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英美]身在曹营心在汉

[综英美]身在曹营心在汉 > 嗨爪队员2

嗨爪队员2

    叶良从身体到灵魂都感到深深的疲倦,他宛若一条咸鱼般瘫在病床上,任由医护人员把他的伤疤(灵魂印记)包扎起来。

    这个灵魂印记背后的罪魁祸首是谁,他一时没有头绪,最可能的就是上一个世界,他和恶魔签订契约后,对方在他灵魂上做了手脚。

    而且看起来,黄眼恶魔是知道他穿越的事情,并且表示它能阻止这种不断穿越的力量。

    如果真的是这样,他很希望能再次回到鬼屋的世界,找恶魔问清楚这件事。诚然,和恶魔打交道充满了危险,但他不能永远这样一个个世界穿越下去,那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至于能不能回到之前的世界,叶良苦笑一声,他想起了汉斯。

    根据伊森的记忆,汉斯是二战后美国人的“噩梦计划”产物,因为一直保存在冰冻舱里,所以才会直到现在都没有半分衰老,所以这和自己认识的汉斯也对上了,他无法再欺骗自己,这个实验体只是意外长得像那个冲动的德国小伙而已。

    这就是汉斯,当年的那个汉斯,没有死去,没有被审判,而是被做成了一件武器的汉斯。

    叶良闭了闭眼,感受着静脉里注入的镇定药物,还有胸腔已经感觉不到的断骨之痛。所以,他又回到了第一个世界,那么,他将来也有机会回到第二个世界。

    当然,在他离开这个世界前,他必须处理好汉斯的事情。

    然而现在他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等待伤口慢慢愈合,还有灵魂损伤,也不知该如何修复……前路茫茫,不过他绝不会退缩。

    事实上,叶良安心休养的时间都不到一个星期,那天,他刚刚能自己起身吃布丁,就听到门外的争吵声,其中一个很熟悉,是队长理查德的声音。

    “我并不是违背组织的命令,但他断了两根肋骨!让他再回噩梦实验体身边,只会让他迅速死亡。如果你们需要的是死人,大可以找几个俘虏或平民。”

    “未必如此,我们回看了录像,实验体对他有特殊反应。它犹豫了,并且最后是主动放过他,之后甚至不再抵抗被抓。”

    “come on,这只是一次例外,谁知道那个鬼东西到底是因为什么而停下的。我再说一次,我不是不愿为了组织效力,只是不想被当作无用的废料,恕我直言,这对组织来说也是种浪费。”

    “理查德队长,你误会了。”听得出,对方的语气有些不耐烦和敷衍。

    也许对九头蛇科研人员而言,几个只会动武的前雇佣兵,根本无足轻重,哪怕为了“噩梦计划”死上一万次都无所谓,何况是多冒几次险,这个队长着实令人生厌。

    只不过,听拉菲尼斯博士说,这个叫理查德的队长如今是希特维尔的心腹,并且和不少行动队长的关系极好,除非是原则问题,否则没有必要和他交恶。

    这位来交涉的研究人员最后叹了口气,说道:“我们会保证伊森·卡文的安全。”

    理查德沉默了,好半天,才听到他低沉的声音:“他会配合你们实验的,但至少……等他伤势稍微好转一些,不会耽误太久的。”

    研究员也不想逼得太过,于是应了下来:“希望他五天后能来科研部报道。”

    房间外慢慢安静下来,理查德打开病房门走了进来,随口问道:“你都听见了?”

    叶良思忖着点了点头,他不知道自己喊“汉斯”的时候,是不是也被录了进去,但想来应该没有,否则九头蛇科研部绝对会以更强硬的态度带走他。

    对他来说,加入“噩梦计划”反而是一件好事,一来可以远离了解“伊森”的蝰蛇小队,二来,他也正想接近汉斯,调查清楚这个实验计划的真相,简直是刚想打瞌睡就遇到了枕头。

    “我很抱歉,我无法阻止他们……伊森。”理查德低下头,叶良看着这位曾经的佣兵队长,如今满脸都写着疲惫沧桑。

    他们当年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把蝰蛇小队推到了一条不归路上。九头蛇给出的甜头太过诱人,以至于他们踏入了深渊的陷阱,万劫不复,再也没有能离开的机会。

    加入九头蛇的人,只有死亡时才可以脱离。

    所以哪怕看着队友一个个惨死,理查德也唯有忍耐而已。他千辛万苦攀上了希特维尔,又和交叉骨交好,从不是为了自己可以升官发财,而是为了保住曾经的手下兄弟。

    “没关系,队长,我明白。”叶良轻声说道。

    理查德沉默了片刻,然后下定决心,挡住病房里的摄像头,只用口型说道:“你暂且忍耐一会儿,保护好自己,我一定会想办法的。”

    ……啊这,大可不必,队长。

    但叶良终究不是伊森,他最后也没有说什么,只是轻轻垂下眼眸,听着理查德离开病房时的关门声,在心中和对方说了一声“抱歉”。

    抱歉,你真正关心的那个人,其实已经死在了那场实验中。

    #

    伸头一刀,缩头一刀,该来的总是要来的。

    五天之后,使用了九头蛇黑科技医疗的叶良竟然可以起身了,要知道,他之前断的可是肋骨啊!伤筋动骨一百天,他竟然用了一周就能拄着拐杖走路了,震惊!

    所以说,这个世界的科技树到底经历了什么?

    叶良把身体靠在金属拐杖上,再次被带去科研部,大约他看上去确实虚弱凄惨——脸色惨白,挂着浓重的黑眼圈,说两句话都打颤,眼皮子无意识就耷拉下来,就连早就不当人的九头蛇科研人员都有些语塞,最终拿了把椅子让他先休息一下。

    反正站着还是坐着,都能完成今天的实验。

    叶良很清楚自己的情况,他这副鬼样子倒不是因为被汉斯暴揍的原因,纯粹是灵魂损伤,得不到根本性恢复,光是一天睡十八个小时也没用。

    还是完全一副被妖魔鬼怪吸光精气的惨样。

    九头蛇科研人员还给他倒了一杯热咖啡,这大概算是“临终关怀”?呵,要是汉斯真的认不出自己,大概这就是他人生中最后一杯咖啡了。

    叶良在心中冷笑,却没表露出来,只是低头啜饮了一口,然后听到了封闭房间里,有什么舱体被打开的声音,其余人员都迅速撤离,偌大空间只剩下自己和实验体。

    汉斯从休眠舱里走了出来,依旧是那副茫然空洞的表情。

    叶良没有做出任何刺激他的反应,只是一错不错地看着他。汉斯发现了房间里的“威胁”,他大步向叶良走了过来,带着极强的攻击性和杀意。

    而透过摄像头看着这一切的科研人员也紧张起来。

    汉斯离叶良只剩下了半步的距离,叶良终于动了,他把手边的咖啡递给了对方,轻声说道:“天真冷啊,对吧,要是有熏肉和蛋糕就好了,可惜没有,那先来口咖啡吧,之后我们一起去练枪。”

    他说的是德语,这并不奇怪,因为实验体只对德语有反应,之前科研人员也是用德语命令汉斯的。

    但他们应该从未说过熏肉和蛋糕之类的词语,更不会邀请实验体去练枪。

    叶良不能再冒险喊汉斯的名字了,他猜测九头蛇多半知道汉斯的身份,但伊森不该知道。若是被发现了,他百口莫辩,总不能说自己是个穿越者吧。

    所以,他只能赌汉斯还记得当年的事情。

    汉斯看起来有些犹豫,不知道该继续动手掐死这个威胁,还是接过咖啡杯喝一口。他的本能告诉他,自己应该杀光所有威胁,但早就麻木的大脑中却突然有另一个声音响起。

    仿佛在极为遥远的过去,在寒冷袭来的岁月中,也有一个声音这么喊他,吃着难得而珍贵的蛋糕熏肉,一同去练习枪法。

    是谁呢?他应该记得的,他是谁呢?明明只要一想起,心底深处就会感到痛苦、愤怒又信任的,可是为什么却什么都想不起来。

    叶良看汉斯虽然不动,但身上的攻击性却消失了,于是干脆再大胆一些,将手上的咖啡杯塞到了对方可以捏死十个自己的手掌里,拍了拍他的肩膀。

    德国人不像美国人,他们的情感并不外露,是不会随便触碰对方身体的,拍拍肩膀,已经是亲近之人的行为了。

    但这却对汉斯管用,他真的就握住那个普普通通的瓷白马克杯,然后低头对着冒着热气的咖啡发呆,没有尝试喝下去,却不再试图攻击任何人。

    叶良松了口气,也没再说什么,只是继续对方发呆。

    时间转眼就过了一小时,确定实验体情绪稳定,绝对不会再做出任何攻击行为后,科研人员这才小心翼翼地进入封闭房间,并时刻注意实验体的反应。

    然而,汉斯只是看了他们一眼,便低下头继续盯着不再冒热气的咖啡,仿佛那里藏着全宇宙的奥秘似的。

    第一次,科研人员在对方清醒而非冰冻的情况下,检测了实验体的身体,而不是靠近就被暴揍。虽然实验体仍旧拒绝听从命令,但至少也不会直接徒手捏爆他们的脑子了。

    真是可喜可贺,这个伊森·卡文真的管用!

    而叶良此刻也同样惊喜,因为他发现自己竟然不困了!

    这说明他灵魂力量在缓慢修复,而这一切都是在汉斯到来之后才发生的。换而言之,待在汉斯身边可以修补他的灵魂之力。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原理?

    作者有话要说:  *汉斯之所以能修复叶良的灵魂之力和主线有关,你们猜一猜哦~给大家个暗示,叶良其中一个灵魂印记叫什么,汉斯是什么计划的实验品?