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甩了五条猫和哒宰以后

[综]甩了五条猫和哒宰以后 > Chapter 08

Chapter 08

    chapter 07

    “这次要不要你亲爱的悟哥哥来安慰你啊?”

    神山旬大步走了上去,捂住了五条悟的嘴。对方实在太高了,也不知道这几年是怎么长。神山旬费了老大的劲踮起脚才够到他。

    “闭嘴。”神山旬压低了声音,“你在这里做什么?”

    “来买草莓大福的。”五条悟笑吟吟的,他的吐息喷洒在神山旬的手心,“你不知道吧?这附近有一家店的草莓大福实在是太好吃了。”

    “草莓大福……”神山旬哼笑地念着这个词汇,面上看上去毫无异常。

    但齐木楠雄几乎要被他激烈回荡的心音刷屏。

    【楠雄快把那家大福店买下来,我绝对不要让这个人渣买到草莓大福!】

    齐木楠雄:……幼稚鬼。

    他大致也能猜测出来两人之间有什么恩怨,两个人纯粹就是气场不和。

    齐木楠雄谨慎地打量着面前高大的男人,神山旬嫌弃地想要挤开他,五条悟偏不干,故意不让他好过贴得死紧。

    五条悟整个人将神山旬笼罩在自己高大的身影下。

    齐木楠雄已经麻木了,又是个读不到内心的,神山旬找男人的标准是什么?

    这哪里是‘是1优先’,分明是他无法[心灵感应]到的优先!

    正是因为无法读取到内心,齐木楠雄也难以辨别这些和神山旬有瓜葛的人什么时候心血来潮想要灭世。毕竟依照神山旬这激动的心声来看,对方也不是什么善茬。

    “你又被人甩了啊?”五条悟啧啧称奇,“你是什么特殊的吸引渣男体质吗?我认识的人中都找不到一个比你分得更快的了。”

    神山旬严肃声明,“是我甩了他,而且我们是在一起两年才分开的。”

    五条悟脸上的笑容微敛,“别总是被人渣欺骗了。”

    “不劳费心,我和他们的感情都很好。”

    察觉到窥探,五条悟的视线转向齐木楠雄的方向,稀奇地扬眉道:“这是你的下一个目标吗?”

    神山旬难以言喻地说道:“他是我的助理。”

    “真是助理吗?”五条悟似乎并不相信,“小屁孩也到了要助理的时候了?”

    神山旬懒得理他,要不是他还想看看五条悟买不到草莓大福时的表情,他现在就想转身走人。

    从当年封印结束后,神山旬就再也没见过五条悟了,隐约从咒术师的谈话中听过对方的传闻,更多的时候,他是从另一个人的口中知晓。

    鉴于他对五条悟有很深的心理阴影,他拒绝听到任何关于五条悟的消息。

    五条悟可是循着定位刻意过来蹲守神山旬,才不会这么轻易地放他离开。

    “走吧走吧,我们去买草莓大福,限量的草莓大福,一人仅限一份,小鬼你正好能多算一份……再把你的助理算进来,我就有三份草莓大福了。”

    高大的男人拖着神山旬就往大福店的方向走去——

    “不好意思。”

    大福店老板娘的笑容抱歉,她偷瞄了神山旬一眼,“新上任的老板说不能卖给您。”

    神山旬站在一旁,煞有其事地点点头,“就是这样子。”

    楠雄的办事效率就是让他放心。

    神山旬得意洋洋的小表情在别人看来或许很可爱,在五条悟的眼中看来完全就是找揍。

    “这么多年不见,你好像胆子变大了?”

    眼见买不到草莓大福,五条悟也不恼,他就报复性地小小捏了一把神山旬的脸,“臭小鬼你这是恩将仇报。”

    从小就娇生惯养长大的大少爷,入手的手感细腻柔软,像是在捏一个塞满棉花的玩偶,指节都陷入了脸颊的肉里。

    五条悟甚至没使多大劲,神山旬就一脸吃疼,他这才满意地松开手。

    “不要再叫我臭小鬼了。”神山旬捂着脸不大高兴地说道:“我们两个人之间早就扯平了。”

    他当然没忘记,录音和录像都还在五条悟手中的事。

    “那你想要我叫你什么?”

    “神山就好了。”

    五条悟要是个会言听计从的人,他也就不至于让咒术界的高层如此头疼了。

    只见他微启薄唇,唤道:“阿旬。”

    神山旬:……

    杀了我,就现在。

    见神山旬被恶心到根本不想再看自己一眼后,五条悟满意了,“这个称呼不错,以后就这么叫你了,阿~旬~”

    神山旬快吐了,他在这里真是一刻也待不下去了。

    异变就是在此刻突生——

    齐木楠雄的[瞬间移动]已经发动,站在神山旬身旁的五条悟动作更快,他直接拉开人。

    形似一团污泥的咒灵险些就要扑倒神山旬,裂开腥臭的大嘴将其嚼吧嚼吧吞吃了。

    “小心点啊……”五条悟将神山旬揽在怀中,避开了咒灵的袭击,还不忘教训道:“长这么大对自己什么体质心里还没点逼数吗?”

    “[封印]快要解开了,你就不能老实待在家里不乱跑吗?”五条悟动作娴熟地揪住神山旬的衣领,仿佛大猫叼起幼崽的后颈,“那些咒灵可不会像我一样会手下留情。”

    “啰嗦。”神山旬皱着眉,男人结实的身躯紧紧贴在他的后背,整个人都被他的气息笼罩。

    这要是换个人,他估计马上就顺杠爬躲进男人的怀中瑟瑟发抖说‘好怕’了。

    不过是五条悟的话,他只会冷硬地说:“放开我。”

    自己的好意并不被领情,五条悟也习以为常,他扶了扶墨镜,“今天我就算是助人为乐了。”

    咒灵的瞳孔紧盯着神山旬不放,口中发出机械的音节,“好、好香……”

    五条悟低下身来闻了闻神山旬身上的味道,除了古龙水的香味就是极淡的烟草味,并无异常,可愣是对咒灵有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

    “你身上到底是什么味道?”他煞风景地在鼻前挥挥手,一副要将臭味驱散的嫌弃表情。

    挥手间,想要再度扑上来的咒灵瞬间灰飞烟灭,化为了一堆零星的碎沫。

    神山旬立刻退离五条悟三米远,“不用你多管闲事,我自己也能解决。”

    五条悟笑了,“靠你的助理吗?他是很强啦,不过没有咒力的话是没办法祓除咒灵的。”

    神山旬从未想过有人可以一眼就看破了齐木楠雄的能力。

    “不用紧张。”五条悟好心地解释一句,他拉下了墨镜,那双似乎能看破一切的苍蓝色双眸展现在神山旬眼前。

    他点了点自己的眼角,“因为我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神山旬知道五条悟的眼睛很好看,苍蓝色的眸似将整个苍穹纳入了眼中,满溢着冰蓝的色彩,那比神山旬看过的所有宝石都要绚丽而惊艳。

    五条悟的颜值过了这么年依旧能打,撇去性格不说,五条悟绝对是神山旬喜欢的类型,个高,腿长,包裹在制服之下的身躯蕴含着无限的力量。神山旬敢拿他阅人多年的经历打赌,他身材绝对很好!

    就是好好的一个人为什么偏偏叫五条悟?

    神山旬的态度微微软化了些,“行吧,希望以后我们再也不见。”

    五条悟耸耸肩,“不管怎么说,就算你再不想见到我,我们接下来还是要见面的。”

    “很快就要到[封印]的日子了。”他竖起了左右两手的手指,两指紧紧地黏在一起,他刻意恶心地说道:“我们到时候就像这么黏黏糊糊的会一直在一起哦~直到[封印]结束才能分开。”

    神山旬仿佛被惊到地退后了一步,“今年……为什么会是你?”

    “当然只会是我。”五条悟丝毫不觉得羞耻,“因为我是最强的,你这个毛病只有我能治,懂了吗?”

    “这不可能。”神山旬不敢置信地喃喃道:“那其他咒术师呢?你们咒术界的咒术师都死光了吗?”

    “不好意思,咒术界上层决定减少兵力,毕竟这种小事,只要我一个人就够了。”五条悟说道:“其他的咒术师就算来了,也只是送人头而已,完全没必要。”

    “因为现在你吸引来的咒灵等级越来越高了,谁也不知道下次会不会出现的只有[特级咒灵]了。”

    “懂了吗,阿旬?”

    五条悟屈指,作势要弹,神山旬马上警惕地捂住额头想要避开。

    五条悟乐疯了,“原来你还这么怕这招。”

    他卸下所有力道,轻飘飘地戳了一下神山旬的手背,一触即离的凉意似乎透入了神山旬的皮肤中。

    “那这单就算我做白工怎么样?”

    作者有话要说:  解释一下,阿旬不是没人喜欢,是他没有心,觉得大家应该也和他一样没有心,各取所需。

    之前阿旬提过:如果真有人会爱上一无是处连钱都没有的我,那才真是太可怕了。

    作为地主家的傻儿子,他很有自知之明

    5t5:长大以后的小鬼头好像有点可爱?

    阿旬:你不要过来啊——!

    5t5就是那种,小学鸡喜欢欺负人惹他注意,不想被无视

    真想直接快进到5t5真香现场

    神山集团股东大会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关作者小黑屋码字、ss! 1个;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人间失智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lay、虎杖悠仁天下第一!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紫曦、27的小娇攻~ 5瓶;夜k 4瓶;hyct、迪吖 2瓶;活到老,色到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