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樱哥针不戳

[综]樱哥针不戳 > 咒术师

咒术师

    “哈——啊。”

    春野樱有些困倦地打了个哈欠,随后抬手,朝着在公交车上笑眯眯地同他和伏黑惠挥手再见的五条悟招了招手。

    “拜拜~”

    银发青年轻跃的声音随着公车启动声消散在空中,留下中途被要求下车的两位少年看着车开远,越来越小,最后消失在路的尽头。

    现在是后半夜,“窗”发现了新的咒灵急需祓除解决,这个任务指派给了伏黑惠。

    伊地知洁高,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的辅助监督。这个任务就是由他最先电话联系五条悟的,再由五条悟转达给伏黑惠。

    而刚刚下车的地点便是五条悟和伊地知洁高约定的碰面地点,他们需要在这里等待伊地知洁高的到来,辅助监督会一边送他们去任务地点,一边转达带来的任务信息。

    至于为什么春野樱也跟着伏黑惠……

    按五条悟的说法是重新封印特级咒物是此时的当务之急,可新任务也不能落下,这次的任务说不定能让樱更了解一些咒术界。

    伏黑惠看了他一眼,樱粉色短发的少年脸上已经用溪水擦净,洗去脸上的尘埃,淡金色的灯光落下,照亮清秀的面容。

    虽然自己没那么困,但是打哈欠还是有莫名的传染力……忍住。

    “你困的话,等下在伊地知的车上休息好了。”

    “奥好,”春野樱点点头,还没等车来他就先一步闭上眼继续休息了,“等到了目的地记得叫我。”

    伏黑惠:……

    他的意思明明是任务到时候由他一个人去做,春野樱直接在车里睡到回高专就好了啊!

    算了,让他再看看用召唤式神的形式祓除咒灵也不错。

    这个家伙的潜力他同样有着浓厚的兴趣。

    伊地知洁高开着黑色的轿车很快就停在了他们面前,车窗摇下,露出青年即使带着眼镜也无法遮住的疲倦面容。

    他看了眼伏黑惠,疑惑在春野樱身上停留了一秒便重新转到了惠身上。

    “伏黑,”伊地知高洁在车里又看了眼四周,环顾了一会儿也没找到身量高挑的青年,便问黑发少年,“五条先生呢?”

    “老师带着特级咒物先回学校了啊。”

    “哈?!”伊地知怪叫了一声,“那任务怎么办?!他跑回学校了任务交给谁啊?!现在大家都忙得很只有他距离咒灵聚集地最近而且最闲了!”

    伏黑惠和春野樱的瞌睡虫在他的怪叫后直接跑没了,两个人纷纷露出疑惑的表情。

    伏黑惠:“……这次的任务不是交给我的吗?”

    “不是啊……”伊地知摇摇头,“虽然伏黑君你很有天赋,实力进步的也很快,但是这次的任务中会有不少高等级的咒灵出现,其中很有可能有一级咒灵,你暂时还不能接这样的任务。”

    站在一旁的春野樱指了指惠。

    “但是五条先生说,这个任务由惠来完成啊?”

    伊地知洁高:……?

    伊地知洁高:!!!

    伊地知洁高:“不是!根本不是!可恶……五条先生在搞什么啊?!”

    “等一下!我马上给他打电话!”

    春野樱的手再次拍在了伏黑惠肩膀上。

    “看起来……你的老师比我的老师不靠谱多了,这种任务搞错了,会死人的吧?”

    “按理说,搞错了……会是会……”伏黑惠张了张唇,“不过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虽然他的老师兼看护人各方面都非常的不靠谱,但是在这种重要的事件里从来不会出错。

    伊地知先生也从来不是会骗人或者开这样玩笑的人。

    那么……

    樱粉色短发的少年靠在了一边的路灯上,他的目光有些松散,正盯着地面似乎在发呆。

    五条老师离开,这里唯一能处理突然出现一级咒灵的人,恐怕只有面前的这个家伙了。

    原本还有点气势的伊地知在接通五条悟电话后立刻变得唯唯诺诺,他小声地回应着,说话有些磕磕绊绊,交流了一会儿后甚至鼓起勇气想去反驳五条悟,最后却被对方无情地挂断了。

    “嘟嘟嘟——”

    耳机里传来被挂断的冷酷盲音。

    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伊地知日常的露出生无可恋的表情。

    怎么会这样啊……

    伊地知悲伤地把手机放远了一点,随后目光落在街道旁的两个少年身上。

    穿着高专|制服的黑发少年伊地知早已熟悉了,而那位正垂着眸的粉色短发的少年却是第一次见。

    他的打扮也有些稀奇古怪。一双黑色带些跟的忍鞋,穿着紧身的黑色衣衫,劲瘦匀称而漂亮的身体线条,腰上和大腿上都绑上了可以放置东西的包,少年的手白皙干净,手臂上佩戴着贴着铁片的护具,胳膊上纹着艳丽的如红色火焰一般的纹印。

    少年额中紫色的菱形纹印非常明显,最奇怪的是……就连头顶也戴着铁片一样的东西。

    ……这是什么新出的二次元人物忍者人设吗?他这是大半夜的玩cos?

    算了,现在年轻人的事情我也不懂。

    不过。

    五条先生却说,这次的任务主要是交给这位新出现的咒术师的。

    五条先生还真是会挖掘潜力股啊,怎么厉害的咒术师都被他发现了……这位咒术师出现的风声还未浮动,就直接被安排去做一级任务了。

    伊地知叹了口气后,对他们说:“五条先生说……任务由伏黑惠和春野樱你们两个一起进行,先上来吧。”

    黑子的轿车快速的驶离城市,开向一处周围已经进行紧急避难的小楼房之中。

    “对了,春野君。”

    伊地知洁高看了眼后视镜,樱粉色短发的少年半敛着眸不知在想什么,大抵肯定是对现在的情况头大吧……谁让五条先生总是这样呢。

    作为过来人,等下次再熟悉一点,他大概会扶着眼镜架,跟春野同学没出息地说「习惯就好了」。

    伊地知喊他的时候,那双清亮的湖绿眼眸才抬起,目光疑惑地看了眼只留给他后脑勺的黑发成年人。

    伊地知说:“五条先生让我还要转告你一句,这次的任务,说不定不仅能让你更多的了解咒术,还能让你提高不少实力。”

    ……

    静默了一秒后。

    “冲!”

    春野樱倾身向前,手扒着驾驶位的座椅上,眸光亮了起来。

    “伊地知先生!还能在再快点吗!我可以!我还能打!”

    伊地知看了眼后视镜里突然放大的清秀面庞,还好伏黑把春野拉了回去,并告诉他现在这个速度已经是最快的了。

    ……合着这个五条先生新捡来的咒术师,还是个……杀胚?

    果然咒术师

    都是疯子。

    作者有话要说:  赶了路,做着任务的樱哥累了只想咸鱼躺,听到变强鲤鱼跃起jpg。

    樱哥:不,我不是疯子,我只是个阳光向上的好少年!

    悟子哥:现在开始,你不是了。

    被我坑,被我教,然后一起变疯批!

    樱哥:惠!惠惠救我!!!这个疯子过来了!!!!

    ps:惠惠也是小疯子哦?感谢在2021-06-27 16:55:38~2021-07-01 22:45: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沈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柴鱼、端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luo 60瓶;小豆子 40瓶;人生若只如初见 20瓶;沈宴、行走的芝士 10瓶;柴鱼 4瓶;缘严、俞?郁辞 3瓶;东南以南、想要只猫吖!、巧緣 2瓶;黑月、茶味咕、纯爱乙骨震惊、壬午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