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就算是咒灵也要“哦呼”

[综]就算是咒灵也要“哦呼” > 穿越第十一天

穿越第十一天

    要去虎杖悠仁的的学校这件事情,让照桥心美打起了精神。

    来到这个世界以后,她就像是无根的浮萍一样漂泊无依,即使有钱有房,生活无忧,但是没有家人朋友使她内心的不安一直存在。

    从小都被宠溺着长大的照桥心美,第一次尝受到了‘孤儿’的感觉,这让她下意识想要和强大又年龄比自己小的虎杖悠仁成为朋友。

    虎杖年龄比自己小,不用担心有太多的心思能够算计自己,但是又相当的强大,轻轻松松解决高中的有名不良都不在话下。

    加上虎杖君很喜欢她,内心又纯净,和虎杖一起让心美感到无比安心。

    这种安心感无论是鲑木先生还是五条先生都没有办法给予她的。

    警惕的照桥心美从不会觉得对自己好的就是好人。

    比如鲑木先生,虽然鲑木先生对自己很好,好到像个笨蛋,对别的下属却似乎态度很是恶劣,生意上有没有什么灰色手段就是心美不知道的事情了。

    又比如最爱她的哥哥照桥信,国民偶像六神通。在她的面前就是一副痴汉的模样,但是对别的女孩子就相当的冷淡嘴毒,算得上冷酷了。

    对别人也很温柔的虎杖君和他们不一样,这样的性格让心美很愿意和他成为朋友。

    说起来,要是真的要去虎杖君的学校上学的话,以后那里也是自己的学校了吧,给学校的未来同学们的第一印象要足够深刻才行呢。

    *

    和兴奋了一下午,心情好到冒泡泡的虎杖悠仁一样,他的朋友们也兴奋了一下午,一直期待着放学能够看到被好兄弟那么喜欢着、说出‘像是天使一样’的肉麻的话的女孩子。

    虎杖可不是什么恋爱脑,而且说话一直中肯,喜欢的人肯定是个漂亮到不行的大美人。

    “等等,虎杖很喜欢詹妮弗·劳伦斯吧,他喜欢的女孩子应该也是那种类型?”终于有人反应到这一点了。

    “唉,真的唉,但是我对那种类型的女生完全不敢兴趣啊。难怪找了一个三年级的,毕竟一年级根本就不可能发育成那个样子吧,虎杖那家伙真是h。”

    “你们别说了啊,是不是要来了?”

    “虎杖出来了,那位前辈应该也快到了吧,太好奇了,居然能够让这个天然的家伙都心动了。”

    “你们看!那边有个没有穿校服的女孩子走过来了。”

    “等等,好像有点不妙,那完全就和詹妮弗不是一种类型的吧!……这也太可爱了吧!!”

    即使早就做好了见到美人的心理了,可是在见到那个少女的一刻,所有人都瞬间沦陷了。

    原本没有颜色的灰白的世界,似乎有了光,世界都以为她变得光彩照人。

    她像是来自林间的精灵,云上的天使,阳光撒在她的身上都像是在为她增加特效。

    男生们嘴唇都在颤抖得说不出话,眼睛却完全无法转移视线,脑子里一片空白,最后只能化为两个字——

    “哦呼!”

    照桥心美的视线转移到了那几个不小心暴露出来男孩子身上,她对着他们轻轻一笑。

    看到他们几乎要昏厥的模样后,心美转头问道虎杖悠仁。

    “那几个孩子是虎杖君的朋友吗?”

    一直哦呼哦呼的模样还真是可爱。

    “啊,是的,你们真是的……”虎杖悠仁眼角抽搐,薅了薅柔软的粉发一脸歉意,“我说下午有朋友过来,他们很想看看就偷偷跟过来了,对不起照桥前辈。”

    “没事的,毕竟是虎杖君的朋友嘛。”照桥心美露出如沐春风的笑容,走到他身边。

    今天她穿的是一件特别轻盈的米白色连衣裙,在阳光下异常夺目,原本就清纯得不得了的脸颊被衬托得更加圣洁通透。

    虎杖悠仁的学校并不是什么特别有名的学校,但是校风却出奇的好,并没有什么喜欢惹是生非的学生,而且他的朋友性格和人品都很好,即使嫉妒得疯狂咬手帕,没有想过来打扰虎杖的‘约会’。

    照桥心美跟着虎杖悠仁走进校门,原本门口的保安注意到了门口的骚动,本来看到她这么一个没有穿校服的女生走进学校正想过来问问,等近了看到她的脸的一瞬间就呆住不动了。

    周围的学生也全都停住了脚步,视线全都停留在了照桥心美身上,恨不得转身往回走,再和她多待一会儿。

    “哦呼!那个女孩……!!!”

    “对吧对吧,过于可爱了吧,简直就是天使!”

    “不会吧,我们学校没有这么级别的美少女吧,而且她旁边的男生是谁?”

    “啊,那头粉色的头发,是二班的虎杖啊,就是上次运动会差点让体育老师跪下去求他参加市级比赛的虎杖悠仁。”

    “不会是他的女朋友吧,没有听说过有这回事啊。真是超级美少女啊,气质还那么温柔。”

    “怎么可能,虎杖那家伙很没有女人缘啊,更何况还是这种级别的!”

    “是吗,这种级别的话确实……这种天使一样的美少女,不可能追得到的吧。可恶,但是就算有一点点可能也完全不想让虎杖那家伙得手啊。”

    “哦呼,天使是不可能和凡人一起的!虎杖肯定不行的!”

    照桥心美不动声色地散发着自己的魅力,一时间原本人流向外的学校居然人流开始向内了。

    他们不知不觉就跟在了虎杖悠仁和照桥心美的身后,一边发出奇怪的“哦呼”声,一边用杀人的目光死盯着虎杖的后背。

    虎杖嘴角无奈的长叹了一口气。

    他给照桥心美使了一个眼色,然后带着她东绕西绕,走进了一间教室后把门关起来从窗户翻了出去,绕开了身后那些‘偶遇’‘顺路’的人。

    虽然早就能够想到敌人有多少了,但是这一幕到来的时候,他却丝毫不感到泄气。

    “说起来虎杖君没有部活吗,这样带着我闲逛真的没事吗?”

    “没事的,我已经全部做完了。”

    虎杖悠仁因为过强的运动神经被各大部门争抢,甚至之前还有体育强校到他们学校来翘过人,不过虎杖悠仁对自己这恐怖的天赋并不在意,也对运动不是很在意,因为朋友加入了田径部,他也跟着进去了。

    当然了,条件就是部活减半,不参加任何比赛。

    3秒五十米的速度,就算是日本记录都达不到。怎么练习都是无意义的,没有人能够强得过他。

    “虎杖君参加的是体育社团吗,你的运动神经真的很厉害呢,上次把我都吓了一跳。”

    “哈哈哈,现在暂时是田径部的,谢谢你的夸奖。”虎杖悠仁看着照桥心美的侧脸,微微红了脸颊。

    一般人的话早就借着自己出类拔萃的运动神经去参加各种比赛,名利双收,甚至参加世界级都不在话下了。

    虎杖悠仁对这种东西本来完全不在乎的,但是一想到被照桥前辈夸奖了,就兴奋得不能自已。

    “上次,照桥前辈也非常耀眼,在那种情况下也想帮助别人,是非常温柔的行为,照桥前辈真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子。”

    一个柔弱的国中生女孩子,还是单独一个人,却有勇气走向那两个不良,真的没有几个人能够做得到。

    当时虎杖悠仁只是急着去救那个被围殴的高中生,没有和慢一步的照桥心美说话,并不是没有注意到巷口的她。

    虎杖只看到了她的背影,却能够感觉到她的害怕和忍耐。

    “但是还是太危险了,以后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叫我。”虎杖悠仁真挚地说道。他咧开嘴对着照桥心美笑,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

    “谢谢你,虎杖君。”照桥心美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她轻轻说道,“虎杖君才是温柔的人,来到这个世界能够认识虎杖君真是太好了。”

    来到这个世界?虎杖悠仁有些在意照桥心美说的话。

    “明明虎杖君比我还要小两岁,却有一种被照顾的感觉呢。”照桥心美掩唇轻笑,“虎杖君家里有兄弟吗?”

    “没有,就只有我和爷爷。”虎杖悠仁不在意地说道,他看照桥心美有些歉意的想要说什么时,快速跳过了自己的事。“照桥前辈家里有兄弟吗?”

    “唉,嗯,有一个比我大一岁的哥哥。”

    “照桥前辈的兄长一定很帅气吧。”

    “唔,算得上吧。很多女生喜欢哥哥……虽然帅气,但是性格方面缺陷也不容忽视呢。”

    照桥心美从来没有对旁人提起过自己的兄长,就连在桃井五月面前也不会。

    不过这个世界兄长不是国民偶像,不会有人知道他,虎杖悠仁更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她不由得把平时的烦恼倾诉了出来。

    “哥哥对别的女孩子脾气很不好,太冷淡了,有时候冷淡得很过分,而且一直说着想要和我结婚……”

    “噗,咳咳,兄妹的话不可能吧,照桥前辈的兄长应该只是在开玩笑?”虎杖觉得很是情有可原,要是他有前辈这样可爱的妹妹,肯定也超级宠。

    “如果是开玩笑就好了。”照桥心美干笑道。虽然哥哥是个白痴,对她的这份痴汉却是认真的。

    而且在电视采访时也能够提起她,对靠近自己的男生超恶劣,真是太过分了,就算是妹控也过头了。

    不过这些她是不可能对虎杖悠仁说的。

    “但是哥哥对我也很好,生日的时候会给我送很多很用心的生日礼物。”

    虽然都是她不喜欢的。

    “生病的时候会努力照顾我。”

    虽然明显让她的病情更严重了。

    “而且工作忙碌的空闲几乎全部都用来陪我了。”

    显然这个完全不需要。

    照桥心美原本只是想说一点的,最后却说了好多关于照桥信的事情。父母就算要回家,陪伴她的时间也完全比不上兄长照桥信。

    哥哥有各种各样的缺点,陪伴了自己最久的也是他。之前恨不得哥哥天天工作,完全不想见到他,但是哥哥对她的关心也是货真价实的。

    “照桥前辈,你没事吧?”

    “唉?”照桥心美有些诧异地转过头,浅浅一笑,“怎么了吗?突然这么说。”

    “因为,照桥前辈看起来像是要哭了一样,没事吧。”虎杖悠仁停下脚步,他像是有些苦恼一般皱起了眉头,“是我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我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

    “唉唉,和虎杖君没有关系的。”照桥心美摆了摆手,“只是我个人的原因,而且虎杖君愿意这样陪着我,我很开心哦。”

    虎杖君还真是敏锐啊。

    但是被他这么温柔的一安慰,照桥心美只觉得鼻子有些酸涩,一时间委屈都要涌上头了。

    “真的?照桥前辈虽然一直笑着,又似乎很寂寞,大概我有些神经敏感了吧,不过总感觉有需要帮忙的地方,要是有的话,绝对不要客气。”

    在阳光下,少年灿烂的笑容毫无阴霾,他的眼睛像是会发光一样,浑身上下都透露着干净和率直的气息。

    照桥心美睁大了眼睛,也被虎杖悠仁感染了积极的情绪。她旋即也露出了一个令人心动到心肌梗塞的笑容。

    “不用这么担心我的,但是还是谢谢你了,虎杖君。”

    作者有话要说:  其实虎子的年龄是个大优势的!心美不知道超能力的存在,独自一个漂亮的小女孩穿越之后肯定是不安的,悟子哥年纪大而且脑袋聪明反而容易被忌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