可是慕景绫说他目的不在这里,什么意思?

    慕景绫也才二十一岁,刚入娱乐圈,他能有什么目的?

    不,他本来就是很坏的,否则当初连思考都没有思考趁着借位的原因自己倒了下去以此来害他,谁能有这样复杂的内心?不难看出,慕景绫心思不正。

    可他没办法对江寻柳说出真相,朱玉咬了咬牙。

    *

    慕景绫进组一个月后第一次拥有了公批的假期。

    不过那也是因为剧组和其他演员协调下来的,他没有戏份,在外干什么都是自由的。一共两天,江寻柳听到这个消息后高兴坏了,拉着徐桑和林任四个人一起出来吃饭。

    他们四个出来吃饭基本就几个地方去,那家很熟悉的酒吧,还有一家高档餐厅,不过餐厅里气氛太安静,不适合吵闹。几个人去了一家比较低调点的餐厅包厢,慕景绫早就跟他们俩混熟了,去到的时候气氛别提多融洽了。

    只是也不知道是江寻柳多心,他总觉得徐桑看人色眯眯的,当初还没认识的时候徐桑就有兴趣,本来他以为这货是放下了,也不知道是心理原因作祟,总之江寻柳非常不喜欢看见慕景绫和徐桑挨得太近。

    那两人在喝奶啤,慕景绫跟徐桑划拳,江寻柳非常不客气的从旁边抱了个果酒提着个大瓶子就从慕景绫前边横跨了过去,一屁股坐在了慕景绫和徐桑的中间。他把西瓜和叉子拿了上来,装作不经意的问:“聊什么呢?”

    林任这个死直男是看不出来这一幕的,他自己在那一个一个的倒酒,也就徐桑目睹这一幕狠狠的切了一声。但他没说破江寻柳的小心思,只是往自己的座椅上一躺:“小林子,你说陷入恋爱中的某人啊,滤镜开的也太大了,我好怕怕。”

    这俩人,徐桑搁那趁机会去蹭林任的胳膊,林任马上条件反射的往后跳:“滚一边去,你可别对我搂搂抱抱的啊。”

    徐桑骂骂咧咧:“这么多年的友谊了你怎么还崆峒呢!”

    林任反驳:“老子不崆峒,老子恐你。”

    一旁慕景绫和江寻柳也忍不住笑了,脑袋挨在一起,两个人窃窃私语。林任倒完酒就发现对面这俩人有恃无恐,他翻了个白眼:“我确实不崆峒,但你俩也注意点吧,别拿单身狗不当人看啊,早知道我不来了。”

    “别别别,林哥我陪你喝,来陪个不是。”慕景绫笑嘻嘻的给自己倒上奶啤去敬林任,两人痛快的一饮而尽。

    上一次江寻柳没敢让他喝,但今天不同,有两天假了明天慕景绫也可以休息。包厢的好处就贵在无人打扰,他们怎么闹、怎么笑都不会有人说什么。几个人也趁势玩开了,但慕景绫的酒量并不好,奶啤而已,几杯下去他脸就红彤彤了。

    也恰巧这包厢的暖灯偏黄色,本就气氛暖洋洋,这会儿打在他脸上的灯光衬得更可爱了。慕景绫和他们俩喝完,又去倒旁边的桃子果酒,嘴里念念有词:“哥哥,没想到……你喜欢喝桃子,草莓,越甜的果酒你越喜欢呢。”

    今天选择这些是因为江寻柳并不想喝醉,若是与以前一样跟着他们几个胡吃海喝,晚上脑袋又该头疼的要死了。江寻柳并不抗拒甜味的酒,但现在喝确实有些不一样了,他的性格变了。

    林任也陪着喝果酒,但是一直嗤之以鼻:“这么甜,还不如去喝二锅头。”

    酱香浓郁型的酒,最后再不醉不归,那才是男人洒脱。结果今天千里迢迢喊来吃饭,带来的酒跟他妹妹爱喝的一模一样,真是令人笑掉大牙。林任一边嫌弃,一边又一口闷。

    最终这一场戏最后沦落到几个人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慕景绫和江寻柳都喝了酒不能开车,找的代驾回了家。没想到最后还是慕景绫醉的比较深,在那黏黏糊糊的喊他哥哥,时不时的又说:“哥哥你亲亲我呀。”

    “你也不嫌丢人。”还好这是大晚上没几个人,江寻柳搀扶着慕景绫带着他上楼,一旁的慕景绫还是大着嘴巴说,“哥哥,亲我!”

    “我最喜欢哥哥了,你好看……”慕景绫抱着他的胳膊,像个连体熊一样。

    走着走着就变成慕景绫在后边江寻柳在前面被迫弯腰了,整个人又气又笑:“你说说,你为什么喜欢我?”

    没什么,主要是江寻柳也想听听在慕景绫心中,自己是个什么形象。他虽然以前一直被奉为校草,但也真没到自恋的地步,至今不明白许多人对他的感情到底是从何而来。如果说颜控是一部分的话,那么真的没有更深层次的东西了吗?

    慕景绫这回不趴他身上,好像认真起来:“哥哥你不仅长得帅,而且很耐心。我不会做饭你也不怪我,而且我只是顺手帮了你一下,你就要帮我解决苦难。你温柔,善良,谁不喜欢呢?如果不是这些,林哥和徐哥也不会跟你当如此久的兄弟了吧,还有你认识的几个朋友。”

    一个人身边很难有交心的伙伴从小陪到大,他江寻柳很幸运,朋友有四五个陪到现在的。前几次来的人今天因为也出差耽误了,而且他们有女朋友,没办法随时随地来。这几个最好的伙伴里,也就只有林任和徐桑目前单身没有人约了。

    这些夸奖的话江寻柳慢慢记到了心里,他拉着慕景绫的手缓缓上楼,脸上笑意盈盈。

    等进了屋子里,慕景绫在墙上胡乱摸索着要开灯,然后抱着江寻柳就滚到了沙发上。门窗都关紧了,他就那样从上往下的视线看着他,一寸一寸的目光要吃了他一样:“江哥,你对我太好了,叫我怎么不喜欢你啊?”

    “更深一层的东西呢?”难道只是因为对他太好,那这就不是喜欢,是愧疚了。江寻柳不想接受这样的理由,双手环胸意味深长的看着他,“再说一点。”

    “再说就是成年人的东西了。”慕景绫笑嘻嘻的,不声不响将他衣服给弄没了。

    江寻柳后知后觉这人其实没醉,不过是脸蛋红了些,但说话有条理性也没有失去逻辑,他根本就是在装醉而已!但此时已经推脱不开了,江寻柳脸上黑线:“慕景绫,你小子是不是故意的。尼玛,爷的限量款衬衫,你tm别撕坏了!”

    “江哥……”这一声叫的可真是缠绵悱恻,慕景绫声音本来就低低的很磁性,他一声呼唤九曲绵延十八弯的,差点把江寻柳给吓趴了,慕景绫还搁那笑,劝他,“你别破坏气氛呀,少说脏话,别骂人啦。”

    “你少来。”江寻柳最后依然骂骂咧咧的。

    作者有话要说:  撒娇1也是1。不过珍惜一下现在的小慕,马上见不到爱撒娇的慕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