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就算是咒灵也要“哦呼”

[综]就算是咒灵也要“哦呼” > 穿越第十二天

穿越第十二天

    好,好可爱。

    虎杖悠仁心脏猛的跳动了一下,差点没有喘过气。

    他没有女人缘,却不代表和女生关系不好。反而虎杖在班上和男生女生的关系都极好,有着过于良好的人缘,无论是小聚会还有小活动,从来没有人遗忘他,一般找人帮忙也是第一个想到他。

    没有很亲近的叫法,只是被普普通通的叫虎杖君而已,但能够被照桥前辈那么亲近真的好高兴。

    虎杖悠仁的嘴角高高扬起,努力抑制着自己的开心,喜悦得身体都要摇起来了。

    “那个,虽然有些冒犯,但是我可以叫照桥前辈为…心美前辈吗?”他看起来像只可爱的小狗狗一样,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期待。

    “当然可以哦。”照桥心美眉眼弯弯,点了点头。

    照桥心美之前遇到过的男生,没有一个像是虎杖悠仁这样表里如一的。

    单纯、乐观、阳光又善良,而且特征非常的明显,完全找不出丝毫可以讨厌或者嫌弃的地方。

    在他身上似乎看不到人类应该有的半点负面的情绪。

    心美自身是完全掩盖了自己的普通人的负面性格,妥妥的白切黑,也更能够看得出一个人真正的性格。

    真的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好孩子。

    而且虎杖也算得上她难得的异性朋友。照桥心美并不是什么保守或者过于乖巧的女孩子,不和男生有特别紧密的接触是因为她的特殊性。

    因为几乎没有男生可以抱着平常心和她接触,要是特别偏向谁的话,肯定会引起纷争,所以才没有异性朋友。

    没有想到自己居然能够在异世界认识一个关系如此密切的后辈,还真是神奇的经历。

    不过照桥心美完全没有想过虎杖悠仁有追求她的想法。毕竟喜欢她的人千千万万,但是喜欢她和喜欢偶像也没有太大区别了,难道喜欢她的人全部都没有女朋友了吗,有女朋友的人就不会喜欢她了吗,肯定不可能。

    而且天使和人类在一起,肯定是不可能的事情吧。

    “心美前辈,要去我们社团看看吗。田径社现在应该还在进行着训练,我们社团人数很多,而且都很有趣。”

    “可以哦。”

    帝光也是体育强校,虽然心美只去过一两次篮球社,但是还是看过那些男生们的比赛的。

    学校很注重每次校与校之间的比赛,而那些体育社团的男生最期望的事情就是照桥心美的加油,没有办法的监督也找了心美好几次。

    不过监督帮那些男生来请求她的前提就是比赛要赢,要是输了的话以后都没有那样的福利了。所以男生们像是打了鸡血一般,一时间帝光好几个社团的成绩都直线向上。

    “虎杖君不用训练吗?”照桥心美看着一身干爽的虎杖悠仁。

    “我已经训练过了,提前把训练做完了才来找心美前辈的。”虎杖悠仁摸了摸鼻子。

    他的头发看起来很是蓬松,看上去软软的很好摸,身上带着一股干净的洗衣剂的味道,完全没有那些运动社团的男生应该有的汗味,一身轻松的模样。

    跑了那么多圈,却一滴汗水都没有流,未免也太强了,照桥心美有一次见证到了虎杖悠仁超强的身体素质。

    “虎杖君有见过运动天赋比你更强的人吗?”她忍不住问了一句。

    “目前为止的话还没有过,不过这个世界这么大,肯定还有更多更强的人的。”虎杖悠仁指着前面的操场,“那里就是我们社团的社员了……啊咧,怎么突然坐到一起了,不是在训练吗。”

    操场上空无一人,在临近这走道的地方菜看到男生们全部都坐在石阶上,似乎在有声有色的谈论着什么。

    原本西中也不是什么特别强的学校,比赛连半决赛都没有进过几次,但是平常训练还是很认真的,毕竟都是喜欢运动的男生。

    不过若是找到了别的好玩的事情的话,估计就是一个社团全部翘掉部活了,连社长都不例外。

    虎杖悠仁和照桥心美走过来的时候,他们正拿着手机拎着包,似乎想要往哪儿跑。

    “……所以我们现在过去的话说不定还能看到现场,太有趣了!”

    “但是会不会很危险,毕竟警车停在外面——”

    “什么危险?还有警车是什么情况?”虎杖悠仁眨了眨眼睛,注意到了这两个关键词。

    “虎杖?!吓我一跳,你刚才不是走了吗。”矮个子男生被虎杖吓了一跳,“我们刚才在说……哦呼!”

    “哈?说什么啊。”虎杖悠仁好奇地问道。

    不过他的友人已经没有心情来回答他了。

    “这、这、这位前辈是悠、悠仁你的朋友?”

    “你、你好,我们也是虎杖的朋友,请、请多多指教!”

    “你们好,我是照桥心美,虎杖君的朋友。”

    蓝发蓝眼的美少女冲着他们温柔一笑。

    “哦、哦呼~”!!

    怎么回事这个女孩,可爱的过头了,话说这个孩子是虎杖带过来的吧,居然被美少女直接找到学校啊虎杖这家伙!

    骗人的吧,不过区区一个虎杖?!

    一群男生立刻红了脸,支支吾吾地看着照桥心美,然后一脸羡慕嫉妒的红着眼看向满脸无辜的虎杖悠仁。

    虎杖这家伙会认识那么可爱的美少女?!明明看起来那么人畜无害的样子,一上来就是暴击啊。

    “喂你们,为什么不回答我的问题啊。”这都是假的朋友吧。虎杖悠仁把脑袋直接凑到矮个子男生的手机前,对着屏幕的文字小声读了起来。

    “让我看看——宫城县东松岛建筑工地意外事故,已发现受伤者三人,现被警车包围……真的假的!?这不是离我们学校超近的吗?”

    “对吧!但是警方包围之后就一直没有动静,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意外事故,有市民发了高处拍摄的视频,那栋建筑被包围了之后就没有一个人在里面,而且根本就没有什么事故。”

    “但是这是警方的问题吧,你们想做什么?”虎杖悠仁不解的说道。“既然什么事情都没有的话,你们去了也什么事情都没有吧。”

    “虎杖你这家伙不知道吗,那栋建筑原本是一家病院,而且夜晚会发出女人的哭泣声的事情。”一个男生立刻补充道,“之前我和山田君晚上一起回去的时候真的听到了!”

    “这样吗,所以你们觉得这次根本就不是什么意外事件,而是幽灵吗?”虎杖悠仁倒不是很在意,他向来不相信这种事情。

    “但是大概不可能的啦,你们之前也做过这种事情啊。对了心美前辈,我知道的那些灵异事件,就是这几个家伙说的哦。”

    “原来如此。”

    一听到唯物主义的虎杖阳气满满的说出了‘不可能’这种话,让她缓了一口气。

    “照桥前辈也相信这些吗?!”两个男生一听到她的话就来了兴致,弄得照桥心美不好否认。

    “唉,啊,稍微有点……哈哈。”其实对幽灵鬼怪什么的完全不感兴趣啊。照桥心美干笑道。

    “正好这次照桥前辈也在,不如一起去吧,我保证这次是真货啊,而且我们也不进去,就是在外面看看,绝对会保护好照桥前辈的!”

    “果然我还是……”照桥心美眼角抽搐,礼貌的挥手想要拒绝。

    为什么要带上她啊,自己去不就好了吗,她真的不喜欢那种东西啊。

    “那么就去看看吧,在外面看的话应该不会有问题的,因为心美前辈不是很想了解吗,别担心,我也绝对会保护好心美前辈的!”虎杖悠仁笑着对照桥心美说道。

    “……既然虎杖君这么说的话,好吧。”

    照桥心美心里叹了一口气,被虎杖这么一说,她还是答应了。

    别人说的时候她完全不想去,但是虎杖说了会保护好自己。

    虎杖的话,一定会保护好自己的吧。

    再说了,虽然她会害怕鬼神,却并不相信鬼神的存在,而且就算是所有人都被鬼怪杀掉,她也不可能被杀掉的。

    一行人步行准备往案发现场前进。途中虎杖悠仁的同学完全把照桥心美包围在中间,各种殷切的的提问,驱寒问暖,一副痴迷得转不开视线的模样。

    心美原本还想过虎杖的特别会不会是这个世界风土人情的问题,对比一下周围和原本世界没有任何的区别的普通人,就能更清晰的认识到,虎杖确实是特别的。

    嗯,果然要和虎杖君成为好朋友呢。她更加坚定了这个想法。

    终于到了案发现场。

    警察完全把工地外给包围了,虽然还是有钻进去的可能性,但是大概没人敢这么做,因为空气非常的紧张。

    照桥心美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仗势。

    作为完美的美少女,她的视力也很好,从外围能够看得清楚工地里的情况。

    不过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破损的迹象,也确实如那些路人说的一样,看不到任何的工作人员在内。

    让人意外的是,明明他们站在隐蔽的角落的位置,却还没有一分钟就被发现了。

    “你们几个,在这里做什么呢,这里不是已经疏散了人员了吗。”

    他们几人离封界线还有十米远,就有穿着西装的相关工作人员匆匆地走过来了。

    “那个,我们只是在边缘看看,没有想过进去的。”其中一个男生讪讪地说道。

    到底只是普通的国中生,对大人——特别是和政府警察相关的人士很是敬畏,才刚刚被说一句,就已经有些想要退缩了。

    “不行啊,不是在警戒线以外就是安全的啊。”男人很是严肃地说道,“即使在警戒线外也说不定会遇到危险,好了,快点离开了。”

    危险?完全看不到有什么危险的。

    这里只是普通的工地,建筑都没有修建完全,也不是什么化工厂,不可能发生什么工厂爆炸的事件,就算是有非法分子,在那么多警察的情况下……不对,如果有非法分子的话,来的就不应该是警察,而是自卫队了。

    照桥心美实在想不通到底有什么危险的事情,能够让眼前这个四十来岁的大叔做出如此凝重严肃的表情。

    “能够问问到底发生了什么吗,先生。”

    照桥心美从虎杖悠仁身后探出头,她冲着大叔一笑,开始打探起消息。

    “……哦呼!”四十来岁的大叔有些脸红了,他严肃的表情面对照桥心美的时候变得柔和,不过原则性的东西并没有改变。

    “这,真的不能说的,学生就不要打探那么多危险的事情了,离这里远一点就好了,快点离开哦。”

    原本面对想要知道真相的市民,应该照本宣科地拿出那套说辞来安抚民心,但是面对照桥心美这张脸,糊弄人的谎话实在说不出来,这种事情又绝对不能够告诉一般市民,要是相关的大人还好,小孩是绝对绝对不行的。

    咒灵还在那栋建筑里,要是咒术师不能成功袚除的话,那「帐」的外面也会变得危险。

    之前也不是没有过围观的人全部被杀的事情,不过要是这个天使一样的孩子被杀掉的话……这么可爱的孩子,没有人会忍心看她受到伤害吧!

    要是死掉的话简直就是世界的损失了吧!

    作者有话要说:  心美的能力真的很强,脑袋又聪明,而且很敏锐,是个不普通的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