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英美]身在曹营心在汉

[综英美]身在曹营心在汉 > 嗨爪队员1

嗨爪队员1

    叶良这一次是在喧哗尖叫中清醒的。

    在上一个世界中,他燃烧了灵魂之力,导致此刻即便穿越之后,也依旧感到浑身虚弱,那种虚弱不是来自于身体,而是源于灵魂。

    他甚至都不想睁开眼睛,只想闭眼再睡一会儿。

    直到耳边的噪音越来越嘈杂响亮,让人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叶良愤怒地睁开眼睛,想要瞪视那群扰人清梦的混蛋,却愕然发现眼前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在大喊大叫。

    他抬眸观察所在之地,这是一个封闭的房间,金属墙壁带着一股高科技感,而眼前那群人的统一制服和制式武器更说明同一件事:这像是某个官方组织的秘密机构。

    最惹人注目的,当属他们衣服中心那个由鲜红骷髅头和几条章鱼触手组成的图标,看着不太像是好人的模样。

    不会吧,他拿到的剧本为什么总是个反派?

    叶良沉默片刻,最终翻了翻白眼,决定做个咸鱼继续躺回去睡一会儿。灵魂力量的虚弱,让他浑身无力,精神疲惫至极,对什么都没有兴趣了解。

    哪怕是脑海中残留的记忆,叶良都懒得翻阅,他感到意识渐渐黑沉,即将再次沉沉睡过去。

    突然,他身体一空,地心引力提示他被人腾空举了起来。

    就是神仙也要被惊醒,叶良的大脑刺痛般发麻,硬生生又被从沉睡状态唤醒。他无奈又绝望地睁开眼,到底是哪个混蛋不让人睡觉,要杀就杀,折腾个屁,啰啰嗦嗦!

    他淡绿的眼眸对上了一张熟悉而陌生的脸,顿时,所有的瞌睡虫都被惊跑,他赫然睁大了眼睛,彻底清醒过来,手指不敢置信地下意识去抚摸对方的脸庞。

    “汉斯?”叶良的指尖触碰到对方冰冷无神的皮肤,张开口型,无声念着故人的名字。

    不,这不可能,难道他回到圭多的世界了吗?可是,当时年代是二战,看汉斯的容貌根本没有变老几岁,这才短短几年,科技就已经进步到这种程度了吗?

    刚才他虽然迷迷糊糊,却也看清了那群人拿着的制式武器,可不是二战时的那种货色。

    而且汉斯的状态也很不对,无论是之前对自己的依赖,还是之后背叛时的痛苦,汉斯都是一个情感很丰富的年轻人,有时候还过分冲动,怎么会像眼前之人,眼神近乎空洞,好像只遵守某种杀戮本能行事?

    叶良低低骂了一声,认命地迅速翻阅着这具身体的记忆。

    伊森·卡文,这具身体的名字,九头蛇秘密基地行动队成员之一,曾经是一位雇佣兵,跟随上司加入九头蛇后,一直为这个组织服务。

    最近九头蛇027基地重新启动实验——“噩梦计划”,他们这一支行动队负责配合研究人员,在实验品失控之时限制住对方。

    而眼前的汉斯,就是“噩梦计划”的实验品,这个计划最初是二战后由美国人启动的,具体情况,伊森作为一个底层行动人员根本没资格知道,他只知道实验品被冰冻了几十年,最近才拿出来重启解冻。

    噩梦计划的实验品非常不受控制,行动队损失惨重,可九头蛇根本不在乎。

    今天是例行研究,汉斯按照惯例失控,以至于伊森和队友不得不冒死冲进去辖制对方,连武器带的都是不会致死的那种,可汉斯却对他们毫不留情。

    伊森最开始就被汉斯一记重拳,直接砸到墙壁上暴毙,接着叶良就来了。

    由此可见,噩梦计划的实验品有多么可怕。

    在伊森暴毙之后,叶良觉得自己也快要被汉斯掐死了。这算什么?当初他开了一枪,汉斯现在打算把仇报了?真是天道好轮回哦。

    叶良看完伊森的记忆,就不再试图挣扎了,一方面,他着实太疲惫,只想闭眼睡一觉,另一方面,他不太能面对汉斯,发挥鸵鸟般的逃避心态。

    来来,再用力点,汉斯,把我掐死了,你报了仇,我正好去下一个世界。

    希望下个世界里,他能不被打扰,多睡一会儿哈。

    就当叶良肺部的空气越来越少,黑甜的死亡女神在向他招手时,颈部的力量松了下来,叶良再次砸在地板上,之前就断掉的肋骨再次受创,痛得他龇牙。

    奇迹般的,汉斯不再攻击任何人,由着剩下的行动把他束缚起来,重新扔回休眠舱冰冻。

    封闭的金属大门被打开,一群穿戴者九头蛇标志的医疗人员抬着担架进来,把伤员运出去,然后后勤人员收拾尸体和地上的鲜血。

    今□□动队又是损失惨重的一天呢。

    u52行动队长理查德的脸色非常难看,却最终没说什么,只是嘱咐医疗人员好好照顾受伤的队员们。

    叶良也终于可以不再折腾,安心地让自己昏过去了。

    “实验体今天为什么会突然停下攻击?”一个穿白大褂的科研人员问道,他旁边的助手摇了摇头,紧张又匆忙答道:“我们这就回看各个机位的摄像!”

    科研头子点了点头,又道:“我们需要加快“噩梦计划”的速度,否则资金会偏向斯科拉特男爵的变种人计划”。

    看他不再追究实验体的问题,旁边的科研人员松了一口气,不敢再多说什么。

    #

    叶良在九头蛇的医院中苏醒过来,因为注射了镇定类的药物,他身体虚弱无力,但却感觉不到太多疼痛,眼前是一片洁白整齐,还有人低声说话。

    他吃力地抬眸,看见一个对伊森来说极为熟悉的人——他们目前的行动队队长,理查德。他身材强壮精干,白种人,皮肤晒成了古棕色,一双深蓝眼眸,穿着九头蛇制式的衣服,腰间别着一把改装过的枪。

    理查德不仅是伊森在九头蛇的队长,早些年,他们还是雇佣兵的时候,伊森就在对方手下干活了,是多年出生入死的交情。

    本来,从前的中东是一块充满甜味的大蛋糕,他们雇佣兵小队人数不多,但每年也能找到不少好差事,赚到令人满意的美金。

    直到钢铁侠出现,他不仅从超级英雄领域,更是以斯塔克集团的能力,尽可能去阻止中东的暴力冲突,蛋糕越来越小,以至于他们“蝰蛇小队”年收入越来越少。

    最终,当九头蛇暗中抛出橄榄枝后,理查德和核心成员商量了几天几夜,最终选择加入。

    且不论九头蛇做的事情如何邪恶,至少待遇是真心不错,资金管够。

    他们已经很久没有为生计和缺少装备费而发愁了,但是理查德并不高兴,尤其当他看到死亡名单上,曾经跟随自己的雇佣兵名字一个个列在上面时,他钢蓝色的眼眸就像酝酿着一场风暴。

    死在这个基地的每个兵都是他的兄弟,可九头蛇却毫不在乎。

    “……队长。”叶良嗓音沙哑,声音小到几不可闻,但背对着他的理查德却偏偏听见了,立刻转身,他好像想靠近自己的队友,却又似想到什么一样,敛去忧虑,换成了平时镇定冷漠的模样。

    理查德看了眼周围九头蛇的医护人员,走过去,问道:“身体感觉怎么样?”

    “没事,只是小伤,队长。”叶良看了看伊森的记忆,最终努力露出一个笑容,确实,曾经做雇佣兵时,更重的伤也受过。

    在那个土.炸.弹爆开的时候,是伊森将尚未反应过来的理查德一把扑倒,剧烈的冲击掀飞了多人,甚至来不及感到疼痛,眼前就黑了下去……醒来时,看见的也是理查德脸,焦急而憔悴,从那之后,伊森不仅是蝰蛇的核心成员,更是理查德的生死兄弟。

    当年带蝰蛇去九头蛇时,理查德也问过伊森,但原主并不是一个喜欢拿主意的人,他更愿意始终跟随在队长身后,做一个默默执行命令的人。

    看完伊森的记忆,叶良只觉得头痛,之前兰洛特生性孤僻没有朋友,尼普特干脆做了鬼,扮演要求其实都不高,谁也看不出原主被替代。

    可现在伊森却在一群生死兄弟中,还有理查德这一个队长,万一暴露点什么……不,他一点都不想回忆九头蛇的研究方式。

    多说多措,反正伊森本来也不爱多说话,更何况他现在还重伤,更有理由装哑巴了。于是,叶良只是带着虚弱的笑意看着对方。

    理查德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眼眸中流出几分痛心和恼怒,前者是对自己牺牲的队员,后者是对九头蛇研究部的冷漠。但他也知道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九头蛇向来能进不能出,连怨怼都不能表现出来,否则危险的就是蝰蛇所有人了。

    “你好好休息。”理查德轻声说道,在医护人员走来时,垂下眼眸,转身离开。

    叶良这才松了一口气。

    九头蛇的医生不说品行,至少专业度是没问题的,他弯腰再次检查了叶良的身体状况,在触碰到病人左小臂内侧时,摸到了几处伤痕,他转头询问护士:“怎么没有处理这个伤口?”

    护士被问住了,她也不知道啊,记得昨天浑身是血送来的时候,没看到左小臂上有伤口啊。

    医生无语,只让护士快点处理。

    新的伤口?叶良有些疑惑,下意识地就去触碰,当指尖触碰到皮肤的那一刻,有两串信息流涌入他的大脑,瞬间让他明白所谓的伤口其实是一种灵魂印记。

    他并不知道灵魂印记从何而来,但很可能和他穿越有关。

    此刻在他手上的印记有两个——

    【牺牲者】当你决定为他人牺牲生命时,所有能力增幅三倍。你是守护的丰碑,你是不朽的墓志铭,你是视死如归的牺牲者。

    【噩梦居民】对黑暗生物具有两倍的威慑力和吸引力。当你凝望深渊太久之时,你就将化为深渊。

    叶良:……

    好极了,这是个屁的印记,分明就是两个灵魂诅咒啊!

    作者有话要说:  *这章有主线的伏笔,还不止一个,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