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英美]海拉不想搞事

[综英美]海拉不想搞事 > 第十九颗流星

第十九颗流星

    “虽然我的建议是低调点,但是——”

    “但是?”

    “不说了,红蜘蛛又来上漆了,这次我要多宰点。”

    “......”

    -------------------------------------

    威震天半天没爬起来,伸出去揍威震天的手还没收回来,擎天柱几乎是下意识地就后退了两步。

    弱小的碳基生在一群高大外星机器人的团团包围之下完全没有紧张的意思,倒更像是海拉一个人把他们包围了一样。

    海拉从威震天头上下来,汽车人和霸天虎的炮弹全对着她,她却当没看见一样。

    等威震天晃着脑袋从地上爬起来,刚准备发飙,海拉就把火种源朝他扔了过去。

    威震天下意识地接住,就听海拉道:“东西给你了,离开地球吧,不要再来了。”

    “哼,阿斯加德人,”威震天对海拉的行为非常不爽,但是他是个守信的人,海拉却不是,所以他也不愿意再在这个该死的地球久留了。

    “霸天虎们,回家。”

    红蜘蛛非常失望地啧了一声,二五仔在海拉面前跪下,凑近了她小声问道:“你还会来塞伯坦陪我野餐吗?”

    他以为他很小声了,但是还是被听得一清二楚。

    海拉:“......”她抽了抽嘴角,就见声波把红蜘蛛一脚踢开。

    “和我一起回去。”声波对她说。

    “我的目的地是地球,之前就说了。”海拉道,“声波,去做你愿意做的事情吧,我不该成为你的束缚。”

    事到如今她却还以为她做的事情是对他的束缚,这让声波非常不满,但是这个总是沉默的情报官现在已经清楚了海拉的意思,她是在游戏人间,声波却完全沦陷了,爱上了游戏人间的她。

    就算注定没有结果,他最后还是说道:“如果有一天你累了,我永远在塞伯坦等你回来。”

    海拉愣了愣,然后笑道:“好呀。”

    声波伸出手指像曾经那样在她的头顶碰了碰,然后变回了录音机,红蜘蛛带走了他,跟着威震天变成的战斗机冲上云霄,其他霸天虎也顺便扫描了姗姗来迟的空军的载具,跟着自己的领袖走上了回到塞伯坦的漫漫长路。

    还不忘捎上吵闹,有了火种源,他会在塞伯坦的生产线上重新复活。

    海拉对着天空挥了挥手,直到那些变成战斗机的霸天虎们消失在天边,她才转过身,对着擎天柱道:“我这里有个建议,你要不要听听看?”

    擎天柱:“这次不说那句‘永远不要相信女人’了吗?海拉。”

    黑历史被反复提起,海拉有点胃疼,她摇了摇头道:“请放心,这次绝对不是骗人的。”

    “这个霸天虎的奸细嘴里没一句真话,”铁皮说,“这次你又想忽悠我们干什么?”

    “不要这么生气嘛,我可是帮你们打发走了大麻烦的。”海拉转过身,“况且,现在有权限保住你们的,在这个星球上只有我。”

    空军的战斗机停在不远处,这场战争在他们赶来之前已经结束,那些士兵在见到海拉后纷纷敬礼,海拉看见国防部长从直升机上下来,见那些霸天虎离开,山姆也从躲藏着的建筑物出来了,这个即将毕业的高中生经历了自己人生中最漫长却又最刺激的几天,导致他现在整个人还有种不真实感。

    海伦娜老师到底是超级英雄还是神?他有些迷茫,但更多的是对海伦娜浓浓的恐惧。

    能一拳打倒威震天的存在是多么凶残!

    “你来晚了,”海拉对国防部长说,她指了指背后的汽车人,“我刚和他们达成了协议。”

    国防部长的小算盘一停:“什么?”

    “现在他们归我管,军方不许插手。”海拉拍了拍他的肩膀,“至于上头那边你去周旋吧,毕竟,除了我也没有人能够管得住他们了,不是吗?”

    国防部长看了一眼那些野蛮的外星机器人,因为他们的争斗整个小镇几乎没有一块完好的地方,他联想了一下万一这场争斗真的发生在城市里,如果没有海拉的话那注定会是大规模的伤亡,于是他妥协了。

    “可是你又怎么能保证他们不会做出危害国家安全的事情呢?”他问道。

    “先生,如果危害国家安全,我不是更危险吗?”海拉咧嘴笑道,“你既然当初能保证我不会危害地球安全,这次也同样能做到的,对吗?”

    她不管国防部长难看的脸色,径自对擎天柱道:“ok解决了,现在你要带我去个地方,我走不动了,嗯——山姆也一起吧。”

    -------------------------------------

    “你还记得我们当初赶走五面怪,那些我们的创造者是为了什么吗?”

    “为了自由。”

    “是的,为了自由。”

    “这和她又有什么关系?”

    “如果不是她,那我们想要留在这里,一定免不了和地球政/府打交道,铁皮,这个文明还很弱小,还很脆弱,它需要自己发展,我们能做的就是作为旁观者,尽可能的保护它,不让它因为我们而变成第二个塞伯坦。”

    海拉醒过来的时候听到了尼克·弗瑞的抱怨声。

    事实上她的确是因为调用了这么多年攒下来的神力所以身体很累,但是精神一直在清醒状态,所谓的“醒过来”也只是从半梦半醒的修养时间恢复意识而已。

    现在她对着怒气冲冲的尼克·弗瑞,眨了眨眼后挥了挥爪子:“嗨~?”

    “嗨?”尼克·弗瑞额头青筋一跳,“你最好解释一下这群豪车到底是怎么回事!”

    天知道那些无人驾驶的汽车直接黑进神盾局的系统旁若无人的进入地下车库时尼克·弗瑞有多崩溃,手下传来消息后他第一时间想的就是海拉惹出来的乱子。事实上发生在胡佛大坝那边的事情他也不是不清楚,按理来说有关外星生物的事情是在神盾局的权限范围内,然而这次军方信誓旦旦说一定能解决不需要神盾局插手,其实就算尼克·弗瑞想要插手去弄点外星机器人的零部件啥的,他的复仇者计划还尚未开启,就算想也没有办法。

    但是这不代表他能接受地下车库里突然多出来一群来历不明的车,那些还有可能不是车!

    “那是我的车,”海拉一本正经道,“嗯,我买不起停车位,曼哈顿的地价你又不是不知道,所以就借用神盾局的车库了,”她狐疑地看了一眼尼克·弗瑞,“你不会这么小气吧?”

    尼克·弗瑞:“......”我谢谢你啊。

    他指着海拉道:“你最好记得我还是个人类,听得懂英语,那些外星机器人你是怎么带回来的?”

    “我是充分遵循了他们的意见的,而且也只是暂时的,因为现在某个人还在忙,”海拉说,“比起你,我觉得他们更愿意帮助他们想帮助的人,当然,我只是给了他们一个建议。”

    她从爵士变成的车上下来,然后拍了拍车盖。

    银色的庞蒂亚克solstice在机械运转独有的齿轮和轰鸣中变成了一个身高五米的机械巨人,他耍酷一般地摆了个pose道:“怎么样?哥开车稳吧?”

    海拉竖了个大拇指。

    真稳,在市中心飙车。

    尼克·弗瑞:“......”

    然后神盾局局长就眼睁睁的看着那些可疑的豪车纷纷变成了大小不一的外星机器人,虽然说之前有看过相关资料,但亲眼所见还是第一次。

    不得不说非常震撼,但也只是短短一瞬间,他放弃了去和海拉理论,问了一句:“你又把神盾局拖下水了?”

    他庆幸早就遣散了这里的员工,不然今晚消息就兜不住了。

    “怎么能叫拖下水?我这不是在遵守你的规则,做什么事都给你报备一下?”

    这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让尼克·弗瑞一阵胃疼。

    那个叽叽喳喳的青少年还抱着那辆黄色高调的雪佛兰科迈罗不肯撒手,尼克·弗瑞以“擅闯国家机关”为由把他和那个有案底的女孩子关到了下面的房间里,现在那个青少年正在看守室骂街要求神盾局把他的车还回来。

    第二次了!

    “最后一次,”尼克·弗瑞手指颤抖地指着海拉,“这是最后一次我替你收拾烂摊子。”

    “放轻松,你之后需要我的时候还有很多的,”海拉道,“感恩。”

    尼克·弗瑞当场联系人给这群外星机器人上了车牌号,现在他们相当于有了合法的身份,只要不过于高调就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现在的人类社会想要接受他们还为时过早,但在不久的将来,或许那一天已经不远了。

    “非常感谢你,尼克·弗瑞先生,”擎天柱道,“在来到这里之前我们的塞伯坦曾和地球这个星球一样美丽,现在我们无家可归,那么地球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海拉小姐帮了我们大忙,如果神盾局,人类有任何需要的话,汽车人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前来帮忙。”

    尼克·弗瑞仰头看着擎天柱,最后叹了一口气。

    行,他的复仇者计划看来可以提前了。

    “最好是这样,我会看着你们,不仅是我们,还有军方。”尼克·弗瑞说,“如果你们做出任何会威胁到地球以及和平的事情,那我首先就会拿海拉问责。”

    海拉:“?”您有事?

    她耸了耸肩,一脸无辜:“他都这么说了,你们悠着点嗷。”

    铁皮:“到底成天搞事的到底是谁啊?”

    海拉假装没听见。

    驾驶证和牌照的事情搞定已经是好几天之后,这期间大概是因为国防部的压力,军方的高层权限还没海拉高,所以那边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汽车人们也自觉目前没被人类军方控制都是海拉的功劳,所以都有乖乖待在神盾局的车库里。

    快憋死了的爵士非常羡慕第一天就拿到合法身份被山姆带走的大黄蜂,虽然尼克·弗瑞很直白地跟山姆表示如果他的车搞事情,国/家会第一时间回收,并且告诉山姆他会一直看着,这要换成以前的山姆怕是秒怂甚至当场交出车子,现在他是见过大场面的人,还和大黄蜂同生共死过,所以倒是表现得大义凛然,思想觉悟非常高。

    海拉这几天抽空找到了汤姆,她好几天没看到猫猫了,非常想念他,好在汤姆还算有良心,没有见到海拉就躲在史蒂夫身后,海拉找史蒂夫寒暄了几句,就听史蒂夫感叹:“汤姆真的很神奇。”

    这句话几乎都成了海拉的ptsd,听到史蒂夫这么说,她几乎是瞬间炸毛:“他是不是又干了什么?这次拆了哪里?”

    史蒂夫:“?”

    “哦没拆啊那就好,”海拉放心了,“——你为什么会这么认为?”

    “你把他养的很好,”史蒂夫说,他看起来相当兴奋,“他很有艺术天赋,昨天我带他出去晨跑的时候他看到路边有人在卖艺,他竟然去帮那位歌手弹了一下电子琴——他居然会弹琴,我敢说林肯纪念堂前面广场的湖边早上从来没这么多人过,他太棒了!”

    “他最擅长的曲子是李斯特的《匈牙利狂想曲2》,”海拉说,“你下次可以让他试试。”

    她手里漫不经心地撸着汤姆的背,一边在不停地给他嘴里塞吃的。

    史蒂夫看着汤姆因为听到那个《匈牙利狂想曲2》时尾巴都僵了,不禁疑惑这是不是什么不好的回忆。

    只有恶劣的海拉在心里狂笑。

    在神盾局的这几天她把汤姆上上下下撸了好几遍,没良心的猫猫前几天还很粘她,后面就一直躲在史蒂夫身后,连娜塔莎和猎鹰都能撸他,就是不让海拉碰。

    “嘿,你想杰瑞了吗?”海拉揉了揉猫耳朵问。

    汤姆的耳朵几乎是一瞬间就立了起来。

    “我先带走他几天,他想念他的小伙伴了,而且还有件事我需要他帮我点忙。”海拉说。

    史蒂夫有些念念不舍,海拉再三保证不会很久,这个老好人才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没关系,他本来就是你的猫,我们是朋友,对吗汤姆?”

    汤姆伸出爪子和他碰了碰拳头。

    于是几天后,托尼终于从漫长的实验中回过神时,就听到贾维斯说:“sir,海拉小姐来了。”

    离实验差一步的托尼道:“让她进来,我现在抽不开。”

    “sir,那那些车怎么办?”

    “what?你用的是复数?”

    托尼这才看清贾维斯的投屏。

    他的地下车库里多出来一堆豪车。

    嗯?发生什么事了了?他的甜心暴富了?

    作者有话要说:  声波走啦~

    至于以后海拉会不会还去塞伯坦就是番外的事情了

    妮妮终于要对汽车人下手了,想不到吧,是来给妮妮打工的

    汤姆弹钢琴那个相信你们已经有画面了,以后汤姆的戏份还是很多的_(:3」∠)_

    再有一章就可以入v啦~这几天的订阅很重要,还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正版啦~

    入v当天万字更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