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英美]海拉不想搞事

[综英美]海拉不想搞事 > 第十八颗流星

第十八颗流星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恶毒的女人。”

    “有多恶毒?”

    “能在塞伯坦得罪擎天柱这个老好人的,她是第一个。”

    -------------------------------------

    海拉让大黄蜂往荒野开的建议遭到了反对,但反对的不是大黄蜂,而是山姆。

    他不敢置信自己的车竟然会听海拉的话,这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毕竟他不知道海拉在塞伯坦干过的好事。

    黄色的雪佛兰穿过荒野的大路,与一辆重卡擦肩而过,山姆探出头道:“是擎天柱!”

    军方的装甲车紧紧跟在后面,远处威震天和红蜘蛛正在赶过来,吵闹路障吵闹这会还没赶过来,如果只是这几个的话问题倒是不大。

    “辛苦你了b127。”

    威震天和红蜘蛛近在迟尺,他这么多年来都没有好好补充能源,想来载具里面的能量所剩不多,加上还有海拉给他的伤,至于红蜘蛛这个二五仔会不会把能量分给威震天这点不好说,但是声波是一定会的,在塞伯坦他就是管能源的那个。

    停下车的大黄蜂瞬间变为人形,手里的能量炮在烟尘中直指海拉。

    “你这个——bit*h。”他从音频中调出来这么一句话。

    发声系统损坏?

    炮口对着自己,海拉却差点笑出声。

    她丝毫不在意大黄蜂的怒火,“如果我是你,我现在就要找个掩体。”大黄蜂回头,就看到半空中红蜘蛛的导弹发射了过来。

    海拉让大黄蜂开往的方向是一个废弃小镇,像这种地方美国的荒野里面有很多,就算是在繁华的东海岸也不例外,这里靠近科迪勒拉山系,落基山脉的盘山公路就算是汽车人也要走好一会。她把火种源丢给了山姆:“找个地方躲起来男孩。”

    山姆感觉自己手里的东西无比烫手,还是米凯拉拉着他找到了一个遮掩的地方。他从建筑物中探出头,就看到那枚导弹直直地朝海拉打了过去。

    “不不不,海伦娜老师——”他惊恐地看着被炸的地方,却在烟尘过后那里已经空无一人。

    山姆万念俱灰:“噢天......她不会是——”

    “看那里!”米凯拉喊道。

    军方的地面打击显然对霸天虎的空军指挥官,对空无敌的红蜘蛛没有多大作用,其他汽车人也在艰难地躲避着,这里没有高大的建筑物,对他们的局面很不利。

    但是,他们却看到了一场可以称得上是单方面的屠/杀。

    在导弹的冲击中不见了踪影的女人不知何时出现在了半空中,神话中的死亡女神从自己的身体里拔出了那两把夜空之剑,在她身后还有无数把闪着漆黑光芒的剑,她高举着剑往下一挥,那些漆黑的剑就以比红蜘蛛还要快的速度追上了他。

    “该死的,又是这招!又是这招!”红蜘蛛嘴里骂骂咧咧,“我就知道招惹她不是什么好事!”

    至少这么多年他不是吃白饭的,所以他把那些剑往威震天的那边引了过去。

    威震天骂了一句“炉渣”,对于红蜘蛛的行为非常生气却又无可奈何,好在此时眩晕和吵闹刚好赶到,吵闹用自己庞大的体型挡住了那些沾染了死亡的剑。

    夜空之剑的权能“死亡”是凌驾于规则之上的死亡,无视一切物理防御,死亡会平等地对待所有生命,所以吵闹在为威震天接下那些剑之后就注定了奔赴死亡的怀抱。

    “收手吧,千年前你打不过我,现在你也一样,”海拉道,像是背后有一把椅子一样,她在半空中懒懒地靠着,剑尖轻飘飘地指着威震天。

    还来不及为吵闹默哀,红蜘蛛就劝道:“威震天大人,这个阿斯加德人我们惹——”

    “住嘴,给我找到火种源!now!”他对红蜘蛛吼道。

    “我是威震天,我不会因为任何人投降,”霸天虎首领猩红的光学镜片看着海拉,“我曾给你平起平坐的机会,你完全可以和我一起统治塞伯坦,海拉,为什么背叛我?”

    “我必须更正一下,我从来没有效忠过你,包括他们也一样。”海拉耸了耸肩,她指着下面已经结束战斗的擎天柱,铁皮,爵士,救护车和大黄蜂,那些汽车人同样也是气冲冲的看着她。

    “我当时就劝过你不要轻信这个霸天虎的奸细。”暴躁的铁皮扬了扬自己双手的炮筒,“碳基没几个好东西,尤其是神。”

    “她一定是有原因的,铁皮,死亡的关爱向来平等。”事到如今擎天柱这个老好人还在为海拉开脱。

    “虽然我对碳基没兴趣,但是她真的很吸引我。”爵士凹着造型说,“我哪点不比声波那家伙好?为什么她就喜欢跟声波那个不会说话的家伙在一起?”

    不,关注点奇怪了吧?

    救护车默默捂脸。

    自从威震天推翻汽车人的政/权以来,两派阵营见面都是打的你死我活,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这么“和平”,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海拉吸引了双方的仇恨,如果一旦在这里打起来,那将是一场混战,每一方面对的都将是双方的敌人,海拉将战场引到了这个地方,对于汽车人和霸天虎都是各有利弊,唯独,她是无敌的。

    久经战场的死亡女神经验不比这些机械少,夜空之剑本身威力不大,大的是上面的死亡之力,然而这么多年来被封印力量,海拉现在能调用的也不多,刚刚上来就用杀招也主要是为了威慑,只有她自己知道她现在只能勉强维持滞空的状态,再来一次是不行了的。

    威震天不是贪生怕死的家伙,但此时此刻他不得不掂量一下没有减员的汽车人,以及人类军方的威胁,当然,最大的威胁还是海拉。

    这个女人在太阳系外就差点把他拆了,现在更加难以确认她的实力到底怎么样。

    “我只要火种源,”威震天说,“把火种源交出来。”

    “我也只有一个要求,你拿到了火种源,就离开地球。”

    汽车人和霸天虎双方都是一愣,他们还是第一次见海拉这么好说话,但是这可是海拉,嘴里没一句真话当面称兄道弟背面就能捅刀子的海拉啊,某方面来说她和红蜘蛛是一路货色,但是她是明目张胆的坏,红蜘蛛只是个二五仔。

    “我还要你保证汽车人永远不会回到塞伯坦。”威震天说。

    “成交。”海拉愉快地拍手。

    她打了个响指,山姆发现手上的火种源就不见了,那个方块下一秒就出现在了海拉手里,她上下抛着那个方块,像是拿着一个无关紧要的玩具,“你看,坐下来说话多好,能用语言解决的事情何必用武力呢?你说是吧?”

    就好像一招秒了吵闹的不是她一样。

    威震天要被气死了。

    “我刚刚听错了什么吗?什么时候我们去哪里还要她同意?”铁皮指着天上的海拉说,“我还是一炮把她解决了完事,威震天不能拿到火种源。”

    “冷静点铁皮,她一定有——不,大黄蜂!”擎天柱阻止了他,却没想到第一个没忍住的是大黄蜂。

    能源炮朝着海拉打了过去,在千钧一发之际战斗拉响,银色的光芒闪过,机械狗将那发子弹完全抗下,然后朝着大黄蜂冲了过来。

    远处的声波带着霸天虎的其他机赶到,刚刚的机械狗就是他放出来的。

    “霸天虎,出击。”仍旧是熟悉的事先录好的电子音,声波的炮弹率先朝着大黄蜂打了过去。

    啊哦,又变成这样了。

    原本是不打算插手的,但是看到大黄蜂干的好事,明知道她没什么问题,声波还是指挥机械狗上去拦下了,就算挑起争斗也无所谓,震荡波不在他就是霸天虎的指挥官,就在这里,他今天必须拆了这群愚蠢的民用机。

    海拉从空中落下,下一秒她就被冲过来的声波抓了起来,霸天虎和汽车人的械斗在空军尚未到场的情况下人类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围观,更重要的是他们根本不知道要帮哪一方。

    按照现在的情况来说,应该是帮海拉在的那一方应该没错,毕竟威震天看起来也不是那么不好说话的样子。

    “你打断了我们的谈判。”海拉道。

    “是b127打断的。”在枪林弹雨中声波顺手还给了爵士一枪。

    他保护着海拉,有点限制他的战斗发挥,作为情报官他本来不应该冲到前线,但是他现在是真的生气了。

    “听着声波,我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不要因为你们的战争把地球毁掉,带上火种源回到塞伯坦吧,永远不要回来了。”

    “不可能。”

    先弄死大黄蜂再说。

    好吧,看来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在混战间威震天喊道:“把火种源给我!”

    海拉挣脱了声波,跳到了路过的红蜘蛛的机翼上,这个二五仔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放过我的漆!”

    “安心点,这次我没打算这么做。”海拉露齿一笑,红蜘蛛刚放下芯,下一秒他的机翼尾端就被狠狠地踩了一脚,突然失去方向平衡的他不得不往更高的空中飞了上去。

    惨叫响彻天空。

    明明一直在地球,这个二五仔却压着队友不让机找他们的老大,等着威震天自己上也是够可以的,海拉阴了他一把,然后仰头往下坠落。

    她坠落的地方刚好是威震天的头顶上,刚刚还在和擎天柱打得不可开交的威震天直接被压在地上,地面甚至出现一个大坑。

    “我是不是告诉过你们,我在说话的时候——禁止打断?”

    海拉缓缓地抬起头,森寒的绿眸看着面前的汽车人。

    空气安静了几秒。

    作者有话要说:  海拉的技能和武力值参考了雷神3

    这是锤哥全力爆发都没打败的凶残存在_(:3」∠)_,连奥丁都没有办法杀死她,所以只能封印力量

    可以说是战斗力天花板,虽然现在还没到全部实力,所以只能装逼一下下

    电影里的小红太丑了,这里建议你们看看g1的红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