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樱哥针不戳

[综]樱哥针不戳 > 有趣的少年

有趣的少年

    旗木卡卡西其人看似懒散却有非同一般的实力。如果他不是自己村子里的同伴,且还是教导自己不少的带队老师,作为对手,春野樱绝对会保持时刻的警惕。

    即使只要稍微认真看一眼就能发现他们根本不是同一个人,面前陌生的银发青年还是让春野樱不由自主的想到了从前的带队上忍。

    卡卡西老师会这么友好且大方的移开护额专门给他看看漂亮且珍贵的写轮眼吗?那他还不如选择跑去找佐助,把佐助气成兔子眼呢。

    虽说面前这位青年和惠的关系看起来熟稔且交情不错,语气也轻松友好甚至散漫的让人不由放松警惕,觉得对方不过是个行为轻佻,没什么追求的男人。

    但春野樱还是在对方清浅的呼吸缓缓铺洒在脸庞的时候——脚步后移,且抬起了手。

    刚刚这个男人突然的出现,他可完全不会忘掉。在他警惕四周会有咒灵出现的时候,他的到来可是一点气息都没有外露啊。

    *

    五条悟揭开自己的黑眼罩的时候,眼前哪里有属于少年的漂亮眼睛和笔挺的鼻梁?

    他的面前,是一片冰冷冷的铁片护额,护额上面还刻画着疑似树叶漩涡状的纹路。

    五条悟依旧勾着唇角,甚至笑意越发深邃,他将眼罩戴了回去,盯着面前咒力平稳的少年产生了些许兴趣。

    要知道,他的六眼能够清晰的看到咒力。

    惠在电话里说眼前的少年是在战斗中刚刚学会使用咒力的天才,他应付完面前那几个烦人的老头,赶过来不过一个小时,对方的咒力就如此平稳了。

    而且……

    五条悟看着他的额间,他身体里的咒力正在极有规律的流动着。

    这些咒力甚至在这位新入门少年的有意控制下慢慢积攒了起来——有趣,太有趣了。

    “啊~居然把铁片护额摘下来挡眼睛,就为了不看我的眼睛吗?好~伤~心~啊~!”

    五条悟捂着心口状似伤心的感叹。

    春野樱把头上的护额移了下来,意思相当明显且有些不尽人意。他听到五条悟话的时候还有些不好意思,觉得自己做得是不是有点太过了……

    毕竟不想看对方的眼睛,其实直接闭上眼睛就可以了。但是自己和他一点交流都没有,对方就能凑那么近给他看神神秘秘的眼睛……

    很诡异啊!很危险啊!很不对劲啊!万一是一双兔子眼怎么办!万一来了一发幻术怎么办!果然还是拒绝的明显一点更好吧!

    春野樱咳咳了一声,脚步再次后退,他退到了伏黑惠旁边。

    “……习惯,习惯!请您不要介意!至于眼睛也不用专门给我看啦,会有那种太受宠若惊的感觉……”

    五条悟笑了出来,他耸耸肩:“好吧,我已经戴回去了,你把护额放回去吧。”

    面前的少年重新把护额移到了头顶,他晃了晃脑袋,稍微整理了一下额间的碎发。

    五条悟摸着下巴继续说:“我听惠说,你拿走了特级咒物,还想借我们咒术师的力量把它继续封印。”

    “完全把它当成自己的物品了啊……”

    说这话的时候,春野樱立刻摆出了继续要战斗的姿势。

    “不要紧张。”

    “这个特级咒物归我管,送给你也没事……不过你得保证它一直处于封印状态,不被诅咒师和咒灵带走才行。”

    “……诅咒师又是什么?”

    “就是能够使用咒术或者咒物……却做了与我们咒术师相反的事情,例如与咒灵为伍,为了自己的利益杀害人类的人等等,这种判断,你自己的眼睛就能看清了。”

    “懂了。”

    春野樱点点头,他抿着唇思考自己的任务。

    忍者确实要以任务为第一,但是要是让这种强大诡异的东西掉入居心叵测之人的手里恐怕事态会变得不可收拾。

    要知道,战斗的时间才那么一会儿,等级低到他都碰不到的小咒灵在这么短的时间就能依靠特级咒物变得那么强大,万一给它充足的时间,或者在更高等级的人类与咒灵手里。

    根本无法想象。

    毕竟……这还是忍术无法触及到的力量。惠也说过,能够清晰看到咒灵的人类少之又少,会使用咒术的人更少了。

    他必须判断提交这个任务的主人到底能否保证咒物的安全才行。

    不然,木叶村说不定就是第一个遭殃的了。

    “我可以做到。”春野樱说。

    “不错,把咒物给我吧,由我带回去路上就不会有咒灵靠近了,等它再次被封印,我就把它交给你。”

    五条悟看到樱发少年转头看了眼惠,看到惠点头之后才把手伸向腰间的忍具包,把放置着宿傩手指的木盒子交到他手里。

    ……为什么他就确定惠是可靠的,他的话却不可靠呢?他看起来有那么不靠谱吗?

    五条悟接过特级咒物后便带头把两个少年带下山了。

    他走在前面,两条长腿闲散地踩着地面,手上不空闲,有一下没一下的垫着特级咒物。

    木质盒子在空中晃动,飞起,接住,飞起,接住。

    一开始春野樱吓得嗓子眼都要跳出来了——万一突然飞过一只咒灵抢走了怎么办啊?!

    伏黑惠抬手按住了春野樱抬起要拿回咒物的手,他克制着自己想要翻白眼的冲动,对他说。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放心吧,不可能有谁能从五条老师手里抢走东西的。”

    “好吧……”

    春野樱又看了眼在空中上下晃动的木质盒子,重新整理了一下心情跟着前面的名为五条的青年走。

    五条悟心中直感叹,什么时候惠这么会交朋友了。

    这个小忍者一看就是戒备心很强的人,从他拿走咒物后,小忍者就也一直在警惕身边有没有咒灵,但惠说完话,他就立刻放松了绷紧的神经。

    真是……非常信任惠啊。

    回去的路上,伏黑惠和春野樱也没闲着,他们坐上公交车后就拿出手机帮春野樱找回去的路了。

    而越找,越对细节,便发现事情越来越不对劲。

    这个世界根本没有“木叶村”,更没有什么排在五大国首位的“火之国”的国家了。

    至于忍者,基本都已经成为历史。现实中伏黑惠根本没有遇到过真正的忍者,所谓的忍者也不过是从电视剧、动漫和历史小说等等中能够稍微了解一点罢了。

    春野樱坐在不断向前的公交车上,停站的时候广播会有甜美的女生提醒到站,而透明玻璃的窗外,是不断向后退去的霓虹风景与车水马龙。华光溢彩的人间就在眼前,却陌生的让他不再发出一丝声音。

    身边的黑发少年手中握着发光的方形机器,刚刚他正在用这个机器帮他搜索家的方向。在过程中,他的好友还给他发来了消息,他们相隔着极远的距离,却根本无障碍的交流着。

    太陌生了。

    这根本不是一个世界了。

    樱发的少年仰起头,背靠在座位上,柔软的樱粉色短发向后倒,露出白皙的额头,额间的紫色印记清晰可见。

    湖绿色的双眸中随着车流灯光闪动,光彩落在绿色的眸中显得他的眸色更淡。春野樱盯着铁质的公交车顶,有些怔神,他慢悠悠地想。

    ——他现在正悠闲地坐在铁盒子里飞速前行,真奇妙啊。

    盯着冰冷的铁,春野樱闭上了眼睛,他回忆了一下任务过程,却未曾找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算了,走一步是一步吧。

    他看着车顶,到底还是露出了些茫然的神色。

    ……

    轻缓的音乐突然从左耳流入。

    春野樱摸了摸左耳里突然被塞了的陌生小东西,转头看向身边的黑发少年。

    他的头发翘得比佐助的还夸张,睫毛又长又密,是让女生都要嫉妒的颜值。

    伏黑惠的瞳色是接近黑色的深蓝,此时正闭着眸,睫毛微颤,他的右耳上也戴着一个同样的耳机。

    春野樱又看了他一会儿,两个耳机线最终是连在一起的。然后他勾起笑,坐了回去,也跟着闭上眼,听着陌生却好听的轻缓音乐开始休息。

    伏黑惠下一秒立刻睁开了眼。

    说实话他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安慰旁边的人,突然跑到一点都不熟悉的世界这种经历一定不好,当樱发少年一直神采奕奕的绿眸盯着车顶,慢慢涣散出茫然和些许无措的时候,他的手就动了。

    这会儿看到春野樱带着耳机闭上眼休息后,他才轻轻地松了一口气。

    紧接着,坐在后排看热闹的五条悟抬起手——

    动作并未怎么用力,却猝不及防地把伏黑惠的脑袋压向了樱发少年的肩膀上。

    伏黑惠侧脸贴着少年皮肤的温热:瞳孔十级地震gif。

    作者有话要说:  不愧是你,悟子哥。

    惠惠要杀你了!

    悟子哥:不错不错,惠交到了好朋友!这样就完了?感情要更深入才行啊!嘿咻!

    抬手——

    樱哥:……

    说起悟子哥的距离感,和谁都是能保持0.0000000(此处省略无数0)1的距离!根本没办法碰到他!

    但是上场能跟虎子凑脸,还能跟壶宝游刃有余的贴贴(?)

    所以跟樱哥也是正常范围啦!(认真脸)

    助攻看好戏也很正常了!

    关于cp……我是真不知道。

    因为我还有中也狗卷骨子哥善逸balabala想写……

    (捂脸)

    他们都是我的心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