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甩了五条猫和哒宰以后

[综]甩了五条猫和哒宰以后 > Chapter 14

Chapter 14

    chapter 14/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

    神山旬憋了一肚子的气去找齐木楠雄。

    “楠雄,为什么你没有过来帮我?”

    一进齐木楠雄的房间,神山旬就抱怨道。

    他很依赖齐木楠雄,对方是超能力者,是他无所不能的助理。对神山旬来说,齐木楠雄听到他的心声,过来解救他,完全就是他的责任范围。

    [我在忙别的事。]齐木楠雄的声线依旧是女声。

    他就算去了也不能阻止五条悟的行为。反正不管去还是没去,他都要被神山旬迁怒,不如减少出现在五条悟面前的次数。

    “别的事情比我还重要吗?”神山旬直接瘫倒在房间里的沙发上,他按住额头,从见到五条悟开始,他额上的青筋就没停地乱跳,到现在他还头疼着。

    房间里沉寂了许久,过了许久才响起神山旬毫无起伏的话语。

    “……我拿到咒具了。”

    通过这句短短的话,齐木楠雄足够脑补出一场神山旬忍辱负重的大戏,能把这位大少爷气成这样,五条悟也是唯一一个。

    [那很好。]

    神山旬将一把被长布包裹的物什放在地上,冷哼了一声,“五条悟真是不干人事,拿了把短刀来,不过还好我是给你用的。”

    他偏过头才看到房间里面多了一个人的身影。

    一个是女体化的齐木楠雄,还有一个长得和齐木楠雄一模一样的男人。

    虽说长着一模一样的脸,不过神山旬还是能一眼看出他与齐木楠雄之间的差别。再说了,正主就站在旁边,他再怎么也不会认错人。

    他怀疑地站起身,还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

    “这是谁?”

    [由我二重生能力制造出来的分.身。]齐木楠雄看了眼身旁与他男性时一样的身体,[我一直在制作这个,所以才没有过去。]

    [他和我拥有一样的能力,除了性格方面有些糟糕以外,这是外表上最像我的一个分.身了。]齐木楠雄解释道:[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就扮演我的身份作为你的助理,而我则保持女体化做你的‘假女友’,这样可以打消其他人的怀疑。]

    [毕竟变身要浪费两个小时的时间,要是有什么突然意外就不方便了。]

    另一个齐木楠雄说道:[接下来请多关照咯,老板。]

    “两个楠雄——?”神山旬完全没有感到惊悚,反而新奇地凑到了齐木的面前,他的手不安分地想戳一戳男人的面颊,测试一下所谓分.身的人体柔软度。

    齐木没有拒绝,他就站在原地,任由神山旬好奇地揉来戳去。

    这绝对是他平时不可能做到的事,更别说蹂.躏他这张看上去就高冷到让人不敢靠近的脸了。

    欺负完人,神山旬感觉心里的郁结都消散了些。

    齐木楠雄忍不住了,[玩够了吗?]

    “有这么方便的能力怎么不早点使出来?”

    [因为分.身这个能力很危险,他的行为完全不可控制。]齐木楠雄看着神山旬黏在另一个自己的身边,[不过对我是没有恶意的,所以还算是没有关系,我已经向他下达了要听从你的话的指令了。]

    神山旬:“一个百分百听我话的楠雄——”

    齐木楠雄突升起一种不妙的预感。

    他欢呼着,像是个得到新玩具的小孩。

    “真是太棒了!”

    神山旬伸出手臂搭在两人的肩膀上,将人拉在自己的怀中,愉快地宣布。

    “这下我就拥有了两个楠雄。”

    齐木楠雄:呵呵。

    齐木也就任由他揽着,不抗拒不挣扎。然而齐木楠雄早就瞬移到一米开外的距离了,绝对不给神山旬得逞的机会。

    直到神山旬自己松开手,齐木依旧像个玩偶般,神山旬很疑惑,“你说他的性格糟糕,究竟是糟糕在哪一方面?”

    齐木楠雄瞥了他一眼,[我觉得你最好不要知道,除了日常助理的工作以外,我劝你不要和他进行过多的接触,有事情还是直接来找我。]

    “这么神秘?”

    神山旬打量着齐木,这个齐木的表情丰富程度比楠雄不知道多上多少,虽然依旧是个面瘫,可他的情绪较为外泄。

    神山旬可以轻而易举感受到他情绪的喜恶,比如现在,齐木的心情就很平常。

    而楠雄的似乎很糟糕。

    他反而更好奇了,要是这个二重身的能力这么好用的话,楠雄早该拿出来使用了,而不是拖到现在才想起来自己有这么一个能力。

    齐木楠雄:[不要想多余的事情。]

    齐木:[我们两个人都可以听到你的心声。]

    齐木楠雄拿起了被神山旬遗弃在地上的咒具,解开包裹的层层封条,看到了一把短刀。

    齐木楠雄迟疑着,这把该不会也是刀子精吧?家里的刀子精已经够多了,不需要再增加了。

    “有了这个东西,楠雄你就能把咒灵解决了吧?”神山旬看着这把短刀,对他而言,他还真没看出来这把刀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

    其实齐木楠雄也不敢确定,家里的刀子精里头没有短刀这个种类,他也无从得到参考,不过既然是五条悟拿过来的——

    这么一想,他坑神山旬的几率也大大的增加了。

    齐木楠雄果断将短刀递给了神山旬,[这把刀还是你留着防身吧。]

    他宁可连夜去御三家偷学术式,也不想身边多一个像神山旬家里那样处处争风吃醋的刀子精。

    这份福气,还是神山旬自己受着吧。

    神山旬垮着一张脸,“我特意帮你拿的,楠雄既然你不要的话,就给你的分.身用吧。”

    齐木看向齐木楠雄:[我倒是没意见,不过你真的……]

    [你也不要碰。]

    神山旬自己一个人懵逼地拿着短刀,“这把刀是有什么问题吗?”

    [不……]

    齐木楠雄刚想说什么,齐木就接口道:[这把刀确实有点不一样的地方呢。]

    他讲话的方式也和楠雄不一样,有些轻佻。

    神山旬正要追问,齐木就说道:[既然他不愿意告诉你的话,不如就挑个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由我来告诉你吧?]

    [正好还可以加深一下我们对彼此的了解。]

    齐木饱含暗示地朝他眨了眨眼。

    神山旬:……刚刚他没有理解错吧?

    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吧?

    作者有话要说:  □□会被和谐,我就加了个.

    齐神的二重身能力……嘿嘿嘿嘿嘿嘿

    家里还没有短刀呢,该来把小天使了

    2分评论:647/1000

    营养液:994/2000

    神山集团股东大会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喵七 1个;

    感谢投出浅水炸弹的小天使:人间失智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帝歌、对,我就是朋友、o君、樱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帝歌 100瓶;墨宁然 50瓶;葩葩儿qaq 30瓶;o君、启世、白川夜船 20瓶;就此君王不早朝 14瓶;25257262、冰淇淋巧克力、百万基佬 10瓶;奈亚 5瓶;和卡列贴贴 4瓶;爱新觉罗.胖橘 3瓶;血月云凡 2瓶;万叶千声、值得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